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燒開後開始保溫就跳閘是啥原因

時間 2022-04-22 13:40:07

1樓:skt丶血

一般有兩個限溫開關,有時是它不良引起的,一般的都是有個90多度的和70多度的,到90多度就自動斷開,70多度就自動接通達到恆溫效果!這個屬於易損件,估計是壞了。或者漏電保護插頭和插座之間接觸不良,最後因為過熱而產生出誤動作,在進行處理的時候需要檢查和更換插座。

至於不出熱水的原因可能是:首先檢查飲水機的保險管是否完好,保險管的位置在飲水機的後部,它是乙個絕緣塑料頭,可以擰動的凸出部件(反方向擰松),可以自行買幾個保險管放置在家中,換用。如果保險管換了還是沒法加熱,那麼就用電筆測量加熱管阻值,如果阻值低於零,那麼加熱管就是壞了。

還有就是接外掛程式,就是插頭部位可能接觸不良,或是此插頭的零線短路,以致你測插座時有電,此時應二線都有電。

2樓:66年的老三屆

你使用的是不是帶漏保的開關?

電加熱管加熱後有漏電現象,只是這個漏電點靠近零線端,電加熱管工作時漏電不嚴重,而溫控接點又是在零線端,斷電後漏電點就處於高電位,漏電電流足以使漏保跳閘。

飲水機燒熱水時快開時為什麼跳閘

3樓:粉粉

你的意思是飲水機燒水沒達到溫度就跳閘了,還是說飲水機燒熱水的原理?如果水沒燒開就跳閘了那就是溫控器不行了,那裡面有二個溫控器乙個最高溫乙個最低溫。跳閘是通過溫控器來控制電流的,溫控器其實就是熱敏電阻。

溫控器受熱溫度到達一定時電阻變得接近無窮大。從而來控制電流而達到控制溫度的目的。

飲水機插上電源後開始加熱一段時間就斷電跳閘怎麼回事

4樓:斜陽紫煙

可以有漏水或是發熱管因熱出現短路。

5樓:夫瀅

加熱器燒壞了,短路。

我家的飲水機開啟燒水以後,燒一會兒就有可能會讓空氣開關跳閘,隨後空氣開關就推不上去了,過一兩個小時

6樓:過客

溫控開關的問題,該換了。就是加熱罐一側,下面那個帶藍線和黑線的。

7樓:不在振作

你家 安的線路不太合理 不要把什麼線都裝在乙個匝道上 電壓過猛 承受不住 就會跳咂 或者直接燒掉 從新叫乙個安裝師傅 把線路裡出 在合理分配就行了

8樓:熱水器快修

要聽的,把空氣開關換掉就解決了,但功率要比老的大一點,不聽我的隨你去辦

飲水機一開啟電就跳閘,**壞了?

9樓:

內部可能是短路了,或者燒壞了冒個原件,造成漏電也會跳閘的,開啟看看就知道了

10樓:

飲水機是不能乾燒的,一干燒發熱管就壞了,這時再加上,發熱管就通過水與加熱膽外殼導通了,漏電保護器就斷開電源的。

11樓:快下崗了

加熱管乾燒燒壞了,更換電熱管或加熱罐。

12樓:不想說我很純潔

工具拆開看看具體情況,很簡單很好修,沒什麼難的,只要你能動手就有百分之90機會修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腦板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看看 應該有東西燒了

飲水機一開熱水開關就會跳閘怎麼修?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飲水機的功率多大,是否與斷路器的電流符合,不符合應更換相應電流的規格,斷路器的電流是飲水機功率的1.5倍;其次,最有可能是內部嚴重短路,重點檢查發熱管,接頭有無發熱老化,造成絕緣不良,引起嚴重短路及碰殼,或是嚴重接地故障;最後,如果斷路器是帶漏電保護的,有可能是內部發熱管漏電造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漏電保護器跳閘 應該是電熱管開裂漏電所致。斷路器跳閘應該是線路問題 比如短 路

17樓:微言悚聽

回答您好僅供參考希望幫到。

首先看飲水機的功率多大,是否與斷路器的電流符合,不符合應更換相應電流的規格,斷路器的電流是飲水機功率的1.5倍;其次,最有可能是內部嚴重短路,重點檢查發熱管,接頭有無發熱老化,造成絕緣不良,引起嚴重短路及碰殼,或是嚴重接地故障;最後,如果斷路器是帶漏電保護的,有可能是內部發熱管漏電造成的。

另外,,另一種就是飲水機內部溫控器壞還沒燒開水 水溫還沒達到就提前跳,更換溫控器就好。

更多1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飲水機的問題了,有可能是電熱管有漏電短路的故障。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壓過大引起的跳閘保護,你看看有沒有其他電器接著電源,把他們斷開再接飲水機試試

飲水機能燒開水嗎,飲水機真的能把水燒開嗎?

如今市面上的大部分飲水機是通過熱罐加熱的,燒開後實際溫度只有80 90 不是完全沸騰的水。現在市場上的飲水機大多數都沒有明確表明,能把水燒開,只有一小部分的飲水機會表明飲水機的加熱方式,但是加熱後的最高溫度一般在95 98 之間。飲水機上加熱跳保溫溫控的溫度一般是80 90 有一些高階點飲水機,其加...

飲水機顯示保溫時的溫度是多少?水燒開了嗎

群力 飲水機顯示保溫時的溫度是85 95 之間 水已經燒開了 原因如下 從理論上來講水的標準沸點是100度,就是說飲水機的水在加熱到100度時,機器會自動處於保溫狀態。從工作原理上看 按下加熱開關,接通電源,加熱電路接通,紅色加熱指示燈點亮,電熱管發熱。當水溫升到設定溫度時,自動復位溫控器自動切斷電...

飲水機的基本作用,飲水機節能飲水機有哪些作用

遊戲君疊疊醬 飲水機是將桶裝純淨水 或礦泉水 公升溫或降溫並方便人們飲用的裝置。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飲水機,歸納起來分為溫熱 冰熱 冰溫熱三種型別,冰熱機又分半導體製冷飲水機和壓縮機式製冷飲水機兩種。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