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十大塗料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3-02-10 01:35:06

1樓:直怒渡

世界十大塗料品牌2011排名。

2023年全球塗料總產量億公升,產值超過了1000億美元。相比2023年塗料產量增長了約8%。

2023年成熟的市場(歐洲、北美洲)的銷量略有增長,亞太地區塗料銷量增長幅度最大,是全球最大的塗料消費地區,2023年銷售量進一步提高佔到全球的近50%。亞太市場目前已成為世界塗料市場的焦點,並成為帶動全球塗料行業不斷發展的強大引擎。

在這種種不利的環境因素下,世界頂級塗料品牌公司經過各自的努力,使自己公司的業績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阿克蘇諾貝爾集團,2023年在高增長的市場的所有業務領域繼續實現強勁的收入增長,而在歐洲這個成熟市場的收入增長仍然疲弱。高效能塗料和特殊化學品增長最大,分別實現了18%和15%的增長。

此外裝飾塗料增長也高達8%。

2023年世界十大塗料品牌排名:

阿克蘇諾貝爾(荷蘭) 億美元。

industries( ppg工業(美國) 億美元。

宣威-威廉士海洋保護(美國) 億美元。

杜邦(美國) 億美元。

巴斯夫(德國) 億美元。

inc( rpm國際(美國) 億美元。

paints( 鑽石塗料(美國) 億美元。

三彩國際(英國) 億美元。

( 威士伯(美國) 億美元。

paint(jpn) 日本塗料(日本) 億美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樂士、立邦漆、華潤、嘉寶莉、三棵樹、美塗士、沙漠綠洲、大寶、紫荊花、經典漆展辰。

十大外牆塗料品牌有哪些,最新十大外牆塗料品牌有哪些

外牆塗料,其實它就是用在建築物外面的,抗紫外線照射是外牆塗料乙個非常重要的效能,不知道大家對外牆塗料了解多少,市面上品牌眾多,到底哪個品牌好,應該如何選擇呢?趕緊的和小編一起去看下外牆塗料十大品牌。外牆塗料品牌 1 立邦 公司成立於1881年,公司總部在新加坡,相信對於立邦大家都是非常的熟悉了吧,中...

十大塗料品牌,十大油漆品牌有哪些?

1 立邦乳膠漆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2 多樂士乳膠漆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3 華潤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4 大象漆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5 紫荊花漆 中國名牌 6 紫荊花塗料 中國名牌 7 嘉寶莉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8 千色花漆 中國馳名商...

國內塗料十大品牌都有哪些,中國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嘉寶莉漆 十大品牌有 多樂士 立邦 嘉寶莉 3a環保漆 華潤 三棵樹 紫荊花 巴德士 美塗士 長頸鹿。由於牆面漆的質量直接關乎家庭空氣清新度,對身體健康有著直接影響,因此在挑選的時候盡量選擇一些大品牌,以保證塗料的質量,並且選擇正規的銷售點進行夠買,這些銷售點以及專賣店都有著較為嚴格的市場規範,會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