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拆屏冰箱有什麼好

時間 2021-10-15 18:16:20

1樓:

我剛買一台展望興冷凍拆屏冰箱,它最低溫是達到負155度以下,冷凍大約1到2分鐘就能分離,我都是調到負150度。

2樓:廢品吖

冷凍分離螢幕時直面屏需要需要溫度-140℃至-190度都可以,區別在於粘連液晶與蓋板 的乾膠結晶度是否緊密,-140度的拆離螢幕時乾膠結晶不是很緊密會中間分離,回溫後膠液會過多的殘留在液晶上,-170度以上的拆離液晶時他的結晶度會比較結實,分離時會很整體的存在於液晶或分離後的蓋板上,對於比較懶的同行來說福音來了。

拆離中框時請注意,請勿用-150度左右的分離機去拆分,那樣很難拆開,溫度至少達到-170度後拆分。

冷凍機分離螢幕時-150度至-180度分離直面屏冷凍1分鐘左右分離螢幕,不然你得擔心你的背光了,曲面屏屏在2分鐘左右,因為曲面屏有2個邊角是離製冷板有點距離的,拆離中框時-170度的情況下冷凍5分鐘用一張塑料名片進行分離。

-180度的冷凍分離機現在的售價大概在13000左右不要被騙了,好多黑心商家調動冷凍分離機的控制面板,-150度的當-180度的在賣,我買的牌子是三角鐵的用起來還不錯。還給的是渠道價,具體多少我就不透露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iphone6螢幕用拆屏冰箱好拆嗎?

3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iphone6用拆屏冰箱能完美拆下來,但是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1;拆屏冰箱的溫度開到負140度,溫度高於這個溫度,螢幕不能分離。低於這個溫度螢幕容易凍壞。

2;螢幕放到拆屏冰箱的時間為5分鐘左右即可。

3;拆玻璃蓋板的時候用塑料薄片撬開。注意拆分的力度。

4樓:梨濺衣

我是搞手機這行的,iphone6的螢幕是in-cell整合螢幕,就是螢幕,觸控螢幕,保護層,表層玻璃全粘合在一起的,這樣能降低厚度,增強密封性,但如果其中一層碎了,就要換螢幕總成,單獨換不了玻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蘋果官方售後換螢幕

優點:保證原裝屏、安全可靠,無後顧之憂;

缺點:維修**較貴,如果是非人為損壞螢幕,並且iphone6還在一年免費保修期內的話,那麼換屏是免費的。

二、蘋果手機維修店換螢幕(非官方)

優點:**較官方便宜一些,比較可靠;

缺點:很難保證是原裝螢幕,另外要小心維修人員替換iphone6內部元件,

建議看著維修人員換屏。總的來說,存在一定的風險。

三、自己動手換螢幕

優點:**最低,可以享受diy的樂趣;

缺點:非專業人士,拆機換屏有風險,有可能會進一步損壞iphone6。

適合對iphone6拆機比較了解,動手能力強的使用者考慮.

iphone6螢幕用拆屏冰箱好拆嗎

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iphone6用拆屏冰箱能完美拆下來,但是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1 拆屏冰箱的溫度開到負140度,溫度高於這個溫度,螢幕不能分離。低於這個溫度螢幕容易凍壞。2 螢幕放到拆屏冰箱的時間為5分鐘左右即可。3 拆玻璃蓋板的時候用塑料薄片撬開。注意拆分的力度。 梨濺衣 我是搞手機這行的...

使用冰箱冷凍室要注意什麼不能放進冰箱冷凍室

公考客棧店小二 公務員常識判斷,什麼東西不能放進冰箱冷凍室呢 默默她狠傷 使用冷凍室要注意 1 冷凍室存放鮮魚 凍肉要事先處理乾淨,大塊肉切開分袋存放。2 不要把食物直接放在蒸發器表面上,以免凍結在蒸發上,不便取出。3 不要把瓶裝液體飲料放進冷凍室內,以免凍裂包裝瓶。三類東西別放冷凍室 1 碳酸飲料...

冰箱冷凍室異味很重,請問有什麼好的辦法去除嗎

陪伴等待 去除冰箱異味的方法 首先往冰箱內層角落中放置活性炭和木炭,起到吸附異味 其次往冰箱中放置橘子皮和柚子皮,同樣達到去除異味作用 接著將茶葉裝在紗布袋中,放到冰箱內,達到除臭效果 最後在冰箱內放置敞口的食醋和小蘇打,輕鬆去除異味。防止冰箱產生異味的方法 1 食物最好使用保鮮盒或保鮮袋密閉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