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每個房間都有衛生間嗎,可以每個房間都有乙個衛生間嗎

時間 2022-07-04 23: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為了出租還是做什麼用?很多賓館先都是每個房間乙個衛生間,這樣設計是可以的,需要專業的人士來給你設計,以保證管道和結構的合理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風水上來說乙個家庭有太多的衛生間是不好的,大家都知道衛生間乃汙穢之地很容易招惹什麼或者改變原來的風水的方位,而且有衛生間必須還得安一鏡子,鏡子有溝通陰陽的作用,所以要看你是什麼作用了,如果是為了出租,很多賓館都是這樣,這樣做是沒問題的

兩個房間共用乙個衛生間且互不影響,如何設計

3樓:往昔

就按火車上的衛生間那樣設計,進去人插上門就顯示「有人」外面的人就進不去。

4樓:et可愛花

共用衛生間,如果說一點影響都沒有,還是很難做到的。有種方法就是,在門的設計上思考。就是第一間房間開衛生間的門,另外乙個房間就打不開。

5樓:旗弘義

沒有平面圖,不知道格局,這個問題,懸!!

從風水角度看,次臥室兩邊都有衛生間(乙個是公衛,乙個是主臥套間)有沒有什麼問題? 50

臥室原本沒有衛生間可以重新做乙個嗎

6樓:田工侃裝修

做衛生間兩個主要的因素乙個是電,乙個是水~!

電的話如果你裝個儲存式的熱水器外加乙個浴霸,2.5的線就行,如果是即熱的熱水器則需要4平方的專線~!

水分為排水跟給水,給水很好辦,主要是排水~你要找到排水的終端,如果是小區的話物業可能要求你不能影響外觀~

還有就是你房間改衛生間之前肯定是沒有沉箱的,所以在馬桶或者蹲坑的位置地面會比原來的高

綜合這些因素去分析,你就知道能不能改乙個衛生間出來了~!

7樓:海南藍薇矽藻泥

做乙個當然可以,但是你的進水和排水要注意哦。

房子帶兩個衛生間好,還是只有乙個衛生間好

8樓:太宗招手

如果你的房子面積不是很大,又沒有老年人來住,那麼就只要乙個衛生間。如果你和老人同住,最好有兩個衛生間。

9樓:老桑幫你忙

3人小家庭,乙個夠了。5人家庭,必須2個。

房間裡改出乙個衛生間可行嗎?

我的房子只有乙個衛生間,想加乙個,好加嗎,排水怎麼安排?

10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改位置可以用汙水提公升幫浦啊,他是一種內建鉸刀的排水幫浦,馬桶和幫浦做連同,按下馬桶按鈕之後,幫浦會自啟動,然後將汙物粉碎,粉碎後的汙物通過小管道向上提公升排放。最後還是排到自己房間的下水道去,根本不會影響到樓下鄰居。 我家就裝了一台,牌子是乙個法國的進口品牌,叫sfa,還是不錯的。

而且它除了能連線淋浴房,馬桶和洗手盆也是可以連線。可以一幫浦多連,裝起來也很簡單。

11樓:

洗手間確實不能在房子中間。如果需要,還不如把廚房的陽台改成建議衛生間。

12樓:hifi發燒友

衛生間對著臥室----大忌;;;;容易生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不要搞,

一,不合法,樓下可以直接起訴你。

二、就算沒人告你,也灰常麻煩。廁所的下水,必須進化糞池,既然原來只有乙個廁所,說明原來是有乙個直管通往化糞池,你不可能憑空變出另一根。如果你想把兩個廁所的下水都接進這乙個管,肯定要在你的地板,也就是樓下天花板上開洞。

想來是不行的。

如果不在樓板開洞,就要墊高地面,如果按照3%坡度,加上管徑,起碼墊起20厘公尺高,

一般規律,廁所的地面應該是最低的,不然一旦堵住了,水就往其他房間漫,而且很不幸的是,自己改的下水管,堵塞的機會很高。

所以最最起碼,兩個臥室要墊起20公分。這些墊層的重量,有沒有超過設計荷載?很重的好不好。

三,你的方案還有打牆的問題,憑你上傳的圖紙,很可能你打的是承重牆,這也是乙個很大的風險。

14樓:

從圖紙上無法判斷哪些牆是承重牆,所以無法去考慮.

樓主的方案是不可行的,衛生間置於**是風水大忌,因為供水管,排汙管,排氣管都要從其他地方拉過來,更別提無窗的暗間.已經不是衛生間抬高的問題了,為了排汙管整間屋子都得抬高!

多乙個衛生間可以考慮在原有的衛生間旁做打算,衣帽間則較容易解決.

這樣子修改的可能性就提高了,但是還是需要承重牆的明細,還有衛生間是否為下沉式?

15樓:cc桃子

從整個圖來看,可以在書房左上角那加個衛生間,因為餐廳與廚房那邊要留點空間,陽台要休閒用,廚房做飯的地方,只有書房那角落可以加乙個,既不佔房子的主要位置,大家使用起來也方便,個人想法,僅供參考!

我新買的房子只有乙個衛生間,我想在主臥再加乙個衛生間,可以嗎?求大神指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但是你這個條件, 建議你還是不要去加了。 主臥加衛生間你得抬高加出來衛生間地面, 還有你原來衛生間為了遮蔽管子 也需要做磚來包管子。真心沒必要,臥室會很小,如果不是想下層的衛生間, 你要加 你原來的衛生間也要抬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是不錯,可是我弱弱地問一下:主臥裡面裝衛生間,請問有下水道嗎?如果離下水道近也許還行,要是遠了呢?怎麼辦?

怎樣在房間中加乙個洗手間?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加衛生間要通過物業的,物業要徵得你那幢所有業主的同意才可以的!

用新型的水泥磚(60*30的那種磚去砌牆),接好水管,做好防水層和地漏!(這種可能一定是要打通下面那家的樓板層,我想人家基本是不會同意的) 那你沒把問題說清楚,就上面說的做法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北面門的旁邊做個衛生間,但是必須保證衛生間排水能排出去。衛生間部分施工整體地面抬高200mm左右,把衛生間的排水管件藏到抬高地面的位置。給水管件接通等工作完成後找些煤渣填實,抬高部分做好擋水邊,如果覺得房間狹窄你可以做成磨砂玻璃或者藝術玻璃作為衛生間牆面,臨牆位置以及擋水邊,玻璃與牆面做好防水工作。

吊頂安裝輕鋼龍骨骨架、細木工板打底、面板可以用鋁塑板,耐久性比較好,做好吊頂就可以了。這衛生間涉及到很多施工上的要求,如果你還不了解可以請個專業的人員幫你做。

20樓:習慣未語先笑

如果使用隔斷的話,現在最流行的做法是用落地玻璃隔,這樣比起磚牆再貼瓷磚還便宜,不但節省空間,而且還美觀。

如果以前沒有管線,現在要另外置的話,那可能要墊高30厘公尺以上。因為主要是下水管道直徑比較大,都是11厘公尺的,加上找坡及接頭,還有瓷磚。

衛生間可以裝地暖嗎,衛生間可以裝地暖嗎?那怎麼做呢?

天氣非常寒冷的時候,在家裡洗個熱水澡是非常享受的。但是,大多數人冬天在洗澡的時候都會感覺非常冷,以腳部最為明顯,這是由於傳統衛生間都是以浴霸來做取暖工具的,使用時會有被烘烤的感覺,頭部很熱,可下半身還是覺得很冷。那我們能不能在衛生間裝地暖呢?衛生間安裝地暖,有利於舒適度的提高,這是由於地暖是通過地面...

裝修可以增加衛生間嗎,裝修能在沒有衛生間的臥室裡加裝衛生間嗎?

搜狐焦點 你好建議最好不要做廁所,因為廁所很講究排汙橫管敷設,如果排汙橫管沒有做好,廁所的味道就會很大,影響房間的整體效果的同時,還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長期在這樣的環境生活對人的身體不太好。 一起裝修網官網 一 佈局要合理老房子衛生間裝修佈局要合理,良好的佈局可以增加衛生間的使用率,這對狹小的老房子...

衛生間和廚房可以使用桌布嗎,衛生間和廚房可以貼桌布嗎??

招醉易祿鬱 1 塗刷基膜的主要作用 堅固基層 調節牆面的吸水性 增強桌布與牆面的粘合力。2 清漆 介面劑 基膜的對比與推薦選擇 清 漆 清漆刷在基層上先滲進基層,堅固基層後再在表面形成漆膜,氣味大,對人有一定的傷害,並且氣味難以揮發,個別種類的清漆成膜後會有顏色,純白色和薄基材的桌布造成透基現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