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和潔具一樣嗎?有什麼區別,九牧王衛浴與九牧衛浴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23 09:23:01

1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衛浴可以說是家居裝修裡面單位面積造價較高的乙個地方。雖然只有小小的幾平方公尺,但配置卻不少:蹲便

、馬桶、洗手盆、龍頭、花灑、浴缸等等.....潔具的選擇關係到後期的日常使用,所以大家還是比較重視。

2樓:黃旭

是一樣的,衛浴就是衛生間的洗浴用品。每個衛生間包括洗澡的淋浴龍頭,花灑(現在有很多款,有頭頂的也有手持的),洗臉的面盆,面盆龍頭 ,當然這是指你如果是想買個盆自已做檯面或櫃子(檯面你可以選擇大理石的,或做櫥櫃的也可以做),你也可以去買那種成套的浴室櫃,就不用這麼麻煩了。還有鏡子,座廁或蹲廁。

衛生間大的可以考慮浴缸和小便斗。還有一些配件,包括:毛巾架,紙巾盒,進水的角閥,軟管,地漏之類的。

(這其中,面盆,浴缸,座廁又分很多不同的尺寸規格和款式)

3樓:博浩翔宇

衛浴主要是指:花灑/噴頭 花灑 | 花灑及配件 浴缸 普通浴缸 | 按摩浴缸

衝浪浴缸 淋浴配件 淋浴柱 | 淋浴門

多功能配件 | 淋浴房底座 淋浴房 普通淋浴房 | 整體淋浴房電腦蒸汽房 | 光波浴房

桑拿房潔具主要是指洗物槽 洗臉盆 婦洗器 水龍頭 臉盆水龍頭 | 廚房水龍頭

淋浴水龍頭 | 感應水龍頭 便器 電腦馬桶蓋 | 馬桶蓋 | 水箱坐便器 | 小便器 | 蹲便器

分體馬桶 | 連體馬桶

4樓:hcg和成衛浴

潔具跟衛浴有什麼區別呢。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兩者的區別。衛浴指的就是::

花灑、噴頭、花灑 、花灑及配件;浴缸:普通浴缸、按摩浴缸、衝浪浴缸。淋浴配件:

淋浴柱 、淋浴門、多功能配件 、淋浴房底座。淋浴房:普通淋浴房、 整體淋浴房、電腦蒸汽房 、光波浴房、桑拿房 等。

潔具指的就是:水龍頭、臉盆水龍頭、洗物槽、洗臉盆、 、水箱、坐便器、小便器 、蹲便器、分體馬桶 、連體馬桶婦洗器、 廚房水龍頭、淋浴水龍頭 、感應水龍頭 、便器、智慧型馬桶蓋、馬桶蓋等。

掌握了這些衛浴小知識,能夠幫助你更好地搜尋產品,以及與銷售進行溝通。

5樓:

《一》衛浴俗稱清潔間,是供居住者便溺、洗浴、盥洗、馬桶、浴缸等平時清潔活動的空間及用品。潔具的話大概是指水暖五金、淋浴房、面盆等。他們傍邊有很大一部分是相互重合的。

潔具是指水暖五金、淋浴房、面盆等;衛浴俗是指供居住者便溺、洗浴、盥洗、馬桶/浴缸等平時清潔活動的空間及用品。

《二》家居用清潔潔具係指人們盥洗或洗刷用具的用具,用於廁浴間和廚房,如洗面器、坐便器、浴缸、洗刷槽等,為其裝備的給排水商品稱為清潔潔具配件。 清潔潔具主要由陶瓷、玻璃鋼、塑料、人造大理石(瑪瑙)、不鏽鋼等原料製成。 陶瓷清潔潔具質地皎白、色澤柔軟、構造細密、強度較大、熱穩定性好。

包含:坐便器、洗面器、洗刷槽、配套清潔潔具等。

九牧王衛浴與九牧衛浴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1、從品牌商標上看

九牧的英文是「jomoo」,而九牧王是「稜形」+「joxod」。

2、從品牌知名度上看

九牧衛浴在本行業當中屬於一線品牌,它是一家以衛生陶瓷、智慧型廚衛、整體衛浴、廚衛家具、五金龍頭、廚衛五金為主體業務的大型廚衛企業,有一定的市場占有率。而九牧王衛浴的知名度則較弱。

九牧王衛浴公司擁有現代化的鑄造裝置、重力鑄造爐、模具加工、電鍍、組裝流水線、檢驗等先進的生產、檢測裝置,形成了集五金水暖原材料加工至成品的一條龍生產線。

3、從產品檔次看

九牧的產品定位與中高階,而九牧王的產品則定位與中端。九牧也有更加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

7樓:遠巨集

1、不同的品牌:

九木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科研、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專注於高階、系統、智慧型化、生態化趨勢的綜合廚衛製造商。

九木王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衛生潔具和廚具的廠家。公司集軟體、硬體、研發、製造、銷售於一體。

2、不同的想法:

九畜牧業為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空間」為企業使命,堅持「客戶體驗為中心」的核心價值觀,弘揚「長期聰明才智和努力」的企業精神,與智慧型,人性,健康、節能環保的產品優勢,促進人的和諧發展、產品、環境、為全球客戶創造高品質新生活!

九木金以打造為核心,技術領先,以人為本,誠信經營,質量取勝為核心理念,以市場需求為導向,打造國內一流的全球知名國際衛浴品牌。

3、不同的產品:

九木公司自主研發生產衛生陶瓷、智慧型廚房浴室、整體浴室、廚房浴室家具、五金件水龍頭、廚房浴室五金件、九木烘乾產品、九木櫥櫃等產品。

九木王產品有先進的淋浴系列;衛生陶瓷系列;不鏽鋼水槽系列;浴室掛件系列;恆溫潔具系列;自動感應潔具系列;自動烘手機系列;自動皂液分配器系列;自動乾性**護髮素香爐系列。

4、商標品牌不同:

九牧王的商標是prism+joxod

5、獲獎與產品專利不同:

九木公司擁有5個生產基地,16個工廠,3000多項先進專利,獲得16項if國際設計大獎和17項紅點國際設計大獎。

是國家企業技術中心、國家工業設計中心認可企業,榮獲中國質質獎提名獎、綠色設計國際貢獻獎、科技創新一等獎,並被授予「中國智慧型廚房與衛生領軍人物」榮譽稱號。入選「亞洲品牌500強」。

九木旺公司通過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榮獲中國著名商標,其中ab型(ac、dc)感應潔具技術水平達到世界領先水平。

世界發明家協會理事單位;中國優質品牌產品;中國暢銷名牌、中國電子行業知名品牌;福建省工商報誠信經營倡導單位。

8樓:土巴兔裝修

九牧衛浴和九牧王衛浴的區別在於品牌的不同商標也不同,而且獲獎的產品專利相對來說也不一樣,尤其是這兩款的產品不同,九牧主要生產的是衛生,陶瓷,智慧型廚衛,整體廚衛這一些。九牧王產品是高階淋浴花灑,不鏽鋼水槽等這些的潔具系列。

9樓:生活全知了

九牧和九牧王的區別:九牧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科研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整體廚衛製造商。九牧王公司是一家專業製造衛浴潔具廚衛器具的專業企業。

10樓:牛魔王龍

乙個是名牌產品,乙個是借用名牌的名稱打宣傳。

11樓:飛燕草飛燕草

九牧是**,他們是給toto做代工的,價效比非常好。

其他拿他名字做幌子,添字減字的名字,都是山寨品。千萬別上當!

九牧王衛浴與九牧衛浴有什麼區別

1 從品牌商標上看 九牧的英文是 jomoo 而九牧王是 稜形 joxod 2 從品牌知名度上看 九牧衛浴在本行業當中屬於一線品牌,它是一家以衛生陶瓷 智慧廚衛 整體衛浴 廚衛傢俱 五金龍頭 廚衛五金為主體業務的大型廚衛企業,有一定的市場佔有率。而九牧王衛浴的知名度則較弱。九牧王衛浴公司擁有現代化的...

九牧和九牧王的區別,九牧王衛浴與九牧衛浴有什麼區別?

九牧和九牧王都是國內知名品牌企業,他們的區別如下 1 生產商品不同 九牧集團 是目前國內大型的衛浴潔具產品製造商和 商之一。九牧王是中國領先的商務休閒 品牌企業,公司核心產品九牧王男褲及夾克已經佔據市場領導者地位,經營九牧王品牌的男褲 夾克及其它服飾類產品。2 取得商業成就不同 2018年,九牧以2...

英國古牧和德國古牧有什麼區別

古牧的特點?古牧的特點是溫順隨和。古牧的全稱是英國古代牧羊犬,是英國最古老的牧羊犬種之一。在古代英國西部農村地方為了趕家畜到牧場,農夫們飼養出這種機敏的牧牛 牧羊犬種。此犬的祖先包含了長鬚牧羊犬及各種歐洲牧羊犬的血統。19世紀時,古英國牧羊犬廣為農業地區使用。1873年,首次在英國展示會上公開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