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有哪些較大的物流公司

時間 2022-01-01 10:27:04

1樓:傾情客串

聯運~~而且聯運有很多個站點~~你可選擇離你那兒近的站點發貨`~但是聯運只能發到貴州省內一級州市

像遵義,安順,都勻,凱里,銅仁,畢節,六盤水,興義像縣級市的話就不到,要另外找通到各個縣級市的貨動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方向的。遵義方向的物流公司最多,**和信譽也都還可以,可以就近選擇,減少中轉費用。我一般是找三橋綜合批發市場的 國洪貨運。

銅仁地區我覺得最好的是東站(嘉潤路)的 勇託貨運 ,天柱一般是 團結貨運,在二橋貴龍園這邊。安順、凱里貨運也很多,我一般找的是東站的貨運公司,具體哪家,你可以自己去看看。大概就是這些。

記住,單子要開清楚,什麼貨,數量,保不保價,送不送貨上門。

3樓:

如果 你貨物多的話 可以直接找車 幫你託運。

4樓:

貴州商業儲運****

東站路 **0851 3920351

其他的基本都集中在東站路,後壩上,你可以自己去看一下,滿多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既然你能上網,那麼建議你自己去下面這個**看看哪個合適你。

中國物流有哪些公司,中國著名物流公司有哪些

物流與快遞還是有區別的.外資的ups聯邦快遞等 國有的中鐵ems等 民營的四通一達順豐德邦佳吉華宇等等.小公司跑專線的就更多了,行業很亂,整合洗牌是趨勢但是會維持很長很長時間 盡量找規模大一點的相對來說要靠譜一點儘管也是五十步跟一百步的區別,小公司炒貨賣貨捲貨跑路的太多了 這個問題太泛了。中國有物流...

公司的物流部門有哪些職責翱,乙個公司的物流部門有哪些職責啊?

愛生活的90後媽媽 規劃和改進企業物流系統 2.制定和完善物流業務管理規程 3.根據企業總目標的要求,制訂部門經營目標和物流計畫 4.為實現企業物流經營目標制訂相應的策略和措施等 5.加強與其它部門的聯絡 交流與溝通,調節物流活動 6.組織本部門各業務環節有效進行日常業務活動 7.評價物流工作計畫和...

遠成物流公司如何,中國著名物流公司有哪些

嘴角di微笑 遠成物流股份 yuan cheng logistics co.ltd.簡稱 遠成物流 建立於1988年,註冊資金3.05億。通過20多年的拼搏,遠成物流已發展成為以公路快運 城際配送 倉儲服務 鐵路運輸 金融物流 航空海運 國際貨代及物流方案策劃等為主導。遠成物流股份 yuan 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