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沙發南牆掛什麼畫好,客廳沙發背面南牆掛什麼畫好

時間 2021-06-26 21:11:09

1樓:匿名使用者

南邊牆是主聲運的,所以最好是掛紅色最為吉利 的山水畫,比如鴻運當頭山水畫就是最合適的選擇。 國畫《鴻運當頭》山水畫是一幅充滿福氣和喜慶山水畫,作品把爛漫紅葉、壯麗江河、雄渾瀑布的大氣磅礴和雄渾氣勢表現得極為傳神,用壯闊的瀑布景觀和漫山遍野的紅葉的諧音,詮釋了鴻運當頭的美好寓意。以盡情宣洩的瀑布,烘托了雄渾壯闊的自然美景。

2樓:匿名使用者

掛些溫馨點的吧 或**點 顏色以粉色為主的 最好,可以給人浪漫溫馨的 感覺。

客廳沙發背面南牆掛什麼畫好

3樓:上海千祥裝飾

1.顏色太深或者黑色過多的圖畫會為觀者帶來沉重之感,令人意志消沉、心態悲觀。 2.

顏色過分鮮豔奪目的畫會影響心態,令人脾氣暴躁、行為急進。 3.日落西山類消沉景象的畫會令人衝勁盡減、頹廢而不求上進。

4.二幅以上的人物畫會令家人情緒不穩定,特別是已故親友的大頭畫像,有時會為輕鬆的居住環境蒙上傷感的氣息。 5.

瀑布之類的“大動態”圖畫在風水上會令主家人的運氣比較反覆。 6.繪了凶猛野獸和利器的圖畫會令家人特別是兒童缺乏安全感,從而影響健康。

家居掛畫要點 1.掛畫要與室內擺設及裝修協調,顏色配搭得當,如中式傢俱宜配國畫。 2.

畫的主題與空間一致,如臥室選擇靜態的畫、客廳可選景物畫。

客廳沙發後牆上掛什麼畫好

4樓:成都紫蘋果裝修

沙發牆上掛什麼風水好--梅花畫 梅花是我國的傳統名花.一方面,梅花清雅俊逸的風度讓文人和畫家為之折服.另一方面,梅花冰肌玉骨,凌寒留香的精神受世人的敬重.

自古以來,梅花就以其自身高潔,謙虛,頑強的品格,激勵人們奮發圖強.

同時,梅花還有"五福"的說法.梅花的五片花瓣分別象徵福,祿,壽,喜,財五個吉祥神.其次,梅花還被國人視為傳春報喜的象徵.

因此,在沙發後面掛字風水中,客廳掛梅花圖可以調節室內的風水.只是需要注意不要和主人的五行命理相違背.

5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沙發背景牆如果是東牆,可以懸掛青山綠水旭日圖的畫作,如果是其它方位的牆體,只要懸掛青山綠水圖即可。這樣靠山、發財、家興業旺都有了

6樓:偵查痺俜

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

沙發背景牆掛什麼畫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背景牆掛手工刺繡山水圖,刺繡山水圖的寓意比較好,山主人丁水主財,山水圖有著家庭人才兩旺的寓意,一般掛在沙發後面比較好!有山有水,山是靠山,水是財,可以瞭解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背景牆的掛畫最好是選擇和家裡裝修風格一致的,如果是中式或者新中式的,最好選國畫相關圖案或者是偏淡雅的畫。

9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背景牆面積相對較大,十分適合裝飾國畫。在當代家居裝飾市場上,選擇花鳥畫來裝飾沙發背景牆已經成為一種時尚,花鳥畫一般取生活中常見的場景入畫,經過藝術加工,極富情調,掛在客廳東牆既能給人以視覺上的美感,也能調節家庭氛圍,陶冶個人情操。

在題材上,可以挑選花大色豔色調明麗的牡丹,或者與牡丹組合構圖的牡丹錦雞圖、牡丹九魚圖,也可以選擇國畫竹子,竹子經冬不凋,堅韌不拔,能從中汲取無限的力量。蕭紅是當代畫牡丹出色的畫家,趙俊貞是當代畫竹出色的畫家。

蕭紅作品 牡丹錦雞圖《錦上添花》

趙俊貞作品 竹子圖《清韻》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背景牆掛什麼畫好?沙發背景牆一般掛國畫山水畫,山水畫寓意豐富,有靠山。

蔣偉《富山居圖》

一幅經典的聚寶盆山水搭配,顯示出家居本身的魅力,也凸顯出一種質樸的生活質感。

王寧仿古山水畫作品

仿古山水畫搭配家居色彩,能夠顯示出一種誠實和本質之美。

李國勝《中華之魂》長城圖

長城山水搭配的背景牆,有種中式的味道,用筆墨進行表達,又讓家居有種與眾不同的氣息。

林德坤《雁歸三泉圖》

寫意山水時尚感強烈,再搭配上家居格調,小資的格調和品味立刻顯現。

李國勝《春回大地》圖

青綠山水畫的搭配,顯示出色彩的神奇與美妙,也讓牆面變得繽紛五彩。綠色,大自然的色彩,所以青綠色山水畫很適合掛在家居沙發背景牆上,清新典雅。

11樓:雯子

一涵汴繡手工刺繡裝飾畫《山水聚寶盆》

“聚寶盆”其實是風水裡說的一種好的意象。三面環山一面環水,水源從四周往中間聚攏便是聚寶盆之勢,採取這樣構圖的山水畫寓意著招財進寶、廣聚人脈的意思。

客廳沙發後面掛什麼畫好

12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從客廳掛畫風水陰陽來講書法懸掛客廳正南方或正西方能增加財運、促進家庭和睦美滿。

牡丹雍容華麗,豔冠群芳,無與倫比。客廳掛畫懸掛牡丹畫應選花大色美、枝葉茂盛的牡丹畫,掛於家中南、北位置最佳。

雄鷹展翅有鵬程萬里、壯志凌雲之意,客廳掛畫懸掛忌鷹嘴對著人頭部,不宜掛在沙發座椅之上;

八駿圖歷來受各界人士的喜愛,客廳掛奔馬寓意主人事業、生活上非常順利,人生威風八面、馬到成功,懸掛時注意馬頭應向外即向門或窗,這樣馬才能出門;

山水畫最適合掛於沙發正上方。有山代表有靠山,有水代表財源滾滾來,若有溪流的畫要注意水源要向屋內流,代表招財,相反則破財;若有船,船頭要向屋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沙發後面掛什麼畫好?一般客廳掛畫常見以山水畫居多,山水畫寓意有靠山。常見掛畫題材有鴻運當頭、旭日東昇、源遠流長、紫氣東來等。

客廳沙發後面掛什麼畫好?鴻運當頭山水畫

畫家蔣偉鴻運當頭《富山居圖》

蔣偉鴻運當頭場景圖

沙發後面掛畫選擇一副吉祥寓意的鴻運圖,構圖新穎,高階大氣,喜氣洋洋!

客廳沙發後面掛什麼畫好?源遠流長山水畫

畫家蔣偉源遠流長《春和景明》圖

蔣偉春和景明場景圖

這幅顏色清新雅緻的青綠山水畫佳作,細膩質感的自然山水元素,讓家充滿大自然生命的氣息,讓身心都得到最舒適的放鬆。

客廳沙發後面掛什麼畫好?可以從易從網字畫上面挑一些自己喜歡的字畫作品,上面都是手繪名家字畫。

14樓:匿名使用者

山水畫是比較受歡迎的。山水畫內含著國畫的意境、格調、色調和韻味,代表著民族的底蘊、古典的底氣。既可以營造出文化氛圍又可以體現一個人和一個家庭的品味。

而從風水上說:“山管人丁,水管財”山水畫寓意背後有靠山依水之說,一副有云有山有水有樹的山水畫,寓意財源滾滾、人丁興旺!所以在客廳背景牆的沙發後面掛一幅山清水秀的山水畫,是非常明智的選擇。

就像這副王寧的靠山圖國畫泰山畫,;山厚實,壁立千仞,魏然屹立 ,堅不可催,寓意靠山穩定,基業永固,有了這樣的山做靠山,不管是做生意還是事業上都會有旺盛之氣,有貴人相助,旺運旺財。‘

dsa,,bfdsgrkj

sdsnvfdnsbgfdbgf

fdsbglfds h,gfdn,hg.mjht.jhgkjhb

15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沙發後面最好掛一些創意畫,最好是一組,不需要太複雜,簡單為主。

16樓:大夏的樹蔭

家中掛幅名人字畫是現在的一種超流形式,不僅僅是能夠讓家中顯得更為高檔有品位,還能夠作為一種珍藏品,一種合理的收藏投資,其實家中掛字畫還對風水有著不小的影響呢!這些你可能不知道,尤其是家中的沙發後邊,是不能胡亂掛畫的,一不小心就壞了家中的風水了,那麼客廳沙發後邊掛什麼畫風水好呢?就選那些旺財和穩固家業的聚寶盆山水畫。

17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客廳掛話風水陰陽來講書法懸掛客廳正南方或者是正西方能夠增加財運、促進家庭和睦美滿,牡丹雍容華貴豔冠群芳舞與倫比,客廳懸掛懸掛牡丹畫要選花大色美枝葉茂盛的牡丹花掛在家中南北位置最合適,還有雄鷹展翅鵬程萬里、壯志凌雲之意客廳掛畫懸掛忌鷹嘴對人頭部不宜掛在沙發座椅上邊。

18樓:青雪遊兒

既然是客廳掛畫那就馬虎不得,客廳就是我們另一張臉,好壞代表著我們的形象,所以好好裝修是必須的,我朋友家客廳掛的是山水畫《五行鴻運圖》,我覺得不錯,挺好的,你可以上網瞭解一下

19樓:美麗美麗姑娘

客廳沙發後面掛什麼畫好,從文化角度出發,其實書法作品還是比較受歡迎的。尤其是現如今人們生活水平提升,慢慢的人們將物質的追求提升到精神的滿足。俗話說,家中無字畫,必是俗人家,在客廳掛上一幅書法作品,不管遠觀近賞都能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閒來無事,品一茗香茶,細細品味牆上的書法作品,還有助於我們陶冶情操。

常見的內容比如“天道酬勤”“紫氣東來”“惠風和暢”“海納百川 有容乃大”“沁園春雪”以及李傳波的紅竹畫系列等,都是不錯的。

客廳掛什麼畫風水好客廳沙發背景掛畫

20樓:色灬色的

客廳沙發背景掛畫

從客廳掛畫風水上來看,應該注意以下問題:

家居掛畫以少而精和畫龍點睛為雅,以多而雜和琳琅滿目為俗。

在色彩方面,以明快淡雅為雅,以五顏六色斑駁陸離的色彩為俗。

以中國傳統字畫為雅,以盡是明星**為俗。

那麼客廳掛什麼畫風水好?客廳掛畫適宜掛一些寓意美好吉祥的字畫,比如富貴吉祥的牡丹畫、高雅的古典詩詞書法作品,祝福健康長壽的長壽圖,壽帶鳥,松鶴延年,中國人自古就有濃厚的山水情節,客廳掛畫也適宜掛一些山水畫,仿古現代山水都可。從風水上來看但當以光明正大的內容為宜,避免高聳之物。

1、書法:書法在風水上最常見用處是擋"門煞",例如大門正對著臥室,在堪輿學上房被門正對著有不利之說,因為大門開閉所形成的急速氣流會直"衝"入房,遇上這種情況就可以在房門上掛墨寶。2、眾魚嬉水字畫:

廣東習俗以“水”為財,而魚又有著年年有餘、連年有餘的吉祥喻意,所以雙魚嬉水圖、九魚圖最適宜擺客廳正門45度對角錢的“財位”上,取其“招財”喻意。3、竹子字畫:寓意升高,節節高,易掛放在書房、孩子臥室、辦公室等。

4、荷花字畫:也是蓮花,寓意和氣,出汙泥而不染,信佛的也有寓意圓滿、善心等,易掛在客廳、會議室、老年人臥室等。5、雄鷹展翅圖:

雄鷹展翅一般掛在書房及客廳,代表著鵬程萬里、大展巨集圖、壯志凌雲的意思,但要特別注意的是掛畫後雄鷹的"嘴"不宜對著人的頭部,所以一般是不宜掛在沙發、座椅上面。6、一帆風順字畫:亦由於五行生剋的原理,所以不宜掛在南方,另外必須注意的是帆船下的浪花不能朝向門窗。

7、山水畫:山水字畫擺法較為講究,一般適合擺在全屋座方(門的另一方)或居室坐椅、睡床位置的左手邊;山勢平圓的字畫亦可掛在書桌後面作為“靠山”,能增加貴人運。易掛在客廳、會議室、辦公室的座椅後等。

8、牡丹圖字畫:國花牡丹因為喻意富貴吉祥,所以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而在家居擺放牡丹圖一般可選擇北方和南方,因為牡丹屬木,北方是堪輿上的“水”

地,木得水生而茂盛繁榮;南方是“火”地,取木生火是興旺之象,此佈局在近二十年中催旺了風水上的九紫財星;由於西方為“金”,木不宜被金克,所以牡丹圖一般不宜放在西方。牡丹象徵富貴、姣妍、繁華等,適合掛在客廳和臥室。

在客廳、臥室的牆面上掛畫已成為一種普遍的習俗。在室內懸掛一副字畫作品,可以渲染家裡的藝術氣息,開拓視野,增加美感,平時每天看著也會覺得身心愉悅。

客廳沙發牆掛什麼畫好,客廳掛什麼畫風水好客廳沙發背景掛畫

山東天赫裝飾 要根據裝修風格來看了,顏色要搭配得起來,不突兀 客廳掛什麼畫風水好客廳沙發背景掛畫 色灬色的 客廳沙發背景掛畫 從客廳掛畫風水上來看,應該注意以下問題 家居掛畫以少而精和畫龍點睛為雅,以多而雜和琳琅滿目為俗。在色彩方面,以明快淡雅為雅,以五顏六色斑駁陸離的色彩為俗。以中國傳統字畫為雅,...

家裡沙發後面的牆上掛什麼畫好,客廳沙發後面掛什麼畫好

土巴兔裝修 客廳沙發後面掛畫講究 1 對於選購掛畫的時候,我們最好不要選擇那些顏色上比較深的影象,這種畫如果掛在家居室內的話會令人有沉重之感,使人毅力消沉 失望和做事缺少衝勁。不宜掛超越一幅的人物抽象畫,因會令家人的心情重複大,心思不平衡,簡單神經過敏。不適宜掛已故親人的大頭畫像,因它會令你做起事來...

客廳沙發背景牆掛什麼畫好看,客廳是木沙發背景牆掛什麼畫好

一目了然老師 三聯畫 大樹!大樹底下好乘涼 華雄一 要看屋主喜好來定。不一定要三聯,其實如果圖案喜歡才是最重要。我個人喜歡花草類圖案,做整件橫幅用相框固定都不錯。客廳是木沙發背景牆掛什麼畫好 客廳沙發背景牆怎麼選擇掛畫 一起裝修網官網 客廳沙發背景牆可以選擇 掛國畫山水畫,山勢平圓的字畫亦可掛在書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