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打雨籤紙,怎樣用word列印標籤紙

時間 2022-01-02 00:09:07

1樓:諸葛_小言

常用的電腦列印可黏貼標籤,可根據尺寸在word中設定首先,將你要列印的內容建立excel**。 然後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1、選擇「工具」-- 選擇「工具郵件合併」。

2、按照嚮導使用現有列表,直接選擇下一步選取標籤。 3、選擇已經建立好的資料來源。 4、選取標籤中點選其他專案---〉選取資料來源。

5、重要一步,選取完匹配的資料後此時需要點選更新所有標籤,然後直接點選預覽標籤,便自動生成需要錄入標籤的資訊

謝謝採納

word如何在標籤印表機上列印標籤?

2樓:

首先,將要列印的內容建立excel**。

然後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1、選擇「工具」-- 選擇「工具郵件合併」。

2、按照嚮導使用現有列表,直接選擇下一步選取標籤。

3、選擇已經建立好的資料來源。

4、選取標籤中點選其他專案---〉選取資料來源。

5、重要一步,選取完匹配的資料後此時需要點選更新所有標籤,然後直接點選預覽標籤,便自動生成需要錄入標籤的資訊。

3樓:練蘭若泉濰

首先,新建乙個word文件

--->

tools中選擇letter

&mailing下面的mail

merge.

於是文件右邊出現乙個指導框,在分類中選擇labels--->右下角進入

step

2,再點選

label

options

選擇符合所要列印的標籤的排版樣式,一般市面上比較有名的幾個品牌的列印標籤的樣式word裡都已經有了,只要選擇下產品型號就ok。

word就會自動排版好了!如果標籤不太多的話,走到這一步就已經一目了然啦,把需要列印的標籤內容輸入再列印就萬事大吉了!幫我採納一下

怎樣用word列印標籤紙

4樓:愛吃鍋包u的我

使用word列印標籤方法如下(以windows10系統的word2019版為例,需要有自己的印表機):

1、開啟word文件,點選介面上方的郵件按鈕。

2、在隨後開啟的介面中點選「標籤」選項卡。

3、在接著自動開啟的對話方塊中輸入標籤的位址或其他基本資訊。

4、在對話方塊下方點選「列印」按鈕,選擇印表機列印即可。

5樓:雪v歌

使用word製作標籤紙操作步驟如下。

(1)單擊「工具」→「信函與郵件」→「信封和標籤」選單命令,調出「信封和標籤」對話方塊,選中「標籤」選項卡。

(2)在「位址」文字框中輸入標籤內容。單擊「新建文件」按鈕,word 2003會建立文件,並顯示剛才輸入的標籤內容。單擊「常用」工具欄中的「儲存」按鈕,給文件命名並儲存文件。

在「列印」欄中,可以選擇列印多個標籤,還是列印單個標籤。

(3)單擊「選項」按鈕,調出「標籤選項」對話方塊。在「印表機資訊」欄中,選擇印表機的型別;在「標籤產品」下拉列表框中,選擇標籤的型別;在「產品編號」列表中,選擇具體的標籤樣式。單擊「確定」按鈕,返回「信封和標籤」對話方塊。

(4)在「預覽」欄中,檢視標籤的效果。單擊「列印」按鈕,開始列印標籤。

6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有模板的

檔案》新建》本機上模板》信函和傳真》

使用word或wps製作不幹膠標籤的方法(a4紙上有十行五列小標籤)

7樓:東北林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用尺子量好不幹膠的頁邊距,在wps中設定好紙張大小和頁邊距,然後插入乙個十行五列的**,手動調整好大小的位置。把**的邊框粗線設定為0,就能列印**線了。

wps會員睿享辦公,更有客服一對一vip專業服務,詳情:http://vip.wps.cn?from

8樓:古藤

一、在word中插入10x15的**,**行高設定為29.7mm,列寬設定為42mm。框線設定為「無」。

二、將所有單元格設定為垂直、水平居中;

三、在單元格中逐一插入合適大小的**或文字,設定好字型大小。如果同樣的內容可用複製方式。

四、試打,並微調。

五、正式列印。

9樓:煙孤松

建立個十行五列的**,**外框設定a4紙大小就行。不過不幹膠紙一般印表機不太好列印

word如何做標籤紙

10樓:團長你好嗎

使用word製作標籤紙操作步驟如下。

(1)單擊「工具」→「信函與郵件」→「信封和標籤」選單命令,調出「信封和標籤」對話方塊,選中「標籤」選項卡。

(2)在「位址」文字框中輸入標籤內容。單擊「新建文件」按鈕,word 2003會建立文件,並顯示剛才輸入的標籤內容。單擊「常用」工具欄中的「儲存」按鈕,給文件命名並儲存文件。

在「列印」欄中,可以選擇列印多個標籤,還是列印單個標籤。

(3)單擊「選項」按鈕,調出「標籤選項」對話方塊。在「印表機資訊」欄中,選擇印表機的型別;在「標籤產品」下拉列表框中,選擇標籤的型別;在「產品編號」列表中,選擇具體的標籤樣式。單擊「確定」按鈕,返回「信封和標籤」對話方塊。

(4)在「預覽」欄中,檢視標籤的效果。單擊「列印」按鈕,開始列印標籤。

11樓:騎行者小熊

最好用**的方法做。

在文件中畫**,全選**後,右擊滑鼠--**屬性:

行--指定高度;列--指定寬度;

在單元格內輸入文字內容(複製後可以在其他單元格內貼上);

最後全選**,把**所有框線設定為「淺色虛線」(便於裁切)。

12樓:情感導師張潔

回答1、手繪

通過手繪把自己的想法進行繪製草稿,這種做法能夠激發出更多的靈感,然後挑選幾個創意比較不錯的手繪稿進行臨摹。

2、上色

把挑選的手繪圖案,匯入到軟體當中,根據手繪路徑開始臨摹,臨摹前期採用線稿的方式,待完成線稿後,就可以上色了,根據元素的結構,挑選合理的顏色搭配。

3、調整比例

上完色後,大體的雛形已經出來了,這個時候就要把品牌名稱與圖示進行搭配了,做到比例協調美觀。

4、優化細節

到了這一步,商標的大體已經做的差不多了,此時就需要對細節進行優化,直到最終定稿

更多14條

怎樣才能把word預設a4紙列印改成發票列印紙

13樓:a羅網天下

1、開啟需要處理的文件,點選選單欄上的列印按鈕,如下圖所示;

2、進入列印介面後,點選印表機屬性,如下圖所示;

3、在印表機設定中原稿尺寸位置處選擇自定義尺寸,如下圖所示;

4、將寬度和長度設定為發票的實際大小,輸入完成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5、返回印表機設定頁面後,繼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6、在列印介面中再次點選確定就可以列印發票了,如下圖所示。

14樓:愚喬啊

1、開啟要處理的word文件,

2、在選單欄上找到並點選「頁面布局」,再點選「紙張大小」。

3、開啟的「紙張大小」,在下拉選項中,找到並點選「其他頁面大小」進入設定。

4、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點選「紙張」然後在下拉框中點選「自定義大小」。

5、在此可以來自定義列印紙張的「寬度」和「高度」中,輸入相應的數值,然後在左下角點選設為預設值。再點確定即可。

15樓:淡淡的雅興

頁面布局-紙張大小-改成a4,列印即可

word版本參考:2010

1、開啟要設定的word文件

2、點選頁面布局-紙張大小-選擇a4

3、完成,檢視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次編輯完需要列印的東西可以預覽一下,那就不會造成沒必要的浪費了。紙張不對你可以手動設定a4紙張也有兩種你可以試一下

17樓:

你可以用excle編輯成需要列印的**格式(excle會比較方便),調整好印表機的位置,正式列印前先用廢紙列印看下效果怎樣,排版好了,可以用a4紙列印出來,多餘的留著下次用,這樣應該是沒問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印表機和傳真」,選中「映美印表機」然後在選單欄開啟」檔案「,在檔案內找到「伺服器屬性」並開啟,「建立新格式」打上勾,**名「出庫單」,紙張大小按出庫單紙張的資料修改(只修改寬度和高度就可以),最後儲存。

第二步:

在列印出庫單時,選擇「出庫單」的紙張為預設即可。

說明,要在安裝有印表機的主機上才能修改紙張格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頁面設定的紙張設定,有自定義可以試試看

怎樣用做作文紙,怎樣用word文件做作文紙

頁面佈局 稿紙設定 格式 方格式稿紙 直接在word文件中選擇 格式 下的 稿紙設定 選擇 啟用稿紙格線a 裡邊的選項自己設定完選擇確定就行了。要輸入文字可以直接輸入,自動會按作文稿紙按格顯示。 做作文紙就是與做稿紙相似。開啟一個空白的word文件。2 8單擊 頁面佈局 選單。3 8在頁面佈局選單中...

怎樣用對文字進行編輯,怎樣用word對文字進行編輯?

按上圖指南,樓主可以學會初步的word操作 建議樓主,最好在網上搜尋word教程進行學習,或者在書店購買相應的教學書籍進行學習,通常還附贈光碟,內有具體的操作錄影,跟著操作你學得更快 1 ctrl a全選 2 點 清除格式 即可,它會只保留文字,清除全部其它格式 3 再根據你的需要逐一對它們進行加格...

怎樣用畫帶刻度的圓,怎樣用word畫帶刻度的圓?

確實相當麻煩。你可以這樣試試 1 用繪圖工具畫乙個圓,選中它,在 設定自選圖形格式 中將線條設為 虛實設為第三種,粗細設為15磅,這樣形成乙個粗線條的圓。2 將此圓複製乙個,再在 設定自選圖形格式 中將新複製的圓的線條設為白色 可先設為淺一些的顏色,不然不好編輯排版 接下來在 設定自選圖形格式 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