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套35平公尺租月要20190不會吧

時間 2022-09-26 09:55:2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得看是什麼地方,你要在紐約市中心或者華盛頓特區這樣的地方找到便宜的房子,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說美國房子便宜,那基本不是在繁華的地段,清閒有餘,便捷不足,乘車去個超級市場可能也得花乙個小時的時間。

2樓:搞笑

在紐約曼哈頓區十萬美元的都有。美國又不是中國。只有上海幾個地方是城市其他都是農村。

在美利堅你無論在那個小鎮基本上和大城市的公共裝置沒有任何區別。歐美就是這樣好。很多偏遠的小城市人均生活水平比紐約高的多。

那裡像中國越是小城市越窮。人家整個國家都差不多。在美國一般老百姓都是有自己的小洋樓。

沒有像中國上海這些垃圾地方一樣都是住樓上。什麼大的商場很遠。在歐美國家基本上大的商場都是在郊區。

別人每家每戶都是有車的。幹嘛像中國一樣。把家樂福開在市中心。

我從歐美回中國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家樂福在中國是開在市中心的。感覺從來都是在非常遠的郊區。而且像家樂福這些大的商場裡邊可以說和乙個小城市一樣。

什麼都有。就算要走完也要半天。不要用中國的觀點看歐美。

人家和中國是完全相反的。中國是百姓都是窮光蛋。人家是百姓都是有錢人。

中國是大城市和小城市完全不同。人家是大城市和小城市基本一樣。中國是越有錢的人越嚮往大城市。

人家是越有錢的人越嚮往小城鎮。在美國只有那些上班族才整天在紐約這樣的城市痛苦的掙扎。而那些有錢的大佬都是生活在安詳的小城鎮享受生活。

在紐約每天上下班都是擁擠的要命,但是在小城鎮無論是什麼時候都是大街沒幾個人。但是公共設施建造的錢是一樣的啊。所以你認為乙個同樣大的公園是10人用的舒服還是10000個人用的舒服啊。

人家歐美人早就不是在溫飽的階段了。人家都到了怎麼每天享受生活的階段。他們做的是生活在亞洲這些垃圾國家人民無法理解的。

不然還有那麼多有錢人 要死要活的移民歐美。

裝修一套80平公尺房子得多少錢,80平公尺的房子簡單裝修要多少錢,都有哪些預算?

歪貨假打 裝修一套80平公尺房子得多少錢 房屋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500 16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700 8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

裝修一套89平公尺的房子需要多少錢

歪貨假打 裝修一套89平公尺的房子需要多少錢 房屋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500 1600 平方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用 700 8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 400 500元 平...

一套130平公尺水電全包大概多少錢

tyq天空 你好,水電改造 主要與當地的房價 工價及師傅收費觀念有關,材料費各地差價不大!不同地區水電 會有所不同,同一地區的市區 縣城 鄉鎮 也有很大差別,同一小地方但不同師傅或施工隊 也是有很大出入的。在廣東的一小縣城,每平方實用面積的人工費一般是 個體師傅普通預埋水電約30元左右,個體師傅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