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管家洗衣機清潔劑的使用步驟是什麼

時間 2022-01-12 03:45:11

1樓:知識搬運工

老管家洗衣機清潔劑的使用步驟如下:

1、將洗衣機清潔劑用熱水溶解後倒入洗衣機內;

2、注入40-50度的溫水至高水位,開機啟動,執行5-10分鐘左右停下;

3、浸泡1-2小時,如果洗衣機內特別髒的話,可以適當延長浸泡時間;

4、按洗衣機的標準模式再次清洗一遍,清洗時可以加入不要的毛巾或衣物。

什麼是洗衣機清洗劑?

洗衣機清洗劑,適用於波輪式滾筒式全自動洗衣機。

洗衣機的清洗方式常見的有兩種,一是請專業維修工人拆卸洗衣機槽進行清洗,這種方式成本較高也比較麻煩;另一種是使用專業的高除菌率的洗衣機槽清潔劑進行清洗,去汙除菌一步完成,操作簡單有效。

中國家電研究院的洗衣機專家指出,洗衣機內部的環境非常潮濕,閒置幾天之後,就會孳生大量黴菌。

使用時間越長,內部孳生黴菌的機會就越多。一台洗衣機用久了之後,如不及時清洗,慢慢地就會出現水發渾,漂洗不乾淨。久而久之,對下一次要洗的衣物就會造成汙染。

人們如果長期使用有黴菌的洗衣機洗衣服,就有可能產生交叉感染,引發各種**病。

防止黴菌最簡單有效的辦法之一就是定期清潔洗衣機槽。

2樓:繁星的宋點點

"看到你的問題,我特意去看了一下前幾天買的老管家的洗衣機槽清潔劑,你家的洗衣機是滾筒的還是波輪的,這兩個款式的洗衣機步驟有些區別,因為我家的是滾筒的,所以我就只問了店家滾筒的步驟,如果你家的是波輪的話,也可以聯絡商家問一下,他們家的客服回覆挺快的。滾筒使用步驟:1、底部放1-2件不要的衣服或者是毛巾,直接倒在上面3袋

2、關上門用羊毛洗或者大物(水溫40-50度) 運轉5分鐘按暫停3、按暫停後看下水位有多少,沒有半桶的再從洗衣粉盒子新增溫水 (水的位置不要超過一半,加到小半桶就可以了) 首次使用建議浸泡5小時以上

泡完了電源開啟選擇脫水鍵,將汙水排出,然後放入一兩條舊毛巾,用清水,按照完整的洗衣程式清洗2-3遍

每次洗完,用抹布擦拭一下桶壁殘留,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3樓:王殿下

洗衣機清潔劑的使用步驟我覺得應該是先把清洗劑放在洗衣機的槽裡,然後加點水。進行清潔,然後最後再使用清水把它涮一遍。

使用老管家空調清潔劑清洗空調需要拆卸嗎

你瞅啥呢呵呵呵 老管家空調清新劑接起空調的話,需要根據空調的不同。部位進行拆卸,有的地方是需要拆卸的,有的地方很簡單,不需要進行才行。 學科 使用老管家清潔劑清洗空調的時候,肯定是需要拆卸的,因為只有拆遷下來才能夠清洗的徹底。 情投意合張老師 使用老杆家清潔空調氣 一般老師就過不去,比較好用的親戚空...

家安洗衣機槽清潔劑的使用方法,洗衣機槽清潔劑清洗劑怎麼使用方法

大舒 1 將家安第二代洗衣機槽清潔劑直接倒入洗衣機筒內 塑袋開封後,請一次全部用完 2 加清水 常溫 至高水位 汙垢嚴重時,可使用40 溫水,效果更好 3 洗衣機運轉5分鐘左右,使家安第二代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溶解 4 關閉電源,浸泡1小時 初次使用或汙垢較嚴重時,建議浸泡2 3小時 5 按洗衣機日常...

家安和妙管家哪個在洗衣機槽清潔劑比較好?

我感覺還是老管家的更強效點,第一次用被震撼到了!家安的確實比較好,每次洗完洗衣機,我都感覺洗衣機像是新買的一樣。棒的!家安洗衣機槽清潔劑好用麼?亮淨和妙管家怎麼樣呢?我也覺得家安會比較划算一點點,去 它們官方 搜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非常合算哦。哪個牌子的洗衣機槽清洗劑比較好用?要用洗衣機槽清洗劑,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