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PSP急需,PSP選購指南

時間 2022-05-14 13: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辨明商家賣的是不是真正的新機。第二,在選購時須注意分辨主機系統版本,這將關係到能不能執行自製程式和umd遊戲映象。

第三,檢查螢幕壞點。第四,試按鍵,每乙個鍵都起作用,按起來很舒服就行。

另外,購買主機時候包裝被開封等情況很正常,因為psp包裝在出廠時候就沒有什麼封條,所以說交錢開封的js都很不負責。所有的psp都沒有開機畫面,開機設定畫面可以恢復的,所以boss說什麼新機有開機畫面是不可信的。豪華版在psp上格式化一下記憶棒,看是否正常。

記憶棒與說明書一起封裝在乙個塑膠袋內,如果是散裝在外面的,此機器很可能是別人用過的。

q:如何辨別psp翻新機?[↑]

a:是否是真正的新機可以從以下兩點辨別:

1,要細心觀察機器的外觀,是否有劃痕,全新的主機表面是沒有或只有少量的灰塵,特別是搖桿,l / r鍵,其他按鍵的縫隙裡等容易粘灰的地方。

2,螢幕和機身有沒有指紋。全新的psp全身散發著一種「亮」的感覺,看上去很舒服,舊的主機就相對黯淡,比較好分辨。當然有指紋的主機也不一定就是舊機,不過至少要懷疑一下這台機子是不是被別人挑掉的殘次品。

3,看螺絲是否被擰過,把電池取下,看電池下方的主機上長方形和長條形深灰色印有文字的封條是否完好,沒有被揭開重新貼過的痕跡。

必購: 由於psp螢幕比較大而且容易劃傷,所以你還需要買一張psp螢幕保護貼膜(一般都在百元以內);除此之外為了滿足玩遊戲、聽**、看電影的需求還要買乙個大容量的記憶棒(一般都買2g容量的,因為比較大的遊戲都超過了1g);為了能方便的拷貝遊戲、電影等檔案到psp內,你需要買一根資料線(50元內);如果要玩更多遊戲需要買一張umd引導盤。

選購:如果你經常攜帶psp外出,可以考慮買乙個psp包(布或皮質的)或者保護殼(有金屬的和塑料的);最後如果你認為電池使用時間太短,可以購買大容量備用電池。

2樓:塞拉菲姆

去看看吧,一目了然

辨別翻新,配件真偽,最新**,1000與2000的對比~購機心得~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心好了!現在的psp-2000是絕對沒有翻新機的,因為剛出來嘛。要買就快買過段時間可能就會出現翻新機了!

很少會碰到有完美的螢幕,一台機裡有3個亮點以下的都算完美了!psp-2000裡不分普通版和豪華版!都是普通版的裝備,變壓器 電池 和主機!

不過原裝美版的就多配有umd遊戲電影和1g記憶棒!在國內買一般都是港版和日版的多!配備和裝備要另外購買!

上面說的都是psp-1000的選購方法!機子一般都是1400左右!地方不同**也不一樣的!

psp選購指南

4樓:匿名使用者

2000的機子目前買到翻新機的機率很低,市場上幾乎還沒有翻新的機子,這一點大可放心。在挑選的時候主要看一下有無壞點即可,你可以拷貝一些純色的**,在購機的時候用它來檢測是否有螢幕壞點,另外買4g棒子建議買高速卡(格式化後顯示3839),**在300元左右,和這個**懸殊的棒子不要購買(劣質晶元或是返廠維修的),省著買來以後用不住,鬧心!

另外,其他的配件根據自己的需要購買,別聽js忽悠,浪費銀子!

建議直接入手4g的卡比較合算,2個2g的卡比乙個4g的卡要貴的,2g的卡裝不了兩三個遊戲就滿了。

如果你買2個2g的卡就需要經常插卡換卡,對小p的卡槽不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合肥的,建議你到城隍廟右手的pop電玩店去看看。我才從那裡買了個psp2000。個人調查過。

**還算公道。主要是新開的。想打招牌吧。

至於要買記憶棒。建議你買個4g的。2g的絕對不夠用。

4g的棒子,你買組裝的就可以了。大概350左右。

先買個4g的先用著。8g的就快降價了。而且8g的組裝的才500元。4g的以後會淘汰的。你自己看著辦吧

6樓:頹廢┎問№你

前段時期:

普通版:1800人民幣 豪華版:2400人民幣(本人買這個)本段時期:

普通版:1600人民幣 豪華版:2000人民幣建議裸機售價:19800日元=1346人民幣sony 4g記憶棒:830人民幣

sandisk 4g記憶棒:540人民幣

本人建議你可以買一本名為《玩轉psp—psp bible寶典》又名:《psp寶典》 定價:28人民幣

超好的一本書 名副其實寶典中的寶典 我也有一本 裡面有13大專案 包括購機指南等

超市和你喲!~

7樓:無心絕對

先買4g的吧,如果你用了不夠再買一根。小女子現在是1根2g的,1根4g的,4g的都是遊戲,2g的裡面放電影,書,**~~~

8樓:

索尼的 好 我就有一台 5年前買的 現在還能玩

9樓:真非洲小白臉

如何選購一台psp

10樓:山本先人

1港版和美版都一樣,奸商都得刷機

2套裝1300你看記憶棒是真的還是假的,黑角包仿的有不少3記憶棒貼膜耳機最好都有,黑角包和水晶殼這兩樣可以去掉乙個4這個psp應該沒多大問題,3000剛上市沒多久翻新機應該不多,記憶棒的真假如何分辨你在網上找一找,有很多的。

psp的電池你要看仔細了,因為有一部分奸商會把原配電池換成組的,我買psp的時候就發現了,後來又給我換成原裝的了,你可得看準再買

先別交錢,沒交錢以前你是大爺,奸商是孫子,如果你先把錢交了,談條件就不好談了。

我要買個psp怎麼選

11樓:府俠騫

目前psp分為 psp-1000 舊版 psp-2000 新版 psp-1000+hori原裝貼膜+sony 4g高速記憶棒+矽膠套(或羅技保護盒)+資料線 ****:1510元 (黑銀藍金 4色任選)白色 粉紅色+30 psp2000主機+原裝電池+4g高速棒+水晶殼+=1650 這些都是電玩bus專賣店的** 建議樓主是電玩bus專賣店或誠信聯盟買。 那裡假1罰10 全國聯保。

比較放心 http://www.tgbus.

com/league/ 電玩bus誠信聯盟 http://www.tgbus.

com/shop/shanghai/ 巴士品牌授權店 和psp有關的所有**: 一、psp2000主機(按顏色來分) 1、黑、白、銀、藍、紫、薄荷綠:1360~1420元 2、粉紅:

1400~1520元 3、啞光銅:1560元 4、大紅:1600元 二、電池類:

1、原裝電池:110元 2、組裝電池1200v:40元 3、組裝電池2400v:

55元 三、記憶棒: 1、4g低速黑卡:150元 2、4g高速紅黑卡:

170元 3、8g記憶卡:300元~360元 4、kingmax micro sdhc(8g)+金士頓介面卡:390元 四、耳機類:

1、組裝耳機線控:65元 2、多彩耳機線控:68元 3、原裝耳機線控:

220元 五、貼膜: 1、原裝卡登士2000型對應超薄超亮色素補足原裝膜:30元 2、原裝hori(硬紙盒裝,帶機身貼膜,非扁平硬紙裝):

35元 六、保護包: 1、矽膠套:30 元 2、水晶殼:

50 元 3、卡登士尼龍包 65元 4、黑角真皮保護盒 68元 5、卡登士鋁盒:85 元 七、耳機: 1、高仿線控耳機:

30 元 2、原裝線控耳機:180 元 八、其他配件: 1、psp專用麥克風:

180元 2、攝像頭(帶遊戲套裝):399元 3、gps配件:420元 4、遊戲umd(引導盤):

35元 5、mini神卡:150元 6、小音響 65元 7、羅技原裝psp音響 380元

12樓:厙溫橋淑

我來兩條簡單明瞭的:

1、最近國內到了一大批美版二手機器,所以最近買psp的話一定不要買美版的。

2、最簡單的分辨翻新機器的方法,是看機器背後的那個銀色金屬圓環,二手機器那裡有很多擦痕的,全新的幾乎沒有。

psp購買建議

13樓:匿名使用者

psv吧,**目前也算可以

14樓:

去,貼吧,一大群戰友在那,我就是從那裡獲得推薦的

新手psp購買以及如何使用

15樓:

買3000 我就配的配置1500 psp2000翻新機太多 發了那麼多錢買個翻新機 想想就氣人, 破解老闆會告訴你的 而且網上也有教程的 刷機也就10多秒的事情

16樓:小北門酒王

1.每個店都一樣2。psp2000,3000沒破解3。

耳機免費配,要買儲存卡4.5-6小時5。高速棒,任何乙個都差不多6。

賣的人會幫你按。裝在iso裡7。容易,看電影,電視,上網,聽**,遊戲8。

配件需要,1400多

17樓:鰣噫

我回答2:psp3000先暫時不要買,因為現在3000沒有太多的遊戲,而且有的地方不給破解!!!

psp的型號有幾種?如果要購買要買哪幾種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樓上所說分為1000型和2000型

1000型是老版,比較厚

2000型是新版,薄型機,也較1000型多出許多新的顏色,顏色整體都較為淡雅

現在買,應該購買2000型,因為畢竟是**。

不過也有許多老玩家,還是喜歡1000型,覺得1000型的厚度比較有手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的型號就只有1000型和2000型

1000就是所謂的厚機

2000就是新推出的薄機.

一般來說2000的優勢是輕巧,但在長時間遊戲方面還是1000佔優勢.這有點像以往ps2厚機和薄機的情況.

但目前來說還是購買2000比較好,1000廠商都不生產了而且有可能買到翻新機

選購psp機時應注意哪些效能指標?價效比高的機型有哪幾款?

20樓:匿名使用者

psp沒有什麼效能指標!只有psp1000和psp2000的區分.

目前psp1000已經停產,所以還是買psp2000的!

和問題一一樣,沒有什麼價效比高的機型!

合適的配置是什麼意思?

psp的配件多如牛毛.不知道什麼算合適的?

建議選擇最簡單的配件.除了機器以外乙個4g的紅棒是必須的!保護螢幕的貼膜是必須的.包資料線自己看著辦!

原裝的當然沒有任何相容性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 psp就一種啊``如果你說的是版本的話那麼不用在意,什麼港版日版都一樣的,所以也不存在什麼相容性問題,買了機還要再配4g行棒或者8g的組棒,雖然現在有8gtf轉sd很划算,但是不推薦,還有點相容性問題,包啊什麼的你可以想買的時候再買.

PSP2019與PSP3000的選購

最好先等一等 看3000可不可以破解 如果你不怕花錢買正版碟。可以入手3000 現在2000停產了 所以2000的 飆公升 長遠來看2000比較實在 第1已經破解 3000能不能還是問題 第2 3000的機型和2000沒什麼差別 我個人偏向2000 另祝樓主新年快樂 其實3000和2000都差不多。...

選購PSP 4G棒的問題,PSP記憶棒選擇4G好還是8G?

4g的高速棒格式化以後顯示3839,要那種棗紅色的好,在300元左右,這個 懸殊的所謂的4g高速棒絕對不能入手的 劣質的晶元或是返廠維修的或是用作弊軟體刷寫的假的容量的棒子 切記!現在的4g棒子的質量比前期的棒子的質量有了提公升的,和2g的一樣穩定的。高仿的耳機 超過100的不建議入手!3839是格...

PSP小白提問關於記憶棒和選購的問題

記憶棒肯定是行棒好咯,質量 就是貴點,紅棒的話組棒比較多,雖然可以使用,但是隨時有可能會壞。電池你看外表就能分出來,原裝的做工很好,電源接觸點的銅片很小的。充電器不太清楚,如果2個小時左右沒把電充滿。應該有點問題了。分辨記憶棒可以是psp來鑑定的。in the first person to w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