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男生,男人32歲很老嗎?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好老的?

時間 2022-04-04 12:40:06

1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啊,這樣的男孩可能在京劇裡面沒有把他的性子磨平,他意識很急的話,可能還是不心態不太成熟吧,還有乙個就是他們是乙個比較省的人,而且他們家庭從小可能也是省出來的。

2樓:熱情的冰兒

不管這樣的男孩子是怎麼樣的性格,

只要他們夫妻能一起創業,

就應該全力支援他們,

只有努力奮鬥才會有幸福的未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當兵的都是比較有主見的,他遇事比較急,可能純屬和社會脫節有點久,三十二歲退休的軍被還在用,證明他在生活上十分自律和借檢,人很好,為一點有點大男子主義。

4樓:

性格比較直來直去。平時非常勤儉節約,他非常能吃苦。這種精神值得別人學習。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一定要互相幫助,互相努力。

5樓:努力幫助你

就從你說得來看,這就是典型的軍人性格,吃苦耐勞,又責任心,有擔當。遇到事情,首先就是自己想辦法解決。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不錯。

6樓:

聽你的描述覺得那個男生自律,勤勞,能吃苦,

勤儉節約,可能性子會有些急,不圓滑。但是是個會過日子的男人。

7樓:心似半緣

有些性格的養成是長久的事,比如說勤儉節約。

8樓:

這個男孩兒是乙個能夠吃苦耐勞省吃儉用的人。他可以通過自己的辛苦努力掙錢卻過日子。也是比較有安全可靠的。

9樓:紫禎時雪瑤

建議上傳您的**,估計保守效果不佳,可以考慮小手術

天津醫院

-脊柱外科-官丙剛主治醫師

男人32歲很老嗎?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好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態老吧。我個人覺得32歲到45歲都是男人的**期。這個階段的男人他們成熟,穩定,獨立。

11樓:椰子戀上仙人掌

除了生理年齡更重要的是心理年齡,你看有很多人不被年齡的數字侷限,勇於追求夢想,從來不會覺得什麼年齡該做什麼事,你也不該被別人的眼光左右

12樓:jiayou暖馨

話說三十而立。其實就是說男人要真正該收心了,認真的結婚承擔責任了。不代表老了。這是個心態問題

13樓:適可而止地放棄

三十而立啊,這是個該好好展現自己實力的年齡,而且是個成熟的年齡階段,成熟的男人很有魅力的。心態擺正點吧,這樣才會越活越年輕越有魅力!

14樓:delete隱身之後

三十而立,處於中年時期,處於人生的巔峰時期,離老還是挺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不老的bai除了生理年齡du

還要看每個人的心

zhi態吧

比如說生理年齡dao有些人看清來內比較老氣年紀輕容輕不喜歡鍛鍊身材很差,而且不喜歡打扮自己或者是把自己穿的土氣和老氣這樣看起來就比實際年齡大一些。

心理年齡說的是心態是不是陽光又朝氣的是不是正面的人還是負面容易抱怨的人

16樓: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才剛剛有所成就的年齡,正當最好的時光。怎麼會有老的感覺,區去看看老人院的老人,那才能是真正的老。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老,這個年齡正是男人幹事業的好歲數,自己覺得老應該多出去聚會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老啊,正是人生上公升期,應該好好利用時間,好好奮鬥,心態不老就永遠年輕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老,男人三十才是精力充沛的時候。

20樓:手機使用者

關鍵看你的心態是不是已經老了?心態年輕,年齡再大都無所謂

21樓:匿名使用者

35歲以下都算青年,32歲覺得自己老是你心態老。

22樓:新左右

你工作的環境,你玩的圈內可能缺少青春活力。

23樓:男南二哥

86年的我路過,確實越來越老了。

24樓:蘇默默

男人三十一枝花!放心你還很年輕,你還很直溜!你還很強硬!

25樓:農村事實真相帝

年齡的老不算老,心裡年齡年輕永遠不老。

26樓:匿名使用者

32歲正年青呢,還沒太多的小姑娘叫你大歲

27樓:耿武世

男人32一點也不老,正是幹活出力的最好時候

2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小了,成家立業應該也都基本定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32正是年輕力壯怎麼會老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而立正當年從**說老 你應該調整心態了

32歲男人好找物件嗎。

31樓:疑難問題

男人也好女人也好。 好不好找物件,與年齡無關。你是乙個優秀的人多大都好找,你是個渣,不會好找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重點,有錢就行!

只要你有錢。320歲的男人都好找物件。沒有錢。23歲你也難找到

33樓:吳昊

王思聰的身價,什麼物件都能找到。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bai話,要看條件。因為32歲的男du人,女zhi生期待的是,有dao一定的閱歷,有穩

版定的工作,一定的積蓄權,會照顧人。如果男人是這樣的32歲,我想不難。但如果32歲的男人依舊是無所事事,沒有積蓄,也沒有任何規劃我想女生會選擇的概率就比較低了。

年齡我想不是男生在擇偶中的最大阻力,人品和經濟條件才是(分先後次序)。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 因為男人的最佳結婚年齡就是30左右 因為乙個真正成熟的男人是30歲以上 現在找工作都找30歲以上的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有魅力的男人是很少被拒絕的,所以,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完美

37樓:匿名使用者

先生你好。這個問題比較複雜。說好找也好找。

說不好找也不好找。就看你自身的條件了。如果你自身的硬體條件好。

經濟收入高。存款足。有房有車。

外貌英俊瀟灑。那女朋友是手到擒來。一把一把的。

情況反之那你就要努力的去爭取和你門當戶對的女孩。利用你最大的優勢去打動女孩的心。祝你心想事成。

抱得美人歸。

3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時代三十多歲男孩沒結婚的也不在少數,隨著社會的發展和時代的進步,人們對婚姻質量要求越來越高,性格,修養,學歷,家庭,收入等等綜合考慮,所以男孩這個年齡也不大,你可以打拼幾年,積累一定財富,在社會上鍛鍊使自己心智也更成熟,這樣一定會找到和你匹配的好女孩兒的,一定要有信心,只要你足夠努力,

39樓:那起個什麼好呢

好找,要麼你給女孩有充足的歸屬感,要麼你找乙個能給你充足歸屬感的女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還是要分情況,如果你32歲,但是事業有成,那麼可以很肯定的跟你說,好找,如果你現在為止,一事無成,不是說就找不到了,但是會比較困難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力,有錢,就好找,什麼也沒有不好找!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相信緣分的,這個社會還是要有眼緣的。相信自己,緣分只是來的晚一點而不要放棄,自己的初衷肯定是想找個對自己好,對父母好的。到時候也要將心比心,對她好。

32歲的男人如果覺得人生失敗,有哪些表現?

43樓:

我覺得性格應該比較內向,喜歡獨處。但是處於這個年紀其實不應該悲觀,三十而立,正是成熟穩重,對什麼問題考慮的比較周全的年紀,隨著自己的想法去做吧!好好努力,會有一番作為的

44樓:迷途羔羊

不敢特立獨行

缺乏韌性

為人不謙遜

對所有建議採取零容忍態度

精力太過分散

不願承擔責任

沒有自信

對任何事情都漠不關心

缺乏野心

45樓:匿名使用者

多未來充滿不確定,那是必須的。如果你覺得人生失敗,那是不是意味著你現在一事無成,沒房沒車沒錢?如果是的話,先訂乙個目標吧,剛辭職那就休息段時間,然後再去找工作,每個月固定存多少錢,有錢了可以買房買車旅遊這樣子你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或者趁著辭職了好好去學一門感興趣的技術

46樓:繁花似錦看花眼

不願意接觸不熟悉,陌生的東西和人。

比較喜歡自己乙個人獨處。

想法上比較沮喪,比較悲觀。

47樓:

渾渾噩噩,吃飯沒食慾,甚至對異性也沒有興趣

48樓:糖醋金槍魚

灰頭土臉、無精打采、渾渾噩噩、行屍走肉…

32歲的男人對待愛情是什麼態度?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年齡相差太大,他經歷過得人生和看過的風景離你還太遙遠!他沒女朋友不代表你是她最後乙個女朋友,也不代表他情場是小白!最後吃虧的是你。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放棄,30以上的男人你讀不懂的,即使你強撐著讀完,也是淚流滿面,30歲的男人對你來說只能做個大哥哥。

51樓:abcd有愛不寂寞

你才十七歲,在他的面前顯得太單純了。而他呢,有車有房,莫過於敢快找乙個合適的人結婚算了,他和你在一起也許是寂寞了吧。

52樓:聽lvoe話的孩子

我覺得還要針對你們對方的感覺,他對愛成熟透露出辛慰,不負責任,還是不要接觸,就算有結果,家庭也不支援,只會愛的越深傷的越深,其實事情不要輕易放棄

53樓:侏羅紀的寵物

最好別,個人經驗,只供參考 很多東西都可以偽裝,感情也是可以偽裝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32歲的男人,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我已經不太相信那種天荒地專老,海枯石爛屬的愛情了。生活的經歷讓曾經充滿幻想的我變的很現實。我希望,你說的這位交警比我更單純,但是這種可能性不是太大。

所以,希望你慎重,當然,如果你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他,那就只能節哀了。

55樓:花無語到永遠

趕緊收起你那幼稚的想法,年齡差距那麼大,代溝肯定很大啊!好好學習,別亂想了

56樓:凌楓

no no

你誤解了,她可能對幼童有偏趣。

對你絕對談不上愛情。

只會玩玩罷。

5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去相信,人到了三十多歲不結婚只談物件,肯定有很大的原因,說什麼痴情,那都是傻子的表現,在你的年齡,好好奮鬥事業,等二十多歲再談個物件。請相信我說的話。

我是那位32歲男生

58樓:帥帥的西瓜皮

不明覺厲,很勵志,加油!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去送快遞或是快餐,越勤快掙錢越多,還獨當一面

6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加油,我也要向你學習

32歲的男人還沒結婚正常嗎

61樓:最愛幻雪寶兒

嗯嗯 當然是很正常的啊

32歲是乙個**單身族的年紀了

可能他這會事業也有點小成了

不是說男人要先有事業再成家嘛

女人32歲好找物件嗎,女生都已經32歲了是不是不好找物件啊

kitty小小貓 32歲的女人正當年,有些晚婚的女兒32歲還沒找物件呢。很多優秀的男士。一般都是晚婚。你現在32歲,正是好時候,在婚姻這個問題上。不存在一婚和二婚這個說法。現在很多女孩兒非常隨意,雖然他們沒有結婚,其實已經和很多男朋友同居過了。這是不爭的事實,我們心裡都知道,身邊有很多這樣的女孩子或...

我今年17歲女孩上學,喜歡鄰居32歲的男人,他很有錢長得帥,聽說他在相親,我想嫁他,怎麼辦

你這是單相思,鄰居認識你嗎?先要找機會接近他,請他吃個飯,多喝點酒,找個酒店開個房就搞定了。你自身條件怎麼樣,一眼看看能心動嗎?還要做個整容,豐個x啥個,還能增加點兒機會。 昌珈藍禎 你可以追求他啊,錯過了你會後悔的。相親的婚姻會有感情嗎 都利葉懷春 會的啊我旁邊很多人都是相親結婚的 以後我也要的 ...

如果男人32歲沒有事業,那麼說明這個男人沒用

我可以說男人有沒有失業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有沒有努力 人的一生不可以看不起任何人 事業成功不分年齡大小,像kfc創始人退休時還是個窮鬼呢。古人說 三十而立啊!32歲的男人 沒有事業 沒有工作 沒有奮鬥目標 人還是有些聰明的 這樣的男人能託付終身嗎?估計沒幾個人願意找這樣的男人,這種人給人感覺是消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