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牙刷哪個牌子好,花上電動牙刷和飛利浦電動牙刷哪個好?

時間 2022-02-15 09:30:13

1樓:

個人的標準不一樣,所以對不太貴的標準差異很大。但是,對電動牙刷了解很多的我,完全可以對每個檔次的牙刷推薦價效比比較高的給你。

1。百元級;推薦貝醫生,129元。不要去管它宣傳中得了這個設計獎那個設計獎的,那都是噱頭。

這個貝醫生的外觀,看不出任何值得褒獎之處,平淡無奇,沒有突出點。為何推薦這款?因為和同價位的其它雜牌比起來,效能還是排名非常靠前的。

震動頻率31000次,續航20天,刷頭2支。在百元的價位上,刷牙的基本功能達到了,但是潔淨力非常一般,刷頭是那種最普通的刷頭,沒有特別人性化的設計,其它使用體驗度就更不在考慮範圍內,比如沒有減震功能,外觀設計一點不時尚,材質塑料感很強,握感很差等。但價位在這裡,沒辦法要求更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中意bycoo電動牙刷,實物質感很好,高階上檔次。配置方面都是大廠的,跟飛利浦這些千元大牌都差不多。我平時就用清潔模式,小白第一次用也不會難受,還有一點就是噪音比較小,在宿舍不打擾同學,很nice。

電動牙刷哪個牌子好

3樓:花顏希丶

智慧型科技的發展,驅動了電動牙刷的流行,讓健康生活成為人人關注的重點。在刷牙這件大事上,智慧型電動牙刷可完美的幫助我們去除細菌,帶來健康生活。那麼電動牙刷哪個品牌好

第1名:imask電動牙刷

排名第一的是imask,以豪華著稱imask電動牙刷憑藉其獨特的設計和完美的產品體驗,得到了許多富有人士的青睞,設計師以巧妙的手筆和精心打磨,讓imask電動牙刷在細節上頗顯奢華和富有魅力,堪比電動牙刷業內的勞斯萊斯。最頂級和最完美的做工與設計,自然也讓它成為了豪的象徵,成為包括楊冪、王健林等這些明星、土豪的首選電動牙刷,這足以看到出來它的尊貴。imask電動牙刷奢華高階上檔次,其**也是不菲,從官網來看乙個電動牙刷高達1萬以上,讓人望而卻步,看來被稱為土豪專用電動牙刷確實名不虛傳。

第2名:松下

排名第三的是松下,松下的電器裝置製造一直非常不錯,擁有強大的製造功底和精湛的技術水準,這款電動牙刷刷頭採用3段式牙漬護理刷頭,刷毛截面採用菱形設計,充分的接觸牙齒表面,幫助牙漬護理。刷頭背面自帶柔軟質地的矽膠,清潔舌苔,讓口腔倍感清新。

第3名:飛利浦

位居第四的飛利浦品牌在行業屬於翹楚,可引領整個品牌的發展,飛利浦(philips) hx3226電動牙刷支援全身水洗,出色的防水效能,即使在淋浴時都可以放心使用。牙刷刷毛也是大眾都使用的美國杜邦刷毛,牙刷乾淨清潔特別不錯。最近幾年在國內外的銷量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公升。

第4名:羅曼電動牙刷

顏值是這款電動牙刷的優勢,人們對羅曼電動牙刷顏值,一點抵抗力也沒了,外形超級好看,顏色很是清新文藝,而且拿在手上,感覺非常的細膩,沒看說明書就直接使用了,開啟之後會有震動感,看了一下它的刷毛很細軟,所以刷牙的時候,非常的舒適,沒有痛感,震動的力度大小合適,特別適合女士使用。

第5名:歐樂b電動牙刷

歐樂b電動牙刷作為『全球最多牙醫選用品牌』,在市場上取得看不錯的成績,並且得到了很多使用者的喜歡,其做工精細完美,震動旋轉的清潔護理方式對口腔清潔有著非常好的作用,先進的數字互動技術以及良好的產品效能讓這款歐樂b電動牙刷一直備受關注。

第6名:公尺家電動牙刷

小公尺排名第六,作為手機製作領域的排頭兵,在電動牙刷領域的品牌市場占有率高,良好的清潔能力與超高的價效比能夠滿足生活口腔護理的任何需求,並且其產品外形清爽體積較同類產品縮小了近一半,特別是其續航能力相對不錯,廣受使用者好評。

第7名:高露潔電動牙刷

高露潔公司在智慧型電子領域有著不錯的銷量,高露潔與歐姆龍共同研發的清潔型電動牙刷有著三重清潔的功能,對口腔與牙齒的護理清潔有著非常好的效果,其產品的外觀設計符合大眾審美,**價效比都滿足於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清潔技術到位。

第8名:心諾電動牙刷

心諾品牌是美國著名的醫用產品集團,其旗下業務涵蓋範圍廣泛,對口腔護理產品有著較多的生產經驗,心諾電動牙刷採用了聲波式的清潔技術,在清潔口腔時溫和高效,對牙齦以及牙縫等難以清潔徹底的部位也能夠輕鬆解決,其設計理念初衷為清潔護理口腔衛生,是一款高效便捷的牙齒口腔護理護理性產品。

第9名:feelove電動牙刷

排名第二的是feelove扉樂電動牙刷,該品牌具有強大的系統技術水平和清潔功能,也擁有強大的除菌效果,被各大專業**譽為「電動牙刷技術領先品牌」。 因此,feelove扉樂電動牙刷問世後,被眾多口腔護理專家和技術愛好者譽為「 1000元以下電動牙刷中功能最強大,清潔能力最強的電動牙刷」,近年來受到了不少使用者的追捧。

第10名:嘉霖浦

說到嘉霖浦電動牙刷,就不得不提及下其一些非常實用的基礎功能,在日常的生活中特別的不錯,其採用的是智慧型開關,一鍵就可以啟動,所以新手使用起來也是很容易的。它的潔牙模式有清潔、美白、敏感這三種可供選擇,可完整的滿足使用者的深度需求。

智慧型科技讓生活變得十分便捷,電動牙刷的出現,也讓人們盡情享受健康生活,筆者通過對十大品牌的介紹,希望大家可以通過以上品牌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電動牙刷。

電動牙刷哪個牌子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學生來回答這個問題,我認為買價效比高的牌子比較好。

這個答案也寫給還沒用過電動牙刷,想入手的人看。相信大多數沒用過電動牙刷的人,看完一些品牌的電動牙刷介紹,可能唯一記住的就是一堆引數,到底哪乙個適合自己,絕逼還是一臉懵。

所以我打算從自己,乙個普通電動牙刷使用者的角度,去回答這個問題。在此之前我說明一下,我目前用的是forday飛電的電動牙刷。它作為國產的大眾品牌,所以它的**是非常親民的,最貴的一款**200也沒到,而且配送的是10個刷頭。

關於功能方面,我可以很直觀地描述,因為它的清潔效果,可以用肉眼觀察到。用普通牙刷刷牙的時候,不管自己怎麼換位置刷,換哪種牙膏,牙齒始終沒有改善,牙齒表面泛黃,牙縫還有一些黑色的漬。在外邊笑的時候根本就不敢露齒,因為對自己的牙齒不自信。

在換了電動牙刷以後,起初抱著嘗試的心態,雖然不習慣,但也堅持了乙個月。每天照鏡子的時候,發現牙齒泛黃的情況一天比一天更有所改善,牙縫中的汙漬也逐漸消失。

在網上看到別人說,電動牙刷很容易電路板進水壞掉,使用時候要注意。但我用的時候,時刻都泡水,甚至洗澡的時候,一邊沖水一邊刷牙,時至今日,未曾有出現過「停機」這種情況。

大概2個月半的時候,就需要給它充電。電量即將耗盡的時候,電源燈會從綠色變成紅色,提醒電量不足。平時講究刷頭衛生,三個月換一次刷頭剛好。

花上電動牙刷和飛利浦電動牙刷哪個好?

5樓:快樂等待

網上口碑與飛利浦不相上下吧,一定要糾結的話,那肯定飛利浦資格老一點,生活家電老列強,資歷擺在那裡。

相比起來花上年輕得多,不過花上的躥紅速度真的驚人,希望不是出道即巔峰。同時被王子文和黃子韜安利的電動牙刷品牌,市面上沒有第二個了。花上最大的賣點我感覺是顏值,你找一台真機看一眼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價位情況下,兩者的價效比很相近,無論是模式充電方式等。

我是先用的飛利浦,後改用的花上,感覺兩者最大的區別還是刷頭吧,飛利浦刷毛偏硬,花上刷毛相對軟些,同時清潔力也會有微小差距。

而用過電動牙刷的都知道牙刷刷頭三個月要更換一次,因此刷頭**就成了兩者對比的乙個關鍵點之一。

而且在後續刷頭的更換上,飛利浦一支刷頭50+,花上一支30+,長時間使用下差距還是蠻大的,所以如果考慮後續價效比的話可以選擇花上,如果更追求品牌的話無疑是飛利浦名聲更大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非要比較的話,飛利浦畢竟是老牌子,家電佼佼者質量上沒得說。花上是最近走紅的牙刷,明星也在推薦,質量也很好,雖比不過飛利浦但也不亞於飛利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質疑嗎?飛利浦和花上,那肯定是飛利浦啊,花上的牙刷你敢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認品牌其他不看,那就選飛利浦,畢竟買了至少不坑,大廠的質量還是***的,至於價效比使用體驗什麼的就不要考慮了,在意的太多買不到東西的。花上的前身是做國際一線品牌代工的,後來和國外的設計師合作,針對國人的習慣改進了不少,至少我用著感覺是挺好的,動力不輸飛利浦,一些小細節做的很漲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花上電動牙刷更好點,

首先,花上是國產品牌,在品牌費上就沒有飛利浦的那種大牌加持(別看飛利浦賣那麼貴,很大一部分都是品牌費),效能上,你可以去兩家的詳情頁看下,無論是振幅,還是續航,**都是花上的更優一些。

11樓:鼎o天

飛利浦電動牙刷設計有問題,軟膠本來就容易髒,不好清理,牙刷又長期處於衛生間這種潮濕環境,出差時有段時間不用大概率會發霉,所以想避免這種情況還是不要把牙刷放置於衛生間這類環境下,或者就和我一樣換把牙刷,我現在換了花上家的電動牙刷,設計我蠻喜歡的,大半年了,也沒有發霉這種情況出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牙刷是philippe-guy woog發明的一種牙刷,通過電動機芯的快速旋轉或震動,使刷頭產生高頻震動,瞬間將牙膏分解成細微泡沫,深入清潔牙縫,與此同時,刷毛的顫動能促進口腔的血液迴圈,對牙齦組織有按摩效果,請選擇新品牌潔拜電動牙刷。

電動牙刷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13樓:褪色陽沒有稜

國內最近很多營銷號各種鼓吹電動牙刷的好處,醫生也說用電動牙刷對牙齒好。實際上中國很少有人使用電動牙刷,整個電動牙刷的市場還很大,目前市面上賣的比較好的牌子,國產的小公尺的素士吧。

素士這個牌子的電動牙刷整體顏值高,有四種顏色,男生也可以選。現在銷量比較好的x3能夠續航25天以上,無線充電也就是基本操作了,另外電動效果也還行,每分鐘震動37200次吧。

此外新手使用的時候還可以開啟四個模式,整個用下來應該還是能美白牙齒之類的,有時候上班很急,牙齒都沒有好好刷,有時間提醒的牙刷就比較好。

除了這個牌子之外,博皓聲波電動牙刷也還行。主要是**便宜,適合一些窮學生黨,**不高,所以續航也沒那麼長久,只有15天。但是主要的功能都有,也可以提醒和計算時間。

總的來說,有錢的就買好點的,沒錢就樸素點吧。

14樓:grammar舞動獺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點提高,隨之就產生了電動牙刷。

像飛利浦,小公尺,等都有生產。

當然**也有從幾百到幾千。

個人人為主要從以下幾個角度來挑選。

1,**

現在人們買東西,都注重價效比。當然談信仰的除外。用通俗點話說,就是**便宜,質量還不錯。

2,續航

把續航放在第二位,很重要,因為牙刷,早晚都要用,一次最少3分鐘,所以說,續航最少3天衝一次吧,總不能一天一衝,太麻煩了,當然越久越好。

3,牙刷頭材質

這個畢竟牙刷用來在口腔裡面的,所以它的舒適度,安全性,等等都要考慮。

4,美觀

因為是每天都要用的,所以說還是要漂亮點好,看著心情也好。

希望可以幫到你~~~~

電動牙刷哪個牌子好

傻菜的瓜 電動牙刷有六個好處 沒蛀牙 沒磨損 牙齒潔白 口氣清新,一切從刷牙開始。這一日常口腔護理手段變得越來越講究。最近出現了多種多樣的電動牙刷,有關專家指出用電動牙刷有六個好處 按摩牙齦不正確的刷牙方式令我們的牙齦常常備受煎熬。電動牙刷高速旋轉而產生的輕微振動,不僅能促進口腔的血液迴圈,對牙齦組...

電動牙刷怎麼開,電動牙刷怎麼用

開啟電源開關 就能刷牙。1 安裝刷頭。在我們購買電動牙刷之後,拿到手的第一步就是將刷頭安裝到刷身上面去,最好將刷毛保持和開關鍵一致的方向。2 選擇模式。一般電動牙刷都是有各種各樣的模式的,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最好選擇比較輕柔的,以免造成不適,習慣之後,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進行調整。3 擠牙膏。將牙膏塗在刷...

電動牙刷的工作原理,電動牙刷的工作原理

智慧型科技的發展,驅動了電動牙刷的流行,讓健康生活成為人人關注的重點。在刷牙這件大事上,智慧型電動牙刷可完美的幫助我們去除細菌,帶來健康生活。那麼電動牙刷哪個品牌好呢?結合權威機構發布的口碑資料,為大家推薦十大高階品牌。第1名 imask電動牙刷 排名第一的是imask,以豪華著稱imask電動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