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24壁掛爐不補水不點火補水則解壓閥漏水是什么故障

時間 2022-09-13 15:40:09

1樓:風雪

表達的不是很清楚,是需要一直補水才能點火嗎,一般只要暖氣或地暖不漏,是不需要補水的。而補水接近3公斤,洩壓閥就會漏水。找售後問問吧,我還沒見過這樣的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原因:點火針絕緣瓷體破損或金屬針鬆動導致點火電火花弱。燃氣閥電源**異常,導致電磁閥打不開。

1. 比例閥點火電流調節不合理。2.

分段閥小火氣流量調節不合理。3. 燃氣閥閥門積有異物,使其啟動不良。

4. 比例閥橡膠鼓膜不良。5.

電磁閥線圈破損(短路或開路)。6. 燃氣壓力過高或過低。

7. 雙速風機的高低速線接返。8.

鄭州維修0371呼叫66368255 點火針的有關引數不正確。 解決方法:1.

更換點火針。2. 更換主控器。

3. 調節合理的比例閥點火電流。4.

調節合理的分段閥小火燃氣流量。5. 清除燃氣閥閥門的異物。

6. 更換燃氣閥。7.

更換電磁閥。8. 調節燃氣壓力使之為額定壓力。

9. 正確接好雙速風機的高低速線。10.

點火針間距過大或過小則調整為3~4mm;點火針方向嚴重偏歪則調整或更換點火針,點火針與燃燒器距離過遠則調集成理。

壁掛爐不能補水,自來水水流也不小,開著補水閥就是不能補進去,還是0上,是怎麼回事

3樓:勿忘心安

1、管道密封不好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其中的管道在連線時沒有處理好密封性,很容易出現滴漏的現象,導致水壓下降。解決辦法:當發現水壓低的時候,停止壁掛爐的使用,檢查一下採暖系統中是否有漏水的地方,確認整個系統處於密閉狀態。

2、壁掛爐內部有氣體

壁掛爐水壓下降可能是在補充水的時候,混入了氣體導致水壓下降,在使用壁掛爐時必須保證壁掛爐內沒有氣體。解決辦法:開啟全部排氣閥門,包含自動排氣閥門以及暖氣片排氣閥門,將壁掛爐內的氣體排放出去,確保壁掛爐內氣體排空了再關閉排氣閥門。

4樓:幹疇鐘之桃

不能關閉進水閥,關掉進水閥後壁掛爐就打不著火了。

5樓:瑞能壁掛爐

首先,如果是自來水壓正常,就是壁掛爐不能正常補水,那麼可能就是膨脹水箱內的氮氣氣囊問題,導致無法產生壓力值。另外則可能是壓力表出現故障,也不能正常的顯示採暖系統的壓力值。建議先觀察下,再找專業售後上門檢查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採暖省氣省錢兩寶:溫控器和採暖保護劑,綜合可省氣25-35%

省氣兩寶

八喜壁掛爐顯示e10壓力正常

7樓:衛戍邊疆

e10都是表示系統缺水,給壁掛爐充上水壓補足1.2bar即可解決。使用者在使用前,首先應檢查鍋爐的水壓表指標是否在規定範圍內,說明書中規定的標準水壓為1-1.2bar。

但在實際使用過程中,由於暖氣系統和鍋爐內都存在一些空氣,當鍋爐執行時,系統中的空氣不斷從鍋爐內的排氣閥排出,鍋爐的壓力就會無規律的下降。

在冬季取暖時,暖氣系統中的水受熱膨脹,系統水壓力會上公升,待水冷卻後壓力又下降,此屬正常現象。實驗表明,壁掛爐內的水壓只要保持在0.5-1.

5bar之間就完全不會影響壁掛爐的正常使用。

8樓:武漢品信維修

八喜壁掛爐顯示e10故障**原因:系統壓力過低,正常壓力值是1-2ba之間,低於1ba時,就會出現**e10,補水後**即可顯示,如果顯示壓力正常,請檢查壓力開關,壓力表,壓力表壞了以後顯示的壓力值是不準確的,就好像手錶一樣,手錶壞了顯示的時間不是當前標準的時間,這是乙個道理。壓力開關壞了以後你補再多的水,但是壓力無法檢測到當前的實際壓力,就好比自行車的剎車一樣,剎車壞了以後,速度是不受剎車控制的。

電路板發生故障也會顯示e10,但是這樣的機率很小,電路板發生故障是可以修復的。

9樓:小弟弟飛起來

燃氣壁掛爐顯示e01故障,提示爐子點火沒有成功。可以檢查燃氣**是否存在異常,並按照爐子的使用方法,對鍋爐進行復位,看看爐子能否正常點燃。

10樓:白頭山下老人參

八喜壁掛爐顯示e10壓力正常?八喜燃氣壁掛爐顯示e10,是提示系統缺水,爐子的壓力表就應該顯示沒有壓力或壓力偏低。如果液晶屏上顯示e10,而壓力表顯示正常,則需要檢查一下壓力表是否存在問題或通壓力表的連通管是否有堵塞。

11樓:義柏廠

八喜壁掛爐顯示e10壓力正常,不知道你說的這個什麼東西,因為我這邊也了解不了,所以這個問題幫你解答不了。

壁掛爐安全閥排水口滴水怎麼回事

12樓:小小小魚生活

這個是水幫浦上的自動排氣閥,造成漏水的原因:

1、水壓過大,造成滴水,上完水,關閉補水閥。

2、水質太髒,堵塞,損壞造成的漏水。

全保護功能:具有漏電保護,缺水保護,風壓保護,電子點火感應,供暖系統防凍保護,水幫浦防卡滯保護,水幫浦旁路保護,水流量監控裝置,防乾燒和超溫保護,供暖系統過壓安全保護,熄火保護,水溫感測器失效保護等。

13樓:o追憶_似水流年

去看下是什麼地方漏水吧:

1、和水管螺絲套扣的地方漏水,拆下來,重新纏生料帶,裝回去。

2、安全閥排水口漏水,這個是正常的排解壓力。買一段透明塑料管接上,引到不礙事的下水口即可。

14樓:絕不早到十元元

1、和水管螺絲套扣的地方漏水,拆下來,重新纏生料帶,裝回去。

2、安全閥排水口漏水,這個是正常的排解壓力。買一段透明塑料管接上,引到不礙事的下水口即可。

15樓:佼爾琴

估計是設計缺陷,漏水啦

八喜鍋爐補水閥門是哪個,怎麼開啟

16樓:東師陳老師

八喜燃氣壁掛爐的補水閥門通常都是位於壁掛爐的下部。根據型號的不同,有的在下部偏左的位置,有的在下部偏右的位置;補水閥旋鈕的顏色也有黑色、紅色、藍色的區別。

鍋爐補水閥是一種安裝在閉式迴圈的供暖或製冷系統的補水管路上的新型閥門,可自動維持系統的壓力為設定值,並防止供熱系統的熱水回流到冷水管路,集減壓閥、截止閥、止回閥功能於一體,國內市場上多為進口品牌。

17樓:小xing愛英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八喜燃氣壁掛爐的補水閥門通常都是位於壁掛爐的下部。根據型號的不同,有的在下部偏左的位置,有的在下部偏右的位置;補水閥旋鈕的顏色也有黑色、紅色、藍色的區別。

黑色的水閥 往左多擰一會 水壓上來在關!

具體操作圖哦,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更多2條

八喜壁掛爐無故障**不點火是怎麼回事

18樓:白頭山下老人參

燃氣壁掛爐不顯示故障**,卻不啟動,應該檢查是否設定溫度偏低?可以適當提高設定溫度再試一下。如果有室內溫控器,則應該檢查溫控器是否處於執行狀態。

19樓:大聰明不聰明是真聰明

回答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 1.您看下壁掛爐的燃氣閥門是否開啟 2.壁掛爐的管道出現了故障 3.

確保上面操作無誤後 您重新開啟一下試試 還是不行的話 您需要找專門的維修人員進行檢視。

20樓:一輪明月照花香

回答你好,已經看到您的提問,正在準備答案,請您稍等

你好,壁掛爐打不著火的的原因主要原因有以下三種。第一種打不著火的原因是可能壁掛爐的燃氣閥門沒有開啟,那麼燃氣就不能暢通的通過管道。

第二種情況,就是壁掛爐的管道出現了故障,導致裡面發生堵塞,燃氣不能順利通過管道,從而到達壁掛爐,這也是壁掛爐打不著火的原因之一。如果氣管破損,我們就需要及時換乙個新的管了。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壁掛爐的水壓過高或過低都會導致壁掛爐打不著火。如果水壓過高,那麼壁掛爐就會採取自動放水。如果水壓過低,那麼壁掛爐內的水就不受系統控制,導致水過冷或過熱。

你可以對照檢查一下,沒有錯誤嗎碼,機器應該不會有問題,您在確認燃氣閥正確開啟後,重啟壁掛爐開關試一下。

更多3條

21樓:哀力勤

八喜壁掛爐打不著火,是風壓開關失靈了,閉合不好。還有可能就是火苗相關的感測器損壞,

感測器有兩個功能,乙個點火。你的能點火,說明點火功能還好。但是還有另乙個功能就是檢測!不能光點火就行了,機器還要檢測火是不是點燃了,有可能他這個功能失效了。

22樓:活潑的兔子

檢查一下電源是不是插反了。零線火線是否插反。

八喜壁掛爐水壓低補水後怎樣重啟?

壁掛爐上裝置的有水壓調節旋鈕,使用者直接通過水壓調節旋鈕即可對壁掛爐的水壓進行調節。八喜壁掛爐水壓怎麼調節 壁掛爐都有個自來水連線的補水閥,發現水壓不夠了就開啟補水閥補水。水壓高的話 除了瀉水閥,還可以從分水器或暖氣片放一點水瀉壓。壁掛爐加裝wk158壁掛爐溫控器更加節能舒適!通常的燃氣壁掛爐採暖系...

壁掛爐不點火是什麼原因,壁掛爐不點火怎麼回事

易書科技 壁掛爐打不著火的原因有很多種。第一種打不著火的原因可能是壁掛爐燃氣閥沒有開啟。那麼燃氣就不能暢通通過管道所以就會出現打不著的狀況。還有一種原因是壁掛爐的管道出現問題,導致裡面發生堵塞。壁掛爐的水壓過高或者過低也會導致壁掛爐打不著。最後,壁掛爐打不著火很可能是點火電機和火焰感應電極故障或者電...

壁掛爐不點火怎麼回事

易書科技 壁掛爐打不著火的原因有以下三種。第一種打不著火的原因可能是壁掛爐燃氣閥沒有開啟。那麼燃氣就不能暢通通過管道所以就會出現打不著的狀況。第二種原因是壁掛爐的管道出現問題。導致裡面發生堵塞,壁掛爐的水壓過高或者過低也會導致壁掛爐打不著。第三種情況是壁掛爐在啟動點火的時候聽見打火聲,但沒有電磁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