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組櫃子用的免漆板現想做油漆能不能做漆

時間 2022-01-18 17:15:21

1樓:瞿樹花倫辰

可以做!

我指導你這樣操作:

1.用油性色水加入聚氨酯或環氧聚酯清漆中,並且加入一定量的稀釋劑。此液作為透明底色,噴在免漆板的櫃子上。

2.第一遍底色幹後,再噴第二遍底色。注意:噴前要用砂紙打磨底色,力求光滑、乾淨。達到顏色均勻。

3.噴第一遍聚酯清漆。

4.待第一遍漆幹後,用砂紙打磨漆膜,然後噴第二遍聚酯清漆。

5.第二遍聚酯漆幹後,用水砂皮打磨漆膜,揩擦乾淨後,噴第三遍聚酯清漆。

2樓:大王椰板材

免漆板由叫三聚氰胺浸漬膠膜紙飾面人造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纖維板、膠合板、細木工板、多層板或其他硬質纖維板表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它的基材是刨花板和中纖板,由基材和表面粘合而成的,表面貼面主要有國產的和進口的兩類,由於是經過防火、抗磨、防水浸泡處理的,使用效果雷同於複合木地板。

免漆板特性:硬度大,耐磨,耐熱性好,能抵抗一般的酸、鹼、油脂及酒精等溶劑的磨蝕,表面平滑光潔,容易維護清洗。

因此建議不再進行刷漆會比較好,既能保護免漆板使用效果,又能使原始板面清潔漂亮。

我用免漆板做了傢俱不喜歡了想再噴漆行嗎

3樓:

不可以 現市場免漆板大多為密度板貼紙,如做噴漆會開裂 脫落

4樓:獨眼成龍

這個是沒問題的,不過不知道是你自己動手呢還是給工廠動手,自己動手的話那就麻煩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以前的油漆打磨掉,再噴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好好磨一下在噴

免漆板做的櫃子想做噴漆板的門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是造價有點高。1、做櫥櫃的話,用免漆板比較好,環保性強,美觀性也不差。噴漆板雖然能得到想要的不同顏色,但是會散發有害物質,不適合用在櫥櫃。

2、免漆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纖維板、膠合板、細木工板或其他實木板材上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因此也常常叫做三聚氰胺板。3、免漆板的優點:免漆裝飾材料具有天然質感,木紋清晰,可以與原木比美,世界上流行的木種應有盡有,且產品表面無色差,具有離火自熄、耐洗、耐磨、防潮、防腐、防酸、防鹼、不粘灰塵、 不因為牆體潮溼而產生髮黴發黑現象,產品設計製作考究,造型色澤搭配合理,施工方便,好鋸好割,決不破裂、修口修邊使用免漆線條配套,用膠粘合無須為打釘後補灰而煩惱,且不必油漆,可節省施工後油漆的人工及漆費,避免油漆對人體產生不健康的氣味及致癌物質,不但節約一筆長期保養護理的費用,而且縮短施工時間,效果既高雅,成本又降低,因此是綠色環保、無毒、無味、 無汙染的跨世紀新一代免漆裝飾材料,產品以其高檔實惠來領導裝飾材料新潮流。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只是造價有點高

做衣櫃用免漆板好還是用刷油漆的好?

9樓:大王椰板材

在裝修做衣櫃時,有兩種做法,一種就是用免漆板做,這也是現如今很普遍的做法。一種就是用奧鬆板、或用木工板貼面板來做,最後根據自己的喜歡,刷上白色或原木色的油漆。那麼這兩種做法,到底哪個才最好呢?

至於用哪種方式來處理好,無非就下面三個原因,一個就是環保這塊。都知道免漆板就是成品板,板材外面有一層成品木皮,當櫃子做好之後,櫃子也就成型了,不需要再刷油漆了,所以環保性要高一點。

而另一個原因,就是兩者的成本這塊,首先從材料上來分析,免漆板比奧鬆板或木工板都貴,但這並不能說明用免漆板做櫃子就貴。因為用木工板來做的話,還會用到一些面板,再加上後期的油漆費用,所以綜合材料費這塊,要比免漆板貴多了。再者就是手工費這塊,不用說也是做油漆的貴,因為油工師傅在做漆時,也是要收費的。

最後一個原因,就是製作工藝上,要知道用免漆板做櫃子,只要木工師傅的手藝好,那麼櫃子做出來就會好看。而做油漆的話,不僅對木工師傅的手藝要有要求,與油工師傅手藝也有要求。所以不管用什麼方法來做衣櫃,得把這幾個問題了解清楚,這樣才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

綜合上述因素,自家選擇哪種方式都會一目瞭然,所以說裝修只需要選擇自己最合適最想要的就行。

10樓:淼淼淼

相對來說,免漆板的好處更大一些。

免漆板生產工藝上是uv 光固,比較環保,漆面比較有光麗,免漆板是目前比較環保的製作傢俱。免漆板含甲醛成分少很環保,做衣櫃非常的健康。而且免漆板光澤度很好沒有色差。

安裝也特別方便,節省時間。所以免漆板做衣櫃是很理想的。

刷油漆最大的問題,釋放大量有毒氣體甲醛,且是長時間釋放。

免漆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纖維板、膠合板、細木工板或其他實木板材上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因此也常常叫做三聚氰胺板。

11樓:杞希鮮于彩妍

相對來說,免漆板和刷油漆各有自身的好處,免漆板生產工藝上是uv光固,比較環保,漆面比較有光麗,樓上有提說他的缺點,而油漆最大的問題,釋放大量有毒氣體甲醛,且是長時間釋放。

所以還得綜合考慮,沒有完美產品的。

免漆板怎麼樣,免漆板做衣櫃好不好

12樓:搜狐焦點

免漆板其實並不是字面意思完全沒有漆的成分,它只是說,大家買回來了用上了,後期就不用再刷漆了,比較省事簡單咯,免漆板的**肯定是比噴漆和烤漆要便宜,如果大家想比較經濟實惠的話,還是可以選擇免漆板的。

13樓:大王椰板材

用免漆板做衣櫃應該是當下很多人的選擇,畢竟免漆板是在進行傢俱製作的過程當中非常流行的建材材料,尤其是在近幾年非常的受大眾喜愛,如果不知道用這種材料做衣櫃有什麼樣的優點的話,那麼下面就為大家作一下簡單的介紹。

1、耐用

首先,如果用免漆板做衣櫃的話,是非常耐用的,因為耐磨損,重要的是防酸防腐,還能夠防潮各,方面的綜合效能都非常的不錯。最重要的是不會沾灰塵,所以整體上大王椰板材認為,如果用這種材料來製作衣櫃,擁有比較長的壽命是完全可以實現的。

2、美觀

很多人在購買傢俱材料的時候,對於美觀的要求也不低,畢竟一樣物品,如果將它擺放在家裡面連美觀都算不上的話,那麼看起來只會越看越鬧心,因此用免漆板做衣櫃很多時候,還能夠保證美觀性,它具備了天然的質感,而且表現出來的木紋也非常的清晰,甚至能夠跟原木材料相比較。在世界上非常流行的木種中就有免漆板,表面上也沒有什麼色差。

其實用免漆板做衣櫃,除了以上的這些優勢之外,還具備了安全性,簡單地來講,就是它可以使裝修的汙染減少,這樣對居住在空間裡的人來說,產生的傷害也就會小很多。這應該是大家選擇用免漆板做傢俱的最主要的原因,當然,如果還想要了解其他方面的原因,可以通過大王椰板材做進一步的詳細瞭解。

14樓:土巴兔裝修

免漆板做衣櫃環保嗎?

常見板材的主要汙染源來自於膠水和板材加工時用的油漆。而免漆板相對於其他板材的優點在於免漆,杜絕減少了苯,油漆等的汙染。所以環保的免漆板要選擇實木的生態的大品牌免漆板,三聚氰胺本身毒性很小,比較穩定,固化後不會遊離毒性。

製作傢俱的三聚氰胺板對空氣是否有汙染取決於三聚氰胺板所使用的中密板或刨花板基材,如果基材甲醛釋放量達到環保標準,三聚氰胺是不會加劇材料汙染的,三聚氰胺板材無任何氣味,產生氣味的是質量較次的中密度板、塗料使用黏合劑或新增劑中含有甲醛等物質散發的。

免漆板做衣櫃的優點

免漆裝飾材料具有天然質感,木紋清晰,可以與原木比美,世界上流行的木種應有盡有,且產品表面無色差,具有離火自熄、耐洗、耐磨、防潮、防腐、防酸、防鹼、不粘灰塵、不因為牆體潮溼而產生髮黴發黑現象,產品設計製作考究,造型色澤搭配合理,施工方便,好鋸好割,決不破裂、修口修邊使用免漆線條配套,用膠粘合無須為打釘後補灰而煩惱。

不必使用油漆,可節省施工後油漆的人工及漆費,避免油漆對人體產生不健康的氣味及致癌物質,不但節約一筆長期保養護理的費用,而且縮短施工時間,效果既高雅,成本又降低,因此是綠色環保、無毒、無味、無汙染的跨世紀新一代免漆裝飾材料,產品以其高檔實惠來領導裝飾材料新潮流。

免漆板做衣櫃的缺點

1、免漆板身嬌玉貴,受不了一點碰磕,一旦破損後,非常難修復。

2、使用壽命短,比較容易掉漆。

3、**較高,但材質不上檔次。

免漆板如今在傢俱市場中使用越來越廣泛,不僅僅只是在衣櫃上,比如人們經常接觸的床的床架、桌子等等,都會利用到免漆板。免漆板本身就有一種天然的質感,這是它的一個極大的優勢,並且免漆板的紋理較為清晰,給人一種原木的感覺,讓使用者們更為之喜愛。上述中小編為大家介紹了免漆板做衣櫃的優勢和缺點,希望小編的文章能夠幫助到大家。

15樓:孔思果茉莉

可以採用免漆板做衣櫃,這樣可去油漆這道工藝,故相對較環保。但製作時要保證板切割的精度並注意做好保護工作,防止板面劃傷。否則較難修復而影響整體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免漆板有好多種,有免漆顆粒板、免漆密度板、免漆多層實木等等。做衣櫃的話建議使用免漆多層實木,健康環保結實

17樓:韓笑笑丫

免漆板做衣櫃好的,不過在選擇的時候一定得選擇環保等級高的e1或者e0等級,像大王椰板材的生態免漆板從生產到成品,挑選精品的材料,成熟的技術工藝,打造出的健康板材,大王椰板材產品均達到歐洲e0級、e1級,也是國家免漆板起草單位。

18樓:緒經學意致

做傢俱用免漆板的優點就是不用刷油漆,不但節省了油漆費用,而且還節省了刷油漆的時間,馬上入住,比刷油漆的要環保健康。油漆和膠水是室內主要的汙染源之一。免漆板雖然較少了油漆的環保問題,比傳統的板材要環保的多,但還是要選擇品牌免漆板,比較好的有大王椰,兔寶寶等,才能解決免漆板膠水的汙染問題,才是真正健康的環保的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做衣櫃的同時,做衣櫃的的成本也是我們非常關心的問題,在裝修的時候我們往往會考慮物美價廉的材料,那麼免漆板絕對是做衣櫃的首選材料,免漆板現對於其他的材料在**上會便宜一些,免漆板不必使用油漆,可節省施工後油漆的人工及漆費,節約一筆長期保養護理的費用,縮短施工時間,可以節約以大筆資金,可謂是及便宜又環保,真正的達到了物美價廉。

總體上來說,免漆板封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而且免漆板封邊在注意封邊條的選購,掌握一定的選購技巧,才能選到好的封邊條,這樣的話,免漆板封邊也比較牢固。同時,免漆板做衣櫃好不好,相信這是很多消費者很關心的話題,免漆板具有防腐防潮等功能,因此,做衣櫃還是比較好的一種選擇。

用一組排比句,寫出花的用途,用一組排比句,寫出花的用途。有哪些?

1 桃花像一隻鬧鐘,它喚醒沉睡的小草,給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桃花像一幅畫,它收集大自然的色彩,讓花兒們在畫中爭芳鬥豔。桃花像一個魔術師,它變來了飛翔的小鳥,給天空當作禮物。2 那荷花,清純不染 那桃花,奼紫嫣紅 那牡丹,雍容華麗 那玉蘭,淡淡幽香 那櫻花,幽幽如歌。3 彼岸花是引魂之花,彼岸花是惡魔...

聽吧友的,俯臥撐一組,共做了5組,但發覺

要量力而行,不要過了,這樣反而對身體不好,做俯臥撐是可以鍛鍊胸肌的,額外的你可以買兩個啞鈴,一句話慢慢來並且持之以恆,你才會有效果。很正常,不要擔心,但是剛開始稍微緩緩,少做幾組,沒組少做幾個,你的肌肉會繼續長的 做俯臥撐嘛,你最好能做的都起不來,那才是最好的,一次效能做多少做多少,做的趴到地上為止...

關於用matlab擬合一組資料得到函式的表示式

這個太難了,或者說是有太多的不確定性 因為連乙個大概的函式形式都沒有給出來 也就是說可能性太多,這組資料可以擬合出無數多種函式結果 如果什麼函式形式都不給出的話,或者用多項式擬合吧 下面是嘗試用11次多項式擬合你的資料 x 9,11,13,15,17,19,21,23,25,27,29,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