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重疊PCR問題,重疊延伸PCR求助

時間 2022-09-13 15:40:10

1樓:南京金益柏生物科技****

你的片段又不長,延伸1min足矣,退火時間減少可以減少非特異反應,還不行,建議做一下梯度,摸摸退火溫度。

還有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pfu的效果不是很好,我曾經因為這個酶耽誤了很長時間,一直就是非特異性條帶,摸條件花了很長時間。後來換了酶擴出來的條帶很清楚。我因此發誓再也不用pfu了。

重疊延伸pcr求助

請教pcr產物為何短了

2樓:南京金益柏生物科技****

近日做基因組dna的pcr擴增,片段大小設計為10k,但是pcr後電泳發現其條帶位置在5-7k之間.

引物已做blast,無誤.

火狐 div重疊問題

3樓:火狐

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

排版常用的屬性就下面幾個,注意參考設定一般就不會有問題了:

.da.da_left

.da_right

4樓:匿名使用者

.da.da_left

.da_right

自己試試,這樣就可以了。

5樓:

ff裡用float:left;也可以實現這個效果啊

前提是兩個div 包括父div 也要float

重疊詞有哪些,重疊字的詞語有哪些

帥氣的小宇宙 重疊詞有 1 aa類 悠悠 幽幽 瀝瀝 歷歷 悽悽 萋萋等。2 aab類 面面觀 呱呱叫 麻麻亮 娘娘腔 飄飄然等。3 abb類 怒衝衝 氣沖沖 興沖沖 綠蔥蔥 沉甸甸 胖墩墩 直勾勾 紅彤彤 水汪汪 眼睜睜 美滋滋 輕悄悄等。4 aabb類 平平安安 明明白白 清清白白 縫縫補補 了...

重疊字有哪些,三個重疊字有哪些

蔣鋒 垚 三個土,讀音y o,意 山高,多用於人名。犇 三條牛,讀音b n,意 同 奔 急走,跑,緊趕,逃跑等。聶 三隻耳朵,讀音ni 磊 三塊石頭,讀音l i,本義 石頭多 猋 三條小狗,讀音bi o 贔 三個寶貝,讀音b 蟲 3個蟲重疊,讀音chong 蟲的繁體 奸 三個女字重疊,讀音jian ...

ny重疊的那個標誌是什麼牌子,NY重疊的那個標誌是什麼牌子?

墨汁諾 ny不是牌子是球隊logo而已。帶有ny標誌的帽子,大都為棒球帽和高爾夫帽,ny是美國城市 紐約 的英文簡稱 紐 和 約 的第一個字母,這個ny的logo是紐約揚基棒球隊的隊標。 一共有兩種重合的 1.zoo york zoo york是ecko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詞源於紐約其中一個有名的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