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用什麼隔音最好,KTV用什麼隔音最好

時間 2021-12-29 02:25:18

1樓:匿名使用者

海綿泡沫怎麼可能可以隔音呢,密度大的板材都可以隔音,要想隔音效果好的話,還是建議用專業的隔音板吧,ktv最好不要做多了吸音,最重要的是隔音

2樓:匿名使用者

ktv包房特別是安裝**空調風管的,通常會出現相互之間的串音,理想的解決辦法,應該是每一間房間要保持獨立,隔牆應砌到頂;中間有管道通過的地方應採用填塞方法將其孔隙填滿;空調風管的布局應該採取錯位分部方法,盡量避免直通;門縫應做緊密些,門應做厚一點;盡量不要採取對開門的方式,相對的包房應錯位開門;在走廊上多設計一些擴散體及一些吸聲面。

這樣一些措施的綜合使用,對隔聲會起到很好的作用的預防包房串音可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1.包房隔牆可採用磚牆;隔牆一定要上頂且密封。

2. 門窗是隔聲處理的薄弱環節,可以提高門窗的製作質量,必要時採用皮革包門和雙層玻璃及窗戶上懸掛厚重的雙層窗簾等辦法。門還可以採用雙層厚膠合板,內填細沙或多空吸聲材料。

門與框之間用多層台階面結合,每層階梯內用有彈性的壓條進行密封。門的下方應該有彈性密封條或橡皮刮條,減少門下縫隙的漏聲。3.

通風孔道採用梯形的吸聲板結構,讓空氣自由流動,但雜訊不能傳入,經過多次吸收而減弱許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蛭石板做,最好做成吸音板,外層用高密度1000容重,芯裡用300容重,開槽就可以了,即吸音又防火

ktv裝飾用什麼隔音材料比較好,KTV裝飾用什麼隔音材料比較好?

ktv裝修中,主要解決的是隔音和吸音問題。吸音材料可以選用聚酯纖維吸音板,美觀大方,吸音效果非常好,原來因為是全進口的,所以 一直很昂貴,一般的ktv很難承受它的造價,都是一些 部門在使用。但是隨著產品的國產化,已經不再是ktv藏所不能承受的了,甚至可以說比較低廉了。隔音材料可以選用梯度吸音棉,因為...

家用ktv音響用什麼牌子好,家用KTV音響用什麼牌子好?

國產音箱 惠威。如果是高檔的包房,音箱必須挑選音質乾淨 聽感層次分明 明亮清晰 細節豐富 柔和而富有彈性的。因為包房的空間相對小,座位離音箱近,如果音箱的音質粗獷則會刺耳,讓人在房內無法久坐,談話溝通會非常吃力。如果房內空間容積大,感覺 的低音不夠低沉豐滿,可加超低音箱。但是人聲 話筒聲 最好不進入...

ktv什麼牌子音響最好,KTV音響什麼牌子好?

祝升榮容泓 誰知道ktv音響裝置多少錢 推薦 ktv音響什麼牌子好?一炮而紅!ktv包房30 50平左右音箱最低配置是什麼 人能常清靜,天地悉皆歸 人的一生會預見四個人!第一個 你愛的人!第二個 愛你的!第三個 愛你並且你也愛的!第四個 陪你走過一生的人!靠譜的ktv音響中的賓士!錢櫃加強版d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