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瓦的功率可以用2x2 5的電線嗎?吃的消嗎?就是空調加電腦和電視

時間 2022-09-17 06: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1700w的功率你是指空調與電腦電視的總功率麼?如果是的話可以用截面積為2.5(2.

5銅線通過電流可達18a,1700w電流約3.4a)的銅線,不過你記得接好地線哦,這些都是要帶接地的,這樣安全。另外空調的啟動電流較大,最好單獨接線,並且買品牌的有質量保障的電線。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2.5的銅線完全可以,2.5的載流量12.5安,也就是2750瓦,

如果是鋁線,也能承受2.2千瓦,所以沒問題

3樓:帳號已登出

肯定不夠 ···看也不用看 光空調的話,如果是壁掛式的那種2.5的還行,如果是櫃機空調,就得4 還要銅芯的 。 像你這 明顯的不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2.5的銅線完全可以,2.5的載流量12.5安,也就是2750瓦,

如果是鋁線,也能承受2.2千瓦,所以沒問題。

5樓:石破k天驚

2.5 平方毫米銅線的安全載流量是28 a。1700瓦為7.7a電流,完全可以,你要確認一下空調加電腦和電視的總功率。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問題,2.5平方的銅芯線暗線鋪設可以承受3000瓦的電器功率,鋁芯線可以承受2000瓦的電器功率,前提是電源線必須是國標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房子裝修的話最好空調獨立一組。

8樓:香港人看上海

可以用的,要用正宗的品牌線,有的線說2.5平方,其實2平方都不到。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講到要點:銅線的標準允許電流值是每平方毫米5安培。

其它的就自己計算吧。

要注意的是:市售很多銅線不僅直徑不足,銅含量也不足的很多!不要看重量一樣或者更重,那是鐵的含量高的緣故!

含銅量標準的線比較軟些,~。但是鋁線也很軟的,不要片面地理解又上另一個當了!

1.5匹空調最大功率1700w 加一個電視機250w插在一個線路里 220v電壓帶的動不會跳閘嗎 5

10樓:

一個吹風機最大功率運轉在2200瓦左右,我還開了電視,電飯鍋煮飯,冰箱也在用,也沒見跳閘,民用電一般是15安培,3000多瓦以下應該沒多大事,不過電線規格要夠,太細容易燒掉

1700瓦的取暖器開一個小時用電大概是多少度?

11樓:七情保溫杯

一個小時用電是1.7度。

根據題意,取暖器功率為1700w=1.7kw,

用電時長為一小時,即1h,

根據公式:用電量=用電功率*用電時長,

那麼1.7kw*1h=1.7kw·h,即1.7千瓦時,

千瓦時就是平時所說的“度”,是電功的單位,符號:kw·h,計算公式為功率乘以時間。假設一臺耗電裝置的功率為2500瓦,即其一小時的耗電量為2.

5千瓦時,也就是一小時2.5度電。

那麼1.7千瓦時=1.7度電。

所以1700瓦的取暖器開一個小時用電是1.7度。

擴充套件資料:

與電功率相關的公式

電功(w)與電能單位一樣國際單位是焦耳(j)

電功率的公式:p=w/t (公式中的t表示時間,基本單位為秒-s,也常用單位小時-h來作計算)

電功率的測量公式:p=ui (公式中的u表示電壓,基本單位為伏特-v;大寫i表示電流,基本單位為安培-a)

根據歐姆定律:u=ir (公式中的r表示電阻,基本單位為歐姆-ω)

取暖器使用注意事項:

第二:使用前認真檢查電暖器的插頭、電線和電線與機體的連線處,看是否有漏電線或連線不牢固的地方,因為只要裡面有電線露出就會有漏電的餓危險,所以應及時與商家聯絡更換貨物。

第三:注意開關的使用。一些質量比較好的產品在開關處都會有絕緣的保護膠蓋,以防有漏電的危險,在連線上電源後,建議先開最小檔,因為這個時候機體剛剛預熱,如果一下子開到最大檔,對機體有損傷,而且過強的電流衝擊,也可能造成危險。

在不使用時,一定要關閉開關,先關閉機體上的功率開關,再拔掉電源,這樣減少危險。

第四:電暖器的電源必須使用合格的、帶地線的三孔插座,否則會有漏電的危險。電暖器功率較大,不宜與大功率的電器以及電焊機、衝擊鑽等同時使用,注意電線不要貼近機體頂部,以免機體過熱將電線燙壞,發生危險。

第五:電暖器在工作時,機體頂部溫度比較高,上面不能覆蓋物品。特別是衣服或棉被之類,一旦覆蓋物品,電暖器機體的熱量不能及時散發,會造成燒機和發生火災的危險。

第六:電暖器應放在不易碰觸的地方,遠離可燃燒物品和有明火的地方,如果電暖器又防水功能,大家千萬要小心的就是它的插座處,電暖器機體雖然可以防水,但是插座會產生危險,建議,在浴室使用時最好將插頭放在浴室外。

12樓:上圩農場主

1度=1千瓦·時,一個功率為1千瓦的用電器連續工作1小時消耗的電量為1度。計算公式為:用電量(度)=功率(千瓦)×使用時間(小時),所以1700w,一小時用1.7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小時1000w=1度

220v 50hz1700w用2500 w的插座可以嗎?

14樓:居家電子客

2500w的插座都是些標註而已,一般的來說,不是10a就是16a的,你這個使用標準10a的就沒有問題。

15樓:蒼山小冷

可以,電源插座承受功率大於用電器的功率是完全可以正常使用的。

用1700w的烤箱,家裡電路和插座安全嗎? 80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電路一般沒有太大問題吧。而插線板(你說的插座是插線板吧?)是有額定功率的,只要插在插座上的電器功率和不超過額定功率也沒有問題的。

比如公牛的一些插座額定功率是2500w。但是大功率的電器安全起見還是不要共用插線板比較好

3x 2y 3x 2y 可以用平方差公式計算嗎

不可以用平方差公式計算,這個算式轉化後可以用差的平方公式計算。3x 2y 3x 2y 3x 2y 3x 2y 3x 2y 9x 12xy 4y 9x 12xy 4y 不可以 3x 2y 3x 2y 3x 2y 3x 2y 3x 2y 9x 12xy 4y 9x 12xy 4y 明白請採納,有疑問請追...

用函式極限的定義證明limx 2 5x 2

對任意 0,要使 5x 2 12 5 x 2 只要 x 2 5 取 5,則當0 x 2 時,5x 2 12 成立。求極限基本方法有 1 分式中,分子分母同除以最高次,化無窮大為無窮小計算,無窮小直接以0代入 2 無窮大根式減去無窮大根式時,分子有理化 3 運用兩個特別極限 4 運用洛必達法則,但是洛...

OPPO r 15x可以用oppo5v4a的充電器充電嗎

oppo r 15x可以用oppo5v4a的充電器充電嗎?不可以的,因為oppo r15x搭載的是5v 2a的快充技術,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關於這oppo r15x手機原裝充電器型號是 ak733cf,輸入 100 240v 50 60hz 0.3a,輸出 5v 2a。向上述oppo r15x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