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結婚的年紀因為沒錢所以不戀愛不主動追求愛情這樣的行為正常嗎

時間 2021-12-29 02:03:13

1樓:知道有時不知道

你好,行為是很正常,就是如果遇見合適的就勇敢的追一次吧。到老了還有懷念,裸婚一族現在還是很多的,女人選男人也並不是所有都希望他多富有,真正希望的還是男人有一顆陪她到老的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擺脫自卑心理吧,你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種較理智的行為。但是要主動去改變。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 但還是的追求 有些還是沒那麼看重金錢 只要你努力

5樓:蝴蝶花

不正常。戀愛與錢不是因果關係。窮人難道就不戀愛了嗎?中國有80‰都是窮人。

6樓:以赩

我認為結婚與有錢沒錢沒什麼關係,戀愛,結婚,是男女雙方情投意合,用錢來衡量它就變質了!

7樓:哎我滴孩來

你需要找個物件個和你一起奮鬥,這樣生活才有奔頭

8樓:僑枋菲

或許還是沒遇見那個讓自己心動的人

9樓:

總有適合你的女生,當然要靠你追求,一起奮鬥

10樓:鳥兒123飛

沒錢也可以追求愛情,畢竟不是人人都跟錢過

11樓:玉曉凡

正常,現在社會難說,還是找個喜歡你的

12樓:前冰冰

正常,不過,就是人比較自卑。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年頭這種行為全是正常

你如何看待30歲前不戀愛不結婚的人?

14樓:這女子不溫柔丶

30歲不結婚我覺得沒有什麼。生活的意義除了結婚生子,還有吃飯睡覺旅遊看電影等等,這些事情,沒有ta的參與,自己乙個人也可以完成,而且可以過得更加的自由自在。

戀愛結婚是大事,但是更大的事情是自己活得好不好,過得開心不開心。現在不是舊社會了,沒有了男人並不會讓自己失去生活的意義,更不會讓自己活不下去。

有多少人為了結婚而結婚,草草的找了乙個人,結婚生孩子,結果婚後各種不幸福,各種抱怨,明明才二十七八的大好年華,生生的將自己逼成乙個三四十歲的中年婦女,何必呢?結婚了,你開心了嗎?快樂了嗎?

沒有遺憾了麼?我想未必。

明明自己乙個人也可以讓自己過得更好,為什麼一定要為了結婚而去結婚呢?為何讓自己過得這麼累呢?

那些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人,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對於婚姻和戀愛的態度,我一直是持不將就的態度,寧願錯過,也絕對不將就。如果不愛,就沒有必要為了結婚湊在一起彼此為難,讓彼此都過得不痛快。

30歲前不結婚、不戀愛並沒有什麼,每個人對生活的態度都不一樣,沒有絕對的對和錯,你覺得自己開心了,你過得幸福快樂,那麼你的選擇就是對的。不戀愛不結婚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覺得自己不戀愛不結婚是有病,自己都否定了自己的選擇,那就只有死路一條了。

15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我覺得30歲之前不談戀愛不結婚是兩碼子事,應該分開來說。

首先說說不結婚不戀愛的女性同胞們。

30歲之前不結婚,這點我完全可以理解和接受。因為現在物質生活水平提高,已經不像我們爺爺奶奶那一帶的那樣,不結婚可能會因為家中兄弟姐們多而餓死。

現在很多女性都覺得沒必要那麼早就結婚,對於他們來說,自己乙個人吃飽全家不愁,而且也沒有其他的負擔,每天除了工作養活自己以外沒有任何的負擔。但是結婚了,要照顧丈夫、孩子和公婆的起居,要幹的活太多了,接送孩子、買菜做飯、做家務等繁瑣的事情一大堆

不結婚等同省事,自己想吃什麼就煮什麼,不用想著公婆丈夫孩子愛不愛吃。

如果不想做飯的話可以去朋友同事家蹭飯,還可以 叫外賣或者出去吃,這些都可以。

下班了想去逛街就去光機,想買什麼衣服就買什麼衣服,不用擔心自己買了太貴的是不是會因此沒錢交水電、沒錢買菜。

放假了想去什麼地方玩就大膽放心的去,不用擔心家裡有人等著你做飯洗碗 。

平時的話不想出去了就洗個香噴噴的澡,躺著一邊看電視有一邊吃零食,多自在啊。

而且結婚了說不動哪天兩個人就吵起來了,自己乙個人完全沒有這種顧慮。

再來說說30歲之前不談戀愛這個事兒,對於這個我就有點想吐槽下了。主要是受中國五千年傳統思想的薰陶,我覺得30歲結婚都算晚的了,你30歲還不談戀愛是要幹啥?這輩子要青燈古佛相伴了嗎?

30歲之前你不談戀愛,那你要青春何用?你的青春裡真的要幹吃了睡、睡了吃這種八十歲老太都能幹的事情嗎?

孩子,你在開玩笑吧!快去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吧!趁著還年輕,你還耗得起,萬一對方並非你良人,你也可以甩他八條大街在去找乙個,如果你上了年紀在慢慢談戀愛,遇到的不是良人,你是要湊合著過還是分了繼續找呢?

所以,30歲不結婚可以,但是你好歹也要有個物件是不?

綜合上訴,就是我給這些30歲還不結婚、不談戀愛的單身狗的一下暴擊,請收下!

下面來說說男同胞們……

如果你找不到物件談戀愛和結婚,就努力掙錢,時不時的就去廣場上看廣場舞大媽跳舞,然後問問誰家有適齡閨女,然後狂練廣場舞,剩下的還用我教你嗎?

女同胞通常是不想嫁人,你們男同胞通常是找不到人。這個我可以理解,所以法子也給你們想出來了!

男朋友從不主動聯絡自己,是因為不愛嗎?

16樓:獨狼

愛不愛只有他自己清楚,但絕對是不夠在乎。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可能忍得住不聯絡對方。說想知道對方每一分每一秒在幹什麼,那有點誇張,可是絕對不會從不主動聯絡。

戀愛從來都不是乙個人的付出,是兩個人共同來維繫的感情。從來不主動聯絡你的男朋友,你們這種狀態像是談戀愛嗎?

別人的戀愛都是你儂我儂,男生主動聯絡女生,女生也主動聯絡男生,兩個人連空氣都是士多啤梨味的。

而到了你這裡,你每天都主動聯絡男生,你就一點都不好奇嗎?如果你不聯絡他,你們之間的聯絡是不是就斷了?

這讓我突然想起了乙個笑話,「我女朋友和我做了乙個遊戲,說誰先聯絡對方誰就是小狗,我怎麼可能輸呢?到現在已經有兩年多沒有聯絡過了,我是不是失戀了?」

你覺得你的生活中會發生這種狀況嗎?如果你一天不和她聯絡,他也不找你,你半個月不和他聯絡,他半個月不找你。

時間永遠不會因為誰而停滯,如果乙個月過去,也許他都會忘了自己還有個女朋友,你可能也就莫名其妙單身了。

心裡在乎乙個人,心心念念都是他。想知道他今天做了什麼,想知道她心情好不好,想知道關於他的一切,哪怕和昨天一模一樣。

戀人之間的關係應該是對等的,不是誰多付出些,誰少付出些的問題。從來不主動聯絡你,你們之間的戀情,主動權都掌握在對方手裡。

習慣了,被動可以理解,但作為乙個男生來講,如果真愛乙個女孩,我不相信他能忍得住從不主動聯絡。

他是不是愛你,只有你自己的心才能體會到。他從來不主動聯絡你,肯定誰某些東西比你更重要,就這麼簡單。

將心比心一下就好,你也可以不聯絡他試試。如果你們從此斷了聯絡,那你就重新去尋找乙份幸福吧。

幸福總是要去主動追求的,嘴裡說著愛,卻永遠都不主動,難道指望幸福從天上掉下來嗎?

17樓:木土小號

用我的親身經歷來告訴你,不主動就是不愛,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會每天都想找你聊天,恨不得每分每秒都不離開你,

根本沒有習慣被動這一說,在一段感情裡,男朋友處於被動,只能說他可能沒那麼喜歡你,沒那麼愛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看時候的,如果是你們剛在一起他也不主動聯絡你,那可能他真的是習慣了被動。

但是如果是你們在一起有一定的時間了,他就不主動聯絡你了一定是不愛了。如果他還愛著你的話一定會每天都有很多話與你分享,因為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應該也想到了,只是自己不願意去相信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這樣的解釋我笑了,因為乙個人如果感情是他需要的,想要的那麼他會主動去要,如果對他來說可有可無,所有的都是送到自己身邊來的,那麼對他來說都是被動的接受。你的男朋友不是被動習慣了,只是愛得不夠熱烈罷了。人類的情感最複雜了,愛與不愛很難分得可以跟男朋友做乙個深度的溝通吧。

20樓:抉擇誰吧

男朋友從來不主動聯絡自己,我感覺有時候可能是這個不愛,因為乙個男性如果他真的想自己的女朋友,他真的關心自己的女朋友,他會主動聯絡的,如果他不主動聯絡你,有很多的原因,要麼太忙,要麼不把你放在心裡你自己衡量一下,是不是任何時候都不聯絡,那麼如果是的話,說明他真的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21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有的人就是不習慣主動聯絡人,我就是這種,有什麼問題都是自己去解決,我男朋友都感覺他沒有存在感,也不是不愛了,就是性格問題吧。

你可以讓你男朋友慢慢改掉這個習慣,不能強求,畢竟自己性格比較被動一點,你要慢慢讓他自己去改變。

22樓:欺日無窮

男朋友自從談戀愛以後從不主動聯絡自己,也不能說他不愛你,只是他的這種愛讓人感覺有點不舒服,他這麼做是為了讓女朋友適應、習慣他的這種愛,如果有了什麼事,他就可以有很多的理由推脫。

23樓:大寶

其實不能說他不愛你,可能只是他的愛並沒有到達完全能夠推動他去改變的程度。或者說是他的習慣太根深蒂固了,他已經習慣了這種被動的方式,因為在他的觀念裡,你是處在主動的位置上,就像他好像是弱勢的那方。所以在處理你們的感情問題時,你可以嘗試弱下來,不要把他逼的那麼緊,試著處理好你們現在的關係,讓他更加的有理由去主動,從而幫助他活躍起來。

24樓:mc郭勇

他或許真的很忙,所以才沒有時間一直找你聊天。這時候你要學會全方面

的掌握他的動態,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如果他確實工作很忙,那說明他還是愛你的,只是沒時間。但要是他只是找藉口來敷衍你,那肯定你在他心裡的地位不怎麼樣,這種情況下你更要學會愛護自己,不要一昧的付出。

25樓:k良許

戀愛從來都不是乙個人的付出,是兩個人共同來維繫的感情。從來不主動聯絡你的男朋友,你們這種狀態像是談戀愛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情況下就是這個樣子的,因為他如果在乎你,肯定就會時常想著你,所以有事沒事一會給你發簡訊,問你是否在幹什麼或者是有沒有想他雖然覺得會比較膩,但是這就是談戀愛的狀態呀,兩個人還不能時時刻刻的都在一起。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可能忍得住不聯絡對方。說想知道對方每一分每一秒在幹什麼,那有點誇張,可是絕對不會從不主動聯絡。一段戀情也有主動和被動,有的人付出的多,有的人付出的少。

如果說男朋友從不聯絡自己,就是因為不愛,這句話是不負責任的。我們不能從男朋友的行為裡否定別人的感情,可以說男朋友不夠愛你,但不能說他不愛你。愛情裡面都是相互的,被愛也是一種幸福。

這時候你要學會全方面的掌握他的動態,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如果他確實工作很忙,那說明他還是愛你的,只是沒時間。但要是他只是找藉口來敷衍你,那肯定你在他心裡的地位不怎麼樣,這種情況下你更要學會愛護自己,不要一昧的付出。

心裡在乎乙個人,心心念念都是他。想知道他今天做了什麼,想知道她心情好不好,想知道關於他的一切,哪怕和昨天一模一樣。將心比心一下就好,你也可以不聯絡他試試。

如果你們從此斷了聯絡,那你就重新去尋找乙份幸福吧。

當你到了結婚的年紀。沒有能力結婚會怎麼辦

思語新竹 那你就努力賺錢 給自己積攢足夠的實力 勤快又能賺錢的男孩 自然會有女孩喜歡 身邊的人也願意為你牽線搭橋 這樣你很快就有有女朋友了 花開花謝 那你還是繼續好好工作,先掙錢吧,畢竟沒有女孩子願意跟著過貧苦日子,對感情也沒有好處,與其受打擊,還不如先立業再成家。 水瓶安靜噓 我認為,從來沒有到了...

到了結婚的年紀被家人逼相親是種啥感想

我認為可以保持單身,沒必要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結婚上面。其他人選擇和自己的愛人結婚,選擇建立家庭,可能這是她所認為的幸福。但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幸福觀也強行和他人認同在一起嗎?難道你一定要讓自己覺得結婚才是一個人真正的歸宿?你一輩子單身下去,一定不是很快樂嗎?可是你想一下,自己也單身了25年,其實生活也...

到了結婚的年紀,沒有物件是該堅持找自己想要的還是將就一下呢

鵬小隻 婚姻在我們的人生中是一件特別重要的事情,當然是現在這樣的社會之下出現了越來越多的大齡剩女和大齡剩男,他們在工作之餘無法去顧及自己的愛情,所以就遲遲的結婚或者都已經年過中年了,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另一半,在這樣的情況下總會遭到父母的催促,還有朋友的催促。一般情況來說到了結婚的年紀,還是沒有對專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