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衛浴和九牧衛浴哪個好,箭牌衛浴和九牧衛浴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2-01-19 04:15:11

1樓:土巴兔裝修

九牧和箭牌主打的群體是有一定差異的,九牧衛浴與箭牌衛浴都是聞名廠家的商品,質量與諾言都是不錯的,箭牌衛浴是排在第一位的,可是九牧衛浴是消費者心目中性價對比高的衛浴商品,挑選哪個品牌,就要看您的需要與喜好了。

2樓:齊家網

各有特點的,九牧廚衛股份****於2023年建立, 長時間專注於廚衛及配套商品的研製和出產,是一家以衛生陶瓷、智慧型廚衛、全體衛浴、廚衛家私、五金龍頭、廚衛五金為主體事務的大型廚衛公司,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型公司」箭牌衛浴,總部設在國際的陶瓷產地廣東的佛山。箭牌商品系列首要包括衛生陶瓷潔具、實木浴室櫃、pvc浴室櫃、壓克力浴缸、衝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全銅質鍍鉻龍頭及五金掛件。作為我國衛浴職業領導品牌,箭牌衛浴先後榮獲了「國家免檢商品」「我國馳名商標」等榮譽稱號。

並於2023年與國際規劃機構「義大利福萊美規劃公司」完成了強強協作,致力於為消費者們發明舒服、健康、環保型衛浴商品。一起,連續進入美國、義大利等歐美國家的建材市場,與國際的衛浴品牌共舞。

3樓:堯寵物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九牧馬桶在外觀上是比較高階的,比較適合追求高品質的人們使用。

九牧衛浴是我國衛浴的引領品牌,成立於2023年,九牧具有豐富的產品系列,供消費者選擇的範圍廣。

各有各的優點,箭牌馬桶的設計獨特,在外觀上非常的時尚。在產品品質方面,座便釉面光潔、平整、舒適,具有很實用的節水效能。

九牧馬桶體積不會很大,比較小巧秀氣,外觀設計給人一種非常乾淨的感覺。馬桶不容易出現漏水和開裂的現象。使用上面來看,九牧馬桶更不容易藏汙納垢,清洗方便。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更多4條

4樓:醜知吾昌黎

在陶瓷類箭牌要比9牧要好,箭牌是國內的一線品牌。龍頭9牧是國內價效比比較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從衛浴的角度箭牌好,箭牌強在衛浴陶瓷,九牧強在衛浴五金

6樓:校曜豐和美

各有各的好處,關鍵是看使用者體驗感如何,兩個品牌傳播度及知名度都是不錯的。

7樓:強孕豈能無娃

箭牌就是個牌子,貴不說,質量也就一般般

8樓:986868個

我兩個都用過 個人覺得九牧更好 價效比高 而且現在做的越來越好

9樓:一劍

品牌都有很多品種和**。田忌賽馬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差不多。乙個檔次。

箭牌衛浴和九牧衛浴哪個比較好?

11樓:jj寵物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下哈~

1、外觀上

箭牌更適合普通大眾。箭牌馬桶比較偏時尚,在視覺上會比較舒服,使用起來也是非常舒適的。

九牧馬桶在外觀上是比較高階的,比較適合追求高品質的人們使用。

2、品牌實力上

箭牌是我國早期一批從事陶瓷行業的企業,誕生於2023年,至今已經有26年的歷史了,前期它一直穩步向前發展,是我國市面上一家綜合能力強勁的衛浴品牌。

九牧衛浴是我國衛浴的引領品牌,成立於2023年,九牧具有豐富的產品系列,供消費者選擇的範圍廣。

3、產品效能上

各有各的優點,箭牌馬桶的設計獨特,在外觀上非常的時尚。在產品品質方面,座便釉面光潔、平整、舒適,具有很實用的節水效能。

九牧馬桶體積不會很大,比較小巧秀氣,外觀設計給人一種非常乾淨的感覺。馬桶不容易出現漏水和開裂的現象。使用上面來看,九牧馬桶更不容易藏汙納垢,清洗方便。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更多9條

12樓:土巴兔裝修

九牧和箭牌主打的群體是有一定差異的,九牧衛浴與箭牌衛浴都是聞名廠家的商品,質量與諾言都是不錯的,箭牌衛浴是排在第一位的,可是九牧衛浴是消費者心目中性價對比高的衛浴商品,挑選哪個品牌,就要看您的需要與喜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箭牌的稍微厲害一些,九牧的也不賴,它的五金品質很高

詳情你baidu 好廚衛 去對比一下吧

14樓:小魚一百零八斤

您好,單憑這兩個衛浴的牌子是沒有辦法做出比較的,但是據我所知,箭牌衛浴的名聲比較大一些,具體的還要看是哪一款產品

九牧衛浴和箭牌衛浴怎麼樣?

15樓:周艾了嗎

兩個品牌差不多,不過九牧的水龍頭和五金配件賣的好,而且你要注意產地乙個福建乙個浙江,福建的質量口碑好,箭牌呢是乙個國際品牌,潔具和浴室櫃好特別是實木系列的。

箭牌衛浴**也比較實惠,型別也比較多,箭牌衛浴主要包括:浴室櫃、龍頭花灑、便器、衛浴裝置、面盆、沖洗閥/閥芯、浴室配件、浴缸/ 淋浴/桑拿房、浴室電器、衛浴陶瓷磚、玻璃潔具/衛浴鏡、木質潔具/亞克力/塑膠潔具 、清潔用品 、廚衛/廚房掛件、刀架/ 廚房掛鉤 /調味品架 、陶瓷原料/琉璃瓦/瓷磚。你自己去專賣店看一下

16樓:娛樂全新播

價效比高。九牧的龍頭和五金掛件不錯 比較適合大眾的消費以及品質的要求」。

有人對九牧潔具怎麼樣的問題持否定態度還因為對其造型不是很滿意,沒有獨特的造型

以及別緻的感覺。的確,九牧潔具適合大眾化的路線,相對來說,造型就欠缺了點。

九牧品牌口碑很好,很實惠,很實用!本人家買的衛浴產品都用這品牌,花灑,水龍頭等,用了四年多了,很好用,很耐用,強烈推薦!

17樓:金彩辦公家具

衛生間的陶瓷件數量不止一件,數件陶瓷製品如坐便器、洗面盆、皂盒、手紙盒、墩布池等造型顏色只有一致或接近,才能和諧美觀。陶瓷衛生潔具外觀質量三種判斷:

一、是否有開裂:用一細棒細細敲擊瓷件邊緣聽其聲音是否清脆,當有"沙啞"聲時證明瓷件有裂紋。

二、變形大小:將瓷件放在平整的平台上,各方向活動檢查是否平穩勻稱,安裝面及瓷件表面邊緣是否平正,安裝孔是否均勻圓滑。

三、釉面質量:釉面必須細膩平滑,釉色均勻一致。可以做乙個實驗:用帶顏色的液體滴在釉面數滴後,等數秒,再用軟布擦乾,檢查一下釉面是否有髒斑,如果沒有就是好的釉面。

其次,產品功能放首位。

部分消費者將款式、外觀、**作為挑選潔具的主要要素,這樣無疑忽略了潔具的使用功能。對此,作為消費者應該重點了解高檔潔具應具備的特點,即:排汙徹底、沖刷面積大、噪音小、節水、表面佳、吸水率低。

所以建議在具體選擇購買潔具時應把產品的功能特點放在首位,而不是那些不可見面的小的斑點等一些不影響正常使用的小問題。

再次,品牌要謹慎挑選。

因為不同的品牌代表不同的風格和檔次,它將直接影響裝修成本和因此帶來的心理感受,所以在購買衛浴產品之前對品牌進行認真的選擇就顯得非常重要。

衛浴選購最重要還是看是否實用,安全係數,產品質量等相關引數為主,至於外觀等其他因數僅是次要的,不過每個人的觀點,喜好也不一樣,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希望上述選購衛浴的方法對大家有所幫助。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安華衛浴與箭牌衛浴哪個價效比高,箭牌衛浴和安華衛浴哪個好?

價效比最高。這個問題很難泛泛而談,因為價效比是跟使用者的效能等要求掛鉤的,不過這兩品牌都屬於樂華集團,產品效能智慧型等有很多相同之處。箭牌衛浴打廣告多,而安華衛浴品牌知名也不錯,如果選,我選安華衛浴。個人認為安華衛浴比較好,原因如下 1 安華衛浴和箭牌衛浴是乙個公司的,在技術上沒有差異。2 箭牌衛浴...

箭牌衛浴這個牌子的東西好用嗎,箭牌衛浴這個牌子的東西耐不耐用?

個人覺得箭牌衛浴質量挺好的,比如他們家的浴室櫃,據說是採用多層板板材,可以有效防止浴室水汽對產品的影響,像浴室那麼潮濕的地方,不選一些防潮的產品,使用壽命肯定也不長的。箭牌衛浴也是乙個比較正規的大牌子了,質量還是比較信得過,價效比也可以,應該是值得推薦的了 反正我家整個衛生間裡的浴室櫃啊 馬桶啊 淋...

箭牌和九牧花灑哪個好

土巴兔裝修 九牧和箭牌主打的群體是有一定差異的,九牧衛浴與箭牌衛浴都是聞名廠家的商品,質量與諾言都是不錯的,箭牌衛浴是排在第一位的,可是九牧衛浴是消費者心目中性價對比高的衛浴商品,挑選哪個品牌,就要看您的需要與喜好了。 齊家網 各有特點的,九牧廚衛股份 於1990年建立,長時間專注於廚衛及配套商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