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增壓幫浦打在自動檔,開電熱水器的熱水閥,幫浦不工作,開別的水龍頭,幫浦可以自動工作,請問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7-28 10:55:1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有阻塞現象,一般冷水進水處的安全單向閥阻塞可能性比較大。

熱水流量小,冷熱水管內的壓差就小,增壓幫浦的自動開關無法開啟,……,把電熱水器的阻塞問題解決了,增壓幫浦問題也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把熱水閥開啟時,開自動擋沒有水,但是換手動擋,噴頭的水壓及出水量正常,那就排除阻塞的可能

3樓:

阻塞個屁,不懂瞎掰。因為熱水器安裝位置和水箱基本是同高度的,熱水器又是頂部出水(雖然你看出水口是在下面),你開啟後,熱水器因為無進水壓,而不出水。水幫浦因為水不流動而不啟動

我家的微型增壓幫浦打,自動增壓閥到一定壓力之後停止了,再開水龍頭增壓幫浦就不工作了怎麼回事

4樓:有孔蟲

調整壓力罐上的壓力控制表到適當的數值即可。應該是壓力控制器沒調整好或失靈了。

250w全自動家用冷熱水增壓幫浦為什麼不開水龍頭也工作

5樓:亮亮好好玩哦

有可能是增壓幫浦的回流閥漏水,使管內水壓降低, 感應裝置啟動水幫浦增壓,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6樓:師子瑜

因為它裡面的水溫低了,就會自動再加熱了

家裡裝增壓幫浦,開廚房水龍頭幫浦工作,開衛生間水龍頭幫浦不工作是什麼原因,幫浦我是安裝在總水管上的。

7樓:為年輕喝彩

增壓幫浦採用兩種自動啟停方式控制:

採用水流開關控制,這種開關如果通過的水流過小會導致開關不動作。

採用水壓開關檢測,這種開關只要末端管路水壓下降到一定程度開關就自動吸合。

大多家庭用水總管從廚房引入,故此處壓力較大,流量雖小但足以帶動水流開關動作;而送往衛生間的水流經過了較長的管道和小孔徑連線管,導致水壓進一步降低所以不足以驅動水流開關動作。你的增壓幫浦正是採用了水流開關控制,如果開關靈敏度可調可以試著調整一下,如果不行只有更換成壓力開關控制。

8樓:love包黑炭

檢查水幫浦的壓力開關,靈敏度不夠吧?自己可以試著調節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的那個閥門很小,進水量很小,它水壓用的很小。你可以不用管他。廚房的衛,廚房的用水量比較大,靈敏度比較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用水小,壓力不夠

11樓:愛上我的吻

我家是廁所工作,廚房不工作…我快瘋了

家裡太陽能水流小裝了增壓幫浦,開在自動,水龍頭或花灑光開熱水時候水幫浦工作,兌入涼水就不工作了,求解決。

12樓:

自動增壓水幫浦的啟動一般是靠水流開關控制,與兌入冷水與否沒有關係,不應該出現您所述的情況。希望把問題描述的更詳細一點,便於分析。

13樓:張崇彬

開的小的時候,說明裡面的水壓夠,機器就停止咯,是正常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熱水那裡壓力小,可能是這個原因

電熱水器上用家用增壓幫浦好使嗎?增壓幫浦容易壞嗎?

15樓:我的鹿叫桃

水幫浦不停運轉壓力猛增,電機容易發熱,時間過長會燒,水封長期受壓容易滲水到電機轉子造成短路。

水幫浦會壞熱水器如果質量不好,內膽會漏水。

熱水器增壓幫浦設在自動擋為什麼開啟水龍頭有時不啟動

16樓:億家能

在水壓不夠的情況下增壓幫浦會啟動,有時候增壓幫浦檢測水壓夠的情況下就不會啟動。

17樓:是放

增壓幫浦有問題,建議檢查

18樓:廣鑫衛浴潔具

要嘛增壓幫浦壞了,要嘛水壓不夠

家庭用增壓幫浦在自動擋時,沒有開水龍頭,機器也在動工作怎麼解決

19樓:千波萬波

加乙個單向閥 因為你沒有單向閥水流會往回流動這樣就觸發了幫浦。以前我們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 加單向閥解決

20樓:保持沉默

第一:加壓幫浦後面裝了水表,水表裡有存水,導致反流。

第二:加裝止回閥。

第三:調節加壓幫浦壓力。

熱水器增壓泵的安裝方法,怎麼安裝電熱水器帶增壓泵

情感生活答疑師 由於高層住宅的房子視野好 採光好 居住安全性高,因此許多使用者在購買房屋時會選擇高層住宅。由於房子位於高層,那家中的水壓就會相對較低,有時會出現水上不來的現象。為了不影響高層住戶的正常用水,現在許多高層住戶會在家中安裝一個增壓泵來解決這個問題。增壓泵怎樣安裝 1 在安裝之前,我們需要...

家裡熱水器壞了怎麼維修好,家裡的電熱水器開關壞了該怎麼辦?

你好,家裡熱水器壞了不用擔心,我叫你幾種常見故障的維修方法。在正常加熱下突然跳閘,原因1 發熱管與溫敏 開關 探頭經金屬直接導熱,若導熱過快 過高,會產生誤動作處理 將溫敏開關探頭從盲管底部抽高約40mm斷電,將 萬用表 打至最大量程度於20m 的 電阻 檔 然後分別將兩表筆與發熱管外殼及其任一電源...

家用電熱水器一般多少價位,一般家用的電熱水器一天耗電多少

搬磚的人 家用電熱水器一般根據品牌 質量以及體積的不同 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家用電熱水器的價位在一千到二千之間,不需要太貴,太便宜的也不行。電熱水器購買 使用注意 1 要從安全形度進行考慮,電源要選擇大於10個安培的電源線,由於電熱水器放在洗澡間的情況比較多,所以防水性也要考慮,電源最好佈置到洗澡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