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膩子有毒嗎,外牆膩子用在室內對人體有害嗎?

時間 2021-12-23 08:14:26

1樓:長沙房天下裝修

正規的膩子粉是無毒害的

膩子粉採用進口高分子聚合物可再分散膠粉,摻甲基纖維醚、改性澱粉醚、抗裂纖維為膩子粉混合料重量比的( 3% )、等原料精製而成的室外高階膩子粉,對牆體的微裂有較強抵抗力,具有良好的額粘度,抗滲能力,可靠性,自身不收縮等特點。

產品特點:我廠生產的膩子粉具有良好的抗裂性,大大節約了整體強面的保養成本。

使用方法:外牆膩子粉加水攪拌成膏狀靜置 5 分鐘,然後即可批抹上牆,一般厚度不宜          超過2-3mm,按不同要求可分一至三遍批抹,增加其厚度。

3.  注意事項:由於外牆膩子粉具有很好的保水能力,能夠減緩凝固,避免早期乾燥收縮裂          紋的產生。

因此施工中應注意,一定要等第一層乾透後才能進行第二層作業。施工環境          溫度不能地於 5 度,陰雨天不能施工。

2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膩子粉是環保產品,它對人體的傷害是及其低的。從膩子粉配方中就可以看出,它所使用的主要材料都是沒有毒性的,只是在調膩子粉時加入了油漆,這種油漆會揮發一定的有害物質,不過這些是及其少量的,因此,膩子粉對人的傷害可以忽略不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微毒。有防水功用必含蠟,長時間處其間會受影響。但現在無毒之物難找。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外牆膩子都沒有毒,不可食用。

5樓:李明望的文庫

膩子粉是由一些碳酸鈣等石灰類的顆粒混合而成,正規的廠家,其膩子產品的配料跟製作都是有一定標準的,是沒有毒的,可以放心使用。

膩子粉主要由水、基料、填料、助劑等組成。基料是一種粘結劑,主要起到粘結的作用,也是膩子粉的核心組成分。填料是一中由碳酸鈣、滑石粉、石英砂等組成的一種粉末形式,主要起到填充的作用。

增稠劑、保水劑等助劑主要起到保水、補濕的作用,其物質便面光滑平整均勻,能耐很好的保護本來物質的質量和光澤度。

膩子粉使用方法:膩子粉呈粉末狀,是對施工表面表面進行填充的材料,它主要有鐵紅、炭黑、鉻黃等顏色。使用時將膩子粉粉末加入清水攪拌使用,可以塗在物品表面凹凸不平的地方使整個物體的平面平整光滑,使其表面沒有明顯的水。

外牆膩子用在室內對人體有害嗎?

6樓:假面

外牆膩子用在室內對人體有害的,因為鹼性大。水泥是粘結性好、耐久和價效比合理的粘結劑,但拉伸強度和抗裂性較差。有機聚合物可對其改性和增韌,從而提高膩子效能。

填料,主要起填充作用,常用的有碳酸鈣、滑石粉和石英砂等。

應注意填料細度的搭配使用,助劑,主要有增稠劑、保水劑、抗凍劑、滑爽劑、減水劑。增稠劑和保水劑起保水、改善貯存和施工效能的作用。滑爽劑和減水劑等一般用在高檔膩子中,改善膩子的施工效能。

7樓:土巴兔裝修

用在外牆的膩子用在室內也是合適的,因為外牆膩子是耐水的質量比室內使用的更好一些,膩子一般也有內牆膩子和外牆膩的之分,但是外牆與內牆的產品並不是等同的,而且並不是外牆的就一定比內牆的要好一些,如果時間還充足可以先試做乙個簡單的測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害,但是外牆膩子是用來適應外牆,用來阻擋風雨的,相對來說防水效能要好,但是美觀效能不夠,較粗糙!

刮完膩子可以直接住嗎?膩子有毒嗎?

9樓:黃意誠

刮完膩子不可以直接住,膩子裡面含有甲醛,有毒。

刮膩子要用到膠,膠裡就有對人健康危害較大的甲醛,刮完膩子多久可以入住,看具體是怎麼施工的,或是居住者的要求。

若是老房子裝修,只做了刮膩子,沒有其他的施工,也沒有新增新家具,所用膩子及輔材都是質量過關的符合國標的,刮完膩子後保持開窗通風,一般乙個星期後就聞不到異味,可入住了。

若是全部裝修,包括牆面造型,吊頂、新安裝門窗,櫃子,床等等。甲醛甲苯含量就比較高了,因為牆面造型吊頂裡面有木材,有膩子,有油漆,櫃子,床等,裡面所用的材料也是含膠和漆及其他化工原料比較多,甲醛甲苯二甲苯等等有害人體健康的汙染物很多,散發速度比較慢,所以,即使在開窗通風的條件下,也至少要乙個月才能入住。

若是有嬰兒或體弱或**及呼吸道敏感者居住,一旦因此損壞健康,很麻煩,所以至少兩個月以上才能入住,最好是請專業環境檢測公司做檢測,花費一般幾百到千把左右。或者網購檢測機檢測劑自己在家做檢測,放心**住。

10樓:三棵樹馬上住

刮大白是老粉加膠水的俗稱。有沒有甲醛,這要看大白的組成。一般市面上販賣的大部分膠水中都含甲醛等有害物質,所以使用劣質膠水的大白一定都含有甲醛的。

反之,如果使用優質的膠水的話,就不含甲醛了。刮完大白後,建議通風乙個月後再入住,這時候既沒有氣味,也沒有甲醛汙染,人住進去也會更加舒適。此外,也建議購買市面上只需加水攪拌即可施工的成品膩子粉取代廉價的「刮大白」,選擇乙個可靠的大品牌,健康、效能都***。

外牆膩子粉做室內裝修對身體有害嗎?

外牆膩子粉可以用在室內刷內牆用嗎?聽說不環保有毒,但比較耐用? 140

11樓:孤月映風殘

不管什麼膩子,都有毒性。

確實外牆膩子更耐 用,因為它要考慮到風吹日曬雨淋等情況,而內牆則不需要,主要做好防潮防爆就行,但是,那味道你考慮過沒?

12樓:奔跑在田野

外牆膩子粉更耐 用,因為它要考慮到風吹日曬雨淋等情況,摻雜著一定的化學物質,而內牆則不需要,內牆主要考慮環保。

13樓:開皖禕

外牆的膩子粉肯定用在室內不好。因為室外的比較沒有室內用的環保,室外的有防低溫防裂功能,裡面新增了一定的化學元素要比室內用的膩子粉多。最好還是用室內的膩子粉用於室內。

14樓:鳳振宇

肯定能用的。以前的人們不都是這麼用的嗎?也沒見有啥事兒。

15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最好不要,外牆膩子防水好。

16樓:

勉強可以

有些毒性,外牆的要耐用才行,所以難免參雜一些不適當的東西

17樓:解說有約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他都是含甲醛 沒有毒

外牆膩子粉,要想達到耐候超耐水,成分中不可避免會使用到膠水,雖然這種膠水很環保,但是新增的多了就變得不環保了,加之膠水會在高溫下釋放甲醛,總之,不建議大家使用,用於室內的東西,不論是什麼,都要以對人體健康的為主。 除此之外,內牆膩子粉也是不能代替外牆膩子粉颳外外牆上,它的耐候和超耐水等

外牆膩子能否用在內牆,用在外牆的膩子可以用在室內的牆面嗎?

因為配方不公開,無法準確地回答。一般地說,外牆塗料 外牆膩子以耐候 防霉為主,會有一些 這可不行,原因有二 第一,外牆膩子的環保性不高,因為要抗鹼抗酸所以環保性不高第二,外牆膩子一般要摻砂做,平常使用在室內會差很多。現在基本的建材市場都有內牆的防水膩子,也就是常說的牆襯。回答答 可以的 1.外牆膩子...

外牆膩子粉能加入鐵紅粉著色嗎,請問外牆膩子粉能用在內牆面嗎?

嗯,可以加的,但不能加太多會影響膩子的效果 你個人單獨加進去色上牆後不均勻,是花的。必須經過膩子粉攪拌機 電轉什麼的不行哈 色出來才不是花的如果色深,加的鐵紅很多,廠家產這個特殊外牆膩子粉時需要多提高比例 膠粉,纖維素,水泥 立多美星膩子粉 膩子粉是由一些碳酸鈣等石灰類的顆粒混合而成,正規的廠家,其...

外牆膩子粉如何使用,如何正確使用內外牆膩子粉

立邦外牆膩子粉怎麼樣 立邦中國隸屬於新加坡立時集團。1992 年,立邦塗料進入中國,近年來已在中國成為塗料行業的領導品牌。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護人們的生活為己任,不斷創造出品質優越的產品,讓美麗的色彩足跡遍及中國每一角落。作為亞太地區最大的塗料製造商,立邦始終以開發綠色產品 注重高科技 高品質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