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C200做婚車大約多少錢一輛呢,用什麼車開頭

時間 2021-10-17 22:11:09

1樓:愛的是她不是你

如果是武漢的話賓士c200**新車的話大概在700左右一台,如果是舊車子的話相對便宜一點的,頭車的話可以跟副車一樣,也可以比副婚車稍好點的車子,那樣看起來比較協調,不一定非要用加長的車子,如果副婚車是比較好的車子的話,可以考慮用加長的車子,可以襯托出車隊的陣容。我是武漢奇順租車公司的,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在網上搜一下,我們公司的官方**是「奇順租車點com」記住是拼音哦!或者你可以直接輸入漢字「武漢奇順租車」也可以搜得到我們公司的。

2樓:喻布凡

這是根據城市和路程遠近來定的,我這的a6四百一輛,每公里兩塊錢,賓士估計也差不多吧,不過賓士沒有a6容易找。幾輛車要看你那的習俗了,頭車要問問婚慶有什麼車,估計也就是賓士s或者寶馬7 寶馬z4也可以。像賓利瑪莎拉蒂之類的新一些的車很多婚慶搞不來的。

3樓:亞訊車網

大概是27-38萬吧,看你買什麼配置的,在什麼地方買了, 不同地區**會有些差異。開頭的車最好也用賓士,這樣具有一致性。

4樓:匿名使用者

400左右,婚車的數量要看坐車的人數,車上不能擠,還要是雙數。頭車的選擇要比車隊的車長一點就好

租輛賓士婚車多少錢一輛

5樓:接親網

賓士婚車有:賓士大g、賓士s級、賓士邁**、賓士e級、賓士c級這幾個主要車型,每乙個車型的**都不一樣,可以詳細了解一下:

1.賓士cla級

賓士cla級是一款運動轎車,其特立獨行的設計,只需要看他一眼,就會被他深深的吸引。無論是他的led高效能大燈,還是amg運動元件,都讓他在夜光中熠熠生輝。賓士cla級配有一體式頭枕的運動型座椅,提供了良好的橫向支撐,以及出色的舒適性和高水平的安全性,想必這也是賓士cla級成為熱門婚車的原因之一。

賓士cla級接親**在320到450元左右。

2.賓士slk級

賓士slk級修長的汽車引擎罩蓋,長長的底盤和精巧的車尾之完美結合,締結出跑車的基本條件。無論是運動中的他還是停泊在旁的他,賓士slk級所散發出來的魅力都令人感到振奮!賓士slk有著極具攻擊性的車型外觀,正面來看其寬大的車頭**鑲嵌有巨大的盾型三叉星徽標,修長的發動機艙是其跑車的獨有特徵。

在同級別車型中,賓士slk級敞篷跑車顯得與眾不同,因為它能從硬頂轎車搖身一變成為敞篷車,用作婚車絕對物超所值。賓士slk級婚車**大概是700到1300元左右

3.賓士e級敞篷

在啟動賓士e級敞篷引擎的那一刻,就注定了你要帶著他的風情萬種,引得眾人心動!與車身設計語言呼應,amg外觀運動元件將一系列裝備完美結合至車身,讓賓士e級敞篷的外觀更具運動風情。對於座椅來說,宜人的暖風從頭枕出風口吹出,環繞在乘客的頸部周圍,宛若無形的圍巾一般,讓新人們即使在低溫時也能享受敞篷駕駛的樂趣!

賓士e級敞接親**大概是350到800左右。

篷接親**大概是

4.賓士c級

賓士c級外觀時尚大氣,突顯尊貴,前臉是賓士傳統的三橫一豎造型,但c級的前臉更具立體感,動感也更為強烈。賓士c級的全曲線設計每乙個細節都行雲流水,如同一次澆模而成的藝術品。內部同樣採用了曲線設計,與吸引眼球的外形交相輝映,垂瀑式風格的中控台迸發出積極向上拼搏的活力,賓士c級用作婚車再合適不過。

賓士c級婚車接親**大概是288到800元左右

5.賓士g級

賓士g級在街頭,回頭率永遠是存在的,男人為此車著迷,女人為此車傾倒,賓士g級的魅力是那種復古裡帶著張狂、穩重和個性,比跑車擁有的魅力更有層次感和厚重感。粗壯、外露的車門鉸鏈,外凸的輪拱,倒梯形的引擎蓋,復古的車門拉手,用最原始的機械感代表著硬朗。用賓士g級作婚車,就是有這樣一種自信。

賓士g級婚車接親**大概是1500到1800元左右。

6樓:上海的陸尊租車

想租賓士婚車的話,主要看款型了,檔次越**格越貴,但是一般租車公司的婚車**是比較低的,因為用車時間短,而且路程也是固定的,但是婚慶公司的婚車就不一樣了,**上可能會貴點,畢竟中間有差價,所以想租婚車的話,建議還是直接找租車公司,就算是賓士邁**這種的,也只需要兩千多哦~

7樓:shingcar租車

砍賓士什麼車型了

賓士sls 8000

賓士g55 g63 6000-7000

賓士s級 1600

賓士cls 1800

邁**賓士 3000

賓士e級 1000

賓士c級 800

賓士常用的就這幾款了

很多網路婚車平台,價低無保證

還是直接找類似我們這種租賃公司,

公司一對一服務,全程***

8樓:賣血上天涯

賓士s級婚車的**一般在800-1200元左右,賓士e級婚車的**一般在400-600左右,賓士c級婚車的**一般在350-500左右,以上**都是在接親網看到的。你可以自己過去看一看的。

婚車一般用什麼車

9樓:12345a幫助

婚車一般是紅色的,

最常見的車隊:紅色馬自達6;

稍微低檔一些的:紅色的起亞、或者紅色的中華稍微好一點的:紅色奧迪a4或者a6

當然,要是有紅色的bmw7或者更好的車那就更好了啊~~一般婚車車隊是6輛、8輛、10輛,當然要是有錢的話整20輛或者50輛也挺好~~

頭車(裝著新娘子的車)現在興跑車,而且一般也是紅色的,現在有奧迪tt,寶馬z3,z4敞篷跑車,克萊斯勒賽百靈跑車,紅色賓士slk-200k,還有甲殼蟲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搞點新奇的吧,板爺行不?不行的話用自己行車,也挺有特定意義的。平板起家,好車放在後面。

11樓:聶雅戴憶之

普通婚車車隊頭車都是賓士、寶馬這些品牌汽車,如果要求品味高的、又不差錢那就勞斯萊斯或者賓利。還有suv頭車。

婚車一般用幾輛,婚車一般多少輛,婚車用幾

12樓:蛋總是很疼

您好,婚車一般是 頭車+尾車+攝像車。

一般1輛攝像車在最前面領路,1輛頭車緊跟其後,剩下5/7/9輛尾車都行。

就是除了攝像車之外,頭車+尾車的數量最好是雙數,寓意成雙成對!

13樓:水煮青蛙真香

看你們家人口了 多了就弄幾十輛 少了弄十來輛!

一般結婚,婚車需要幾輛,最好說的具體一點,另外什麼樣子的車適合做婚車?一定要賓士寶馬?

14樓:聽說薩頂頂

婚車一般加上頭車十一輛就可以了 ,十一輛 代表 一心一意 ,不一定非要賓士寶馬做頭車,關鍵要看你個人的喜好,我感覺敞蓬的比較帥,新人坐在裡面路人都可以看到你們的幸福,而且白色頭車是不錯的選擇,因為白色頭車,白頭偕老嘛 ,呵呵  我朋友好多都用308cc法國原裝進口的給你乙個圖 不知道你喜歡不

15樓:叫我告告

一般是6輛 其中1個頭車+5個尾車,頭車一般就是賓士、寶馬、加長車、跑車,不過現在車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也可以6輛車全部用奧迪a6黑色,頭車裝飾的漂亮點! 也可以用乙個紅色的跑車+紅色的奧迪a4,也不貴還很漂亮。

另外也有用8輛車或者9輛車的,8和6一樣很吉利,9是中國最大的數字,好多老人喜歡9.

具體還要看你們是怎麼想的。車很多時候都是和形式!

以上,祝福你們幸福!合碩婚禮顧問

16樓:熊貓寳兒

1+5的模式,婚車種類很多,穩重型的一般都是加長車型+商務轎車。黑色居多~時尚點的多會選擇兩人或四人跑車+紅馬6。有好多可以選,主要看你想花多少錢。

我們這邊還有用一排甲殼蟲的,也挺好玩

17樓:

有88,有66都是很吉祥的 數字哦。還要看自己的能力。有賓士、寶馬當然很好。如果沒有別的車子都是一樣好。開心幸福就好撒。

18樓:頂級浪蕩狂徒

一輛賓士或寶馬 其他 奧迪. ~~·麼子的 你看著辦 7.8輛

19樓:懶貓兒

沒有特別的規定,一般是6輛或8輛,圖個吉利吧,另外你也要考慮接親時對方家的人數,確定一下,別到時候車少人坐不下了,婚車的選擇也是隨你的意,咱們通常的習慣是賓士或寶馬,也有奧迪的,或者你一水的找同一牌子的紅車,看到過一水的「紅馬六」,也挺壯觀。沒關係,只是頭車一般要比後面的車高檔或者乍眼一點,結婚,圖個喜慶吉祥,只要兩個人商量好,什麼都是高興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實惠的最好8輛:1+7(還可能再+1),婚車建議用轎子,轎車護駕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非要賓士或寶馬,其它的車子也可以,這根據個人的情況而定。但是一般婚車是雙數吧,好事成雙嘛,具體幾輛也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錢多就請他個十來輛,錢少兩輛也可以呀,主要是面子問題。

配把賓士c180汽車鑰匙哪能配?大約多少錢?

您好,在4s店能配。遙控鑰匙還有裡面那個小鑰匙配一套一共7000多。一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有專業做汽車鑰匙的可以配,大概一千左右,4s更貴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配城根本沒那麼貴,2000左右就可以配了,祝你好運 汽車有問題...

買一輛賓士大巴車大約要多少錢,一輛大巴車大概要多少錢呢?

最長見的金龍33座20w,45座30w左右,53座40w左右 好一點的宇通33座28w,45座40w左右,53座55w左右 比宇通還好的就是考斯特19座50w左右,25座60 65w左右 那要看什麼牌 還有大小了 是豪華的還是普通的呢 是不是啊 不同的檔次 相差很大的 既然要問問題 就要問的全一點 ...

做造影需要多少錢,做一次造影大約多少錢

whom莪 關於造影的收費,會因為檢查的方法和內容不同,也會有所不同。收費 的構成主要是有以下幾個方面 1 檢查費。也就是在造影過程中,在x光和超聲下進行檢查的費用。2 造影劑的費用。使用的造影劑種類與劑量不同 也不同。3 造影使用的器械及其輔料等等。以肝臟超聲造影為例,三維彩超檢查費在2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