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牙刷怎麼選?哪款電動牙刷價效比高,刷牙舒服

時間 2022-04-04 12: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素士這個牌子的電動牙刷整體顏值高,有四種顏色,男生也可以選。現在銷量比較好的x3能夠續航25天以上,無線充電也就是基本操作了,另外電動效果也還行,每分鐘震動37200次吧。

此外新手使用的時候還可以開啟四個模式,整個用下來應該還是能美白牙齒之類的,有時候上班很急,牙齒都沒有好好刷,有時間提醒的牙刷就比較好。

除了這個牌子之外,博皓聲波電動牙刷也還行。主要是**便宜,適合一些窮學生黨,**不高,所以續航也沒那麼長久,只有15天。但是主要的功能都有,也可以提醒和計算時間。

總的來說,有錢的就買好點的,沒錢就樸素點吧。

2樓:尹天雪

不同價位有不同的電動牙刷,便宜的個人感覺都不太行,刷牙體驗感不好不說還對牙齒有損傷,太貴的又不值得,**適中的目前就發現bycoo電動牙刷價效比還不錯,震動頻率強但又不會損傷牙齒,功能在同價位裡比較全,刷頭是帶力度調節的,刷牙舒服,值得一試。

3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電動牙刷挑選的時候選牌子就可以,選擇品牌比較好的,價效比比較高的,你可以考慮飛利浦的

4樓:桓凝綠

弄牙刷怎麼選?哪款電動牙刷價錢比較高?牙刷舒服嗎?牙刷只要你選擇毛細遠核的就可以

電動牙刷哪個牌子好?想淘一款刷牙舒服的?

5樓:鈄卑尉夷

bycoo電動牙刷價效比可以,功能全,刷牙舒服,大多數的口腔問題都適合用它,五種模式在同價位產品裡還是很少見的,刷牙可調控性強,使用更自由,體驗也就更豐富,挺不錯。

請問:電動牙刷哪款價效比高?

6樓:野生科技測評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樣才算是一支好的電動牙刷。其實好的電動牙刷並有沒有太多條條框框的標準,適合自己,能把口腔刷乾淨的就算是一支好的電動牙刷。由於每個人的口腔都不同,並不是僅僅乙個品牌的電動牙刷就能夠適合大眾,所以大眾也沒必要盲目去挑選電動牙刷。

哪些引數是挑選電動牙刷的關鍵點?

回答這個問題之前,就要理解電動牙刷是如何達到清潔目的?——電機。

電機振動帶動刷頭,使刷毛和牙齒表面有充分的摩擦,這樣牙齒表面上的「髒東西」才能夠被刷下來。但並不是電機的振頻越大越好,記住,適合自己牙齒的振頻才是最好的。

市面上的電動牙刷所用電機大致分為兩種:空心杯電機和磁懸浮電機。

空心杯電機的振頻能夠達到3000次/分鐘已經算很高了,因為比較廉價,所以多用於低價的電動牙刷上。

磁懸浮電機輕鬆達到3w+次/分鐘,想多**也較空心杯電機高,所以現在很多電動牙刷都以磁懸浮電機作為乙個賣點。

不同品牌的電動牙刷,可能它們所用的電機相同,但因為品牌有所區別,往往**的落差可能也會很大。

就拿本人親歷來說一下,第一次用的電動牙刷是飛x浦、在中間也換過其他牌子的電動牙刷,歐xb,羅x……現在又在用一款forday電動牙刷。可以看出我用的電動牙刷品牌漸漸從大牌到一些默默無聞的小眾品牌。

這些不同牌子的電動牙刷給我的刷牙體驗區別不大。而在其他方面就有所差異:機身造型、防水、續航、包裝……其實很多,這裡就不一一細說,如果有人想看的話我會再補充下去。

目前在我認知範圍,因為有過對比,所以我覺得forday電動牙刷的價效比是最高的一款。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的seago-s1 支援國貨~

8樓:方芳旅遊實錄

電動牙刷選購指南|2款電動牙刷對比測評,誰的價效比更高?

9樓:依法戰郴

bycoo電動牙刷可以說是300-500價位價效比最高的電動牙刷了。bycoo電動牙刷一直堅持走「輕時尚,享輕奢」的路線,做工用料媲美千元電動牙刷。我是個很厭煩噪音的人,噪音一大我就很煩躁,bycoo的噪音相比我之前用的其他牌子電動牙刷低很多,而且美白效能真的強,用了乙個月我家裡人都說我牙比之前白不少。

想用電動牙刷刷牙了,那麼問題來了,我的第一把電動牙刷要怎麼選?

10樓:求理解啊

1.第一次使用電動牙刷可能會因為高頻振動讓牙齒和口腔略有不適,然幾次過後就會消失。而且很多態號的電動牙刷會有學習過程,第一次使用開始會逐次加強力度直到標準力度。

2.請輕一點刷牙。如果牙齦出血很嚴重,那麼可能是你太用勁,或者你需要看牙醫。

3.刷頭不能多人混用,有消毒器也不行。

4.刷頭需要按說明書更換,別嫌貴,健康第一。

祝你有個好牙口,好胃口。

5.飛利浦吧 。

電動牙刷比普通牙刷好用嗎,電動牙刷哪款好呢?

11樓:大嘴博士

實測!電動牙刷pk手動牙刷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牙刷確實比手動刷效果更好。電動牙刷有幾個優勢:

1、清潔能力

傳統牙刷很難徹底清除牙菌斑,再加上刷牙方法不得當,使刷牙的清潔作用大打折扣。實驗證明,電動牙刷比手動牙刷多清除38%的牙菌斑,它的清潔能力已經得到口腔專家的一致肯定。

2、減少損傷

使用普通牙刷刷牙時,使用的力度由使用者自己控制,有時候難免刷牙力度過大,或者採用不正確的拉鋸式橫刷法,這些都會對牙齒及牙齦造成損傷。實驗證明,電動牙刷能夠減少六成左右的刷牙力度,令牙齦炎與牙齦出血的發生頻率下降62%,讓刷牙過程更加安全有效。

3、美白靚麗

電動牙刷能夠有效減少由於飲茶、喝咖啡和不良口腔狀況造成的牙漬,恢復牙齒本來的色澤。而且這種調整並非是立刻見效,而是隨著每天的刷牙而逐步的進行,並不會對牙齒本身造成什麼損害。

推薦一下我自己用的這款高價效比電動牙刷——forday

刷頭和振頻都對牙齒和牙齦很友好,以前用普通牙刷的時候經常擔心用力過大,造成牙齦出血。現在這種情況幾乎沒有出現過,刷毛的質量很好,振動頻率很舒適,像是給口腔做按摩,刷牙過程非常享受。防水等級達到ipx8級,產品不容易壞,經常用水沖洗機身,不怕進水。

60天的續航時間,再沒有充電頻繁的煩惱。

電動牙刷哪款好用,電動牙刷哪款好用?

價效比高的推薦選seago賽嘉品牌,清潔乾淨,價效比高 目前哪款電動牙刷最好用?電動牙刷好不好,電動牙刷哪款好 電動牙刷的優點bai是 du 1.可以有效的改正之前各zhi 種刷牙dao不正確的毛病,比如時間版 沒有到位,沒權有正確的分區域刷牙,刷毛太硬造成牙齦出血。2.節省時間,早上不需要急急忙忙...

電動牙刷怎麼開,電動牙刷怎麼用

開啟電源開關 就能刷牙。1 安裝刷頭。在我們購買電動牙刷之後,拿到手的第一步就是將刷頭安裝到刷身上面去,最好將刷毛保持和開關鍵一致的方向。2 選擇模式。一般電動牙刷都是有各種各樣的模式的,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最好選擇比較輕柔的,以免造成不適,習慣之後,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進行調整。3 擠牙膏。將牙膏塗在刷...

電動牙刷的工作原理,電動牙刷的工作原理

智慧型科技的發展,驅動了電動牙刷的流行,讓健康生活成為人人關注的重點。在刷牙這件大事上,智慧型電動牙刷可完美的幫助我們去除細菌,帶來健康生活。那麼電動牙刷哪個品牌好呢?結合權威機構發布的口碑資料,為大家推薦十大高階品牌。第1名 imask電動牙刷 排名第一的是imask,以豪華著稱imask電動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