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海爾中國心手機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2-05-15 11:50:07

1樓:保枋藹

我也仔細看過這款機器 恩~畫素確實很低,大概拍攝效果也不怎麼樣,基本上我認為中國心的超長待機也是不太現實的。 從廣告上來看中國心的手寫屏好象不是鏡面屏,如果帶有藍芽紅外在廣告上肯定會當作一大賣點,所以我認為應該是不具備的 目前確實只能通過**或網路。摩能國際收不收手續費不太清楚,不過通過網路會收手續費 最後,我不太建議你買中國心,因為海爾目前在手機方面還不是特別好,其他國產品牌,例如夏新、天語、創維等在這一價位的手機也有很多,功能也相似,品質不敢說很好,但是起碼維修會很方便。

他們的售後網點在全國也是有一定數量的,至於海爾中國心要如何維修我就不太清楚了 我也仔細看過這款機器 恩~畫素確實很低,大概拍攝效果也不怎麼樣,基本上我認為中國心的超長待機也是不太現實的。 從廣告上來看中國心的手寫屏好象不是鏡面屏,如果帶有藍芽紅外在廣告上肯定會當作一大賣點,所以我認為應該是不具備的 目前確實只能通過**或網路。 最後,我不太建議你買中國心,因為海爾目前在手機方面還不是特別好,其他國產品牌,例如夏新、天語、創維等在這一價位的手機也有很多,功能也相似,品質不敢說很好,但是起碼維修會很方便。

他們的售後網點在全國也是有一定數量的,至於海爾中國心要如何維修我就不太清楚了 總之電視直銷的手機都不建議購買!

海爾中國心

2樓:泣國興零閔

我有,699

一般來說,國產手機再好也不會好到哪去!

所以看個人的選擇!

我覺得不值得購買,所宣傳的那些功能現在幾乎是每個手機的標配,它還拿出來炫耀,有什麼意義呢?

還有,它超低**超高配置,怎麼可能只那個價錢?低價就不可能高配置,著誰都知道。

再看看那些打品牌,nokia,三星,**做過這樣的廣告?

所以我覺得不值得購買

3樓:江俊毅

勸你還是別買了,這種手機和電視上說的相差十萬八千里,**你去**買很便宜

4樓:寒驕左金

試試看3gp支援般手機都支援格式算別再輕易相信電視廣告眼見實希望機影響

5樓:

看看這個吧,

海爾空調怎麼樣,海爾空調的質量怎麼樣

海爾的空調在口碑 質量 售後等方面都做得相當不錯。海爾的空調是海爾集團旗下的名牌產品,在白色家電領域馳騁了近30年。從1985年海爾在中國生產出第一台分體空調,到今天的世界四連冠,海爾空調一直處於世界領先地位。海爾空調的這些成績,都與使用者對海爾空調的認可密切相關。海爾空調在全球擁有16大生產基地和...

海爾冰箱質量好嗎,海爾冰箱怎麼樣?

季以丹卜豐 海爾冰箱的質量讓人如此令人擔憂?2008年5月購買的冰箱,6月中旬才開始使用,發現冰箱一點都不能製冷,氣憤之餘給售後打 過來一看說壓縮機壞了,我很納悶剛買的還沒有使用怎麼壓縮機就壞了,我要求換新的,售後說你的冰箱已經超過規定15天的包退保換期限,超過3天了只能維修,我不得已只好讓拉走維修...

海爾壁掛爐怎麼樣,海爾燃氣壁掛爐質量怎麼樣?

海爾是做冰箱 冰櫃的行家,做壁掛爐就敢說了,不專業 愛著愛著你 不錯啊,海爾燃氣壁掛爐jlg20 c t 這款可以定時恆溫,隨意設定 部分機型 人性化的定時恆溫控制器,根據不同使用者的需求,室溫可在6 38度之間隨意精確調節,24小時分段控制。 東鴻彩 我家在用海爾燃氣壁掛爐jlg20 c t 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