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掛什麼裝飾畫風水好,客廳風水掛什麼畫好

時間 2021-10-22 20:02:20

1樓:

我看畫都是去 藝術88網,超多作家的作品,推薦給你,慢慢看。

2樓:你猜唉唉

居家生活裝飾畫的風水學詳解,裝飾畫的擺放最重視財位和官位,這兩個位置要寬敞明亮,忌諱衝射汙濁,尤其要回避廁所。 財為養命之源,沒有財運,你將寸步難行。官為立身之本,沒有事業,人生便毫無意義。

我們也要努力奮鬥。這樣,天時地利人和統一,我們的事業會更大,財運會更多,家庭會更幸福,可以去網上的“易從字畫”選擇風水山水畫作品。

易天也老師富山秀水聚寶盆

雲霞卷舒,山巒被丹霞罩染,綠樹紅花,畫卷洋溢著盎然生機。畫卷中群山蜿蜒起伏,環繞而來,山勢渾厚,蒼穹有力,鬱鬱蔥蔥,氤氳有氣,將地理風水“山水環抱,藏風聚氣”的元素有機融入,將“青龍蜿蜒,白虎馴俯,玄武垂頭,朱雀翔舞”的意境“既敞開又含蓄,既含蓄又直露”完美繪就。

“山管人丁,水管才祿”,左青龍厚實,中間“主山”為大元寶式的造型,表財富雄厚,鴻運當頭;後玄武蜿蜒起伏,氤氳之氣升騰,表紫氣東來,吐故納新,祥和興旺;前朱雀水開闊,舟揚帆,表事業空間廣闊,財源滾滾,前程遠大。

這幅《家在靈山秀水中》作品有著鴻運當頭的寓意,既有很強的藝術表現力和感染力,又巧妙地鍥入了“天人合一”地理風水元素,意境悠遠,意呈吉祥。

客廳風水掛什麼畫好

3樓:羅蘭木門衣櫃

客廳不宜掛的8種畫:

1、顏色太深或者黑色過多的圖畫不可買。此等畫看上去令人有沉重之感,使人意志消沉、悲觀和做事缺乏衝勁;

2、不宜掛超過一幅的人物抽象畫,因會令家人的情緒反覆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經過敏;

3、不適宜掛已故親人的大頭畫像,因它會令你做起事來倍增壓力;

4、不適宜掛瀑布之類的圖畫,因為這些畫主家人運氣反覆;

5、不要掛上紅色太多的畫像,因為它會令家人容易受傷或脾氣暴躁;

6、繪了凶猛野獸的圖畫不宜購買,否則家人健康會較差;

7、畫了日落西沉的畫不要掛,因此類畫象有令人減低衝勁的效果;

8、客廳掛畫不易掛一些意境蕭條的圖,這些畫包括夕陽參照、落葉蕭瑟、枯木老鴨、孤身下路、隆冬荒家、惡獸相搏。這樣的字畫倘若掛在家中,就顯得暮氣沉沉,無精打采,灰暗沒有生氣,居住其中,主人自會受其影響。

4樓:櫛風沐雨

客廳作為會客和家庭相處的主要區域,在整個房子裡面扮演者舉足輕重的角色,所以在這個區域內擺放一些合適的風水畫,就會展現出來更卓越的效果。客廳掛寓意吉利風水字畫,對提振家居氣色,營造富貴氣息有很重要的作用,可以掛上一幅聚寶盆山水畫,聚寶盆山水畫在當下可謂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招財風水畫之一。

5樓:有其屋裝修網

1.客廳掛幅泰山旭日,生機無限又可鎮宅化煞! 吉祥之山 王寧最新力作泰山山水畫《旭日東昇》 在客廳掛畫時,泰山旭日題材的國畫山水畫作品是較為常見的裝飾畫題材。風水上,泰山...

2.客廳掛幅鴻運聚寶盆,鴻運當頭又可招財納福! 吉利紅文化 蔣偉新品力作鴻運聚寶盆《富山居圖》...

3.客廳掛幅松鶴延年圖,家有老人者常用國畫,助延年益壽也! 中堂對聯畫 王寧老師新品創作山水...

4.客廳掛幅萬里長城國畫,龍脈相傳可助家業興旺! 國畫長城圖 蔣偉山水畫作品《長城萬里圖》

6樓:漫話品味家

客廳掛什麼風水畫好 客廳掛畫有何講究。現代人在家居裝修中越來越重視風水的佈局,特別是人們經常活動的客廳空間,如果沒有一個好的風水佈局,會對家居主人的健康、運勢、財運產生不好的影響。掛畫是現在家居裝飾中最常見的裝飾品,人們往往喜歡在家居客廳裡懸掛一些美觀的掛畫,用來美化客廳環境,為了能夠對家居風水起到積極的影響,許多客廳掛畫都有一些風水講究,那麼,客廳掛什麼風水畫好?

一:客廳掛牡丹顯富貴

牡丹又名洛陽花、富貴花,是中國特有的花卉之一,被譽為花中之王。牡丹雍容大度,花開富貴,是吉祥富貴的象徵。牡丹在我國人民心中有特殊的地位,有豐富的文化象徵意義。

自古牡丹便被賦予“富貴吉祥、繁榮昌盛,幸福美滿”的品格,宋代詞人周敦頤曾說“牡丹,花之富貴者也。”若有其他吉祥圖案與之搭配,寓意更加豐富。牡丹盛開勝似佛手招財,其雍容華貴的姿態,定能給家人帶來福祿永駐、招財辟邪之好運,一生有著享不盡的榮華富貴。

另外,牡丹畫飽含正能量,可吸引貴人、益友登門相助,讓您的前程一片錦繡!

當代畫家王一容擅長花牡丹,她創所的牡丹孔雀圖、牡丹九魚圖、牡丹綬帶鳥圖、牡丹錦雞圖、牡丹鴿子圖等,都深受大眾的喜愛,作為客廳的裝飾畫再合適不過了。

二:客廳掛竹子圖高雅有品位

竹:彰顯氣節,雖不粗壯,但卻正直,堅韌挺拔;不懼嚴寒酷暑,萬古長青。竹是君子的化身,是“四君子”中的君子。

看到竹子,人們自然想到它不畏逆境,不懼艱辛,中通外直,寧折不屈的品格,這是一種取之不盡的精神財富,也正是竹子特殊的審美價值。竹,自古就有“竹報平安”之說, 還有高風亮節、節節高升之意。竹還是高雅、純潔、虛心、有節的精神文化象徵,古今庭園幾乎無園不竹,居而有竹,則幽篁拂窗,清氣滿院;竹影婆娑,姿態入畫,碧葉經冬不凋,清秀而又瀟灑。

當代畫家石榮祿擅長畫竹子,觀其畫竹,以書入畫,且常以水墨表現竹的形象與氣韻,其嫻熟的筆觸、流動的情韻、形態各異的構圖和師法自然而不斷創新的精神躍然紙上,其一枝一干,一節一葉,疏密有致,虛實相間,氣韻非凡,表達了不同意境。給人以不同的審美視覺,令人擊節讚歎。既有水墨畫濃淡得體、黑白相間、乾溼相濟、以墨取氣、以墨取韻的潤澤華滋之美,又有石榮祿先生對竹子沐雨櫛風、頂天立地精神的讚美以及對竹子正直君子氣質的理解, 做到了人畫竹,竹化人的境界,觀之令人心曠神怡。

三:客廳掛雄雞獅子圖,事事大吉

“柿子”呈扁圓形,有著“玉盤露水,冰齒餘香”的美譽,自古以來“柿子”就被很多人喜愛,“柿子”也是國畫中常常出現的題材。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柿子”是吉祥的圖飾,柿於“事”同音,寓意紅事(紅柿)當頭、事事(柿柿)如意。每到金秋時節,紅紅的“柿子”果就像紅燈籠似的掛滿枝頭,國人的民族傳統上都喜歡紅色,紅燈籠更是喜事與佳節慶典所不可或缺的,象徵著日子火紅,喜慶吉祥。

柿子樹下,還畫有象徵著大吉大利的國畫雞,兩種吉祥圖案結合,有著“事事如意,大吉大利”的美好寓意。雄雞柿子圖晉葆良老師畫的很不錯,不管是裝飾送禮還是收藏,都非常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風水掛什麼畫好?客廳掛山水畫比較好,寓意有靠山。

客廳掛畫可以從易從網字畫上面選,上面都是手繪字畫作品。

客廳風水掛什麼畫好?可以掛一些常見的山水畫,如鴻運當頭、旭日東昇、紫氣東來、源遠流長、竹子等之類的。

李國勝《竹報平安》圖

李國勝《鴻運當頭》圖

蔣偉《鴻運當頭》圖

蔣偉鴻運當頭場景圖

8樓:易從字畫**網

看客廳風水的話,可以選擇富貴吉祥寓意極好的字畫,牡丹畫,特別是五行牡丹圖最適合招引風水,提升運程了。五行牡丹圖是眾多國畫牡丹圖中的一種經典題材創作,不僅畫作美觀大方,而且寓意吉祥美好,對風水佈局有非常好的影響,也是現代家居風水掛畫的最佳選擇,因此,一直以來都是人們裝飾家居的最佳選擇,受到廣泛好評和人們的親睞。

由五行牡丹圖可以看到:五行牡丹圖中,牡丹的顏色一共有五種,分別是,紅色,黃色,藍色,粉色,綠色,不同顏色牡丹花代表著不同的寓意象徵。裝飾效果圖:

國畫牡丹畫作中,有各色牡丹爭奇鬥豔,它們花朵碩大,競相怒放,好不美觀。畫家以工筆牡丹的筆法,細膩地描繪出牡丹花的情態,觀賞此畫,領略牡丹的芳姿,似有花香從紙面飄然而出,令人回味,作為家居風水掛畫之客廳裝飾畫既能增加主人品味,有增加觀賞情趣。

9樓:土巴兔裝修

一、客廳山水畫作品之旭日東昇:旭日東昇迎百福,吉祥高照納千祥。“旭日東昇”出自《詩經·邶風·匏有苦葉》:

“緇緇鳴雁,旭日始旦。”,現寓為人或事物如日方升,像早上初升的太陽,充滿希望和朝氣。山峰巍峨,山勢陡峭,天空中的雲,千姿百態,變化萬千,雲捲雲舒,閒庭信步,掛在客廳彰顯主人高雅的藝術品味和營造室內和諧的氛圍,祝生意興隆有吉兆,財源滾滾旺財運。

二、客廳山水畫作品之聚寶盆:聚寶盆,顧名思義為聚財風水畫,行運吉祥,無論為客廳、或書房,祥和,瑞氣,畫卷氣勢磅礴,流溢著生命的激情,跳動著生命的神韻,迸發對山川大地的詠唱,對自然精神的觀照。大地理風水格局,講究的是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具體的格局為:

背倚玄武——主山,是連綿起伏的群山,也就是所謂龍脈;兩側有重重山脈相拱衛,即“青龍”“白虎”;前有朱雀——前有開闊水面,河水蜿蜒而繞過,預示著財運滾滾,源遠流長。是非常不錯的掛客廳風水山水畫。

三、客廳山水畫作品之鴻運當頭:國畫山水《鴻運當頭》是一幅充滿福氣和喜慶山水畫,作品把爛漫紅葉、壯麗江河、雄渾瀑布的大氣磅礴和雄渾氣勢表現得極為傳神,用壯闊的瀑布景觀和漫山遍野的紅葉的諧音,詮釋了鴻運當頭的美好寓意。以盡情宣洩的瀑布,烘托了雄渾壯闊的自然美景。

如此難得的山水畫無疑為客廳和會議室的裝飾提供了最理想的選擇。

四、客廳山水畫作品之黃山迎客鬆:蒼松翠柏廣迎四海。松樹一側枝丫伸出,如同好客的主人伸出臂膀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雍容大度,姿態優美。

枝幹遒勁,雖然飽經風霜,卻仍然鬱郁蒼蒼,充滿生機。迎客鬆在風水學中,寓意指迎福招財。是辦公室字畫、客廳字畫之首選,祝生意興旺,迎客招財!

五、客廳山水畫作品之泰山日出:泰山日出,祥雲四起。雲霧繚繞,山勢巍峨,透出山水之氣息和生機,是一幅優秀的山水藝術佳作,也是一幅風水畫佳作。

易天也老師的畫筆法流暢,力度強勁,給人力量之撼和氣韻之美。作品適合客廳或辦公室書房懸掛,是值得您裝飾和收藏的山水佳作。將此幅作品《泰山雄姿》掛在客廳沙發背景牆面上或電視機背景後皆為適宜,寓意有靠山,還能為家居牆面增添一絲生機和靈趣。

六、客廳山水畫作品之國畫長城山水畫:氣勢磅礴的萬里長城圖,在震撼人心的畫面裡,雄壯的長城蜿蜒著,無論是氣勢,還是立意,都讓我們眼前一亮,站在畫前,總是讓人浮想聯翩,感受到祖國的偉大,有這樣一幅圖掛在家中或者辦公室,無論是做生意還是日常工作事業上都會遇到靠山,並且萬里長城保衛中華民族幾千年,是牢固的防守,掛在家中或辦公室、會客廳、酒店大堂、之類的地方,能阻擋一切汙穢黴運,讓您吉星高照好運相伴,無疑是一幅賞心悅目的佳作,具有收藏價值。

客廳沙發牆掛什麼畫好,客廳掛什麼畫風水好客廳沙發背景掛畫

山東天赫裝飾 要根據裝修風格來看了,顏色要搭配得起來,不突兀 客廳掛什麼畫風水好客廳沙發背景掛畫 色灬色的 客廳沙發背景掛畫 從客廳掛畫風水上來看,應該注意以下問題 家居掛畫以少而精和畫龍點睛為雅,以多而雜和琳琅滿目為俗。在色彩方面,以明快淡雅為雅,以五顏六色斑駁陸離的色彩為俗。以中國傳統字畫為雅,...

客廳掛什麼風水畫好,客廳掛什麼風水畫好?

你誇獎誇獎哦 客廳最佳風水畫聚寶盆山水畫,客廳可以說是主導家中運勢的地方,也是家中中心的位置接待賓客親朋,所以客廳的裝飾畫不僅是要畫風雅緻,裝飾客廳,更是一種調節客廳風水的裝飾畫,所以在客廳中最好的風水裝飾畫莫過於聚寶盆山水畫了,不僅能夠聚財還能夠改變家中的運勢,並且能是家丁興旺,也是增加家中的書香...

客廳牆上裝飾什麼風水好,客廳牆上掛什麼畫好氣勢裝飾加風水

牆壁面層處理平整後,鋪貼桌布。桌布的種類非常多,有幾百種甚至上千種,色彩 花紋非常豐富。桌布髒了,清潔起來也很簡單,新型桌布都可以用溼布直接擦拭。桌布用舊了,可以把表層揭下來,無須再處理,直接貼上新桌布就可以了,非常方便。桌布在歐美是牆壁裝修的主要方式。 客廳裝飾畫風水方位和顏色詳解 以下內容由保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