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邦的瓷磚粘接劑怎麼樣,盛邦陶瓷好不好?

時間 2022-03-05 08:35:11

1樓:寄靈

盛邦瓷磚粘結劑說明

一、 施工要求:

1. 使用生活飲用水,攪拌後使用,不可再加入其他建材產品混合使用。

2. 適宜施工溫度5℃-35℃。

二、 施工說明:

1. 第一步先將生活飲用水加入攪拌桶,再將粘結劑逐量加入,混合比例為:1份水+4份乾粉,用低速(300r/min)電動攪拌器攪拌均勻無生粉團。

2. 第二步水化(靜置)15分鐘後進行第二次攪拌1-3分鐘即可使用,水化後的粘結劑不可再加水或粘結劑乾粉。

3. 用有齒抹刀直線的一邊將少量粘結劑用力刮在瓷磚背面(填滿凹槽為準),清除底面的灰塵和雜物,以保證粘結的強度。

4. 將適量的粘結劑塗在施工底面上,並用合適齒距的抹刀呈60-70度,沿直線的方向梳理成飽滿的條狀,將瓷磚按壓在塗有粘結劑的基層上,以確保全面粘著並調整到恰當的位置。

5. 攪拌後的粘結劑應在4小時內用完,每半小時攪拌一次,使其保持較好的可操作性,已固化的粘結劑禁止使用。

6. 已貼好的瓷磚15分鐘後不可再挪動,如需調整需清除瓷磚背面和施工面的粘結劑後重新用粘結劑貼上。

三、 注意事項:

1. 施工24小時定型後可進行表面後續施工(填縫),但不可使用有震落機械在施工面作業,7天後有一定強度,28天後達到最高強度。

2. 本產品含有水泥成分,如不慎濺入眼睛應及時用淨水沖洗乾淨或及時去醫院診治。

3. 施工時和施工後48小時不可水淋,溫度在5℃-35℃。

2樓:

樂曬抗漏神系列有專門的瓷磚粘結劑,有地板磚堵漏劑省去砸瓷磚的煩擾,給您省了很大一筆費用

盛邦陶瓷好不好?

3樓:辰水問津

作為乙個買過這個瓷磚的過來人告訴你,真心垃圾。這個牌子就是個雜牌,瓷磚質量很差,沒有任何信譽可言,售後服務特別差,我深受其害。

首先,我是在老家的**商那邊拿的貨,還是通過親戚找到的,給我算的**超高(貼磚師傅直接說我買虧了)。

其次,**商最初承諾瓷磚是夠用的,結果當我貼到一半的時候先是廚房瓷片不夠了,給我換成別的了,我也就忍了,貼到臥室時,瓷磚也不夠了,這時候**商醜陋的嘴臉露出來了,還要換成別的,這不是開玩笑麼,我直接拒絕,然後讓他補發貨,他說不一樣的批號會有色差,結果耽誤工期,浪費了很多沙和水泥,造成瓷磚顏色的不協調。

我實在受不了氣,然後我打總廠**投訴,總廠人為**商百般辯解,一點不替顧客考慮,說什麼**全由**商自己來定,而且據我後來了解,這個瓷磚根本不是在佛山生產,只是公司註冊地在佛山。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真的我家鋪的就是,已經幾年了還和新的一樣。

5樓:來自千丈巖璀璨的重瓣梅

質量很好啊,我的親戚家裡用的就是盛邦的牌子的,**不貴質量還好,都三年了還跟新的一樣,亮晶晶

什麼膠水可以粘瓷磚

6樓:大大的

1、陶瓷和塑料粘接。比如:jl-100丙稀酸青紅ab膠。

對各類金屬同質或異質互相粘著,及磁鐵,陶瓷,石材,木材,硬質pvc,frp等。對金屬物品之接著,耐衝擊強度優於環氧樹脂。 耐熱性優異,於150℃放置一星期,還置常溫,強度不變弱。

耐振動強度:鐵對鐵,每分鐘振動1000次,可耐振106 ,於紫外線下照射200小時強度仍不下降。

2、粘接陶瓷的其他膠:比如:聚力jl-510耐高溫200℃環氧樹脂ab膠、jl-611 1個小時環氧樹脂ab膠、jl-610ab10分鐘快乾透明ab膠等等。

他們同時對於金屬、陶瓷、木材、玻璃及硬質塑膠之間的封裝粘接,有優異的粘接強度。

7樓:鍾離廷謙卓緞

用玻璃膠沾瓷磚的表面最好,玻璃膠是專門在光滑的表面做貼上工序的,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8樓:小小小橘貓

環氧樹脂ab膠可以

無色無味 粘接強度高(完全固化後想弄下來都弄不下來)

缺點:幹得比較慢,要幾個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玻璃膠就是了,防水還好。

10樓:三和新型材料

地磚型粘磚王[瓷磚粘結劑]產品介紹:

地磚型粘磚王是無毒、無臭、無汙染的環保產品。它能大幅度地提高飾面材料與基材之間的粘接強度,抗滑移,具有良好的耐水、耐酸鹼及耐老化效能,能經受乾濕交替及冷熱交替的考驗,徹底解決了直接用水泥貼上的種種弊端。

地磚型粘磚王[瓷磚粘結劑]包裝規格及貯存環境:

1、本品工程包裝規格:25kg/袋;零售包裝規格為3.5kg/袋。

2、本品宜存放在室內乾燥、通風、防潮、防雨環境中,保質期6個月。

3、本品無毒、無味、無輻射,符合環保要求,可按一般貨物貯存運輸。

地磚型粘磚王用途:地磚型:適用於室內外地面鋪設各種陶瓷磚、馬賽克、人造石材及天然石材等。

久盛地板到底怎麼樣,久盛地板質量怎麼樣?

九盛地板在行業內是比較有名氣的品牌之一 久盛地板是中國地板十大品牌,做地板已經有19年了,工藝精湛,用材也講究,品質在業內好評不錯的,並且連續兩年銷量第一呢,特別受歡迎。久盛地板基材算是很不錯的,首先就是在安全度來講基材都是選用一些比較天然的產品的沒有刺激性,再來就是穩定和堅固度都可以,算質量上等的...

金邦記憶體怎麼樣啊,金邦的記憶體好嗎?

金邦 geil 科技是專業的記憶體模組製造商之一。是一家以漢字註冊的記憶體品牌,並以中文命名的產品 金邦金條 千禧條gl2000 迅速進入國內市場,金邦記憶體為使用者 量身訂做,終身保固 的記憶體模組記憶體品牌,其推出 量身訂做 系列產品使計算機進入一種優化狀態。geil在1993年成立於香港,19...

盛達機器怎么樣,盛達機器怎麼樣?

這個機器的話用這是非常不錯的,應該沒有什麼別的其他問題。盛達機器不錯的,這個機器的,品質還是很好的呢 不怎麼有名。但是裡面的配置是一般 比較低。盛達機器不錯。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自己想要的型別。機器還是不錯的,值得體驗 你好,順達機器很厲害,它的產量很高,質量也可以,值得擁有 你好這個機器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