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塗料品牌,十大油漆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2-03-11 19: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1 立邦乳膠漆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2 多樂士乳膠漆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3 華潤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4 大象漆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5 紫荊花漆 (中國名牌)

6 紫荊花塗料(中國名牌)

7 嘉寶莉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8 千色花漆(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宜家家居指定**商)9 三棵樹漆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10 美塗士漆(國家免檢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1 立邦乳膠漆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日本品牌)2 多樂士乳膠漆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阿克蘇旗下品牌)3 華潤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威士伯收購)4 大象漆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5 紫荊花漆 (中國名牌、)

6 紫荊花塗料(中國名牌)

7 嘉寶莉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8 千色花漆(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宜家家居指定**商、原嘉寶莉旗下品牌)

9 三棵樹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10 美塗士漆(國家免檢產品,)

3樓:世紀美麗

結合**公布的資料及相關第三方機構的評估,這裡把世界塗料十大品牌、中國塗料十大品牌及中國環保塗料十大品牌、健康漆-水性漆十大品牌榜中榜進行了歸總,希望給消費者在購買塗料時乙個很有用的幫助、參考。

世界油漆塗料十大品牌

第一名:阿克蘇諾貝爾公司(來威漆)

第二名:ppg工業公司(大師漆)

第三名:宣威-威廉斯公司(宣威漆)

第四名:杜邦公司(杜邦漆)

第五名:ici集團公司

第六名:巴斯夫公司(巴斯夫漆)

第七名:華仕伯公司(華仕伯漆)

第八名:式瑪卡龍集團(申紐麗漆)

第九名:速霸多公司(速霸多漆)

第十名:漢高公司(漢高漆)

中國十大塗料品牌

1立邦乳膠漆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日本品牌)2 多樂士乳膠漆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阿克蘇旗下品牌)3 華潤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威士伯收購)4 大象漆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5 紫荊花漆 (中國名牌)

6 紫荊花塗料(中國名牌)

7 嘉寶莉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8千色花漆(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宜家家居指定**商、原嘉寶莉旗下品牌)

9 三棵樹漆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10 美塗士漆(國家免檢產品)

十大油漆品牌有哪些?

4樓:楊伶滑文君

十大油漆品牌整理如下,僅供參考,來威漆,是全球塗料行業銷量第一的阿克蘇諾貝爾公司的品牌,2023年創立於比利時,在歐洲被人們冠以「油漆界的勞斯萊斯」,被眾多歐洲皇室成員所選用,被譽為皇家御用油漆,目前已經是歐洲行銷百年的頂尖品牌,融合了精湛的歐洲工藝和「打造環保空間,關愛健康生活」的環保理念,在市場上樹立了獨特的高階品牌形象,被譽為品質卓越的塗料品牌(算得上估計油漆頂尖品牌啦,屬於高檔油漆);多樂士,與來威漆同屬一家集團旗下,主要致力於通過為消費者提供專業的環保產品和色彩諮詢及塗刷方案,為人們的生活增添色彩(環保漆品牌中擁有很高的市場份額);立邦漆,日本知名油漆品牌,目前已發展成全球重要的汽車漆**商;嘉寶莉,國產漆品牌,其他的就不是很清楚了;華潤漆,出自中國塗料之都——順德,國產油漆一線品牌;三棵樹,是國內健康漆領軍品牌(航天器材的專用漆品牌);紫荊花漆,香港塗料品牌,身邊用的朋友不是很多,也不是很清楚;美塗士漆是廣東油漆品牌之一;巴德士漆,國產家居牆面漆品牌,最近的電台之類的廣告還蠻多滴,呵呵~大師漆是美國500強-ppg工業集團旗下知名建築塗料品牌,國內也用的不是很多以上資料是按照2023年銷售總額以及與往年對比做出的最新榜單,也是年初因為準備裝修花了半天時間整理出來的,來威漆和多樂士同屬於一家其他旗下,來威得到了歐洲和國際的雙重認證,漆的屬性還是比較不錯的,如果實在拿不準主意,可以向售貨員多諮詢一些,幾個品牌對比一下,選優質的那個。

5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市面上的牆面漆品牌選擇是非常的多的,其中多樂士這個品牌的牆面漆就非常的不錯。這個品牌一直在追求塗料的健康,致力於研發安全健康的塗料,同時還研發出了新品竹炭森呼吸的全新牆面漆,使用起來是非常的安全環保的。而且能夠很好的保證空間環境的潔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了解權威的十大品牌油漆可以到品牌中國十大品牌網上面去看2023年的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啊,多樂士dulux,立邦漆nippon,華潤huarun,嘉寶莉carpoly,三棵樹等等這些都是上面推薦的十大品牌前幾名來的,不過考慮到經濟實惠的話,我個人覺得沙漠綠洲漆,櫻花漆,康派漆,壹加壹這幾個牌子

7樓:塗飾誠塗料超市連鎖店

十大油漆品牌有大漆坊三棵樹,華潤嘉寶莉,立邦多樂士,漆聖經典漆,順麗亞士漆。

8樓:

十大油漆品牌,大漆坊歷史文化名漆,民間老字型大小,自古就有跋山涉水尋漆匠,路人皆指大漆坊的說法,歷史淵源明朝永樂年間六百年,明代黃成髹飾錄中就有記載。

9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嘉寶,台寶,德力士,還有很多記不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品牌油漆目前挺多的看進口還是國產,如果說價效比,品質,環保,目前國產的也不差,不說塗料行業,就是其他行業也是如此,更何況本身塗料行業也不算高科技,高技術含量的行業。

而要說油漆品牌,產品比較環保的肯定是原生態漆,相比這個大家都比較清楚,這是環保的代言詞。那麼很少人知道的是中國金漆獎傑出生態塗料獲得者是哪個品牌? 這個品牌就是大漆坊,民族塗料品牌,歷史文化名漆的民間老字型大小品牌。

家裝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11樓:張誄卣蹤

最好選擇知名品牌,質量和售後有保障!建議選擇價位好一些、有耐擦洗功能的,使用起來方便!福湘塗料是一家從事與塗料行業11年的塗料企業,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服務於一體的一家企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所謂的塗料十大品牌,只不過都是商家為了售賣而製造的噱頭,並沒有實際的參考意義,所以在牆面塗料的選擇上,不應該只注重排名,使用壽命、裝飾性、環保性這三點才是我們應該考慮的,下面是經過篩選出的幾種備受好評的牆面塗料,供您參考,望您擇優選擇▪

1.雲泉矽藻泥

雲泉矽藻泥是十大矽藻泥品牌之一,是一種天然的環保牆面材料,主要成分是矽藻土,之所以能成為行業中的佼佼者,是因為產品本身不含任何有害新增劑,而且零甲醛,保證高品質的同時,還可上門施工,全國承接包工包料,因其由無機材料組成,所以其耐汙性非常好,不易產生靜電,在矽藻泥表面不會沾染游離的灰塵,而且在呼吸調濕方面也有著顯著作用,可調節室內的濕度,遠離乾燥困擾,具有保護視力、防火阻燃、淨化空氣等多重功能。雲泉矽藻泥解決了國內舊房翻新難以解決的周期長、效率低、工藝粗糙等難題,全程更省心,入住更安心。除此之外,雲泉矽藻泥在做藝術漆、貝殼粉等方面也尤為出色。

新穎的裝飾風格,不同尋常的裝飾效果,倍受人們的歡迎和推崇。

2.椰之淨水漆

椰之淨水漆的顏色以及填料都屬於無機礦物,安全無汙染,徹底解決了有機溶劑中有害氣體揮發造成的室內汙染問題,而且椰之淨水漆中新增了矽藻土等成分,自身0甲醛的同時,還可吸附室內其它汙染源所釋放出的甲醛。除此之外。施工也是特別的方便,可自行刷、滾、噴、抹、刮,其施工效率高,也可降低裝修成本,並且它還具備色彩多樣、光質好、裝飾性好、耐擦洗、遮蔽性強等優點。

3.必然美矽藻泥

必然美矽藻泥是一種新型的環保塗料,適用於各種建築內牆裝飾。必然美矽藻泥經過技術人員的不斷改進和完善,解決了普通矽藻泥色彩單一,工法簡單,硬度不足等難題,使必然美矽藻泥的效能和質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公升,產品表面質感變得更加柔和、溫潤、均勻,它具有天然環保、牆面自潔、超長壽命等多種功能。由此可見,必然美矽藻泥有著市場上大部分塗料無法比擬的優勢,它的發展前景非常可觀,現在必然美正在廣招優秀的合作夥伴,以區域為單位,公司全力扶持,共創輝煌。

此矽藻泥為源頭廠家,支援各大合作夥伴對接,從此年入數萬不是夢,聰明的你,趕快加入吧!

隨著生活條件的提高,人們在衣食住行方面都有了新的追求,比如住房,室內裝修開始向著個性化,高階化發展。但這樣也導致裝修中各種各樣的汙染物更多了,其中甲醛尤為嚴重,而雲泉矽藻泥、椰之淨水漆就能有效的吸附甲醛等多種有害物質,材料本身又是純天然,無毒無害的,可以讓你快速,安心的入住。購買塗料時,請認準線上正規***,避免線下不良商家虛假**,假冒偽造,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全球塗料十大品牌

13樓:土巴兔裝修

wpcia通過對全世界各大企業的銷售盈利進行分析,評比出全球塗料十大品牌,希望藉此加強企業間的交流,推動行業的發展和創新。下文會著重於介紹這十家企業產品的特性,來方便選擇油漆的裝修者。

它的塗料質量優秀,來威系列產品,氣味很低,voc含量低於國家標準。水性漆產品不僅有著氣味低,乾燥後無氣味的優點,其產品指標均符合歐洲標準。但是,與其全球塗料十大品牌的質量相對應,它的**也是相當昂貴的,因此,比較適合高檔住宅的裝修。

ppg工業雖然同為全球塗料十大品牌,但是它的主營業務是核電防護塗料,因此,就不過多介紹了。

宣偉塗料的特點是,除了本身優越的塗料效能,還具有防水防潮,綠色環保的特點,並且它的**也不是很貴,裝修時值得考慮。

rpm國際公司的產品是高效能塗料,並且注重綠色環保。

威士伯公司的產品包括民用塗料、包裝物塗料等。威士伯的產品很多,可以為客戶定製塗料方案,提供全面的服務。

立邦是全球塗料十大品牌之一,立邦乳膠漆便於裝修施工,油漆可以均勻地附著在牆面,無需修復,且價效比很高,但是其環保性就比較一般,因此,消費者應仔細考慮自己的需求。

鑽石漆有隔熱,保溫,裝修簡單,防水防潮等特點,可以說質量非常好,符合其全球塗料十大品牌的身份,但**也是十分的高。

艾仕得主要生產精良、環保的汽車塗料。

三彩國際主打產品植物原生清味木器漆、節能淨味內牆漆。

巴斯夫的產品不僅有實現改善外觀的效果,還提高漆面的耐腐蝕性和抗刮傷性。

這十大品牌是全球十大塗料品牌, 它們的塗層不僅質量優異,而且在不同領域也有不同的特性,裝修者可以根據本文了解全球十大塗料品牌,並選擇適合自己的油漆。

中國油漆十大品牌,中國十大油漆品牌是哪些?

當前,中國油漆十大品牌有美塗士 巴德士 嘉寶莉 三棵樹 花王 立邦等等。而美塗士油漆具體優勢如下 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 總部位於全國第乙個工業產值突破萬億的廣東順德。美塗士是中國民營500強企業 中國製造業民營500強企業 國貨之光 中國優勢品牌 國家工信部行業單項冠軍企業 中國發明專利獎企業 中國最...

十大品牌油漆有哪些,油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都是非官方組織評選的,不可信 油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現在市面上的牆面漆品牌選擇是非常的多的,其中多樂士這個品牌的牆面漆就非常的不錯。這個品牌一直在追求塗料的健康,致力於研發安全健康的塗料,同時還研發出了新品竹炭森呼吸的全新牆面漆,使用起來是非常的安全環保的。而且能夠很好的保證空間環境的潔淨。其實十大品...

國內塗料十大品牌都有哪些,中國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嘉寶莉漆 十大品牌有 多樂士 立邦 嘉寶莉 3a環保漆 華潤 三棵樹 紫荊花 巴德士 美塗士 長頸鹿。由於牆面漆的質量直接關乎家庭空氣清新度,對身體健康有著直接影響,因此在挑選的時候盡量選擇一些大品牌,以保證塗料的質量,並且選擇正規的銷售點進行夠買,這些銷售點以及專賣店都有著較為嚴格的市場規範,會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