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出資4000元,買台42寸電視(康佳和TCL選一),該選LED還是液晶?請高手給個型號參考謝謝

時間 2022-02-27 23:55:15

1樓:

還是led的省電!型號什麼的可以自己到網上查一查!

2樓:愛hifi音響網

現在市場上,平板電視主要有三種:lcd、led和3d。

兩年前,我買的42的液晶,那時候都是lcd的,很少有led。

後來,led變為主流,宣稱優勢是比lcd對眼睛更好、體積更輕薄、壽命也更長。

現在近期,3d電視又上市。

當然,隨著新技術的不斷更新,相對上市久一些的lcd、led**就低了。

我個人認為,從實用和價效比的角度,買lcd的更好。不但技術更成熟,**也更有優勢。而如果不是追究新技術、新產品的話,沒有必要去買led甚至3d電視。

至於4000左右,我推薦1、如果選擇合資品牌,就選lg;2、如果國產,創維或者海信就可以。這是因為電視國產的質量就足夠好了,這幾個品牌售後也不錯。

具體型號的話,去京東或者蘇寧國美的**上自己去搜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攢臺4000元以內配置的電腦

c p u amd 速龍ii x4 640 盒 685 主 板 技嘉 ga 880gm d2h rev.3.1 599 顯 卡 藍寶 hd 6790 1gb gddr5白金版 999 內 存 金士頓 4gb ddr3 1333 152 硬 盤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255 顯示器...

幫忙配台4000元到5000元的主機,不要顯示器

不知道你要intel的 e8300呢,還是q8300,e8300是高階雙核,q8300算是相對低些四核。不過,目前流行多核處理器,所以推薦選擇q8300.4000出頭就能搞定,當然,這裡還有一套高配版的,換下cpu和主機板,會在4900.cpu效能絕對ok。如果你喜歡雙核cpu,選擇e8400較好....

求幫忙,本人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4000元左右,不知道哪個價效比好點,求大家幫幫忙。出出主意

四千塊的本本,上不上,下不下,中低檔,i5 950m 固態 15寸 8g記憶體。一線品牌裡面去找,華碩,聯想,戴爾,蘋果等。很多很多。這樣的機,只相當於桌上型電腦一千多塊不到兩千塊錢的效能。 如果可以4000不要買筆記本 一定要買 要看清楚cpu是什麼 amd不要 這個價位也就i5 i5的話 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