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是冬天了,可為什麼我家裡突然出現了好多蟑螂,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2-24 03:45:17

1樓:匿名使用者

估摸蟑螂怕冷!我發現尤其暖氣附近似乎看到的頻率更高!呵呵,我家也是今年冬天突然有,解決方法就是買蟑螂藥!

2樓:莎揚納拉

我家用的是「百澳克滅蟑螂藥特效」效果還不錯。能管6個月。

家裡廚房最好保持乾燥。小強比較喜歡潮濕的環境。

3樓:sunny朱彥東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1、無論單位環境現場蟑螂密度多高,我們都可以在短時間內安全、高 效、全面的高將密度迅速控制在國家要求標準範圍內,並可以達到基本不見有蟑或發現有蟲情或在蟲跡開始時即快速滅控!

2、所使用的自家滅蟑藥餌對人、畜、魚類、鳥類、爬行類動物皆安全環保;對環境不造成任何汙染;滅掉死蟑螂的屍體無需清理掉也無妨-即綠色滅蟑螂!

3、 對個人家庭服務,因蟲害密度而定,投藥只需1~2次,可保持1~2年不見蟑螂,螞蟻的良好效果!

4、 對不同種類的蟑螂或螞蟻,我中心都可以有效控制!

5、 針對不同環境、單位、不同蟑螂品種等複雜場所,我中心都可短期內迅速做好滅蟑服務工作!並長期保持!

4樓:韶碧及曉蕾

洋蔥驅蟑螂。在室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蟑螂聞味便會逃之夭夭,同時還可延緩室內食物變質。

5樓:

據說蟑螂不喜歡黃瓜~放有黃瓜的地方它就不出來?試試?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小蟑螂,怎麼辦啊?

6樓:塔木裡子

使用除螂藥復對其進行**。另製外,在家庭衛生方面,一定要保持勤通風,不宜生活在過潮濕的地方。可以使用乾燥劑,放至家庭的每乙個衛生死角,衛生間及陽台。

環境問題一直是孕育蟑螂的乙個重要關鍵步驟,當天的垃圾一定隨手帶走,餐飲食材保持新鮮,不宜長時間放至,以致變味腐臭。

家裡有孩子的一定要注意,由於小孩子免疫力較低,對於餐具方面一定要多加注意。蟑螂本身足夠髒,身體已經成為寄生蟲的溫床,不要讓孩子遭殃。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消bai滅蟑螂,必須首先du要保證環境衛生,及時打zhi掃,包括衛生dao間和下回水道,垃圾要及時清理

答。家中不留衛生死角,廚房內不要露天擺放食品,家中不要留積水,並及時堵塞縫洞,這樣才能杜絕蟑螂滋生。應仔細檢查,連舊電腦機箱都不要放過。

住樓房的最好全樓統一行動,讓蟑螂無處躲藏。

8樓:守護迷途

用滅蟑螂的bai藥,超市都有賣的,給屋

du裡放幾zhi

個管用。還有,前dao幾天剛看了個辦法,還沒內試過,你可以試試:容易拉罐啤酒,喝剩一半或少半(不喝就倒一半),放在屋裡放一晚上或放幾天,最好是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然後看看裡面的情況。

家裡為什麼突然會有很多蟑螂?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家裡潮濕。如果在六七月份,經常出現下雨天氣,家裡陽台經常晾曬衣物,水分充足,衛生間下水道更是水源不斷,而且下水道的細菌更多,滋生蟑螂的可能性更大。

蟑螂天生喜愛陰涼潮濕的地方,就像細菌一樣,適宜的氣候更能讓它們滋生,並且像一種程式一樣,不停的繁殖再生。

2、髒亂。一般蟑螂喜歡生活的地方是在垃圾桶旁邊,因為足夠腐臭。如果家裡突然出現蟑螂,那麼家裡的衛生問題就要進行考慮了。這種腐臭髒亂的場所,對蟑螂來說,是很好的場所。

3、油煙重。蟑螂喜歡油膩的地方,家庭中,灶台,廚房一旦被蟑螂占領了,後果非常嚴重。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除螂藥對其進行**。另外,在家庭衛生方面,一定要保持勤通風,不宜生活在過潮濕的地方。可以使用乾燥劑,放至家庭的每乙個衛生死角,衛生間及陽台。

環境問題一直是孕育蟑螂的乙個重要關鍵步驟,當天的垃圾一定隨手帶走,餐飲食材保持新鮮,不宜長時間放至,以致變味腐臭。

家裡有孩子的一定要注意,由於小孩子免疫力較低,對於餐具方面一定要多加注意。蟑螂本身足夠髒,身體已經成為寄生蟲的溫床,不要讓孩子遭殃。

10樓:醉眠芳樹下

一般來說,家中突然出現很多蟑螂,是由於家中的環境太適合這種害蟲生存和繁殖導致的。蟑螂喜歡選擇溫暖、潮濕、食物豐富和多縫隙的場所棲居,這就是它們滋生所需要的4個基本條件。凡是有人生活和居住的建築物內有很多蟑螂,一般都具有下面這些條件:

1、喜暖愛潮是蟑螂的重要習性。不難發現,不管在飯店、家庭,還是在火車、輪船上,廚房總是侵害最嚴重的場所。就是在廚房,它們一般也喜歡棲居在靠近爐灶、水池的地方。

2、喜暗怕光,晝伏夜出,這也是蟑螂的重要習性。白天它們都隱藏在陰暗避光的場所,如室內的家具、牆壁的縫隙、洞穴中和角落、雜物堆中。

3、一到夜晚,特別在燈閉人睡之後才出外活動,或覓食,或尋求配偶。因而,在一天24小時中,約有75%的時間都是處於休息狀態。蟑螂體扁,適於鑽縫藏洞,可以躲進很窄小的縫洞中。

例如德國小蠊的成蟲和若蟲可躲進僅1.6公釐的縫隙,懷卵的雌蟲也可在4.5公釐寬的縫隙中棲居。

它們在縫隙中棲息時,懷卵的雌蟲也可在4.5公釐寬的縫隙中棲居。它們在縫隙中棲息時,足緊貼著身體,尾須平伸或與支撐面接觸,觸角常伸向外面,不時揮動,保持警戒狀態。

11樓:愛吃大公尺悶飯的哈士奇

回答親,您好呀,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呀。親,可能有幾個原因喔,1、蟑螂通過空調管道、暖氣管道、下水道管道進入家中;2、天氣氣溫公升高,蟑螂的繁殖期到來,存活率也大大提高了,所以隨處可見蟑螂;3、窗戶或者門忘記關了,並且家裡面食物垃圾沒有得到及時處理,蟑螂被食物吸引從門窗爬進家裡。

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呀

12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蟑螂,你可以早一點去看那些犄角旮旯處有沒有腐爛的東西,然後呢,你再看家裡是否有那些水積的時間太長了,而產生了小水溝,那樣很容易產生蟑螂。

1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雨水多,蟑螂在這個季節特別容易繁殖。特別注意家裡不動的窗簾,沙發背後靠牆附近,茶几底是否藏著。放一些洗衣粉在這些地方

14樓:最小的90後

可能是因為你家裡很久都不打掃衛生,所以才會產生蟑螂蟑螂就是出現在很髒的環境裡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家裡有食物或者是水果吃完了沒有包裝好,讓它敞氣了,這樣很容易引那些害蟲的。

家裡突然出現一大堆蟑螂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copy

1、家裡潮濕。如果在六七月份,經常出現下雨天氣,家裡陽台經常晾曬衣物,水分充足,衛生間下水道更是水源不斷,而且下水道的細菌更多,滋生蟑螂的可能性更大。蟑螂天生喜愛陰涼潮濕的地方,就像細菌一樣,適宜的氣候更能讓它們滋生,並且像一種程式一樣,不停的繁殖再生。

2、髒亂。一般蟑螂喜歡生活的地方是在垃圾桶旁邊,因為足夠腐臭。如果家裡突然出現蟑螂,那麼家裡的衛生問題就要進行考慮了。這種腐臭髒亂的場所,對蟑螂來說,是很好的場所。

3、油煙重。蟑螂喜歡油膩的地方,家庭中,灶台,廚房一旦被蟑螂占領了,後果非常嚴重。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除螂藥對其進行**。另外,在家庭衛生方面,一定要保持勤通風,不宜生活在過潮濕的地方。可以使用乾燥劑,放至家庭的每乙個衛生死角,衛生間及陽台。

環境問題一直是孕育蟑螂的乙個重要關鍵步驟,當天的垃圾一定隨手帶走,餐飲食材保持新鮮,不宜長時間放至,以致變味腐臭。

家裡有孩子的一定要注意,由於小孩子免疫力較低,對於餐具方面一定要多加注意。蟑螂本身足夠髒,身體已經成為寄生蟲的溫床,不要讓孩子遭殃。

17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家早就有

蟑螂了,只是天氣突然異常,然後就突然看到蟑回螂很多。

在我來答到北京前,都不知道蟑螂長什麼樣,以前老家都沒有蟑螂,來北京後剛開始家裡有這東西,我還不知道是啥,後來越來越多,上網查才知道是蟑螂,在網上找了很久,看到很多人都說潔兵蟑螂藥(帶防偽碼)可以滅絕蟑螂,我也決定試一試,當時就在官兵官網訂購了,收到藥當天晚上就用了,剛用上藥,就有蟑螂爬過來吃,第二天早上看到十幾隻死蟑螂,還有一些是躺在地上動不了的,當時看著噁心,我就清理掉了,第三天還看到一些死蟑螂,第四天開始死蟑螂看到的很少,活蟑螂也基本看不到了,一星期過去了,家裡還真的看不到蟑螂了。

家裡好多蟑螂,到處都是,怎麼辦?

18樓:說生活出品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19樓:

」滅蟑螂「方法:民間小偏方和化學藥物。

1、首先,房間和要清潔、乾淨。同時,可以把平常吃的橘子皮或者柚子皮,放置到蟑螂的藏身或行動處,可以很好的防治蟑螂,同時也給房間死角去除異味。

2、用乙隻口較小的體大的玻璃瓶,口周圍抹上麻油(或香油),瓶內放一些香的食物,夜晚將其放在蟑螂較多的地方,蟑螂爬入瓶中,次日晨捕殺。

3、蟑螂不耐熱,在60攝氏度數分鐘即死。可用開水灌入隱蔽蟑螂縫內將其燙死。

4、對隱匿縫內蟑螂,可用水泥或粘土嵌縫,使其不能爬出而餓死。

5、藥殺:用水劑和粉劑灑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使蟑螂接觸藥物而死亡,或用氣霧劑直

接噴灑接觸死亡。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滅蟑螂

1,洗衣粉是一種高效的誘殺蟑螂的藥劑,其作用甚至勝過一些化學殺蟲劑。做法是

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沒之處,它吃掉洗衣粉後就會死去。

2,取硼砂、麵粉各乙份,糖少許,調勻做成公尺粒大小的丸子,撒在它出沒處,吃後即被毒死。

3,是熱肥皂水殺蟑法,將一塊肥皂加入4公升的熱水中,溶解後直接噴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殺滅蟑螂。

4,是蘇打除蟑法,糖和蘇打粉各半混合,置於蟑螂出沒地,約3-14天後,蟑螂就會消失不見,據說這也是美國人最常用的防蟑秘方。

5,是硼酸拖地防蟑法,用熱水溶解適量硼酸後,用拖把或抹布擦拭地板,乾燥之後,白色硼酸結晶會滲入地板隙縫,可防蟑螂、螞蟻等。

6,是橘子、檸檬皮防蟑法,將橘子、檸檬的皮曬乾或烤乾後,放在各類櫥櫃中,

不僅有香味劑的作用,還能起到一定的防蟑效果。

7,硼沙、麵粉、香油糖)。將少許硼沙與麵粉混和,然後滴入幾滴香油。做成團。用紙卷成筒狀、再將做好的藥團置於紙筒中。

8,糖水瓶子捕蟑螂取罐頭瓶1-2個,放3匙食糖水,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後,就會爬入罐頭瓶「陷阱」中。

9,桐油捕蟑螂買100-150克桐油,加熱熬成黏性膠體,塗在一塊15厘公尺見方的木板或紙板周圍,中間放上帶油膩、帶香味的食物作誘餌,其他食物加蓋,不使其偷食。在蟑螂覓食時,只要爬到有桐油的地方,就可被粘住。

蟑螂的弱點: 蟑螂是雜食性昆蟲,它耐饑不耐渴。市民們在家中滅蟑螂時要封鎖水源,將水龍頭關死,擦乾水跡,在水池、便池、電冰箱底座周圍用藥筆劃痕或布放毒餌以使蟑螂在取水、取食時接觸中毒。

21樓:匿名使用者

居家過日子,家裡蟑螂是避免不了出現的,除了要清楚搞好家裡的衛生外,還應該定期清除。蟑螂目前還不可能永久的滅掉!!!只能是階段性的!!!

滅家裡蟑螂很簡單,我的建議是:1、去超市買蟑香(跟蚊香片差不多),一般超市都有的;2、一般以單片大概能作用5平方,一盒2片,能作用10平方,按這個劑量買;3、抽個方便的時間,把家裡門窗關嚴,把所有抽屜櫃子都開啟,然後點上蚊香,各個要害部位都放一片,比如廚房一片,餐廳一片,衛生間一片,等等吧,根據面積確定;4、點燃放好後就出去走走,大概1個小時這樣回來,開啟門窗,等空氣流通好了,就檢查戰果吧,不管是大的小的估計都死球了,這樣一次要管上很長一段時間了;5、把家裡徹底打掃一次,清理乾淨,平時也多注意搞衛生;6、幾個注意事項:首先要注意防火,現在是夏天,所以點燃蟑香一定要用鐵製品最好裡面放一點水;其次,薰完回去開門窗時最好帶上口罩或用溼毛巾捂住嘴巴鼻子,別薰著人了;做完以上基本就ok了,放心吧,保管有效!!!

寒冷的冬天家裡有蒼蠅正常嗎,為什麼冬天我家裡會有蒼蠅?

哇哎西西 主要復取決於當地的氣候制因素,在不同地區的不同種類,能以不同的蟲態越冬,有幼蟲 蛹,也有成蟲。大部分蠅類的成蠅都不適於在低溫低溼的情況下活動,故多以蛹期藏於地下越冬。蒼蠅在秋末初冬還依然存在於室內某些溫暖的環境中,但它真的有點飛不動了,不再像夏天時那麼靈活 讓人捉摸不透,一副副挨不過冬天的...

我家的烏龜冬天了為什麼還不冬眠,為什麼我家的烏龜還沒有到秋至就冬眠了?

善谷槐 溫度在15度以下,龜逐漸停止進食,就開始進入冬眠期了。冬眠時也不能離開水,否則就會生病,失水而死的。進入冬眠期,室溫不宜太高,0 5度最適宜,這樣龜就不太活動,減少消耗體能.如果溫度太高,龜一直在爬動,大量消耗體能,對龜是不利的.應把龜放在有水的缸中過冬,水不要太多,水放到龜背即可,還可在缸...

我家的母貓已經生了小貓了,可為什麼肚子還是很大呢

產後何時找獸醫?母貓 大量出血 8cc以上 排出有色,白色或惡臭的液體.母貓看起來昏睡或感覺遲鈍 分娩後經過12小時,母貓仍然沒有恢復進食 母貓仍 在用力 母貓看起來坐立不安 母貓發燒 母貓對小貓漠不關心 分娩時,何時應找獸醫 倘若母貓用力已超過2小時,卻還沒有生出小貓 如果 排出血液或其他有色的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