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輪鞋貴嗎

時間 2022-08-12 08: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什麼樣的輪滑鞋 輪滑鞋有分:

1、休閒輪滑鞋:強調舒適,鞋殼不能太軟,否則有可能造成腳踝扭傷。這種鞋的刀架和鞋為一體,輪子應選擇聚酯材料,才能保證足夠的彈性和抓地效果,輪子的好壞直接影響運動的效果和安全性。

2、競速輪滑鞋:為了減輕負載及充分發揮腳踝力量,鞋幫都比較矮,鞋身採用全皮。好的競速輪滑鞋多沒有剎車頭,有些像水冰鞋的冰刀。

其特點是重心較低,以便滑行中求穩,其競速輪側摩擦力較大,以便加速。競速輪滑鞋一般以5輪鞋為主。

3、技巧輪滑鞋也叫做極限輪滑鞋:多採用繫帶加扣式,這樣在做特技時不容易因鞋扣鬆開而發生危險。底座也比休閒輪滑鞋低,以保持較低的重心,鞋殼比較堅硬,能提供安全防護,防止劇烈衝擊。

一般前後輪距離比較近,以減弱抓地力,因為太強的抓地力反而會使某些特技動作完成困難。

不同輪滑鞋的**相差較大 看你問這個問題應該是新手 那暫時你有可能選 休閒鞋了

休閒鞋的話推薦e3 speed。

**350上下。

多一點的話,旋一09版,新出的鞋子,不適合平花,但很適合刷街,比普通休閒鞋舒服很多。

100多的鞋子相當不推薦。給你看看我在自由輪滑網的一篇帖子,你就相當明白了。

另外,其實平花鞋穿起來很舒服,比休閒鞋好很多。

如果想買平花,那推薦旋二加和奧德賽3201.

2樓:lazylazy墨

當年我買了一雙大約360+30運費的skt300+,玩玩平花和刷街還是可以的,初學者的話三四百的鞋子可以,中高階大眾鞋是國版hv(本人想入手歐版hv哈哈),若是要玩競速鞋,最低也要1000元的,業餘玩家3000到5000價位的就算很好很好的配置了

3樓:angel_凡

看你要買什麼樣子什麼品質的。個人覺得輪滑鞋還是買的好一點,大概300到400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買什麼樣子什麼品質的。是業餘玩,專業玩

滑輪鞋怎麼才算好

張家界周建鑫航拍攝影 滑輪鞋注意以下幾點就比較好 1 鞋身 輪滑鞋的外殼可以防止外來的衝擊,具有保護腳部的作用。一般用有鞋扣 buckle 的鞋身較方便穿著 綁鞋帶的側會較貼腳,但穿脫較麻煩。一般比較好的單排輪滑鞋都是綁帶加乙個扣的設計。一般的單排輪滑鞋都有乙個內靴,可以緩衝足部和鞋殼之間的磨擦,以...

輪滑鞋,不能動了怎麼辦,我的滑輪鞋的輪子怎麼不動了?

首先要看 不動了,是輪子嗎?如果是你看下是不是 卡了,或者軸承壞了,如果是換乙個就好了。回答我這邊組織一下文字請您稍等一下 購買軸承清洗液,用工具把輪子拆下來清洗。1 輪子的保養 輪子會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而漸漸磨損,所以輪子的保養最為重要。要經常檢查輪子的磨損程度,如果輪子有某一邊磨損較嚴重,則須要...

這串160貴嗎,這串160貴嗎

我這裡批發60,但是零售的話,差不多也得120 這串金剛菩提160划算嗎,五瓣的,還是買兩斤青皮自己開那個好些 這個還行,你買青皮有可能開出好的,就算開出來未必能湊一串!很有可能開不來,不確定因素太大 這是羚羊角手串嗎? 你的藍精靈 從圖bai片是無法直接判斷的 一 鑑別方法du zhi 1.天然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