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木家具好還是烏金木家具好,烏金木家具和金絲檀木家具哪種好

時間 2021-10-25 05:53:04

1樓:羅蘭木門衣櫃

烏金木木材因具有光澤,無特殊氣味以及紋理直或略微交錯,並且其結構細而勻等特點使其在各類木材中脫穎而出。有因為烏金木木材耐腐,木材重、硬,車旋、刨光、雕刻性良好等特性使得其作為家具木材的。金絲木,又稱帝龍木,主產於南美巴西、宏都拉斯、牙買加、非洲、印度等地,屬熱帶樹種,紋理交錯;結構細而勻;材質耐腐,重且硬,乾縮中等,其密度、加工容易,切面光滑;膠黏性能較好。

故可作家具及裝飾木材。

2樓:武漢美高實業

烏金木的家具比金絲木的家具好,原因有以下幾點:1、烏金木家具其主要特點是其天然的紋理色彩醒目極具有流動感,任何乙個切面都可以清晰地表現出木紋的美感。而且烏金木取材率低、木質堅硬、其加工難度大等方面的原因,所以用烏金木製作出來的每一件產品充滿濃烈的自然氣息;2、烏金木生長在具有豐富礦產資源的地方,由於長期在礦物質中吸取水分和養分,所以自然形成了金屬質感的特質。

這一點是比較難能可貴的,這也是影響烏金木價值的主要原因;3、烏金木硬度高、密度大、木質結構十分出色,其木質結構可以與紅木中的雞翅木媲美,在其結構中的管孔細密而且木紋深淺相間,因此要比其他木材沉得多,質感極佳,並且個性突出。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烏金木家具和金絲檀木家具哪種好

3樓:宜昌中木

烏金木是非洲的斑馬木;「鞋木豆」和「,又名「黑檀」,古稱「烏」或「烏文」等。烏金木屬於蘇木科鞋木豆屬樹種,分布於全球熱帶,**帶及部分溫帶地區,顯黑色心材者主要產於亞洲熱帶和非洲,氣幹密度

0.89g/cm3,**是7100元一立方,不是國標的33種紅木。

金絲檀木也稱非洲**木,色澤呈淺黃色,成材期約為百年以上,生長於熱帶雨林氣候,木質較硬,比較容易處理。氣幹密度在0.78g/cm3左右。

硬度3250。**7600元一立方公尺。 這樣比較金絲檀木比烏金木略好一點。

花梨木傢俱和烏金木傢俱哪個好

歐居匯進口家居 花梨木色彩鮮豔,紋理清晰美觀,我國廣東 廣西有此樹種,但數量不多,大批用料主要靠進口。作為製作傢俱最為優良的木材,花梨木有著非凡的特性。這種特性表現為不易開裂 不易變形 易於加工 易於雕刻 紋理清晰而有香味等,再加上工匠們精湛的技藝,花梨木傢俱也就成為古典傢俱中美的典範了。時至今日,...

哪位能說說橡木傢俱好還是柏木傢俱好

1總得來說這兩種都比較一般,看做什麼用,記住橡膠木不是橡木,要分清,柏木比較輕,不適合傢俱主材,只能做輔材。2橡膠木糖分比較大,有種說法是所有木材都要用含醛藥水脫糖,但是橡膠木需要更多的藥水或者更長時間,雖有人闢謠,但是這點還是不確定的。另外橡膠木是指接板多,甲醛容易超標,指接不如直拼。3總結,本身...

實木家具怎麼選?實木家具那種好,實木家具如何選 那種木材更靠譜?

家家優保網 如何選擇實木家具 1 看材料 首先要確認木材是否和標註的一樣。2 看質量 看其是否其木質乾燥 潔白,紋理清晰 明了,質地緊密 細膩。3 看元件 仔細檢視家具元件的接合處,是否有螺蓋緊固。是否已經進行了封邊處理,確保各種配件安裝不少件 不漏釘 不透釘。4 看產地 家具木材的含水率是受其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