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c200空調老是打不冷,賓士C級空調怎麼調節,賓士C怎麼開冷空調

時間 2022-05-09 13: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空調不製冷或效果不好有幾種可能

1.缺冷媒或冷媒加的過多,可以用壓力錶檢測系統高低壓力,正常情況下高壓在13.7bar左右,低壓不低於2.5bar,如果壓力錶很低或沒有壓力需要打壓查漏,之後抽真空加冷凍油加氟

2.有氟,壓縮機不工作,一般外界溫度過低壓縮機會不工作,壓縮機不工作可能是線路問題,空調壓力開關損壞,電磁離合器損壞

3.冷凝器過髒散熱不好也會有影響到空調的製冷,可以用水槍沖洗冷凝器表面

4.空調濾清過髒,一會影響到風量和製冷效果,其次長時間不更換濾清上面灰塵和細菌也很多,對人身體也不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神回覆

1、儘量避免車輛在高速行駛時開啟空調,建議在行駛速度較低時開啟。

2、啟動或關閉發動機時,空調開關應置於關閉狀態。

3、當車內溫度很高時,應當將空調開關開啟,置於最低溫度處,風量也開至最大,待溫度下降後再調整風量開關。

4、為了保持良好的駕乘,不要在車內吸菸。如果使用空調時間較長,需開窗進行通風。

5、定期更換空氣濾清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空調不涼,首先要看製冷劑是否足夠,冷凝器散熱是否良好,壓縮機能否建立正常壓力.這個問題最好開到修理廠或4s店檢查一下.才能確定原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檢查一下是不是缺少冷媒了。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是缺氟了 如果我的回答你滿意 請設定最佳答案

賓士c級空調怎麼調節,賓士c怎麼開冷空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空調開關a\c開啟就行了,有自動的,也有手動的,自動的只需按auto就可以了,手動可以更大的調節風量!

賓士c200空調暖氣要怎樣操作?

7樓:錦瑟霏雨

賓士c200空調暖氣的操作方法:在中間控制面板上面有一個紅藍色的開關,開到紅色部分就是開暖風的了。

旋轉調節溫度,auto自動, 右邊旋鈕中間控制內迴圈,外迴圈。下面調節風量,a/c空調開關,開暖風就把a/c關掉。

賓士c級是族譜中銷量最大的車型,也是賓士所有車系中車型最全的一種!**c級轎車配備了主動安全系統、智慧化照明系統、預防性安全系統、乘客安全防護系統、救援工具等,使得它舒適、精製、實用、安全性一流。

賓士c200開空調只有熱風沒有冷風 ac開關開啟了

8樓:少年初如夢

一、選擇外迴圈模式或溫度旋鈕開關至於暖氣位置。如果只選擇送風,是車內的環境溫度自然迴圈,車內溫度高,覺得是熱風。最可能的是外迴圈及溫度旋鈕至於靠右邊的紅色暖氣區域。

導致車外熱氣進入車內。

二、還有以下幾種原因:

1.最可能的原因是製冷劑不足。

2.其次是散熱器的散熱不良。

3.蒸發器熱交換效果差。

4.壓縮機老舊了。

9樓:

按ac把空調壓縮機關了就可以了,不是按off1.首先檢視施工單,詳細瞭解車輛的基本資訊(如里程數、發動機型號等)和客戶對故障的原始描述。得知車輛剛買了3天,空調剛開始工作正常,突然就沒有風吹出來了。

2.起動車輛並開啟空調,空調工作指示燈亮起,但是空調出風口沒有風吹出來。如圖1所示,操作空調控制單元上的風量調節功能鍵8和9,均正常,即風量可以調大或調小,可就是沒有風吹出來。

3.關閉空調,熄火發動機並開啟點火開關,然後將診斷電腦“stardiagnosis”(星診斷)連線到車輛上,對車輛進行quicktest(快速測試),得出初始診斷介面。

10樓:神奇之旅

恩,只有熱風還是冷風不明顯,ac開啟然後要開啟內迴圈。你車子買了多久,有可能是冷媒沒有了,你可以到維修店檢查一下,也可以去4s店。記得要是有品牌的冷媒134a或者原廠的,一定不要圖便宜或者去小的修理店,他們用的都是不合格的產品雖然瓶子上寫的是134a。

賓士c200怎麼樣,賓士C200這車怎麼樣?

c200 k標準型轎車所裝載的1.8公升四缸機械增壓引擎可以帶來135千瓦的功率輸出和250牛公尺的扭矩,而百公里綜合油耗只有8.2公升,這些資料表明了梅赫西迪 賓士尖端技術的應用在帶來無與倫比的強勁動力的同時也保證了燃油消耗的極高效率。c 200 k標準型還裝備了代表梅赫西迪 賓士獨特並領先科技的...

賓士c200發動機黃燈有影響麼,賓士c200發動機故障燈泡亮了點火延時抖動

汽油品質差,不達標。導致發動機工作時油氣混合氣燃燒不充分,發動機故障燈亮。這不會影響行車安全,但或多或少會對發動機造成危害。發動機故障燈亮有兩種情況 1 黃色符號燈,說明發動機有故障,但是該故障不影響發動機的正常工作,但是到必須進行檢測和維修了。2 紅色符號燈,說明發動機有嚴重故障,正常情況下需要馬...

2015款賓士c200運動版藍芽怎麼連線

將手機開啟到可以被其他裝置找尋狀態,然後操作車輛中控找尋藍芽裝置,找到你的手機後按連線,手機會收到密碼,手機上確定密碼就連線上了。1 開啟。把手機藍芽和賓士c200車載藍芽都開啟 車載藍芽一般在倒車影像裡,在主螢幕點選藍芽圖示即可 且處於可發現狀態。2 搜尋。在手機的藍芽介面,點選 搜尋裝置 手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