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機哪個牌子好,國產洗地機十大品牌有那些?

時間 2022-08-05 08:45:08

1樓:

科力德洗地機***,用起來不錯,屬於小眾圈子裡的高階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嘉得力會比較好,價效比相對高點,我公司也是用這個。

3樓:

廣州哲奧清潔用品******德國奧林匹斯駕駛室電瓶驅動全自動洗地機最好,它的工作時間長達8小時。而且保修時間是18個月。

4樓:

嘉得力 這個進口品牌質量很好畢竟是外國技術

國產洗地機十大品牌有那些?

5樓:聆聽心情

no.1 金日清潔裝置(蘇州)****

公司簡介:

金日清潔裝置(蘇州)****為外商獨資企業(公司註冊資本500萬美元),隸屬於愛普集團,集團擁有20年以上的商用清潔裝置自主研發、生產、銷售經驗。現有員工五千多人,企業涵蓋家電業、商用清潔裝置製造業、酒店娛樂業、食品加工業、房地產開發及銀證信用擔保等行業,年出口額達4億美元以上,是蘇州市納稅大戶企業。

旗下產品型別:

洗地機、掃地車、吸塵器、吸水機、擦地機、吹風機

上榜理由:

產品品種全,適用環境多,價效比高,服務好,質量穩定。

no.2 昆山市貝納特機械裝置****

公司簡介:

昆山市貝納特機械裝置****自成立以來,以「科技創新 引領行業 專業品質 服務世界」為經營理念,致力於清潔裝置的生產研發,並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清潔解決方案。 作為清潔裝置的專業製造商公司擁有自主研發的手推式洗地機、駕駛式洗地機、多功能刷地機、加重機、雙速拋光機、高速拋光機等,產品廣泛用於工廠、酒店、醫院、超級市場、車站、廣場等場所。在全國各地區設有經銷商、**商20余家,產品遠銷東南亞、中東、美洲、歐洲、澳洲等世界各地。

旗下產品型別:

手推式洗地機、駕駛式洗地機、多功能刷地機、加重機、雙速拋光機、高速拋光機等

上榜理由:

質量穩定,價效比高,服務好。

no.3 上海潔馳清潔裝置****

公司簡介:

上海潔馳清潔裝置****建立於貳零零壹年,是一家集專業研發、製造、銷售為一體的大型企業,,我司在上海青浦工業園區擁有占地面積一萬多平方公尺的製造基地,經驗豐富的大批高階精幹技術人員和先進的生產裝置,專業化生產清潔裝置、用品,可以滿足客戶個性化需求。

旗下產品型別:

洗地機、掃地車、吸塵器、吸水機、擦地機、吹風機

上榜理由:

質量穩定,價效比高,服務好。

no.4 佛山市奧科奇清潔裝置科技****

公司簡介:

佛山市奧科奇清潔裝置科技****成立於2023年,公司成立之初就胸懷遠大、敢為天下先,以製造民族高階清潔裝置為己任,傾力研發創新、生產與大眾生活息息相關的高品質的純電動掃地車和純電動洗地機,提供從室外到室內切實改善人居環境的先進環保清潔裝置。現有os-系列掃地車和ok-系列洗地機共計近20個產品,擁有多個發明專利在內的近20項自主智財權。

旗下產品型別:

掃地機,洗地機

上榜理由:

質量穩定,價效比高,服務好。

no.5 安徽容恩環保科技****

公司簡介:

安徽容恩環保科技****,是一家集產品研發、鈑金加工、滾塑製造、產品生產、市場銷售為一體的專業清潔裝置企業。容恩創立於2023年,擁有員工近200名,國內合作夥伴20多家。容恩一直秉承「讓清潔變得簡單經濟」的發展理念,致力於研發團隊的打造、生產體系的完善、管理理念的創新,以及品牌服務的建設,成為清潔裝置行業的標桿企業和國產精品品牌的代表。

旗下產品型別:

洗地機系列、洗掃一體機系列、掃地車系列、商業機系列

上榜理由:

產品全,質量穩定,服務好。

no.6 上海意非機械裝置****

公司簡介:

上海意非機械裝置****建立於二零零三年,是一家專業從事洗地機等清潔裝置研發、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公司科技實力雄厚,擁有一批專業技術研發人員,從公司創立至今,經過多年的技術研發和創新,公司產品種類齊全,達到了節能、低耗、高效的環保要求,在同類清潔裝置中居國內領先水平。

旗下產品型別:

洗地機、駕駛式洗地機、全自動洗地機、石材研磨機、石材晶面機、多功能擦地機、高速拋光機、雙速機、地毯清洗機、吸塵吸水機

上榜理由::

產品全,質量穩定,服務好。

no.7 上海潔啟清潔裝置****

公司簡介:

上海潔啟清潔裝置****成立於 2023年8月隸屬春旭,坐落於上海市嘉定區 ,是一家致力於"cleader "科力德品 牌清潔 、環保裝置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新型現代化企業。cleader是clean & leader的字母組合,代表公司致力於打造頂級清潔領導的民族品牌。公司秉承" 社會為根本,環保為核心"的企業宗旨,以市場為導向,客戶為中心,全力為大眾提供便捷環保、經濟適用的現代化高新技術產品。

旗下產品型別:

洗地機、掃地車、工業吸塵器、塵推車、環保清潔車系列

上榜理由:

產品全,質量穩定,服務好。

no.8 合肥高美清潔裝置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簡介:

肥高美清潔裝置有限責任公司,創立於2023年,廠房面積13000㎡。經過近二十年的發展,高美集產品研發、鈑金加工、滾塑製造、產品生產為一體。高美擁有自營進出口權,員工近200名,國內合作夥伴60多家。

高美遵循「為您創新」理念,致力於建設完善的生產體系,實施精細化管理,以精品產品塑造品牌形象,成為清潔裝置製造品質公升級的先鋒,代表了中國清潔裝置製造水平。

旗下產品型別:

洗地機系列、洗掃一體機系列、掃地機系列、商業機系列

上榜理由:

產品全,質量穩定,服務好。

no.9 南通威卓環保裝置****

公司簡介:

南通威卓環保裝置****是一家製造清潔裝置的專業性企業,公司主要致力於清潔環保裝置的設計開發、生產及銷售。我們以生產高品質的產品為根本,以提供高質量的服務為宗旨,以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為己任,以求不斷提高客戶的滿意度。

旗下產品型別:

洗地機,掃地機

上榜理由:

質量穩定,價效比高,服務好。

no.10 法來利機器製造南通****

公司簡介:

法來利機器製造南通****是從事洗地清潔機械裝置的研發設計的專業製造商。公司位於啟東車站北首,楊沙路。自創立以來,堅持和秉承以製造高品質產品為立身之本,以誠信和優質服務為宗旨,並取得了各界使用者的認可和信任。

旗下產品型別:

洗地機,掃地機

上榜理由:

質量穩定,價效比高,服務好。

6樓:聖倍諾掃地車

國產洗地機十大品牌,有聖倍諾,高美,嘉得力,愛瑞特,龍推等等

7樓:南宮景行漢瑾

國產洗地機價效比較高的品牌有坦龍、德威萊克、梁玉璽等。這幾個品牌的洗地機產品設計簡約實用,效能可靠穩定,操作簡單方便,且售後服務專業有保障。

8樓:黙雷先生

十大品牌有點多了,真正的國產一線品牌沒幾個,潔馳,高美,嘉得力,算是一線吧,,容恩,愛瑞特,威卓,算是二線吧,,克力威,貝納特,特沃斯,白雲,超寶,算是三線吧,其他都可以歸為雜牌。—————行業資深人士留

9樓:可不可以說

最新出來的家用洗地機diisae也不錯呀,打掃,拖地,自清潔一體,非常的簡潔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嘉得力、克力威、高美,我認為前三的

11樓:小魚

1.重慶杰力科**的安徽容恩洗地機品牌,絕對算是國產洗地機的十大品牌之一。

2.還有偉頓洗地機品牌也是國內非常不錯的洗地機品牌。

還有哪些我就不是很清楚,反正國產的洗地機品牌也有很多

12樓:徵翔環保科技****

現階段我國清潔裝置行業市場呈現分散格局。以洗地機生產企業為例,2023年全國洗地機生產企業有近千家,市場參與者眾多,但企業規模普遍較小,行外人基本叫不出品牌。何談排名

--------------上海徵翔環保

13樓:alice丶二少

這個國美一直沒有乙個統一定論,而且國內的清潔行業並不成熟,真正唄大家熟悉只有一些,行業不斷的發展,都是靠實力說話,凱瑞清潔專注企業實力發展10幾年之久,面對市場已經做好了準備,企業要有長遠的打算,合理的分配,才能打造國際市場具有競爭力度的品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揚子家的洗地機還不錯啊,自己廠家生產的,**還行,保修一年,還會送一部分配件。

15樓:愛喝紅茶的小生

公司用的艾瑞特的,感覺挺好的,售後也及時。

16樓:

國內目前洗地機十大品牌中viyo為堯環保是其中之一,專注清潔裝置生產20年、擁有自主生產、研發、銷售、服務與一體化的清潔裝置廠家,遍布全國27家銷售網路體系、全國範圍內送貨上門

17樓:歲月不敗詩美人

近幾年國內的清潔裝置行業發展得非常快速,洗地機,掃地機,高壓沖洗機都經常在戶外,街道,商場,廣場,停車場可以看到,杰力科是杰力科在重慶洗地機售後點,而這個品牌成立了8-9年了,有低中高階,產品齊全,選擇多樣化,感覺不錯

18樓:浙江潔馳清潔裝置官網

潔士品牌洗地機,浙江潔馳旗下品牌,產品做工精緻,耐用度高,國內知名品牌!買洗地機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眼睛,實際***壞真的可以看出來!

洗地機哪個品牌比較好?

19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洗地機洗地機是一種適用於硬質地面清洗同時吸乾汙水,並將汙水帶離現場的清潔機械,具有環保、節能、高效等優點。洗地機分別為半自動洗地機、全自動洗地機、手推式洗地機、駕駛式洗地機。

洗地機在中國的使用時間不長,而在發達國家的社會各個領域的使用已經非常普遍,特別是一些車站、碼頭、機場、車間、倉庫、學校、醫院、飯店、賣場等具有廣闊硬質地面的場所,以機械代替人力的清潔理念已深入人心。

中文名洗地機

外文名washing machine

使用環境

商場、超市、車站、工廠、機場

功能快速清洗、吸乾地面、清洗地面

動力電能

快速導航

加水電瓶保養配件選擇適用範圍使用方法

洗地機構成

1、刷盤電機驅動刷頭,清洗地面,在清潔液/劑的作用下,發揮出更好清潔效果。

2、吸水扒在吸水電機和刮帶聚水的作用下,將地面上的汙水吸入汙水箱帶離現場。

3、水箱-獨立水箱或者隔膜式水箱,分別裝清水與汙水。

4、動力電源有二種方式,一種是交流電;另一種直流電即電池或者電瓶。

5、行駛方式:有動力驅動行駛,操控輕鬆省力,效率更高;無動力驅動行駛,相對較為費力。

20樓:是煎餅狗砸

回答掃地機械人品牌的十大是哪些?掃地機械人品牌排名介紹如下:

第一名:斐納tomefon

德國斐納tomefon絕對是智慧型掃地機械人領導品牌,40年的室內淨化領域開發經驗,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優良的技術沉澱。良好的產品口碑讓斐納tomefon聲名遠播,目前已遠銷全球多個地區。斐納tomefon智慧型掃地機械人搭載四核晶元和水平領先的無線載波定位系統和無線探頭,打破小範圍視野,全屋掃瞄,然後生成家居精準地圖,根據地圖規劃清掃路線。

精準定位,直線導航,清掃不偏航,不亂撞,不漏掃,斐納tomefon智慧型掃地機械人的智慧型化程度遠超於其他品牌。

第二名:irobot

美國的irobot之前是為軍**生產軍用偵測機械人,後期才進軍家用機械人。品牌有著強大的技術支援,在掃地機械人領域僅次於德國斐納tomefon。irobot智慧型掃地機械人,創新的掃、卷、吸系統,清掃的同時快速聚攏垃圾,吸附灰塵。

飛利浦旗下的電子產品眾多,在照明、家電和醫療系統都有涉足。飛利浦智慧型掃地機械人造型纖薄,配有智慧型檢測系統和12個感測器,能實現高效自動清潔工作。4種清潔模式能適應多種家居環境,能把縫隙、沙發底等人工不易清掃的地方全部照顧到。

海爾在冰箱和空領域的成績可謂是非常漂亮,也是很多消費者信任的家電品牌。旗下的海爾智慧型掃地機械人擁有32組感測器,搭載的是海爾自主開發的智慧型系統,掃吸擦三合一的結構。大抹布,大水箱和增壓技術,能更好清潔地面的汙漬。

更多5條

手推式洗地機好用麼? 10,手推式洗地機十大品牌

洗地機肯定會比傳統拖把效果更好。拖把清潔力度不夠強,清理出來的灰塵碎屑還要攏在一起處理掉,中途換水麻煩,影響效率,若清洗不徹底還會在地面留下痕跡。而洗地機是刷洗 沖洗 拖洗,清洗出的汙漬和汙水可以抽回洗地機水箱中,最後擦乾地面,高效方便。至於是否適合自己,需要結合自身使用環境。若清潔面積不大,其實手...

全自動洗地機怎麼用?怎麼使用洗地機

先將全自動洗地機加清水 然後開啟電源 放刷盤吸水扒 開啟啟動按鈕就可以用了。怎麼使用洗地機 怎使用洗地機?對於新手來說操作起來是個大問題,下面我們具體分享下使用洗地機的操作步驟 1 我們先把清水箱新增清潔劑,根據地面汙漬程度控制清潔劑的用量,新增清潔劑在汙水箱新增3比1的消泡劑,地面汙漬程度較低,可...

洗地機的分類是?洗 地機都有哪些 種類,哪一類好?

不知道按照什麼分類 反正用著很好的 強力推薦。進口和國產洗地機分類大同小異,基本上包括以下幾個分類。1 按照電源進行劃分,洗地機可以劃分為電線式洗地機 電池式洗地機。2 按照操作的方式劃分,洗地機可以劃分為手推式洗地機 駕駛式洗地機3 按照驅動方式劃分,洗地機可以劃分為半自動洗地機 全自動洗地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