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濕器的價格怎麼樣,中央加濕器價格?

時間 2022-08-24 14:50:08

1樓:魅

加濕器現在應該分為純淨型加濕器跟超聲波型加濕器,從**上來說,純淨型加濕器大都在千元左右,而超聲波型加濕器幾百塊錢就可以了,有些只要百十塊錢,自己平常用超聲波的就可以,我就用的美的超聲波型加濕器,買的時候兩三百塊錢,還是挺划算的。

2樓:礫子

一百十元到幾百甚至上千塊錢都有吧,要看你想買什麼樣的了,不過就我個人而言,三百多塊錢的美的加濕器就很不錯,而且還有雙重過濾系統,其他的品牌**也不會太高,這要不是那種純淨型加濕器。

3樓:流蘇

現在加濕器也不什麼特別高科技的產品,**已經不是很高了,比如美的今年推出的新品也就才幾百塊錢,挺便宜的,公司好多人都在使用,**可能更便宜一些。

4樓:休憐陽

現在市場上的加濕器也就在幾百塊錢左右吧,不會太離譜,我們公司的一同事前幾天剛買的美的加濕器,才三百多塊錢,還挺不錯的。

5樓:奇諾

現在的加濕器**都比較便宜了,只有那種純淨型加濕器還處在**格的位置上,像普通的加濕器大都在幾百塊錢左右,家庭使用就挺方便的,我前一段時間買的美的加濕器才三百來塊錢,還帶有雙重過濾系統,能夠防止噴白粉現象。

**加濕器**?

6樓:

**加濕器1000-2000元。

7樓:

**加濕器的**多少錢的都有,你看看你要哪種型別的?你要的型號不同,**不一樣,所以說你到店裡去看一看哪種合適你?

8樓:子有虛烏

你指的是格恩的加濕系統嗎?這個要根據您的房屋面積和戶型來判斷了,因為每乙個面積和戶型都不一樣,有些家庭的需求也不一樣。比如嬰兒房需要特定的濕度。

不同的需求對裝置的匹配有很大不一樣。去體驗一下唄,他們服務覆蓋面很廣。

加濕器如何選擇?

9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室內放加濕器好處:增加空氣濕度,使室內空氣穩定在健康合理的狀態,緩解**乾燥,避免誘發各類呼吸系統疾病。當空氣濕度適宜時,病菌難以傳播,有利人體健康。

10樓:木木四季鋒

現在家用加濕器普遍有兩種,一種是超聲波加濕器,另一種是純淨加濕器,而超聲波加濕器**相對便宜,價效比高,選擇較多,但對水質有要求,若使用自來水會把水中的雜質擴散到空氣當中,形成二次汙染。並且長期使用純淨水加濕,費用不低。而且超聲波加濕器容易打濕桌面、地板,產生白色粉末,長期使用容易出霧口結垢,影響加濕器壽命網上關於」加濕器的危害「主要是指噴霧類的,所以用的時候需要注意;而且,噴霧類沒辦法真實解決房間乾燥問題;濕度值上來的快,流失的也快,如果加濕時間過長,一不小心會令房間受潮或是對家人呼吸道健康有損害;

無霧加濕器通過水分子蒸發,去除水中的鈣鎂離子,解決「白粉問題」,加濕的同時淨化空氣,對水質沒有要求,使用成本相對較低,對於家裡有老人、孕婦、小孩等敏感人群,使用更加安心放心

人體適宜濕度範圍在40%-60%,乾燥的室內環境會加快體內的水分流失,從而使肌膚纖維失去韌性導致斷裂,形成無法修復的皺紋,加速身體的老化。

現在我了解的無霧加濕器做的比較好的品牌,乙個是美國的soleusair舒樂氏藍海無霧純淨加濕器,乙個是英國的iam的sz600x5,兩款都是冷蒸發的加濕器

iam的sz600x5相比舒樂氏**更高,土豪們就可以隨意,但是它的容量非常大,加一次水可以用一天,它的蒸發芯也是可拆卸清洗,這點還是非常貼心的

而舒樂氏這款的話價效比相對來說更高,它屬於純淨冷蒸發式加濕器,並且它含有四重淨化(纖維過濾網、椰殼活性炭、沸石、銀離子),過濾、淨化、除味、滅菌功能於一身,可直接加自來水,還含有採用uv-c瞬時滅菌技術,抑制細菌,每一口呼吸都是健康無汙染,還有1000萬負離子,降沉空中粉塵,還原清新空氣,並且含有濾芯提醒更換功能,這幾方面iam就稍微遜色一點

11樓:每日視訊時尚匯

加濕器該如何選擇?除菌加濕器真的乾淨無菌嗎?

什麼品牌的加濕器最好?

1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室內放加濕器好處:增加空氣濕度,使室內空氣穩定在健康合理的狀態,緩解**乾燥,避免誘發各類呼吸系統疾病。當空氣濕度適宜時,病菌難以傳播,有利人體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的風格,目前市面上質量參差不齊,加濕技術也在概念上欺瞞消費者,需要仔細識別,以下重要指標可供參考:

1、加濕霧化片型別:目前主要有兩個級別,分為陶瓷片和微孔霧化。

陶瓷片類功率較大,霧化程度高,手指放霧化口不會有水珠微孔霧化片一般都帶有棉棒用於吸水,霧化程度較低,手指放霧化口會有水珠,且含棉棒不易護理,容易滋生細菌

2、無水保護功能

主要分兩種:

感測器監測類:無水自動斷電

定時類:固定的時間自動斷電,這種相對不安全3、其他:諸如材料等級也非常重要,加濕是為了健康,務必確保霧化器使用的材料是安全的,最好是食品級別的,另外的就是設計感、外觀這些,看個人的需求了。

以上材料由」兔兔騰空氣研究院『』提供,企鵝公號」兔兔騰空氣研究院『』

14樓:匿名使用者

加濕器根據加濕原理可以分為超聲波加濕器、蒸發式加濕器、加熱式加濕器、氣水混合加濕器等,下面介紹一下各類加濕器的優缺點:超聲波加濕器:超聲波加濕器採用超聲波高頻**,將水霧化為1-5微公尺的超微粒子並伴生豐富負氧離子,能清新空氣,增進健康,一改冬季暖氣的燥熱,營造舒適的生活環境。

超聲波加濕器的缺點是對水質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水質較硬,在使用中會產生白色粉末狀雜質,因此最好使用蒸餾水或者純淨水加濕,針對這種情況,市面上許多加濕器品牌如德爾瑪淨化加濕器就對水質進行了淨化,將自來水軟化。優點是,加濕強度大,加濕均勻,加濕效率高;節能、省電,耗電僅為電熱加濕器的1/10至1/15;使用壽命長,濕度自動平衡,無水自動保護。隨著加濕器的發展,很多品牌在超聲波加濕器上功能再完善,例如上加水加濕器就是乙個突破,使用者不用再抱著水箱跑來跑去加水,直接開啟加濕器上蓋直接加水就可以,為很多使用者提供了極大的方便。

蒸發式加濕器:直接蒸發型加濕器通常也被稱為純淨型加濕器。純淨型的加濕技術則是加濕領域剛剛採用的新技術,通過分子篩蒸發技術,除去水中的鈣、鎂離子,徹底解決「白粉」問題。

通過水幕洗滌空氣,在加濕的同時還能對空氣中的病菌、粉塵、顆粒物進行過濾淨化,再經風動裝置將濕潤潔淨的空氣送到室內,從而提高環境濕度和潔淨度。所以非常適用於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使用,還可以預防冬季流感病菌。優點是:

無水霧,不會打濕木質的家具、地板、牆壁等;無白粉,不會汙染室內環境;無水垢,壽命更長,適合母嬰加濕和醫院加濕,醫院中不能用超聲波加濕器。缺點是:因為無水霧,加濕效果不能直觀呈現。

電加熱式加濕器熱蒸發型加濕器也叫電加熱式加濕器,其工作原理是將水在加熱體中加熱到100℃,產生蒸汽,用電機將蒸汽送出。電加熱式加濕器是技術最簡單的加濕方式。在秋冬寒冷地區加濕較為方便,但通過長時加熱沸騰加濕會比較危險和費電。

為了滿足大眾的加濕需求,市面上出現了在超聲波加濕器中融入暖霧功能的,讓使用者在秋冬也能使用。像德爾瑪品牌的,在超聲波加濕器中融入加熱技術,恆溫出40℃暖霧,溫暖秋冬。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豬會飛牌子的加濕器很好用

16樓:蜂蜜百香果茶

美的品牌的加濕器怎們樣哈?

17樓:釋靖止靈凡

亞都yadu

美的midea

龍的longde

萬利達malata

飛利浦philips

這些牌子名氣與質量是無可爭議的,

主要他們是10大的牌子,售後服務和口碑比較好,推薦www.10-china.com上面可以查下牌子什麼好,牌子排行榜什麼的。根據你的喜好,選擇10大品牌的買,免得後悔....

18樓:望品謝琇

加濕器是一種增加房間濕度的家用電器。加濕器可以給指定房間加濕,也可以與鍋爐或**空調系統相連給整棟建築加濕。小熊加濕器能有效隔絕機體產生的電磁波輻射,巴氏殺菌技術能從根源上淨化水質,實現無菌加濕。

19樓:示強乘天祿

進口的可以選擇瑞士風、瑞寶。國產的有亞都、美的等。另外要看你家使用的面積來購買加濕器

加濕器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20樓:吖頭愛吃肉

我覺得是格力的好,我推薦的是格力加濕器sc-40x65。

我覺得無論是家裡還是辦公室都是需要加濕器的,因為冬季天氣比較乾燥,女孩子本來就很容易缺水,要是缺水**就會變得不好,所以加濕器對於女孩子就顯得尤為重要,要選什麼樣的加濕器就比較難了,市面上有很多,我推薦給大家的是這款。

這款加濕器的好處在於他可以智慧型恆溫,自動調節舒適的濕度,因為他內建感應器,可以識別你身邊所在空間的濕度,無需你在動手調節,這樣就真正的達到了健康加濕,讓你不必再為**乾燥而煩惱。

我們看加濕器其實就是看她出來的霧大不大,能不能真正的浸潤空氣,達到加濕的效果。這款加濕器可以達到2.4兆赫快速浸潤空氣,而且將水霧花城4.

95微公尺的細霧,這樣不僅濕潤了空氣,而且不會打濕地面,

21樓:談x8掩糾

加濕器哪個牌子好?

我覺得吧,如果是選擇超聲波加濕器,選擇小熊、美菱這樣的品牌,**才40-100之間,就可以買到一款不錯的選擇,而且還是1-2年免費換新之類的,如果選擇熱蒸汽加濕器的,這個有點少,沒幾個可以介紹的,目前我就看過幾家有allender和小熊、亞都,allender款式比較多,**在200-500之間,還有一種是冷蒸發加濕器,做的品牌也多一點:大宇、飛利浦、巴慕達、美的、智公尺之類的品牌,**就貴很多

22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加濕器我推薦小熊這個牌子,**實惠用起來又舒適,是家中常備良品。

1、這款加濕器外觀和它的名字一樣可愛,第一次接觸小熊是朋友推薦買了乙個小的電熱鍋,碰巧家裡需要乙個加濕器,看到有活動**不貴就順便買來了,作為乙個北方人,冬天家裡暖氣熱,特別乾燥很容易生病,從買回來就開始每天使用,效果真的不錯。

2、小熊加濕器儲水量大約有5公升,可以連續使用14個小時左右,擁有水和空氣雙重淨化功能,空氣中的雜質都能被水箱裡特有的過濾層消除掉,所以無論是在家還是辦公室,都能讓空氣倍感舒暢。立提式水箱更方便加水,輕輕一提就能將水箱翻轉,通過旋轉濾芯就可以儲存水,安好即可噴出水汽。

3、當晚上使用加濕器的時候不用擔心噪音太大,它可以靜音執行,完全不影響睡眠,如果加濕器的水低於正常最低水位時自動停止出霧,下邊的燈顯示紅色並且切斷電源,不用擔心有安全隱患問題。我用了有三四年了,沒有出現過問題,所以這個質量還是不錯的,而且**真的很便宜,做活動不到一百元就可以入手了,衝這一點可以放心選購。

總的來說選擇加濕器我認為只要質量過關,容量大且不佔地方,出霧量大就可以,沒必要去多花錢買一些比較貴的,工作原理基本上是一樣的,當然這個也看個人選擇吧,給出的意見僅供參考。

怎麼區別加濕器的好壞,加濕器怎麼分好壞?

室內放加濕器好處 增加空氣濕度,使室內空氣穩定在健康合理的狀態,緩解 乾燥,避免誘發各類呼吸系統疾病。當空氣濕度適宜時,病菌難以傳播,有利人體健康。大概一下這幾種 1 外觀。加濕器已經是 乙個很大眾化的產品沒有太多的技術含量,基本看外觀和做工。2 容積。如果太多水很難用完,水也會變質細菌滋生,太少用...

什麼樣的加濕器比較適合家用?什麼樣的加濕器適合家用

如果說把加濕器放在家裡用的話,我會考慮安全和健康多一些。因為現在市面上好多加濕器,說實話很多加濕器都沒有除菌的功能,長時間的積水是容易導致細菌繁殖的,吸進去會對肺很不好,還有嚴重的話引起感染。我們給家裡買的是七彩叮噹加濕器。這款有個抑菌的功能,銀離子和紫外線兩重保護把積水裡的細菌除掉,出來的水霧很健...

我的加濕器沒煙霧了怎麼回事

加濕器是採用超聲波高頻振盪的原理,將水霧化為1 5微公尺的超微粒子,通過風動裝置,將水霧擴散到空氣中,從而達到均勻加濕空氣的目的。你去換配件吧 裡頭振盪片壞了,建議樓主拿去修吧,或者買個新的。要買加濕器的,可以找 賣家 森普禮品商行 店裡新飛加濕器只賣49.9元,樓主可以去看看 清洗一下機器的底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