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壽菊還叫午時花嗎,請間萬壽菊 薔薇 月光花 夜來香 睡蓮 菸草花 午時花 牽牛花 曇花各是什麼時侯開的

時間 2022-09-21 00: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睡蓮,午時花,牽牛花,夜來香,萬壽菊,曇花應該按照這6種植物在一天中開花的時間先後順序排列:

牽牛花 睡蓮 午時花 萬壽菊 夜來香 曇花

具體開放時間為;

牽牛花(4:00)

睡蓮(6:00)

午時花(10:00)

萬壽菊(15:00)

夜來香(20:00)

曇花(21:00)

建議提問的朋友遇到正確答案時,能夠及時將最快回答正確的答案採納,免得其他朋友以為前面還沒正確的答案而費盡腦筋。

採納他人的答案,既是對他人勞動成果的肯定,對答題者也是一種鼓勵,且提問者和答題者雙方都能獲得財富值,正所謂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未徹底解決你的問題或有其它疑難,盡可向我發起追問,亦可求助於我的團隊。

請間萬壽菊、薔薇、月光花、夜來香、睡蓮、菸草花.午時花.牽牛花.曇花各是什麼時侯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四點,牽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五點左右,艷麗的薔薇綻開了笑臉七點,睡蓮從夢中醒來中午12點左右,午時花開花了下午三點,萬壽菊欣然怒放傍晚六點,菸草花在暮色中甦醒,月光花在七點左右舒自己的花瓣。夜來香在晚上八點開花,曇花卻在九點含笑一現......

3樓:spuer蜜雪

瑞特u到公司的鳳凰股份大動肝火好豐富國家規定發貨人大姑爺

給下列詞語排序。1、睡蓮、午時花、曇花、牽牛花、夜來香、萬壽菊。按照開花時間的先後順序( )

4樓:牟翠花馬胭

睡蓮,午時花,牽牛花,夜來香,萬壽菊,曇花應該按照這6種植物在一天中開花的時間先後順序排列:

牽牛花睡蓮

午時花萬壽菊

夜來香曇花

具體開放時間為;

牽牛花(4:00)

睡蓮(6:00)

午時花(10:00)

萬壽菊(15:00)

夜來香(20:00)

曇花(21:00)

5樓:佛同書蠻黛

1.牽牛花,睡蓮,午時花,萬壽菊,夜來香,曇花2.頭,肩膀,胸膛,腹部,腿,腳

3.微生物,蚊子,喜鵲,兔子,駱駝,大象

這些題目是從**來的?有點好奇。

睡蓮薔薇夜來香牽牛花萬壽菊午時花按開花時間排列

6樓:

1.牽牛花,睡蓮,午時花,萬壽菊,夜來香,曇花 2.頭,肩膀,胸膛,腹部,腿,腳 3.微生物,蚊子,喜鵲,兔子,駱駝,大象 這些題目是從**來的?有點好奇。

牽牛花,薔薇,睡蓮,午時花,萬壽菊,菸草花,月光花,夜來香為什麼在不同時間內開放?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花中除了薔薇和萬壽菊是花朵開放後不會開開合合外,其餘都是!具體是各個花卉得感光度不一樣,所以在不同時間段開放

夜來香,曇花,午時花,菸草花,萬壽菊,月光花,馬齒莧,以上各種花分別是什麼時間

8樓:

睡蓮:類似蓮花 縣花:有點像百合 萬壽菊:跟菊花差不多 菸草花:沒見過 月光花:沒見過

萬壽菊什麼樣子,萬壽菊的形態特徵是什麼?

長景園林 南非萬壽菊 學名 osteospermum ecklonis dc.norl.是菊科 骨子菊屬花卉。矮生種株高20 30釐米,高生種株高60釐米,亞灌木。莖綠色,分枝多,開花早,花期長。頭狀花序,多數簇生成傘房狀,有白 粉 紅 藍 紫等色 花單瓣,中心呈放射狀。一些變種還有長柄勺狀花瓣。花...

萬壽菊的外形有哪些特徵,萬壽菊有哪些特徵?

萬壽菊,菊科萬壽菊屬一年生草本植物,原產墨西哥及美洲地區。暖季型植物,喜強光 溫暖,能耐高溫。頭狀花序頂生,色澤鮮豔,有黃色 橙色 金色等顏色。是花壇裝飾中用量較大的花卉之一。萬壽菊有哪些特徵?萬壽菊的購買特徵識別 萬壽菊為一年生草本植物,莖粗壯直立,有細稜線,基部常有不定根。葉片呈羽狀深裂,裂片為...

萬壽菊的養殖方法與注意事項

萬壽菊有一定的藥用價值,還可以用來提煉純天然黃色素。在中國各地都有人栽培用於觀賞,多生在路邊草甸。本文是我整理的萬壽菊的養殖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溫度和光照。萬壽菊喜歡溫暖濕潤和光照充足的環境,適宜的生長溫度在20 30 夏季溫度不能高於30 冬季的越冬溫度要在5 c以上。要保證萬壽菊的生長有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