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戰第二局進不去,逆戰第二局進不去

時間 2022-07-24 07:15:04

1樓:炎s木

網速夠堅挺嗎?fps是多少?fps太低的話把遊戲畫質調低一點或者換顯示卡吧。

2樓:肥蒸肉

同求 一樣的問題

電腦型號 x86 相容 台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處理器 amd athlon(速龍) ii x4 641 四核

主機板 華擎 a55m-hvs (amd k12)

記憶體 4 gb ( 金士頓 ddr3 1333mhz )

主硬碟 西數 wdc wd5000aakx-001ca0 ( 500 g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 630 ( 2 gb )

顯示器 聯想 len183f len d185wd ( 18.5 英吋 )

光碟機 華碩 ***-e818a7tg ***光碟機

音效卡 威盛 vt1708b/1702s/1708s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瑞昱 rtl8168e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 華擎

這是我電腦配置

招一人第二名進麵,面試該怎麼準備才能逆襲

這種局面下,只有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給面試官留下深刻印象,才有機會逆襲成功。展示的能力包括自己的專業技能 過往經歷中的閃光點 人際交往能力,最重要的是要展示出自己過人的綜合素質。公務員面試,高第二名15分,他怎麼被對手逆襲的 不同的省份筆試面試的比例是不一樣的,如果當地面試占得比重較大,且這個人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