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劑,無腐蝕清洗劑

時間 2022-01-01 10:24:04

1樓:匿名使用者

福世泰克是全球首款以清除所有水垢、石灰、泥漿、鏽漬和水處理裝置及系統中形成的其他汙垢沉積物而專門設計全合成的高科技液體除垢劑。無腐蝕、溶垢快、易操作、安全環保,此一集諸多世界領先技術於一身的全新清洗產品,將使廣大工業企業告別工業換熱裝置清洗難題。

多功能:本產品不但能清洗碳鋼、不鏽鋼和紫銅等常規材質的裝置,同時能清洗鋁質裝置和某些鍍層裝置。原液及稀釋液均可以直接使用,對裝置無腐蝕,無損害。

溶垢效率高:每1千克原液可以清除4千克水垢。如果需要用水稀釋後清洗,溶垢效能也不會下降,只是清洗時間會延長。

操作簡單:福世泰克的使用非常簡單,只需乙個開式迴圈幫浦和水桶裝置就可以實現從裝置底部迴圈到裝置頂部的徹底清洗。

清洗時間短:大部分的清洗工作可以在2-3小時內完成。

安全環保:由於主要成分採用先進的生物製劑所以可生物降解,且無毒害,無腐蝕,以及不易燃,如垢質中不含有害物質,清洗廢液可以直接排放。

另外新增福世泰克腐蝕率表(見下圖),這些資料都是在國家質監部門有備案的。我們的技術全部採用美國技術,其中腐蝕率標準低於美國、日本和中國的清洗劑國家標準和跨國企業清洗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弱酸性清洗劑配以鋁銅的緩蝕劑試一試。緩蝕劑用於保護基材但也延長反應時間,配合著看吧。

不過沒有懸賞分也太吝嗇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gj-4e固體除水垢清洗劑

gj-4e除水垢清洗劑特性:gj-4e除水垢清洗劑是最新研製的有機酸水垢清洗劑。gj-4e除水垢清洗劑主用於以碳酸鹽為主的水垢清洗;主要成份:

有機酸、滲透劑。特點:1、gj-4e除水垢清洗劑全有機配方,固體包裝運輸使用方便。

2、gj-4e除水垢清洗劑無毒無味、不燃不爆。3、gj-4e除水垢清洗劑水溶性好,緩蝕率高,對裝置損傷極小,腐蝕率僅無機強酸的1/10。4、gj-4e除水垢清洗劑適用於銅、不鏽鋼、碳鋼和鍍鋅等多種金屬材質,清除水垢快,除水垢率高,腐蝕率低,使用安全方便。

gj-4e除水垢清洗劑用途:gj-4e除水垢清洗劑適用於工業迴圈水系統清洗除水垢;**空調清洗除水垢;鍋爐清洗除水垢;換熱器清洗、冷凝器清洗、茶爐;水箱;電開水器等除水垢清洗。

gj-4e除水垢清洗劑使用方法:1、根據總水容量,加入gj-4e除水垢清洗劑溶化後,迴圈或者浸泡清洗即可,gj-4e除水垢清洗劑使用溫度不能高於 70 ℃。2、在殺菌粘泥剝離清洗後投加gj-4e除水垢清洗劑,清洗效果更佳。

3、除水垢清洗一般迴圈清洗時間6-10小時。

空調清洗劑怎麼清洗空調,空調清洗劑怎麼用?

肌肉i哦同比 空調濾芯清洗更換。diy清洗空調濾網的第一步是找到空調濾芯的位置。因為每一款車型濾網放置的位置不一樣,有的汽車空濾是放在車的前擋風玻璃下面,也可以諮詢汽車4s店。如果空濾不是很髒的話,車主可以拿吹風機將空調濾芯由里往外吹乾淨。同時,安裝的時候一定要安裝箭頭指示,不然空調濾芯不但起不來作...

自己清洗空調需要買專用清洗劑嗎,空調清洗劑自己清洗麼

折肱散人 其實你可以自己配點次氯酸鈉溶液,先用水 抹布把看得見的灰塵除去,然後噴灑次氯酸鈉溶液擦洗,之後再用清水洗一下就可以了。前幾年市面上有賣一種噴罐,原料就是食鹽水,主要是靠點解食鹽水,把點解出的氯氣反灌入點解後生成的氫氧化鈉溶液裡生成次氯酸鈉溶液。殺菌效果很好,也很便宜,可多次使用。你要出的僅...

清洗地暖用什麼清洗劑,水垢用什麼清洗劑

地暖管道在使用一段後,管道內壁會有大量粘泥 細菌及水垢的產生,附著在管道內壁,形成管道堵塞,導致水流迴圈不暢 散熱不夠,嚴重影響供暖溫度及效果。有資料表明地暖在使用一年後,地暖管的內壁每增加1mm的汙垢,就會導致供熱室內溫度下降6 這不僅影響了地暖的正常使用,而且也造成了能源的浪費。如長時間得不到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