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用的美的電熱水器,為什麼在使用的時候,把水調到熱水那邊,用了一會關了,在出來的時候還是涼水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的時候把水調到熱水,然後關了,……”這樣電熱水器並沒有工作,沒有加熱,怎麼會有熱水。

最好電熱水器還是長時間通電,熱水器的溫控探頭在熱水器的中部,剛加熱到設定度時只有熱水器的上半部的水溫熱了,下半部的水溫還沒有熱,要上下溫度中和後再加熱,如此反覆多次,整筒水才能都熱,(這個過程是自動的,如同使用冰箱的道理一樣)熱水器的有效容積才能充分利用,所以電熱水器不是隨開隨用,而是24小時開著,當然這肯定要多用一點電,以抵消保溫所散發的熱量,……,而它給我們帶來的是舒適的生活,國外使用電熱水器非常普及,它的使用舒適度,和反應速度都比燃氣熱水器快,不消耗氧氣,環保也比較好,更沒有開關電源一說,這裡和國人的消費水平和消費理念有很大關係。

把電源關掉你認為是不用電了,其實它還在消耗你前面用電的能量,因為桶內剩餘的熱水水溫還在下降,能量還在釋放,重新開啟時還是要用電去補充,和一直開著區別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大,而使用的舒適度大不相同了,利弊得失自己斟酌吧,當然還是一個消費水平問題。

充分利用供電日夜兩部電價,晚上加熱,全天使用才是最划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熱水器水箱與噴頭之間的管道會是冷水,還有就是熱水出水口在底部,冷水進來之後熱水上升,所以才是冷水,那和熱水出水口設計的位置有關係。要是水箱是承壓式的就不能關冷水進水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可能是溫度還不夠,沒有達到設定的溫度.因為這種熱水器是要時間長一點的才能把誰燒熱的.留意一下,看是否這樣.

我家用的美的電熱水器,一用熱水的時候就有嘯叫聲,聲音還比較大,很煩人。

4樓:陸宵

因為電熱水器出水時,是由冷水進入水箱內部,頂出熱水。冷水在上水時有一定的壓力,而熱水器內部是封閉的,如果進水水量大了,會有一定的嘯叫聲,這是很正常的,不是熱水器的問題,不用維修。

拓展資料:1、對於不經常使用熱水的家庭,這裡指至少兩天才使用一次熱水洗澡,使用頻率不高,建議在洗澡前一小時開始通電加熱,洗澡後關閉,平時使熱水器處於關閉狀態。這樣能使電能消耗處於最少狀態,從而最大程度節省電費。

2、對於每天都使用熱水器,僅僅用來洗澡,熱水的使用量不大的家庭,建議也是在洗澡前一小時左右開啟熱水器加熱。如果每天相對固定的時間洗澡,可購買電腦控制的熱水器產品,利用其定時加熱功能來完成,洗澡之後關閉熱水器。

3、對於經常使用的情況(一般是廚房和衛生間同時使用一臺熱水器,煮飯、洗碗、洗澡都用熱水)建議保持熱水器處於一直開啟狀態,可根據使用頻率和熱水的使用量來調節熱水溫度,使用量不大的情況,可把溫度調低,使用量大的情況下可調高些。

4、 對於一直使用的情況(一般指髮廊等商業使用者使用)只能保持熱水器常開狀態,但同樣可根據客流多少,適當調節熱水的溫度,從而最大程度節省電費。

另外根據季節和地域的不同,特別對於1、2、3種情況,在夏季和炎熱地區可適當調低溫度,冬季和寒冷地區適當調高溫度,同樣能有效節省電費。

5樓:看了也來回一個

可能是你的熱水管可能有點堵了,如果是新的那可能就是第一次加水的時候沒有加滿。新的話,放熱水放到冷水出來就好了,還有電熱水器的上水閥平時不能關。

6樓:想你不知道的人

可能是裡邊有水垢了,加熱時會響,是正常的,最好請售後來清一下內膽。

7樓:又見迷童

把安全閥的彈簧處理一下應該可以解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吧,我家用的就是美的電熱水器,很好,加熱快,保溫好,一點噪音都沒有

9樓:法拉利技術總監

進水口處的瀉壓閥輕微堵塞

美的電熱水器,清洗後怎麼安裝,美的電熱水器怎麼清洗內部

很簡單,你先將熱水器的插頭從插座上撥下,安全操作比較重要。然後將進水管處進水開關關好,接著就是開啟熱水器下有一排水水的開關,這個開關開啟後,熱水器內的水會流出來,從而將內部的水垢排出 操作完上一步驟後,接著將那熱水器排水閥關上,並再次將進水閥開啟,這樣自來水在開啟的瞬間會沖刷熱水器內部,從而可將更高...

海爾電熱水器和美的電熱水器哪個好

海爾還不錯,質量售後都有保障,買得安心,用的也放心,如果你想要更好更全的功能,建議你選擇海爾3d的熱水器,他比平常的熱水器加熱更快,夏天即開即用,很方便,並且不用再擔心熱水器的容量問題,設有防電牆的,我都後悔當時沒買這款了,哎。 家居天下 只能說,兩個都是名牌,至於功能和安全性,完全取決於 高低。需...

美的電熱水器怎樣手動復位,美的電熱水器使用方法

冶雯穎 按溫度按鈕即可。如果是即熱式熱水器,如是沒安裝混水閥,則一般是可以組合調溫,在冷水入口附近有個水流調節閥,作用是控制水的流量大小。另外就是在熱水器體上有加熱檔位開關,檔位高加熱功率大,如果想水溫高些則用高檔,同時如果調小水流量,水溫自然也會公升高,最好是組合調,先調水流合適再用檔位控制水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