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剛裝修完,想在小院裡做個花架涼亭,那種防腐木的,去哪找這種公司

時間 2022-07-24 07:20:02

1樓:想待在角落時代

石家莊天澤防腐木做的挺好,服務挺好。我家小院就是找他們做的,工人師傅做活可細緻了,而且還免費做後期維護。望採納!

新房裝修找裝修公司好還是自己裝好

2樓:汀岸講說

請問裝修找裝修公司划算嗎

3樓:方林裝飾工程

怎樣選擇家裝公司?以下幾個方面可以參考----

一、選擇家裝公司應該至少考察其如下幾個方面:

公司的專業水平、公司的可靠性、公司的信譽。

二、到那裡去找可信賴的家裝公司?

如果您對應該聯絡哪家公司拿不定注意。您有幾種選擇:

1、通過朋友的介紹;2、在網上查閱相關資料,比如各**的相關欄目;3、去家裝市場(展覽會)了解,那裡集中了許多公司;4、查閱報刊雜誌中的有關版面,那裡有不少相關公司的廣告……至於哪些公司才真的可信,這點必須詳細考察才行。而且,同一家公司的不同施工隊的能力都可能大不相同,所以即便公司可信,也要再了解施工隊伍。

三、參觀樣板房有多大意義?

許多家裝公司都會提供參觀他們完成的樣板房,但這只是家裝公司邀請消費者參觀的「樣板」。可以相信這些「樣板」的製作達到一定的水平,然而,「樣板」拷貝就不一定不走樣,因為同一家公司的不同施工隊的施工水平可能完全不同,所以,與其把這種機會作為考察施工質量的機會,還不如作為一次參觀家居設計的機會。

四、如何考察裝潢公司的專業水平?

這可以從裝潢公司具有的資質證書看。不過,另一方面,有些裝潢公司是一些包工隊或小公司掛靠在一些大公司的名下,他們雖然能出示資質級別很高的證書,但是單看資質等級並不能說明他們的真實水平。綜合的考察裝潢公司是很重要的。

具體的說就是從各個角度了解公司情況,最重要的方面有設計師的設計能力,可以通過與設計師交談,了解**設計師已往的作品;公司的各個施工隊哪個質量比較好,在暫時還沒有更方便而公正的方法時,最好能夠找到接受過某個施工隊施工的消費者了解。

五、與裝潢公司洽談前需要那些準備工作?

在與裝潢公司洽談前,如果您沒有做好必要的準備工作,洽談可能因為資料不足而不能進行下去;相反,做好準備工作可以讓您高效清楚的進行談判。因此我們為您總結出如下幾項:

1、有尺寸的詳細房屋平面圖,最好是官方(物業等部門)出具的;2.、將各個房間的功能初步確定下來,拿不定主意的可以留待與設計師討論,就這些問題要盡量與家人統一思想;3、 分析自己的經濟情況,根據經濟能力確定裝修預算。重點考慮:

裝修所需的費用,更換家具、潔具、廚具、燈具等費用,向物業管理部門繳納的費用等。

六、如何利用合同維護自己利益?

在家庭裝修中有可能遇到最煩人的事情就是碰到施工方不按事先承諾的服務。但是如果消費者沒有足夠的證據又往往對這個問題說不清楚。所以,合同當中必須對材料採購單填寫清楚。

應該包括材料的品名、品牌、質量等級、數量,進場的時間,驗收的要求等。這樣做以後,消費者嚴格按照合同規定的時間對送到現場的材料驗收簽字,以後就不會發生這方面的糾紛。同時合同裡規定了,消費者本身也會對於合同引起足夠的重視,不耽誤施工方的施工。

七、如何不在合同上吃虧?

家裝合同應當採用工商局備案的示範合同。這份合同的內容很全面,家庭裝修當中容易發生的問題基本上都涵蓋在當中。裝修的甲乙雙方都能夠理解並認真地填寫這份合同,對甲乙雙方的權益都有保障。

圖紙要素一定要齊備。家庭裝修時,施工專案當中往往包括許多的非標準專案。對於這些專案,在合同中應該包括必要的圖紙。

可是許多合同裡有圖紙,可是依然出現問題。起原因大多是由於有的要素沒有體現在設計圖紙上。

八、如何確認圖紙比例尺寸要素?

圖紙的比例,尺寸的標註,材料的說明以及工藝做法。不體現上述要素的圖紙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都只能是一幅畫,它對於今後的施工是沒有多少幫助的。而且,沒有詳細的圖紙,甲乙雙方對於同一專案產生不同認識的情況是極有可能的。

九、如何確認施工工藝要素?

明白與工程預算相對應的施工工藝。家庭裝修是什麼樣的活兒報什麼樣的**。所以,看**必須問清楚活兒是怎樣做的。

4樓:迎彬的行業觀

簡單明瞭:如果自己懂,最好自己裝,如果不懂,一定要找裝修公司,

想好改造的結果和期望實現的東西,插座位置(重要)、屋內的風格,水電改造等 要想在前面,基礎工程是要挖坑、開縫的,說晚了,就沒法實現了。後期可改變的牆體顏色,衛浴品牌等可裝飾的問題,可以邊乾邊安排都來得及。輕裝修、重裝飾是現在的趨勢。

記住裝修一定捨得用環保料,不要自己害自己。什麼是環保,需要自己做做文章。

5樓:眾易居裝修網

各有各的好處,可以相互比較一下。1:別動承重牆

承重牆是房子的支撐柱子,絕對不能拆除的,有些不是很清楚自己房子結構的朋友,不是說戶型結構哈,是說受力方向的,這個不懂的話可以問開發商或者裝修設計師就行了。

2:不過房子承重牆一般都是在牆的四角的,這些牆是不能拆除的,否則會很危險,甚至危及整棟樓。

3:地面忌用大理石原因是大理石的重量比一般的地板瓷磚等要重好多倍的,如果地面使用大理石的話就對地面造成很大的負擔,這樣是非常不好的。根據權威的資料表明,一平方公尺地面所用的材料不能超過45kg。

4:門套要配合現在的房間門都是那種套門的比較多,因為美觀、價錢等相關原因。不過需要注意的就是要遭門的邊緣要灌足夠的水泥油和邊緣的瓷磚地板等要縫合才行!

5:衛生間地面要傾斜說到衛生間,肯定離不開水,離不開防水處理的,這裡防水的就不多說了,說說積水的問題,因為裡面經常會出現很多水的,但是做得太傾斜就不好看了,漏斗就是最低處要比最高出相差3-5cm就差不多了。

6:電線用銅線電線最好就是用銅線,切忌用其他材質的電線,一般來說銅線的導電性能很好,而且發熱少。汙的源泉,因此廁所門不宜正對大門入口,除此之外,衛生間應常保持空氣流通和衛生清潔,避免滋生病菌,利於家人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新房裝修是個大問題,挺困擾人的,但我家裝修

7樓:和室裝飾

自己有能力的話自己裝好,因為可以大幅度降低成本。

沒有這個能力的話就找裝修公司了,可節約點時間。

找裝修設計公有以下幾點建議:

一、就近原則(就近原則為了就是方便交流溝通)。

二、資質要有(設計資質,裝修資質,這些是要具備的,不管是大型的還是小型的公司都會有專門的設計人員和裝修施工人員,要看一下設計人員的設計案例,當然現在的設計都是根據客戶的意見改到客戶滿意為止的)。

三、合同到位(合同是必須要到位的,避免在合作過程中產生矛盾,也同時讓雙方的利益得到保證,在糾紛中合同是最有效的保護傘,所以合同要看仔細,問仔細,談仔細,寫仔細。)

這幾點是找一家裝修公司最為重要的,最好能實地考察一下,不管和大公司還是小公司合作都是要討論宣告清楚。

對比出結果,自己滿意就好。

8樓:摸蛋看流星

這個問題真的是乙個歷史遺留,至於到底是是找裝修公司還是自己裝這個問題北都國際在業主溝通過程中也被問過這個問題,特地總結了以下幾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裝修效果

如果是請裝修公司裝修,其裝修效果肯定比自己裝修的效果更好。裝修公司有專業的設計師,還有專業的施工團隊。而自己裝修就要請游擊隊工人,沒有專業的設計理念,裝修細節比較粗糙,完全是憑感覺裝修的,返工率高,所以裝修效果也就達不到預想效果。

裝修材料

裝修公司裝修時所購買的材料是統一的,**會比較實惠,而且所剩材料還可以在另一戶裝修,不會浪費。而自己裝修時,所購買的材料**肯定沒有裝修公司購買材料低,有些材料的浪費率也比較高,比如水電材料等,用不了就浪費了。

設計圖紙

業主畢竟不是專業搞裝修的,所以自己是不能設計出專業的施工圖的,沒有設計圖憑感覺施工返工的概率很高,最終裝修出來的效果可能和原來設想的南轅北轍。

工程質量

不可否認找正規的裝修公司來裝修,質量肯定會比自己找人裝修會更好。因為正規的裝修公司有自己的規則和專業的團隊,對裝修會比較嚴格,施工團隊施工會比較規範。而自己找人裝修就會有很多安全隱患,其工程質量不能保證。

9樓:瀋陽方林裝飾

找裝修公司的優點

1.裝修效果能按預期想法施工

2.施工過程中省時、省力、省心

3.後期維修***

缺點1.裝修預算肯定要稍高些

2.對於主材挑選幾乎都跟著設計走

3.工期會稍長些

找工人裝修優點

1.省錢是最大的優點了

2.工期也能稍快些

3.主材方便自己隨意挑選

缺點1.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售後,後期維修真心找不到人2.裝修整體效果不好,因為沒有設計

3.耗費精力去挑選材料

10樓:紹興百麗美家

如果自己懂,自己裝,如果不懂,一定要找裝修公

司,想好改造的結果和期望實現的東西,插座位置(重要)、屋內的風格,水電改造等 要想在前面,基礎工程是要挖坑、開縫的,說晚了,就沒法實現了。後期可改變的牆體顏色,衛浴品牌等可裝飾的問題,可以邊乾邊安排都來得及。輕裝修、重裝飾是現在的趨勢。

記住裝修一定捨得用環保料,不要自己害自己。什麼是環保,需要自己做做文章。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各有各的好處,可以相互比較一下。

新房裝修注意事項:

1、別動承重牆

承重牆是房子的支撐柱子,絕對不能拆除的,有些不是很清楚自己房子結構的朋友,不是說戶型結構哈,是說受力方向的,這個不懂的話可以問開發商或者裝修設計師就行了。不過房子承重牆一般都是在牆的四角的,這些牆是不能拆除的,否則會很危險,甚至危及整棟樓。

2、地面忌用大理石

原因是大理石的重量比一般的地板瓷磚等要重好多倍的,如果地面使用大理石的話就對地面造成很大的負擔,這樣是非常不好的。根據權威的資料表明,一平方公尺地面所用的材料不能超過45kg。

3、門套要配合

現在的房間門都是那種套門的比較多,因為美觀、價錢等相關原因。不過需要注意的就是要遭門的邊緣要灌足夠的水泥油和邊緣的瓷磚地板等要縫合才行!

4、衛生間地面要傾斜

說到衛生間,肯定離不開水,離不開防水處理的,這裡防水的就不多說了,說說積水的問題,因為裡面經常會出現很多水的,但是做得太傾斜就不好看了,漏斗就是最低處要比最高出相差3-5cm就差不多了。

5、電線用銅線

電線最好就是用銅線,切忌用其他材質的電線,一般來說銅線的導電性能很好,而且發熱少。汙的源泉,因此廁所門不宜正對大門入口,除此之外,衛生間應常保持空氣流通和衛生清潔,避免滋生病菌,利於家人健康。

新房裝修禁忌

1、忌胸無全域性

對於房間裝飾沒有通盤考慮和規劃,往往會出現家具與裝飾風格不符合的現象,建議您在裝修之前對房間的裝飾風格、所使用的裝飾材料、家具的選擇和大致的擺放做到心中有數。

2、忌倉促上馬

一些人有了新居後,急於入住,便匆匆忙忙找人裝修,要求對方在十於半月交工,至於房間的設計,、裝飾材料的選用,心裡並沒有仔細的考慮,由此埋下了隱患:匆忙選擇的裝飾公司不能盡如人意,設計、施工水平沒能達到要求,建議您不要太匆忙,要留出一段時間好好考慮房間的設計和裝飾材料的選擇,選擇合適的裝修公司。

3、忌統一風格

一套住宅應該統一在一種裝飾風格下,但每個房間居住者不一樣,應有不同的功用,所以切忌在所有的房間中採用一種裝飾風格,使用同樣的裝飾材料,這樣做使房間顯得呆板,缺少情趣。

4、忌主次不分

有些人在裝修中不分主次,對於所有的空間「一視同仁」這些裝修不公花費過多,而且往往「事半功倍」其實整套房間的某些空間的裝修可以簡潔一些,憑家具和裝飾品來點綴空間。

5、忌脫離文化背景

照搬畫冊的裝飾手法,往往只能「畫虎不成反類犬」,所以切忌脫離文化背景,如果房間裡都是歐美式風格,卻擺設了太師椅,就不協調了。

6、忌無人參與

有些消費者把裝修的全部過程都交給裝飾公司,自己不參與一點意見,這樣裝修出來的房間沒有一點主人的愛好和性格的體現。

7、忌「一步到位」

人們都希望裝修能「一步到位」其實家庭情況在不斷地變化,裝修也要隨之做小的調整,例如孩子大了,兒童間的裝修和家具就要隨之改換了。

8、盲目攀比

有些人在裝修時只考慮豪華程度,與親友、鄰居攀比,以致預算超支,結果不能購買與之相配的家具。使得整體效果不協調。

9、忌生搬硬套

所有的裝飾手法都有一定的侷限性,生搬硬套和硬性拼湊只能給人凌亂的感覺。尤其是在裝修之前,有些人喜歡去別人家「取經」,結果自己家的裝修風格凌亂,不成體系。

10、忌表面的「塗脂抹粉」

從目前的建築格局來講,並非所有的格局都很合理,所以切忌依賴房間原有的格局,只做房間的「表面文章」。這樣只能給使用者帶來更多的不方便。從美學角度考慮,矩形的房間並不理想。

有剛裝修完房子的朋友嗎,剛裝修完房子有甲醛嗎

眾易居裝修網 前段時間家裡剛剛裝修完,裝修需要的注意事項很多,你也可以到眾 易 居或者土巴兔這些詳細了解。剛裝修完房子有甲醛嗎 現在80 的新房甲醛都是超標的,裝修材料用的比較好的,超標的比較少,比較差的一般都在2倍以上。房子剛裝修完,什麼時候可入住 拼狗網路科技 正常人多久可以入住?新裝修的房子正...

剛裝修完的房子如何去甲醛,剛裝修完的房子,甲醛味道很重應該怎麼辦?

除甲醛的方法有很多,考慮除甲醛之前建議先檢測,看看室內甲醛含量是多少再決定如何除甲醛。一般超標不多,也不急著入住的,可以用開窗通風的方式,另外再搭配著放點活性炭就可以了。超標多,或急著入住的,可以考慮找正規的甲醛治理公司除甲醛,正規的甲醛治理公司會先用燻蒸液把汙染源頭的甲醛快速釋放出來,然後再用藥劑...

剛裝修完的新房,放入什麼植物,剛裝修完房子,室內擺放什麼植物好?

土巴兔裝修 在新房裝修後,室內殘留大量的甲醛和異味,人體過多的吸食甲醛,將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那麼,新房裝修後放什麼植物好呢?下面來看看吧。裝修後放什麼植物好1.富貴竹 客廳 客廳宜選用的品種有富貴竹 鴻運當頭 蓬萊鬆 七葉蓮 發財樹 金錢樹 招財樹 君子蘭 蘭花 仙客來 桔等。這些花卉蘊涵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