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女和金牛男怎麼相處才能讓金牛男欣賞

時間 2022-01-10 10: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愛情沒有對與錯之分,只有合適與不合適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星座不星座的,他喜歡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星座好不好?別去信什麼星座,把那麼多人分成12種性格不是很笑麼?你看他喜歡什麼樣的人你盡量去做就是了

白羊座女生和金牛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4樓:十三貝勒爺

金牛男的性格常常被動、務實、自信卻悲觀,不穩定的事情不會輕易出手,他們追求穩定的生活,白羊女總是進取的,她們敢作敢為、尋求刺激、沒有耐心,需要凡事能得到乙個結果,追求有趣味的人生,兩位的內心世界截然不同,磨合的時間會比較長,但同時雙方可以互取所長,相互學習,和戀人相比,是比較適合成為合作夥伴的關係。

對於穩健的金牛和激進的白羊來說,兩人的相處與交往步調不同是最主要的問題,白羊女愛好交際,不安於室,也十分鬧騰,為了赴朋友的約可能陪伴金牛男友的時間就會減少了,甚至會放金牛男鴿子。但金牛卻希望能在家裡待著,最好身邊有女友陪伴,再加上白羊會喜歡新鮮的事物,可能金牛會讓你覺得沉悶。

戀愛注意事項

雖然白羊的性格佔了優勢,但在面對沉穩的金牛時要多點耐心,不對他不要太過苛求,給他一點思考的時間和空間。

做的太過分可能會留不住金牛男,因為金牛雖然溫和,但也是有牛脾氣的呀,自我的白羊有時也應該體貼下金牛的情緒。雙方要各做出讓步和容忍,才能長久地走下去。

5樓:廈門侯

完美的組合。

金牛座的大自然由愛情女神維納斯統治,這就是阿里恩一直在尋找的伴侶

6樓:xuxuxux靜靜

熱情如火的白羊碰到保守被動的金牛的時候,總會覺得自己的行為處處受限制,對方沒有給自己足夠的關心與溫暖。但當金牛男忠誠於自己另一半的時候,他們的愛情就像燃燒的烈火一般,一發不可收拾。他們兩個的性格一急一慢,互相彌補,平日裡不會有什麼摩擦,金牛男的慢性格給了白羊女足夠的放縱。

一方強勢,一方忍讓,但白羊座的女生的極強控制欲,是想緊緊握住金牛座男生的心,並且只能讓金牛座男生喜歡他一人,真可謂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歷史上武則天於公元624年4月5日出生,就是乙個典型的白羊女,她14歲進宮,唐太宗時期為才人,被賜封號」武媚娘」,唐高宗時封為昭儀,後為皇后。而唐高宗李治就是金牛座的。她與李治的愛情要從李治還是太子的時候說起,當了12年才人的武則天,地位一直沒有提公升,而李世民又病重,待到李世民死後,李治孝服期滿後便去感業寺將正在當尼姑的武媚娘接回,封為昭儀,從此,她和李治的愛情火花點燃了,並且一發不可收拾。

從昭儀到皇后,再到後來的二聖臨朝,足以見證了白羊女極強的控制欲,緊緊的抓住了李治的心。被武則天折磨致死的蕭淑妃與王皇后的就是與白羊女搶男人的下場。

但是武則天也是痴情與李治的,在唐高宗期間他沒有奪取皇位,在李治晚年昏庸的時候,武則天與其二聖臨朝以輔助自己的夫君,待到李治死後,武則天繼承大統,穩定了大唐的江山。待到武則天死後又將大位傳給李氏,可見白羊女對愛情的忠貞不渝,為了自己的夫君,乙個女性可以變得如此強大,強大到讓世人稱讚。

白羊女與金牛男的愛情往往需要乙個契機,也就是需要那一點星星之火,待到機會成熟之際,他們的愛情就回燃燒整個森林。當金牛座的男生追求白羊座的女生的時候往往看不出白羊座女生的極強控制欲,但當在一起久了之後,白羊座的女生就會變得肆無忌憚,想控制白羊座男生,但白羊座的男生往往又會心甘情願的被其控制。時間久了之後,就會形成了習慣,金牛座的男生就會習慣了這種控制。

而白羊座的女生為了自己的慾望與占有,就會不折手段,非常害怕金牛座的男生從他身邊離開,但是這種擔心往往是沒有必要的,金牛的被動性格是享受於被占有。

當白羊坐的女生追求金牛座的男生時一定要有耐心,不必要渴求金牛座的男生馬上示愛,沉穩被動的金牛是慢熱型的,但當你需要的時候,他就會出現在你的身邊,一定要自己放的輕鬆,才能去感動到你的金牛。

7樓:美大王

白羊女碰上金牛男,乙個熱情似火,乙個保守被動,就好像是飛鳥和魚,注定沒有結局。

來自兩個世界的人,非要在乙個新的環境生活

剛開始幾個月的碰撞,會擦出很奇妙的火花,給二人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鮮體驗。

羊女專一而執著,一旦認定了某個人,不傷得支離破碎不會放手。

就像我們的「純愛代言人」瓊瑤

她在面對自己的愛情時,好像就是她創造的那些經典愛情世界裡的乙份子。

如痴如醉,唯美極致。

白羊座的瓊瑤,曾經透露過,在自己的丈夫失智後,她每天都會問他3個問題:

你好不好?

你有沒有不舒服?

你愛不愛我?

乙個擁有外剛內柔玻璃心的白羊女,如果遇到了擅長冷暴力的金牛男。

那就是兩個極端啊!

哪怕是白羊提出分手,金牛也只會覺得你是在演戲,天生面癱的他不會挽留你一句。

直到他意識到你真的走了,金牛那副死德性才會閃亮登場。

瘋狂的找你,各種服軟說他不擅長的甜言蜜語來哄你回來。

此時心軟的白羊女一定不會拒絕他,想著「再給他一次機會好了。」

於是再次開始愉快的相愛相殺。

金牛有乙個自己的小世界,在他沒有想清楚這件事之前很少會分享給對方。

但羊女卻相對比較灑脫,這樣的兩個人如果彼此寬容,那相處起來連呼吸都會痛。

尤其是戀愛時間超過3年,彼此間的耐性都磨的差不多了,遇到點問題都會上公升到價值層面。彼此都不肯退讓,總是爭吵,爭吵過後緊接著的就是冷淡。

所以對於白羊女和金牛男,相處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溝通。願你不僅擁有「純愛代言人」的感情,也能過上純愛世界裡的生活,得到瓊瑤**裡的幸福。

8樓:中天盡好付誰看

若問這個組合合不合適,大可以去看看白淺和夜華了。

白淺性子剛烈直爽,又十分大條,一定是白羊本羊了夜華則生性內斂,不善言辭,把對淺淺的愛都做在實際行動裡兩人對待感情都是十分專一而長情的 這一點兩人一拍即合但是呢 在溝通上存在些問題

淺淺發現了問題後秒炸 乙個人回狐狸洞喝悶酒夜華也不知如何溝通 兩人的誤會越來越深 直到劇終矛盾才解開所以呢 白羊和金牛在一起 還是要各自收斂

白羊忍一忍一點就著的暴脾氣 金牛多說一點話別老悶著這一對還是十分有愛噠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乙個脾氣急躁,乙個悶葫蘆一樣,

但是金牛能一心一意的對白羊女孩子好。

只要白羊女孩子能受得了金牛的悶,那就能享受他對你無微不至的寵愛。

能遇到乙個死心塌地的愛人是值得慶幸的。

10樓:後跟專屬

這兩個星座算是還蠻合適的。

金牛男的性格常常被動、務實、自信卻悲觀,不穩定的事情不會輕易出手,他們追求穩定的生活,經過重重考慮一旦認定,就會有所行動,爭取結果!白羊女總是進取的,她們敢作敢為、三分鐘熱度,追求有趣味的人生。室友是個白羊女,生活中異性朋友很多,敢愛敢恨的性格,很會快的喜歡上乙個人,也會很快討厭乙個人(男朋友的備選方案有五六七八個吧)

因為金牛的戀愛觀和愛情觀完全不同,在沒有下定決心要結婚之前,那些全部都只能叫做尋覓。雖說金牛花花心思比較多,但在絕大多數情況下,金牛都是有色心沒色膽的,或者說是懶得去浪費那個時間精力。從日常生活的每乙個細節都能發現金牛這個性格,某一家外賣好吃就一直吃那一家,某一種飲料好喝就喝到吐,跟你在一起舒服就好一輩子......

在沒有產生厭煩之前,金牛都是不會主動嘗試新鮮事物的。

金牛下定決心了之後,幾乎是不會聽任何人勸的,而且絕不拖泥帶水<。(你身邊的金牛座是不是也都想一頭倔牛一樣!)金牛價效比很高哈哈哈哈,碰到有合適的金牛,可以積極的嘗試一下,不會有錯的。

白羊座的人用一句話來概括就是「火爆」,他們直率、坦誠、慷慨、衝動、大大咧咧,對於自己既定的目標,完成是唯一的選擇,(但是經常犯三分鐘熱度的錯誤)不太有耐心。白羊座是乙個暴脾氣,一言不合就臭臉,但僅僅維持三分鐘他們就會忘記之前的不愉快,和你重新駕駛友誼的小船。所以如果金牛座生了氣正在彆扭,白羊三分鐘就會回過頭來道歉,並且白羊座是真的忘了,他們往往對事不對人,事情就像過眼雲煙說沒就沒啦~

白羊座總是將一切都寫在臉上,旁人很容易就能掌握你的喜怒哀樂。你做事情總有一股衝勁,給人一種積極向上之感,這種感覺在不知不覺中也能感染他人,看到你充滿活力、陽光向上的樣子。

對於穩健的金牛和激進的白羊來說,最大的問題可能就是兩個人相處的基調不在乙個level上,白羊女愛好交際,不安於室,也十分鬧騰,為了赴朋友的約可能陪伴金牛男友的時間就會減少了,甚至會放金牛男鴿子。但金牛卻希望能在家裡待著,最好身邊有女友陪伴,再加上白羊會喜歡新鮮的事物,可能金牛會讓你覺得沉悶。

雖然兩位的內心世界雖然截然不同,磨合的時間會比較長,但同時雙方可以互取所長,相互學習,和戀人相比,是比較適合成為合作夥伴的關係。白羊座女生和金牛座男生也是比較符合「相似的人適合一起狂歡,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這句話了。

算是百分之七十合適的星座cp。

11樓:靈蕭軒

這兩種生物,在一起是合適的

白羊座的女孩兒大多數都是顏值很高的,而且

牛作為外貌協會,會很輕易地喜歡上白羊。

白羊座性格中的積極的一面,會彌補金牛性格中的慢熱。金牛對待伴侶也非常貼心,處世穩重,可以承擔責任,而白羊座是常常不太考慮後果,所以他們的性格是非常互補的。

他們相處往往都是白羊主動,而金牛負責回應。

金牛也能容忍白羊的小脾氣,只要不靠近他的底線。雙方是基本不會產生矛盾的。

金牛男和白羊女,白羊女和金牛男合適嗎?

雙方星座 金牛座 白羊座。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節奏不同是你們天生的問題,乙個衝動,乙個慢半拍,要把你們放在同乙個世界一起生活,看來大家要非常容忍對方,如果不是,很難看到長遠。白羊座的人喜歡用強烈的追求攻勢去攻陷金牛座的人的心,但金牛座固執求穩的性格,必然會深思熟慮才肯接受追求,中間拉拉扯扯的時候...

金牛男和金牛女怎麼更好相處?

金牛座女生首 先 在 外 表 的 穿 著 你 一 定 的 配 合 她 因 為 她 鐵 定 受 不 了 你 穿 著 金 光 閃 閃 炫 模 炫 樣 的 酷 像 平 實 點 所 謂 舒 服 就 很 迷 人 新 生 活 運 動 裡 的 整 齊 清 潔 簡 單 樸 素 不 可 少 小 心 你 抽 完 煙 或...

天平女怎麼才能挽回金牛男,天平女主動跟金牛男分手,還有機會嗎

金牛座,很會面對現實,說的都是實話。而往往說實話是最傷人的,而對方也很清楚金牛說的話一點都不假。比如對方問金牛愛不愛自己,金牛會回答 有愛過!後來為什麼沒有愛?你真的想聽嗎?金牛的態度會讓對方很清楚的知道在繼續問下去只是拿刀往自己身上插而已。請好好珍惜金牛對你的好當金牛對你好時會好得沒有底但如果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