淺色調家裝,應該配什么样的電視背景牆,和什么顏色的沙發好看?擺放什么顏色的花卉看起來比較暖和

時間 2022-10-02 18:55:05

1樓:吧裡的流浪漢

1,電視背景牆選擇亮色的,不然家裡整個沒亮點,因為不知你具體家裝顏色,所以不好推薦色彩

2、沙發顏色要看你的裝修風格,也要參考家庭成員的年齡,如果年紀大的人多,那就要簡單穩重的色彩,如果都是年輕人或是小夫妻一家三口,那就可以大膽選用比較出挑的糖果色,這樣感覺有活力

3,花卉的問題,一般室內花卉多選用長青觀葉植物比較好,既淨化空氣又可做擺設點綴。

4、關於你說的要看起來暖和,主要影響因素有幾點:牆壁顏色、採光、家具色調、地板色調、燈光等。如果嫌綠色植物有些冷清,可以更換栽植的容器,比如給花盆套個外衣(藤條籃子或布藝都可);也可給植物加一些燈光(射燈或那種滿天星串子燈都可,但光源色調最好選暖色調的);也可以給植物枝椏上掛一些可愛的小玩偶增添一些情趣。

只要你有愛心,捨得花時間去打理,捨得用心思去想,每個家都是屬於自己溫暖的「窩」。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木木班長

個人感覺你的房子的牆面是淺色的沙發棕黃色,窗簾購買黃褐色至褐色線和沙發相呼應,黑暗的結局,將房子太淺色的感覺很浮不舒服。

由於電視櫃是白色加灰色的邊緣,我覺得電視牆,可以選擇灰色的色調稍暗一點,是美麗的花卉圖案或自由曲線。

電視背景牆跟沙發背景牆色彩搭配

3樓:維意定製

在家庭裝修過程中,很多人都會把客廳列為重點的裝修物件,同時客廳也是乙個家的門面擔當,除了必要的軟裝搭配外,客廳的電視背景牆則是客廳裝修設計中的重點。面對現在日益變化的風格,在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上也不能馬虎,一起來欣賞不同材質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吧,希望有你喜歡的一款。

1.乳膠漆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最簡單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就是刷一層乳膠漆了,選一款自己喜歡的顏色,將整面牆都刷一下,乙個簡單美觀的電視背景牆就有了。特別是經典的白色牆面,簡單又大氣。一般這樣的電視背景牆適合現代簡約風格。

2.桌布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桌布相對於乳膠漆來說,色彩和圖案都更加豐富些,而且**和乳膠漆相差無幾,這也是桌布受很多人喜愛的原因。同時它還可以用於多種裝修風格,比如田園、歐式、美式等等。

3.木地板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簡約型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還有用木地板的,本身木質的物件都有一些簡約自然的風味,也符合現代人的審美觀念。在日系、北歐風格裡用的較多。

4.大理石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大理石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多用於歐式、中式風格裡,一般以奢華高貴的感覺呈現出來。獨特的紋理,與與生俱來的大氣,都是大理石作為電視背景牆經久不衰的理由所在。

5.瓷磚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大理石的造價較高,對於一些經濟不足的家庭裡,想要用大理石做背景牆,卻對其**望而卻步的,可以考慮用瓷磚來代替。有些瓷磚的紋路更像大理石,可以起到以假亂真的效果。

6.文化磚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緣於年輕人對北歐風的喜愛,文化磚電視背景牆也應運而生。北歐風獨有的清爽和乾淨,搭配文化磚做裝飾,整體都顯得非常簡約。這樣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想必年輕人是沒法拒絕的。

7.矽藻泥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矽藻泥相對乳膠漆來說,可以進行造型上的簡單改造,而且便於清潔,這也是現代人做電視背景牆的首選材料。選了自己喜歡的矽藻泥顏色,再做一些花紋,也可讓整個家有溫馨的感覺。

看了這麼多種材質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就個人而言還是習慣矽藻泥的。不過不同材質的電視背景牆,也要與整體家裝風格相一致,那麼你呢,喜歡哪一款材質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呢?

4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客廳電視背景牆跟沙發背景牆的顏色搭配個人覺得使用紅色、紫色和白色等色調來搭配比較好。這樣的搭配的效果是空間更加豐富。這樣的顏色搭配也是比較前衛時尚的。

而且還給人一種特別溫馨的感覺而且還給人一種特別溫馨的感覺。

5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白色和奶黃色也很和諧,也會給人,可以用白色,又有豪華感,和妮其它白色的牆搭配起來,在奶黃色的映襯下,暖和,休閒自得,這樣的配搭,也可以代替燈的顏色了,奶黃色的背景牆。奶黃色和其它白色的牆在一起也很調和,但我感覺最好是淡綠色,既優雅一般電視機後面要有一盞燈,就有生氣。淡綠色,又符合五行風水的格局。

同時,如果電視機後面牆是奶黃色,就像坐在陽光照耀下的綠草地,坐在沙發上、舒適的感覺。因為淺淺的淡綠色。

沙發背景牆的顏色,奶黃柔和的色彩,既符合現代科學理念,目的是令看電視的人眼睛不容易疲勞,就算沒有電視機後的燈,感覺會心曠神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家裝設計師

只是給你提幾個建議

屋內大多為淺色調 一面牆突出 就行了 不要兩面牆都很顯眼 這樣容易 主次混淆

要有主有次

你選 的背景牆紙為深色調

沙發牆 其實就簡單為好 不應 喧賓奪主!沙發牆不用太花哨 淺色 清爽為宜

亮點 乙個 就夠了!

7樓:撒呀拉拉

不如把沙發改為黑色的,把電視背景牆改為黑色的玻璃吧,這樣效果會好些,又不花哨,又很簡單很現代。

8樓:綠豆雪糕

呵呵,我覺得手繪乙個還不錯的,時尚、簡潔

9樓:秦水芮羅

客廳需要有一點點溫暖的感覺,電視背景牆用的顏色可以和沙發相呼應,然後茶几地墊做乙個同色系的漸變。沙發牆就不要再塗其他顏色了,掛點抽象畫會比較好。

沙發背景牆和電視背景牆的顏色,怎麼搭配?急

10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客廳電視背景牆跟沙發背景牆的顏色搭配個人覺得使用紅色、紫色和白色等色調來搭配比較好。這樣的搭配的效果是空間更加豐富。這樣的顏色搭配也是比較前衛時尚的。

而且還給人一種特別溫馨的感覺而且還給人一種特別溫馨的感覺。

11樓:紫雨慧荷

按照五行金,木,

水,火,土,相生,相尅的規律,電視屬火,相生火的是木,沙發背景牆應是淡綠色,綠色代表木。電視背景牆,應是奶黃色,這樣就成木生火,火生土,連環相生的吉相格局。

一般電視機後面要有一盞燈,目的是令看電視的人眼睛不容易疲勞,如果電視機後面牆是奶黃色,就算沒有電視機後的燈,奶黃色的背景牆,也可以代替燈的顏色了。同時,奶黃柔和的色彩,也會給人,暖和、舒適的感覺。奶黃色和其它白色的牆在一起也很調和。

沙發背景牆的顏色,可以用白色,白色和奶黃色也很和諧,但我感覺最好是淡綠色。因為淺淺的淡綠色,在奶黃色的映襯下,坐在沙發上,就像坐在陽光照耀下的綠草地,感覺會心曠神怡,休閒自得。淡綠色,和妮其它白色的牆搭配起來,就有生氣,這樣的配搭,既符合現代科學理念,又符合五行風水的格局,既優雅,又有豪華感。

12樓:艾蒿葉子

可選用公尺黃色,卡其色,淺咖啡色等,大氣又好搭配,電視背景牆處可考慮在上面貼牆貼或選用牆紙裝飾,選擇麵非常廣。

13樓:黃煜毅

沙發背景牆可選用金檀色(暖色調),醒目大方,好配沙發。電視背景牆可貼棗紅色牆紙,選擇有曲線圖案,顯時尚高檔。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參考風格相近的效果圖,閉門造車出門不合轍……

15樓:

沙發背景牆和電視背景牆的顏色可以用白色的和淺色的。

黃色的電視牆搭配什麼顏色的沙發背景牆最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個人認為,電視牆和沙發背景牆沒有什麼聯絡,並不是整體效果的體現。主要是根據房子的整個裝飾風格和沙發的顏色來搭配就可以了。或者可以選擇桌布、牆畫之類的來裝飾也非常好,尤其是牆畫,貼上去是乙個整體風格、效果的體現,建議你去裝飾市場桌布專營店看看,總有一款適合你。^_^

17樓:晴天

1、 從色系上來看,應該使用相近色或相似色,這樣看起來整體感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有很多種,太寬泛了,如果

電視牆的顏色沒有定,那就趕緊換色,如果是純色的話,根本不能做電視牆,黃色和橘黃色的道理一樣,都是警示色,時間長了,你會煩躁,而且會對你的眼睛不好。

一般客廳背景牆的處理辦法是,電視背景牆用略深,其他的牆面比背景牆淺1-2個色號

19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電視機牆可以搭配淡雅紫色沙發,結合白色背景牆,整體效果比較高雅,溫馨

灰色沙發應該配什麼顏色的電視背景牆

20樓:衛民性夢蘭

由於整體是屬於冷色調,低明度,所以要區域性提高明亮感,適當採一些高明度,暖色調的顏色如,淺黃色,淺紫色或者採用誇張的顏色對比的方面,採用紅色系,但這種風格不是每種人喜歡的,主要還是看自己是否願意大膽嘗試

家裝電視背景牆藍色和什麼顏色搭配

21樓:塗料一輩子

這種是矽藻泥做的藍色電視背景牆,和白色很搭,地中海風格。

22樓:無尤

這要看是什麼藍色,還要看是什麼風格,直接上圖,鄭州銘嘉智尚裝飾,這是美式風格的

下面也是美式的,這是沙發背景牆

淺藍色的電視背景牆,配什麼顏色的沙發和窗簾?

23樓:維意定製家具

如果能和沙發的顏色相近再多添些花型就很完美了。客廳的整體感其實就在於視聽空間,就連所選擇的地毯也要相響應才好,如果地毯跟沙發顏色不相同,那背景牆的元素需把地毯和沙發的盡括了才好。不管你選的是牆紙還是手繪或是牆貼,都要注重顏色搭配,電視機的黑色這是無關痛癢的,窗簾的顏色大致與牆體呈現一體的感覺,為的是顯得屋內更亮。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或者 深藍色的沙發 如果你用的是白色的沙發``那麼窗簾用小碎花的`` 如果沙發是深藍色的``用公尺色的窗簾也不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把背景牆做成了淺藍色這種冷色調 沙發和窗簾也要配合冷色調 才顯得協調 質地也要感覺是光滑的單色 比如水晶藍色的沙發(充氣的也不錯哦) 窗簾也要同色系的 要麼純色 要麼有暗花圖案 暗花圖案也要同色系的 不能跳躍 圖案也要 非線性的 非對稱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背景牆配桔黃色的沙發效果非常好,我做過一家的裝修,裝出來的效果非常好,呵呵,

27樓:匿名使用者

耦合色,紫色會不會好看

紫色的電視背景牆,配什麼顏色的電視櫃和沙發好看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沙發顯得活潑而溫暖。或者選擇用橙色電視櫃可以用乳

白色或者白色。或者紫色+金色+白色,配以金色的沙發白色的電視櫃。紅+紫+白,紅色的沙發,白色的電視櫃也是很搭配的顏色主要是根據自己的喜歡來定的如果在好的搭配但是自己不喜歡還是沒有用的。

您點選下面專家標識有個「家居diy」在裡邊實際感受一下我給您搭配顏色看一下實際裝修後的效果。

2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啊```白色是白搭```也是最顯高雅的啊````

一般單位應該配什么样的計算機 具體的配置以及價錢

配件 數量 單價 品牌型號 cpu 1 425 intel celeron d 336 2.8g 64位 散 主機板 1 475 華擎 775i65g r2 記憶體 1 387 kingmax 512m ddrii 667 硬碟 1 358 希捷 酷魚7200.9 st3808110as 偉仕三年 ...

羊是什么星座,羊要配什么样的女孩子,羊的雲氣怎么樣

羊是屬相,與年份有關,星座與月份有關,羊。是指生肖中的羊嗎,那要看生日才能知道什麼們星座。星座中,羊是白羊座的意思,看自己喜歡什麼樣地女孩,這不是星座決定的哦,不過最配的是射手座,自由自在的女孩,運氣,每天都不一樣。今年的運氣,還不錯,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屬羊的男人和什麼屬相的女人最配 男人 屬羊宜配...

4000塊到5500塊能配什么样速度快的電腦

9600gt中將顯示卡配置 cpu amd athlon64 x2 5000 am2 65奈米 黑版 600 主機板 華擎 alivenf5 vsta 445 記憶體 三星 2 1gb ddr2 800 金條 135 2 硬碟 希捷 250g 7200.10 8m 串列埠 5年盒 405 顯示卡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