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石十大品牌有哪些呢

時間 2022-01-18 13:40:09

1樓:守瑤徭慧豔

2023年度微晶石十大品牌分別是:新中源陶瓷、嘉俊陶瓷、博德精工磚、高德陶瓷、朗寶陶瓷、 歐洲之星陶瓷、三莎陶瓷、鷹田陶瓷、盛世名嘉

2樓:無弦的弓

高德瓷磚微晶石也不錯,主打9號源石,微晶石等,機械裝置都是新技術,源於法國!

3樓:之震解綺煙

微晶石確實比較火了,微晶石的牌子有金舵,特地,金牌天緯,馬可波羅,諾貝爾,新中源,東鵬,亞細亞,順輝,冠珠,巨集宇

4樓:強者陶瓷

最新的2023年度微晶石十大品牌評選活動於4月9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現場分別對終端實力榜單進行了揭曉並對獲獎品牌企業舉行頒獎典禮,最後由中國建築裝飾協會共同向獲獎企業頒發榮譽牌匾與證書。2016中國微晶石十大品牌包括:

嘉俊陶瓷、

博德磁磚、

歐瑪尼微晶石、

法維諾瓷磚、

馬可波羅磁磚、

冠珠陶瓷、

範泰瓷fantc、

金朝陽陶瓷、

京榜陶瓷、

諾貝爾瓷磚。

(排名分前後)在經過報名、入圍審查、網路投票、第三方終端調查等流程後評選出最強的十大企業榜單。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瓷磚品牌網:地磚十大品牌

新中源陶瓷(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亞洲品牌500強、中國陶瓷十大品牌)

金舵陶瓷(中國拋光磚鼻祖、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輕工業陶瓷十強企業、中國陶瓷十大品牌)

順輝瓷磚(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中國陶瓷十大影響力品牌)

金牌天緯(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陶瓷十強企業)

特地陶瓷(中國著名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歐神諾陶瓷(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東鵬陶瓷(中國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冠珠陶瓷(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中國陶瓷十大品牌)

博德磁磚(中國陶瓷行業名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

嘉俊陶瓷(中國陶瓷行業名牌、中國陶瓷行業十大質量品牌)

望採納!

什麼牌子的微晶石好?微晶石十大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6樓:慕晴從南靈薇

2023年微晶石十大品牌權威排名:

美陶瓷磚 (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女排指定合作商、中國陶瓷十大品牌)東鵬地磚 (中國名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

馬可波羅 (中國名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

特地陶瓷(中國環境標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天緯陶瓷(中國強制3c認證、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陶瓷十大品牌)鷹牌 (中國名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

巨集宇瓷磚(中國陶瓷行業名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中國磁磚十大品牌)蒙娜麗莎瓷磚(中國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瓷磚十大品牌)新中源 (中國3c認證、中國名牌、中國瓷磚十大品牌)順輝陶瓷(中國3c認證、中國名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晶玉又稱微晶石,微晶鑽、超炫石、聚晶玉。微晶玉在行業內被稱為微晶玻璃符合板材,它是建築陶瓷領域中的高新技術產品,它以晶瑩剔透、雍容華貴、自然生長而又變化各異的仿石紋理、色彩鮮明的層次、鬼斧神工的外觀裝飾效果。

十大品牌油漆有哪些,油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都是非官方組織評選的,不可信 油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現在市面上的牆面漆品牌選擇是非常的多的,其中多樂士這個品牌的牆面漆就非常的不錯。這個品牌一直在追求塗料的健康,致力於研發安全健康的塗料,同時還研發出了新品竹炭森呼吸的全新牆面漆,使用起來是非常的安全環保的。而且能夠很好的保證空間環境的潔淨。其實十大品...

陶瓷十大品牌,十大陶瓷品牌有哪些?

1 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十大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廣東省名牌,最佳創新企業,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2 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中國陶瓷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杭州諾貝爾集團 3 巨集陶 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陶瓷十大品牌,中國建材百強企業,中國環境標誌優...

衣櫃十大品牌,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衣櫃十大品牌只能作為購買衣櫃的乙個參考,在選購時,對於板材的選擇更重要。現在市場上,常見的衣櫃板材有 密度板 顆粒板 實木多層板 生態板。不同的板材,其特點和效能也不一樣。密度板是一種用粉末狀木材,加膠混合製成的板材。其 低廉,但是不防潮,易變形,不易在潮濕的環境中使用。顆粒板是刨花板的一種,由木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