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廚房比較髒,求問廚房清潔劑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2-01-05 10:55:08

1樓:鄭金生速娟

我家用的是威猛先生的廚房重油汙淨,味道不刺鼻,去油汙效果也好,什麼脫排啊,灶台啊,冰箱表面啊,上面的油汙都可以對付。味道不刺鼻,但也不是那種香的想吐的味道。用了那麼多年,還是覺得威猛先生家的產品最好了

2樓:傻子歡兒

威王10效全能廚房清潔劑啊,油煙機、排氣扇、燃氣灶、洗碗池和操作台都可以用,基本上包括了廚房裡容易髒的每乙個角落了,一瓶就可以全搞定,不用在家裡堆那麼多瓶瓶罐罐,洗得很乾淨很徹底,擦完之後白白亮亮的,摸上去手感很紮實,不滑不油膩。

3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清潔劑,是一種液體或者泡沬狀態的用來清潔廚房類用品或其它家居用品的清潔產品。它採用多種新型表面活性劑,去汙力強,作用速度快。品質溫和,對**無刺激。

最宜洗滌清潔廚具,家具等。

4樓:大千6大千

不廣告的哈,我一直用的是威猛先生,因為我自己做菜比較多,以重口味的菜為主,導致家裡廚房油汙較多,我是亂買的,看的廣告,用了還行就一直在用,唯一不滿足的是,氣味還是挺重,尤其在大量噴的時候更甚。但無奈人懶不想找別的牌子,就一直在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都是以油漬、油垢的汙漬多,可以選用特效油垢清潔劑、強力除油等清洗,這些都能快速去除金屬、塑料、玻璃、陶瓷燈硬表面的油漬汙垢和織物油汙,並且使用簡單方便,不傷物體表面。

6樓:

威猛先生、鋼絲球、抹布、乾淨抹布,還是找保潔阿姨清理吧 1平方才幾塊錢。

7樓:吉洙妹妹

我用的這個,氣味比較衝,非常給力。

去重油非常好使。

8樓:庫靈圖

可以查一下藍月亮,品牌挺大的。不過你要是想清潔廚房地面、電源插座上的油汙和汙跡的話,可以考慮去汙粉,又或者是自己調檸檬酸、小蘇打,都是兌水(檸檬酸和小蘇打能清潔某些廚房、瓷磚)。

9樓:幸運的流水行雲

生物酶生物酶 廚房重油汙清洗劑

10樓:匿名使用者

威猛先生、藍月亮、花王

我以前用過國產去汙粉,味道比較大,但是去汙能力槓槓的

11樓:阿巴阿巴阿巴

我用的這個,無限回購好多次了,確實好用,手機裡沒拍圖,截了個圖你可以看看

12樓:綠花短裙

黃遵憲:《紅樓夢》乃開天闢地、從古到今第一部好**,當與日月爭光,萬古不磨者。 [14]

13樓:壁切開攬

7 製作發行? 動畫**? 播出資訊? 發行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這些都不是一樣的餓呢

15樓:

第三十七回:秋爽齋偶結海棠社,蘅蕪苑夜擬菊花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用晶傑吧,剛上市的乙個清潔品品牌。有廚房強效清潔劑、浴室強效清潔劑,還有強力清潔乳。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試試威王產品吧,它的產品涵蓋廚房清潔、地面清潔、玻璃清潔、廁所清潔、清潔消毒等家居清潔產品,專業除菌99.9%。

    其中威王油煙機重油汙淨就非常適合您在家中的廚房使用,它能將您家裡的油煙機清洗乾淨,強力瓦解廚房積累的頑固汙漬、快速溶解重油汙,讓您的油煙機、排氣扇、爐灶光亮如新。還不止這些呢:    1.

去重油汙配方,特別針對油煙機、排氣扇中累積的汙垢或者難以擦拭的部位    2.不僅能去汙,而且能除菌,除菌率達99.9%    3.

溫和配方,檸檬清香,強力清潔但不刺鼻,清潔過後,廚房有一股檸檬的清香    適用於廚房油煙機、排氣扇、燃氣灶、瓷磚、不鏽鋼、地面,同時還可應用於洗碗池、微波爐、櫥櫃等多種表面。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廚房清潔劑哪個牌子的好

18樓:夏侯藍尹仰冬

廚房清潔劑是指用來保持廚房乾淨整潔的洗潔劑,這種清潔劑不但去汙能力很好並且還帶有殺菌、消毒的作用,能維護您全家的健康。乾淨整潔的廚房不僅是你好心情的**,更是能給你帶去乙個健康舒適的環境,讓你所準備的食物遠離蟲子的爬食。

在眾多的廚房洗潔劑中,能夠有效去汙並且將抗安全的產品才是值得人們放心的,廚房清潔劑的使用物件是廚房各處的油煙、汙垢處,比如抽油煙機上的油汙、油煙灶具上的油汙、廚房瓷磚上的油汙以及廚房金屬器具表面上的油汙,針對這些物件,廚房清潔劑都能有效的去汙。

19樓:印澄邈旗鸞

應該是芭格美易洗酶廚房重油清潔劑好,因為酶清洗比較高效安全

20樓:小小太陽

回答您好.mistolin抽油煙機清洗劑

"淨"無止境

歐洲進口的這款清洗劑簡直就是廚房神器。對著油汙一噴以後,油漬立即化油為水,用抹布一擦,在用溫水沖一沖,就乾乾淨淨了!瓷磚上、油煙機裡的陳年老詬也輕輕鬆鬆搞定。

不誇張的說,擦完的油煙機可以用手隨便摸都不會粘膩。對了,清潔時記得要戴手套噢。

來自義大利的公雞頭全效超強去汙去油垢,就連義大利乾洗店也用來洗油汙哦。廚房裡的油汙,噴上去數秒之後,抹布一擦,不費吹灰之力!就算是那種很久的汙漬,噴上去等一會兒,還是可以輕鬆去除。

除了廚房,洗手間、汽車、衣物鞋類的汙漬也能搞定,一瓶多用途。

花王這款廚房油汙清潔劑泡沫豐富,輕鬆分解油汙,一噴一擦,清潔力度強,很適合重油汙清潔,沒有刺鼻味道。油煙機、燃氣灶、牆面、灶台……有油汙的地方都能輕鬆搞定,打掃得煥然一新哦。

frosch廚房家用重油汙清潔劑

更多4條

廚房清潔劑有哪些牌子的呀??其中哪個最好?

21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當然是威王油煙機重油汙淨啊,效果很不錯噢。威王油煙機重油汙淨就能將您家裡的油煙機清洗乾淨,強力瓦解廚房積累的頑固汙漬、快速溶解重油汙,讓您的油煙機、排氣扇、爐灶光亮如新。

還不止這些呢:

1.去重油汙配方,特別針對油煙機、排氣扇中累積的汙垢或者難以擦拭的部位

2.不僅能去汙,而且能除菌,除菌率達99.9%

3.溫和配方,檸檬清香,強力清潔但不刺鼻,清潔過後,廚房有一股檸檬的清香

適用於廚房油煙機、排氣扇、燃氣灶、瓷磚、不鏽鋼、地面,同時還可應用於洗碗池、微波爐、櫥櫃等多種表面。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想買點廚房清潔劑,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呢

22樓:這個社會太雷

喜滌家還不錯,清潔度很強,很容易就擦乾淨了

為什麼廁所清潔劑用強酸,廚房清潔劑用弱酸

廁所清潔劑用強酸原因 廁所的便跡 汙垢 水垢 色漬等汙漬,汙漬都是不溶於水的鹽或鹼,這些汙垢能溶於酸,這些汙垢是人體排洩物尤其小便中,含有鈣離子和碳酸根離子等各種離子,時間長了他們形成了尿垢等,以及細菌滋生地,而沉積在池上,所以廁所的清潔劑是酸性的 為了清除必須用強酸,同時靠強酸還能達到去汙殺菌作用...

為什麼廚房清潔劑和廁所清潔劑是酸是鹼?成分有什麼不同

廁所裡的汙垢都是鹼性汙垢,所以他需要酸性清潔劑才能完整清洗,而廚房的汙垢多是油脂汙垢,所以必須用鹼性才能完全清出汙垢。整個都是酸鹼作用的物理過程啊! 餐具洗潔精 其主要成分是磷酸鹽。廁所清潔劑 用來為馬桶做清洗和除菌工作,這種清潔劑內含有殺蟲劑成分,它的其餘成分是次氯酸納和漂白劑。 原因是,廚房與廁...

廚房好多油汙用什麼清潔劑容易洗掉

心明心誠 廚房去油汙方法在所有的廚房難題中,油汙是最令人頭疼的問題,去除油汙的最佳辦法只有一個 做飯後馬上清潔。不過,要是你的廚房已油膩斑斑,只好來一場 油汙大戰 了。抽油煙機 預防為主 幫手 各品牌的清潔劑南京融祥的就不錯 百潔布或海綿。開啟抽油煙機讓其運轉,往風扇上噴入濃縮的去漬劑,5分鐘後噴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