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什麼顏色好看,定製家具什麼顏色好看

時間 2021-12-19 11:43:30

1樓:琴鵬舉

1 白色的家具搭配白色的地板,整個空間,顯得更為寧靜和雅緻。如果使用灰白色系等較為輕快的顏色作為地板的顏色,更容易給人寧靜的感覺,也不會造成牆壁顏色重地板顏色輕的「頭重腳輕」。 2 白色家具vs褐色地板 使用時尚、飽和、具有鮮明個性的深冷紫色,在展示中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用黑褐色來調節深紫色的喜劇誇張感,增加無彩色的白色和淺桃色做裝飾色。 3 白色家具vs柚木色地板 天使白色彩的餐桌,碎花的舒適椅子,讓整個空間保持田園的氣息,柚木色的地板色彩,既豐富了餐廳的表情,又打破了純白色的單調感,恰到好處地烘托出餐桌的整潔和質感。 4:

白色家具vs橡木色 光線較好的房間建議選擇略微深色的地板,如,橡木色。家具、衣櫃、妝台等都大面積使用了白色,在這樣的主色下面,橡木色地板才會完美地發揮它的光彩,給空間增添了乙份穩重。

2樓:瀟瀟竹語入夢來

首先你要確定好家裡整體的裝修風格和色調 然後選擇與家裝風格協調的家具款式和顏色 比如家裡是歐美現代風格的 那就選擇以淺色為主的色調 比如白色、淡黃、淡藍 看起來比較典雅浪漫 如果是中式風格的 那就以深色為主 如紅色、棕色、黑色等 體現厚重含蓄 如果是田園風格的 可選擇黃色、綠色 表示歡快陽光、清新隨性 所以我建議你用華傑生態板來做家具 就是浸漬膠膜飾面板 有很多種花色可以選

3樓:無法淡忘的殤

看個人喜好了,如果喜歡冷色調,就是藍色,灰色,黑色或者重金屬顏色;暖色調就是一些黃色,白色,紅色......

4樓:川豪裝飾_小雪

這要看你房屋的裝修風格、樓層的高低、你的年齡和個人愛好,一般年輕的適合亮一點的色系,線條簡短流暢的西式家具,年長則會有不同選擇!

5樓:叉你的燒包

回答我們先選家具,再配地板和地腳線以及窗簾,因為家具是最重要的。家具的顏色和樣式以及材料,都以個人的喜好為依歸。一般來說,年輕人比較喜歡板木結合或者一些金屬玻璃結合的現代家具,中年及老年呢,便好一些實木家具,而諸如這些家具都有不同的價位。

在此我建議,如果要買家具,還是選質量較好一點的為宜,當然也要結合使用者的經濟條件來選擇。根據樓主的提問,是在純白和橡木色之間徘徊難定,純白的家具固然好看,但是如果不是高檔家具,一般的純白色實木家具時間長了都是會變色發黃的,家具這東西少說也要用個上十年吧,一旦發黃就會很難看,所以如果要選純白家具,一定要選擇好的品牌的,烤漆防黃的工藝會好許多。橡木本身比較稀有,所以此類家具的定價較高,買此類家具在家裡擺放可是很氣派的。

只是要請樓主分辨清楚橡木和橡膠木的區別,有的家具經銷商會故意少說乙個「膠」字,這其間可是有很大差別的,光是在**上就差許多了。橡木的顏色很好看,也不需要再上什麼顏色了,好的木材越用越亮,更不怕變色,或弄髒。我所知僅限於此,具體選擇在於你。

希望有幫到你哦。

定製家具什麼顏色好看

6樓:土巴兔裝修

重點首先看臥室裝修是什麼風格,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要想搭調,那麼衣櫃也需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臥室是長久呆的地兒,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不要搞的眼花繚亂,主色點最好不能超過3種。

如果臥室牆面是石灰白色,臥室衣櫃的顏色搭配可以和臥室地板選相近的色系,或是跟床選擇相近的色系,一般淺色色系很好搭配。

7樓:維意定製家具

如果房間的主色調是白色,那衣櫃的顏色最好也是淺色系列。這樣才可以與房間風格和色調相一致。可以選擇淺藍色,原木色,蘋果木色都是可以。

藍色衣櫃可以給你的視野帶來闊達。淺藍色與白色牆也是比較配的。它可以開闊你的心胸。

如果你的心情比較浮躁,看到這種顏色的櫃子,心情就會有所好轉。它可以幫你安撫浮躁的心。一般淺藍色衣櫃比較適合年輕人使用。

對於年齡在三十多歲的人來說,可以選擇原木色衣櫃子。原木色比較接近大自然的木頭本色。而且原木色衣櫃並不需要太多的加工工藝,它就可以人們一種回歸自然的感覺。

原木色衣櫃屬於暖黃色系。白色牆體也是屬於暖色系列。白色牆體配原木色衣櫃也是比較好看的。

原木色系列的櫃子適合的人群比較廣,年輕人也可以使用。給人一種莊重成熟感。

白色的家具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要看本人對顏色的喜好來的,一般不建議黑色,柔和的色彩比較好。

由於家裡面主體的色調是白色的,一般的話,對於房子一套不是那種200平以上的,不建議類似黑白色這麼強烈區分對比的顏色出來的。

不是土豪的房子即常規老百姓的房子,面積都在100,上到130,下到80,這樣的面積的,建議採用柔和過度的方式。

如果這時候還採用強烈區分對比的色調來安排的話,越加的顯得面積小,人在裡面很壓抑。您用的是白色的主體色調,那麼您應該是採用柔和過度的方式,讓房間內顯得寬敞明亮,

9樓:昌新月戎泉

白色家具給人感覺乾淨又大氣,白色純淨空間也是很多人的最愛。那白色家具配什麼顏色窗簾呢?其實白色是百搭色,窗簾可以選白色,公尺白,或是公尺黃;沙發深灰,咖啡,或公尺白套咖啡,公尺白套繡紅,茶几黑,白選;這些都是現代風格最常見的,不知您家是否也是現代風格的。

下面分享些家具和窗簾的搭配法則:1、在同乙個相對封閉的空間內,配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否則雜亂的色彩會讓人眼花繚亂,分不清主次。

白色家具很百搭,大家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來搭配色彩,但一定不要太花哨。2、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時,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3、若想在擺放有白色家具的居室裡營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不要選用那些印大花小花的東西(植物除外),應盡量使用素雅的色調,窗簾以素雅和古典為宜。

4、家居最佳配色灰度是:牆淺,地中,家具深。白色的家具搭配則可以採用相反的搭配,窗簾深淺皆宜。

5、若空間是貫穿開放的,則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例如:客廳和主人房可以有各成系統的不同配色,但如果客廳和餐廳是連在一起的則視為同一空間,最好用同一配色方案。

10樓:函同濟寧楓

這個要根據不同的風格搭配不同的顏色的。如果家裡是現代風格的,那就可以搭配紫色的牆壁,當然灰色也是不錯的,選擇這個還是要根據你你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如果是地中海風格的花白色的家具可以搭配淺藍色的牆壁非常的適合,就會非常的有張力和表現力。

11樓:忻巨集峻告好

有很多搭配啊,要看你家裝修的風格,

給你幾個建議吧:

1.粉色(甜美)

2.藍色(乾淨)

3.橙色(白天擋上映的屋子特別漂亮)

4.有圖案的(現代派)

建議買帆布的,料子厚的,遮光效果好,不用擔心清洗的問題,想想窗簾用不著老洗。

12樓:多羲毋拔

比較近幾年裡,很多人在裝飾自己的家的時候,都比較偏愛白色的家具,尤其是八零後、九零後的年輕人,都是純白的話會顯得很單調。那麼,白色家具配什麼顏色的窗簾,什麼顏色的地板配白色家具好看?下面是一些關於白色家具搭配窗簾和地板的方案,給大家參考一下。

1.窗簾選擇亮一點的色彩可以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因為家具是白色。如果房子又不是很大,那麼比較好裝成活潑明亮一點家居顏色。

從風格上講,白色家具又分為甜美的韓式田園、隨意的歐美鄉村、經典的歐式古典與西方極簡主義。而窗簾也可以根據這些風格去選擇比較融合的。

2.絲綢窗簾:絲綢材質的窗簾更顯得輕盈,也更容易清洗,不論是寶藍石的色彩,還是紫色的碎花窗簾,都能與白色家具搭配,相得益彰。

3.碎花窗簾:白色家具可以說是百搭的,如果您的家具是田園風格的,白色家具搭配上帶碎花的窗簾,會更加增添您居室的田園氣息。

一陣微風吹過,窗簾被輕輕吹拂起來,不經意間領你進入鄉村田園中,去感受那份自然,那份寧靜。

4.深色窗簾:白色家具常常給您純淨的感覺,整個房間以白色家具為主,那麼,一簾深色的窗簾,或許能將白色的冷氣融化,深色的簾子,帶著水珠般的鍊子,一邊是是窗簾的輕舞飛揚,一邊是白色家具的力挺傲然,一深一淺,一張一弛,和諧交融。

5.條狀窗簾:有沒有想過在你的家中,養些花花草草呢,如果覺得房間比較侷限,不用擔心,換上一些條紋狀的窗簾,頃刻間,房間的自然氣息大大增強。同時,藤藝的材質與白色家具也能相協調。

什麼顏色的地板配白色家具好看?

1.灰白地板:白色的家具搭配白色的地板,整個空間,顯得更為寧靜和雅緻。

如果使用灰白色系等較為輕快的顏色作為地板的顏色,更容易給人寧靜的感覺,也不會造成牆壁顏色重地板顏色輕的「頭重腳輕」。

2.橡木色:白色是通配的顏色,能與多種家具相搭配。淺色的橡木系列,輕度的暖色調,從家具到地板,顏色過渡得很自然。

3.褐色地板:使用時尚、飽和、具有鮮明個性的深冷紫色,在展示中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用黑褐色來調節深紫色的喜劇誇張感,增加無彩色的白色和淺桃色做裝飾色。

4.柚木色地板:天使白色彩的餐桌,碎花的舒適椅子,讓整個空間保持田園的氣息,柚木色的地板色彩,既豐富了餐廳的表情,又打破了純白色的單調感,恰到好處地烘托出餐桌的整潔和質感。

大家說下,家具什麼顏色的好看啊?

13樓:烏斯卡

我覺得家具灰色的或者是暗色系比較好看,因為這個顯得比較大氣。

定製傢俱什麼顏色好看,請問臥室衣櫃用什麼顏色好?

土巴兔裝修 重點首先看臥室裝修是什麼風格,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要想搭調,那麼衣櫃也需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臥室是長久呆的地兒,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不要搞的眼花繚亂,主色點最好不能超過3種。如果臥室牆面是石灰白色,臥室衣櫃的顏色搭配可以和臥室地板選相近的色系,或是跟床選擇相近的色系,一般淺...

家具顏色選擇!家具什麼顏色好看?

沙發一般為灰色,茶几可以用透明的,電視櫃和茶桌棕色的也不錯。家具什麼顏色好看?1 紅色 紅色能取得生氣勃勃的效果,這也是為什麼若使房間更加充滿生氣就要選擇紅色的原因。2 黑白色 同紅色搭配在一起的顏色容易顯得黯然失色,但黑色和白色與之搭配反而格外光彩照人。3 棕色 棕色是木材和土地的本來顏色,它使人...

家具漆什麼顏色好看,家具噴漆什麼顏色好看

土巴兔裝修 對於房子的裝修,除了設計格調 材料質量等等都很重要外,對於顏色的搭配也是乙個重點,形形色色,繽紛多彩,對於顏色的多種多樣,我們是不是有點眼花繚亂了呢?例如對於家具的噴漆,大家選擇噴什麼顏色呢?怎樣才比較好看?要知道,搭配好的家具噴漆顏色會造就不一樣的家居環境,下面來給大家介紹一些家具噴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