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裝修,衛浴五金掛件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2-01-25 15:50:31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山衛浴不錯哦,家裡用的就是正山衛浴的不鏽鋼掛件,用了4年多了,還很新,沒有鏽跡,質量槓槓的!

衛生間五金掛件哪個牌子好?

2樓:哥的時候來了

惠達衛浴

箭牌衛浴

和成衛浴

科勒衛浴

恆潔衛浴

toto衛浴

英皇衛浴

阿波羅衛浴

美標衛浴

鷹牌衛浴

惠達衛浴,中國馳名商標,河北唐山惠達陶瓷****,是目前國內唯一五冠王的衛浴品牌,獲得了國家免檢認證,十環標誌,節水認證等。

箭牌衛浴:樂華陶瓷潔具公司旗下品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名牌商標。

和成衛浴:和成集團旗下品牌,是全球著名的衛浴生產廠商。

科勒衛浴:世界知名的衛浴品牌,2023年創立於美國,國家免檢產品,是消費者最為熟悉的衛浴品牌之一。

toto衛浴:東陶公司旗下的衛浴潔具品牌,在2023年創立於日本,是國家免檢產品,中國馳名商標。

英皇衛浴:國內專業生產衛浴潔具的大型陶瓷企業之一,是國家免檢產品,衛浴行業十大風雲企業,中國廚衛行業百強企業。

阿波羅衛浴:廣州知名衛浴品牌,國內衛浴潔具著名品牌,中國潔具品牌界的龍頭企業。

美標衛浴: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鷹牌衛浴:中國衛浴知名品牌,也是中國規模最大的衛浴企業,目標成為中國最有價值的衛浴品牌。

衛生間衛浴五金掛件哪個品牌比較好? 20

3樓:呂印枝原璧

首選正山衛浴,這是乙個專業製作304不鏽鋼五金掛件的品牌商家,產品多樣,質量上乘。都是朋友介紹的,可以去天貓或者京東看看,認準專賣店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推復

薦正山衛浴,這是一家制專門生產和銷

bai售304不鏽鋼五金掛件品牌du,主營型別產品304不鏽zhi鋼掛件,浴室dao掛件,廚房掛件等。產品是純手工打磨拋光的304不鏽鋼掛件,不會生鏽也不會變色,但沒有表面塗層,不用擔心時間長了會塗層脫落,材料和技術被認為是分享。相比掛件太空鋁製品,鋁空間容易氧化,經過一段時間會有粉體表面,壽命短,有一些太空鋁表面塗層,**非常難看後,建議使用304不鏽鋼掛件更好!

品牌山衛浴不鏽鋼掛件可以先在廣東進行排名,排名也位於上海。京東,天貓有專賣店,304不鏽鋼掛件分類的**也很實惠,價效比高!

5樓:帝朗衛浴

帝朗衛浴,可以了解一下,主打衛浴五金,28年的品牌歷史,很少做宣傳,在業界浴室掛件的實力大家都知道的,設計款式跟製作工藝都比較成熟!也有較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

衛生間五金掛件哪個品牌比較好?

6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我覺得品牌並不重要,合適是最重要的,你覺得***產品做的好。產品剛好適合你家的裝修風格就可以了,沒有必要非得選品牌的東西。

7樓:吉運公升

衛生間的五金掛件,我覺得奧爾瑪牌的是比較不錯的,質量非常讓人信得過。

8樓:長白山樂程之旅

衛生間五金掛件哪個品牌比較好?我衛生間的可以用。嗯,廚衛還有一些其他的小的不太出名的都可以,都可以經常使用。

9樓:

衛生間五金掛件哪個品牌好的話,它有很多個品牌,看下你自己選擇哪個比較喜歡的,我覺得輝煌的也很不錯。

10樓:松秋梵泰

衛生間五金掛件,如果你想要選擇的話,你直接就是找裝修的,去給你們裝一下子就可以了。

11樓:卿爾冬

衛生間使用主要是看它乙個要防水防鏽,因為衛生間的環境比較潮濕,一定要防鏽防指它生鏽。

12樓:笑灼如花

請先給出明確答覆:高寶廚衛的五金掛件可以。

解釋原因:

推薦你用高寶廚衛的五金產品,牌子又高階,材質又好。當初我家裝修完參考了很多牌子,才選擇了高寶。有了這麼久,外表電鍍的都沒有脫落和生鏽,質量特別好。

13樓:亥問鮃

這個五金掛件品牌多的去了,我也說不上哪個牌子比較好一點?你還是到五金市場多逛逛看看

14樓:冉帕

衛生巾五金掛件哪個品品牌好 瑞和品牌

15樓:叮噹貓2011摩羯

衛生間的五金掛件品牌,您可以在網路上進行一下搜尋,很全面的。

16樓:廖恬默

他那個五金掛件的話,我個人覺得是那個奧斯特點比較好

衛生間五金掛件哪個牌子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1)科勒:這是美國的衛浴品牌,歷史悠久。它的衛浴五金掛件都很經久耐用,款式新穎;

(2)箭牌:這是上海本土的一支衛浴品牌,是國內最具實力的綜合性衛浴公司,造型經典,有獨特的高溫微晶自潔釉技術,質地堅硬,而且不易藏汙納垢;

(3)樂家:這是一支西班牙品牌,屬於世界十大衛浴潔具品牌之一。它的衛浴五金掛件價效比很高,很適合工薪階層,而且由於設計巧妙,能夠最大化地利用空間。

衛生間五金掛件品牌那個好

18樓:冬源丶

很多衛浴品牌都有在作五金掛件,不過有一些品牌是貼牌,有一些品牌是自己生產的。比如九牧衛浴的五金掛件就是自己生產的。他們家的五金掛件國內外都有名。

19樓:宇簡司空凝雲

不過有一些品牌是貼牌。比如九牧衛浴的五金掛件就是自己生產的。他們家的五金掛件國內外都有名很多衛浴品牌都有在作五金掛件,有一些品牌是自己生產的

衛浴掛件哪個品牌好 衛浴掛件十大品牌排名

20樓:土巴兔裝修

衛浴是什麼,這是比較廣義的說法,其實只要我們走進衛生間,我們就可以數出衛浴包含哪些東西,如浴缸、衛浴櫃、浴霸、花灑等。對於這些東西,相信你們一定不會陌生吧。即使有些家庭裡面有些東西沒有,但是只要你住過酒店的話,你會發現這些配套都是很齊全的。

那麼,我們現在十大衛浴品牌包含哪些呢?若不了解的,我們就帶著疑問一起去了解下。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1:九牧廚衛

國內最著名的整體衛浴品牌商之一,以龍頭起家,發展成一家以衛生陶瓷、智慧型廚衛、整體衛浴、廚衛家具、五金龍頭、廚衛五金為主體業務的大型廚衛企業。新投入國內首條百萬產能的陶瓷生產線,也是全球最大的窯爐之一。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2:箭牌衛浴

箭牌衛浴是廣東建陶行業的標誌性品牌。自2023年建立以來每年保持20%的增長率。在全國有3000餘個銷售網點。

2023年年產量達到500多萬件,銷售額達到7億元。近百個外觀設計專利,榮獲「國家免檢產品」、 「中國名牌產品」、「中國廚衛百強企業」、「中國衛浴領軍品牌」等多項榮譽,成為中國陶瓷潔具行業的標誌性品牌。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3:恆潔衛浴

恆潔衛浴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衛浴領軍企業,中國衛浴十大品牌。恆潔衛浴專注品質、持續創新、倡導環保,目前已掌握包括智慧型一鍵旋鈕、水漩能、導流導壓等在內的近300項衛浴核心專利技術,擁有超過4000平公尺的衛浴全品類研發中心。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4:惠達衛浴

中國規模最大衛浴家居用品企業之一。年產近1000萬件的衛浴家居產品。2023年住建部批准惠達成為國家住宅產業化基地。

惠達擁有大型陶瓷、五金和家居產品製造基地,全國1800多家品牌專營店組成的客戶服務網路。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5:東鵬潔具

佛山東鵬潔具建立於2023年,由國內最大的瓷磚生產商東鵬集團建立,是國內最專業的衛浴企業之一。18年來,東鵬始終致力於研發和生產環保節約型產品,擁有世界先進的生產裝置,年產潔具90萬件。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6:帝王潔具

帝王潔具建立於2023年,以生產彩色衛浴為主,是中國最大的亞克力潔具生產商。擁有近千個銷售網點,先後獲得「中國馳名商標」、「中國衛浴十大品牌」、「極具影響力品牌」、「寶島帝王潔具台灣設計大獎」、「最佳服務創新獎」等殊榮。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7:安華衛浴

安華衛浴是一家引領衛浴行業的大型現代化綜合性科技企業。擁有佛山順德、佛山高明、肇慶四會、韶關南雄、江西景德鎮、山東德州等六大現代化生產基地,占地面積6000多畝;年產各類高檔陶瓷潔具350多萬件。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8:歐路莎衛浴

歐路莎衛浴主要生產電腦蒸汽淋浴房、桑拿房、按摩浴缸、智慧型坐便器等衛浴潔具系列產品,年產能達500萬件,其智慧型衛浴產品在歐美市場有優秀的銷售業績。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廚衛百強」,是行業標準的起草和制定單位。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9:ssww浪鯨衛浴

ssww浪鯨衛浴創始於2023年,專注衛浴行業21年,產品涵蓋陶瓷產品、浴室櫃、淋浴房、五金產品、按摩缸、蒸汽房等六大品類逾千個品種,規模龐大。行業內率先通過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連續多年獲得歐盟ce認證、加拿大cupc、加拿大csa、美國upc、美國etl認證、澳大利亞sai等產品質量認證。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10:杜菲尼衛浴

中外合資的唐山艾爾斯衛浴****,坐落於享有「北方瓷都」之稱的河北唐山,是一家以陶瓷、浴室家具、浴缸淋浴房、五金配件等多元化、系列化、全配套設計、開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衛浴企業,是整體衛浴空間的締造者。

上面就簡單介紹了衛浴的前十大品牌,雖然有些東西用得少,但是這些品牌我們還是比較熟悉的。因為生產衛浴的廠家在我們周邊都還是挺常見的。而且對於這些東西,幾乎每家每戶都會安裝吧。

所以能夠熟悉這些品牌也是理所當然的。現在在居家裝修中,衛生間的裝修都是弄的一應俱全的,所以我們去建材市場購買衛浴產品的時候,都會將其全部置辦好,當然要買的話,最好是同乙個牌子的最好了。

衛浴五金掛件在國內什麼牌子好

21樓:cc淘金

牌子不重要的,主要是材料跟質量,國內的五金掛件品牌多得很,市場很亂,很多以次充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 找純銅的五金掛件配上好的鋼化玻璃就好了 做隔斷的掛件就去市場找純銅的 看看表面得鍍膜夠不夠光滑 找牌子的你就輸了

23樓:高遠磷化脫漆劑

嘿嘿 不要客氣 其實兄弟我說2句 衛浴掛件已經是房產衍生裝修領域乙個重要的行業 可以說是百花齊放 萬家爭鳴 目前國內知名的品牌 前幾位的有這些

帝朗 雅鼎 銀晶 梵帝歐 利事達等牌子 就是不知道你想要的檔次是怎麼樣 心理承受**是多少左右 前面2個牌子屬於高階 **比較貴材料基本都是全銅(國家標準h59銅) 而 梵帝歐 和 銀晶這2個牌子 相對實惠材質又好 網點也多 在同類**中屬於中低 但是產品質量目前堪稱國內前矛 你是**的?後面2個牌子 在全國大型建材市場都有銷售 給分拉

2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申旺衛浴的五金掛件,材料和質量都很好,值得一試

網上廚房衛浴衛浴五金掛件哪個牌子質量好

3全部衛浴間,乙個面積不大的地方,卻影響到整體家居的美觀和品味。衛浴間如果沒規劃好會出現各種混亂的狀態,而衛浴五金掛件則為整潔與美觀帶來各種便利性。那麼,衛浴五金掛件什麼牌子好呢?下面來看看吧。衛浴五金掛件品牌一 帝朗 帝朗衛浴 廣州 是香港敏寶集團在大陸成立的全資子公司,負責敏寶集團旗下的帝朗品牌...

家裡裝修房子做衛生間的防水,材料選哪個牌子好些

土巴兔裝修 知名的防水塗料品牌有愛麗,是美國的進口產品,無異味而且刷在衛生間也能有效的清除異味,防菌還防霉,讓室內保持長久亮白。因為衛生間的水漬較多,空氣疏通不好比較潮濕,所以可以做乙個砂漿防水劑保護層,來增加牆面的強度,提公升耐穿刺能力。 武漢八奎愛心維修 一般做防水塗料,現在產品一般都比較成熟,...

家裝衛生間防水材料哪個牌子好,家裡裝修房子做衛生間的防水,材料選哪個牌子好?

堅持吧小姑娘 聚氨酯類防水材料 這類防水材料的塗膜堅韌 拉伸強度大 具有很好的抗結構伸縮變形能力和粘粘性,在衛生間這種潮溼的牆面上也可以使用,而且不容易產生裂紋和流淌的現象,使用壽命較長。但是這類材料在使用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難聞的氣味,不環保。丙烯酸類防水材料 這種防水材料不僅有著較強的耐酸 耐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