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消毒液什麼牌子好,請問一下消毒液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2-03-14 10: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老管家還不錯,當時選購消毒液的時候,就看他的口碑挺好的,是苯酚類消毒液,挺值得信賴的。

請問一下消毒液哪個牌子好?

2樓:凌代佛

8810消毒液又名「神濤牌織物消毒液」主要成份採用自主智財權研發的生態抗菌技術—ws-8810 ws-8810 是一種新型的季銨鹽類陽離子聚合物,能高效地與紡織品纖維中的羥基和氨基結合,形成非溶出的抗菌保護膜。ws-8810 屬於物理型抗菌劑,不影響人體**表面正常菌群的微生態平衡;並且,由 ws-8810 形成的抗菌保護膜能有效地隔絕外來有害菌群,防止交叉感染,達到保護人類健康的目的。 「神濤牌織物消毒液「是 ws-8810 的衍生產品,是國內唯一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批准的織物消毒產品,其批准文號為:

衛消字(2004)第 0378 號。

3樓:網際網路知識小圈

84啊,像藍月亮之類的大品牌大企業生產的都不錯,都可以使用,另外的話,使用84的話要注意看看說明書,因為這種消毒液的話,會有漂白作用,如果用來洗衣服會有很尷尬的事出來的

4樓:漓峰醫用消毒液

可以用84消毒液啊,很便宜又方便,跟水混合稀釋後使用就可以了。以漓峰為例跟水的比例是1:100,如果是其它牌子的,按說明書來操作就行。擦拭30分鐘後用清水徹底清洗乾淨。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滴露消毒液,它不僅消毒殺菌能力超強,使用範圍也很廣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喜歡用秋姿消毒水

7樓:頂呱呱

應該用芬仕達消毒液的,空氣 ** 物體表面都能一次消毒的

8樓:中研八益智能科技

次氯酸消毒液現在很火,高效、安全。次氯酸是人體內一種嗜中性粒細胞吞噬、殺滅病原菌所釋放的免疫物質,隨著技術的發展可以通過人工技術生成低濃度的微酸性次氯酸水;次氯酸在2023年被法國化學家首次發現,在一戰的時候次氯酸的抗感染能力已經為人所知;在日本次氯酸水被作為食品新增劑使用。

9樓:新都市野人

我給你推薦國內消毒液十大品牌,至於如何選擇就看你自己的要求了,他們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長處,優缺點。

cela的抗菌產品主要針對嬰幼兒群體和高階人群。

10樓:匿名使用者

赫之波安全抑制菌純礦物質,0抗生素殺滅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等病菌細菌,殺菌率在99.9%還可以安全入口醫用級別-320,浙江萬旭太赫茲技術****:專門研發的抑制菌和環境抑制菌,

11樓:昔冰雙

說到專業消毒液的話那肯定得選滴露消毒液啊!滴露的消毒液殺菌能力強,可以有效抑制99.999%的腸道致病菌、化膿性球菌和致病性酵母菌。

而且又是多功能的專業消毒液,平時不管是給家居消毒,還是在洗衣服的時候用都很合適。我家孩子年紀還比較小,偶爾會有的擦傷和割傷也能用滴露消毒液來防止小傷口感染,可以說是家中必備的一款專業消毒液哦~題主要是需要買專業消毒液的話,不妨多去了解下滴露消毒液吧!

12樓:

84啊,,,,,,,,,,,,,,,,,,,

消毒液哪個牌子好用一些?

13樓:

建議題主選擇滴露吧,我也用過一些其他的牌子,感覺都沒有滴露的使用感受好,不僅殺菌能力強味道也是挺好聞的,成分也很溫和,小傷口都能用來緊急消毒呢。

14樓:nx郭強

雖然超市賣的消毒液牌子挺多的,但是真正比較知名的也沒有幾個,在大家比較熟知的幾個牌子裡,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滴露的,滴露消毒液味道比較好聞,這點和一些常規的消毒液區別還是蠻大的,畢竟大家一說起消毒液就自動會想到84的味道,滴露消毒液是有兩種味道的,一種是比較中性的松木香,另一種就是比較清新的蘆薈香,兩種都比較好聞,女孩子的話應該會更喜歡蘆薈香型多一點,主要看個人喜歡啦,滴露消毒液的殺菌能力也很強,有效殺菌99.999%,還能高效除蟎,題主不要猶豫選擇滴露消毒液準沒有錯。

家用消毒液什麼牌子好?

15樓:帖聽南范宜

根據樓主描述的情況分析,我覺得威露士衣物家居消毒液比較適合。威露士衣物家具消毒液,能有效殺滅99.999%的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


·能去除汗味等異味,衣物用後,氣味尤為清新。
·含松木提取成分,不損衣物纖維和顏色。

【適用範圍】衣物織物消毒。臉盆、拖鞋等個人用品消毒。地板、桌椅等家居物體表面消毒。

產品特點

1、內外衣褲一起洗

家務更輕鬆保障家人健康

2、有效殺菌

有效殺滅99.999%細菌

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

殺滅微生物類別:腸道致病菌,化膿性球菌,致病性酵母菌3、成分溫和

適合全家每天使用。

使用範圍

衣物織物消毒:

手洗:取本品50ml與2.5l水混合,用於浸泡衣物織物15分鐘。

機洗:取本品100ml與10l水混合,先將衣物織物浸泡30分鐘,然後按正常程式洗滌。

可與洗衣液、洗衣粉同時使用。

臉盆拖鞋等個人用品消毒:

取本品50ml與2.5l水混合,浸泡或擦洗15分鐘,然後用水沖淨。

地板、桌椅等家居物體表面的消毒:

按1:100的比例與水稀釋,浸泡或擦洗15分鐘,然後用水沖淨。

16樓:夏立冬冬

家用下農業用什麼牌子的更好?裝置上有很多牌子含熱量消毒液的品牌,我覺得還可以,下個月的話基本上是8次下個月,然後怎麼說呢,經常性的消毒的話,對空氣對自己身體也很好,祝你幸福,祝你身體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消毒液那肯定是滴露呀,超市就能買到,殺菌效果也好,選它準沒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也是必備消毒液的,因為細小的細菌是我們肉眼看不見,但是又不能去忽視的。為了我們的衛生健康,還是要勤用消毒液給家裡消消毒哦!安利我已經回購了超多次的滴露消毒液給你,殺菌效果槓槓的,像是腸道致病菌、化膿性球菌、致病性酵母菌等等都可以被殺滅。

我用的時候是三瓶蓋的消毒液+一公升多的水混合起來再用抹布擦拭家具,很是簡單方便。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季銨鹽類的消毒液

也是目前市場上的第三代季消毒液

相比第一代含氯類和第二代含苯酚類,

它的優點是氣味清新不刺鼻,可以織物纖維更順滑、色澤艷麗、沒有殘留。

適用範圍也更廣:小傷口消毒、**消毒、居家硬表面及織物消毒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一般都是用滴露的,滴露是專門做除菌產品的,產品專業性很強,就拿他們家消毒液來說吧,殺菌能力就非常強,可以有效殺滅99.999%的有害細菌, 家裡用絕對是綽綽有餘的,而且啊,它這款消毒液除了一般的家居消毒以外,還可以一物多用,像我們平時磕磕碰碰有點小傷口就可以用它消毒,不過要注意使用方法和用量哦,瓶身後面都有寫具體用量的,家裡日常備一瓶挺好的~

消毒液哪個牌子好

21樓:華實藥業****

消毒液的化學成分多種多樣,一般有家庭用的為84消毒液,給水處理中常用的工業消毒劑主要有二氧化氯消毒劑、氯製劑(液氯、二氯氰尿酸、三氯氰尿酸)、季銨鹽、過氧乙酸,其中二氧化氯殺菌效果是較為妥當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農盛樂除臭消毒液,農盛樂除臭消毒液是由放線菌、乳酸菌、芽孢桿菌、光合細菌、酵母菌等單一菌種經特殊工藝研製而成的高效復合微生物菌液。它主要通過有益菌分解動物掉動物的糞便,從而達到從根源上去除氨氣的目的。

農盛樂除臭消毒液在養殖場除臭上的用法:

可以用50倍的農盛樂除臭消毒液稀釋液噴灑圈舍的每個角落,從而可以減輕圈舍臭味,抑制有害菌滋生,改善養舍環境。一般情況下,一瓶可以噴灑200~300平方!一周2~3次,臭味減輕後可一周一次。

糞尿池除臭可按糞尿量1%的比例投入農盛樂除臭消毒液的100倍稀釋液,一周一次。可減少糞尿池內汙泥量,減輕臭味。剛開始使用的時候可以減小稀釋倍數(50-80倍效果更佳)

農盛樂除臭消毒液的特點:

農盛樂除臭消毒液為純生物製劑,安全無害,對動物沒有任何***。一般的化學除臭消毒劑只能維持兩三天,而用農盛樂除臭消毒液除臭和消毒,只要給除臭消毒液提供可生存空間。它們就可以繼續繁衍生長,同時繼續殺菌消毒工作。

所以用微生物消毒的時間,可以長達7天以上。因為除臭消毒液對動物不存在任何危害,所以,噴灑圈舍時候,可以故意噴灑到動物身上,也可對動物體進行消毒,預防病害。

農盛樂除臭消毒液在養殖上除臭的優勢如下:

1、它是在普通除臭消毒液的基礎上進行科技改良,用大自然中精選的數十種有益微生物為菌種,經特殊發酵工藝精製而成,富含各種有益菌群。

2、有效降低圈舍氨氣等有害氣體及糞便的臭味,改善飼養環境,增進動物健康。

3、減少了排洩物中氨、磷的含量、減少了水體富營養化保證了動物機體、環境良性互動、動態平衡、迴圈持續健康發展。

4、此產品屬於有益菌群,噴灑圈舍內,能夠是環境中的有益菌數量遠遠超過有害菌群數量,抑制有害病菌的生存。

5、對動物沒有任何***,不會引起動物的不良反應,純生物製劑。

6、適用於家畜、家禽及昆蟲類養殖領域,包括豬、牛、羊、馬、兔、狗、雞、鴨、鵝、鵪鶉、鴿子、蚯蚓、蠶、蠅蛆等養殖領域。

7、適用於環境除臭,廢水處理,生活垃圾除臭等。

消毒液哪個牌子比較好用?

23樓:讀書有益_健康

根據樓主描述的情況分析,我覺得威露士衣物家居消毒液比較適合。威露士衣物家具消毒液,能有效殺滅99.999%的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


·能去除汗味等異味,衣物用後,氣味尤為清新。
·含松木提取成分,不損衣物纖維和顏色。

【適用範圍】衣物織物消毒。臉盆、拖鞋等個人用品消毒。地板、桌椅等家居物體表面消毒。

產品特點

1、內外衣褲一起洗

家務更輕鬆保障家人健康

2、有效殺菌

有效殺滅99.999%細菌

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

殺滅微生物類別:腸道致病菌,化膿性球菌,致病性酵母菌3、成分溫和

適合全家每天使用。

使用範圍

衣物織物消毒:

手洗:取本品50ml與2.5l水混合,用於浸泡衣物織物15分鐘。

機洗:取本品100ml與10l水混合,先將衣物織物浸泡30分鐘,然後按正常程式洗滌。

可與洗衣液、洗衣粉同時使用。

臉盆拖鞋等個人用品消毒:

取本品50ml與2.5l水混合,浸泡或擦洗15分鐘,然後用水沖淨。

地板、桌椅等家居物體表面的消毒:

按1:100的比例與水稀釋,浸泡或擦洗15分鐘,然後用水沖淨。

24樓:頂呱呱

滴露、芬仕達、藍月亮,我知道這三個比較好的,芬仕達的使用後體驗感十分好,無毒還有清香味,希望能幫到大家。

消毒液應該選擇什麼牌子?

25樓:仲恬靜

現在確實是有挺多的消毒液牌子的,每次去超市都能看到好多種,對於沒怎麼用過或者不太了解消毒液品牌的來說,真的是太難選擇了,我感覺要買一定要買大品牌的,這樣質量和效果都會有所保證,像很多人都熟知的滴露就很不錯,我之前也是看到很多人推薦才買的,用了之後感覺這麼多人推薦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滴露消毒液不僅僅是消毒效果好,它的味道也是和其他品牌的消毒液不一樣,一點都不刺鼻,聞起來很清新,我現在身邊的朋友都是用的滴露家的產品,他家不光消毒液好用,衣物除菌液、洗手液效果都挺好的,雙十一搞活動的時候題主可以都買來試試,那時候買很划算,再說這種消毒除菌的產品我們平時都用得著,有備無患。

請問一下那個長期使用用84消毒液消毒過的水對健康

通汀蘭愈緞 84消毒液是一種以次氯酸鈉為主的高效消毒劑,主要成分為次氯酸鈉 naclo 無色或淡黃色液體,有效氯含量5.5 6.5 被廣泛用於賓館 旅遊 醫院 食品加工行業 家庭等的衛生消毒。84消毒液是次氯酸鈉和表面活性劑的混配消毒劑。2nacio co2 h2o na2co3 2hcio 早期僅...

白色羊絨衣服被84消毒液泡了一下變成黃色了,該什麼辦

羊絨羊毛服裝不能用含活性氯的84消毒液洗滌,否則肯定要變黃。而且,千萬不要用氨水去處理,否則會更嚴重。一般的家庭是解決不了這種問題的。建議到化工商店去買一種 保險粉 取這種化學品20克溶在水中,將白色羊絨衣服浸泡。這樣可以解決。具體操作方法 1 首先準備一盆清水。2 擠入適量的牙膏。3 倒入白醋。4...

請問一下這是一款什麼牌子的表,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牌手錶

誰在陪你看電影 圖也沒有。怎麼回答你呢 令琳枋 菲拉格慕,義大利品牌 這款george tandin手錶資料很少,查不到。表背標明是不鏽鋼,日本機心。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牌手錶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手錶,什麼牌子,多少。 來自瑞士的紳士腕錶品牌 艾森柏格 aissen pergor 自誕生以來就讓歐洲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