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84消毒液洗衣服衣服上留有84味怎麼去掉

時間 2021-10-15 17:10:56

1樓:劉老師

多曬曬太陽味道就消除了。因為84消毒液洗過的衣服,晾乾後衣服上還有84的味道,主要是你沒有徹底漂清,84的主要成分是次氯酸,次氯酸很容易分解的。 84消毒液沒有危害;但是經常穿的話會使衣服的材質變硬,感覺比較粗糙、而且還會使衣服本身的顏色變淺。

2樓:小悅兮

通過合理的清洗就可以了:

方法一:小蘇打加洗衣粉

1、將小蘇打和洗衣粉攪拌好放在乙個小容器裡。

2、把毛巾放在準備好的溶液中浸泡20分鐘。

3、過20分鐘後,用手簡單搓洗,最後用清水沖淨就行了。

方法二:牙膏洗

1、將毛巾弄濕,然後再上面刷一層牙膏。

2、刷完牙膏後晾3分鐘左右。

3、放到水裡搓洗就可以了,如果比較髒就在加點洗衣粉。

4、多漂洗幾次,知道洗完後水不變色,並且水上無泡沫就好了

3樓:湖心藍戀

1、用84消毒液洗過的衣服,晾乾後衣服上還有84的味道,主要是你沒有徹底漂清,84的主要成分是次氯酸,穿在身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傷害,次氯酸很容易分解的,多曬曬太陽就沒有味道了。

2、衣服掛在浴室裡,把門關上就可以了,第二天一早你再將它拿出,這時的衣服就完全沒有味兒了。

3、用活性炭來吸收異味。

4、平時把衣服拿出來曬曬,千萬別噴香水,因為香水會跟臭味發生反應,會變得更臭。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仍到洗衣機裡面按正常方法洗乾淨~~再用衣物護理劑泡幾分鐘,甩乾,就可以曬了~

。衣物護理劑用過後有很香的味道,超市都有得賣,十幾塊一大瓶,有很多味道可供選擇,洗完的衣服香香軟軟的~強烈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漂洗幾遍後在太陽下曬就沒味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吹吹曬曬就沒有味道了

7樓:為伊星源

可以再用洗衣粉泡一會。

用84消毒液洗過的衣服上的味道該怎麼清除?

8樓:夢裡心落

按照常規洗衣步驟,再清洗、晾乾即可。

操作步驟:

1、準備一盆清水,在水中倒入適量洗滌劑(選擇味道濃烈一點的能更好的掩蓋84的味道)。

2、將水和洗滌劑攪拌均勻,放入衣物浸泡10-20分鐘。

3、將衣物取出,按洗衣步驟輕柔的搓洗一遍,用清水淘洗乾淨。

4、將衣物擰乾水分,懸掛晾乾後,84的味道就清除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水泡一段時間,再放太陽底下曬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水多涮幾遍,晾乾即可。

11樓:湖心藍戀

1、用84消毒液洗過的衣服,晾乾後衣服上還有84的味道,主要是你沒有徹底漂清,84的主要成分是次氯酸,穿在身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傷害,次氯酸很容易分解的,多曬曬太陽就沒有味道了。

2、衣服掛在浴室裡,把門關上就可以了,第二天一早你再將它拿出,這時的衣服就完全沒有味兒了。

3、用活性炭來吸收異味。

4、平時把衣服拿出來曬曬,千萬別噴香水,因為香水會跟臭味發生反應,會變得更臭。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去味的泡衣服,推薦金坊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84味?

13樓:傻唄葉子

清除掉衣服上的84消毒液的異味需要準備:鹼麵、肥皂、水盆、水壺,具體的清洗方法如下所述:

1、下面先把準備的材料取出來待用,具體如圖。

2、下面在肥皂上取出一小塊放入水壺中,具體如圖。

3、下面再把鹼麵加入到水壺中,具體如圖。

4、下面把水壺裡面的水燒開後倒入到水盆中,把衣服浸泡起來。

5、接下來把衣服搓洗一遍就可以了,具體見下圖。

6、最後清洗完成後,衣服上的84消毒液異味就清除了。

14樓:大羋羋羋

去除衣服上84消毒水味道的常用方法:

1、用清水泡一段時間,再放太陽底下曬一下。

2、醋兌水,然後把衣服放裡面泡泡再用清水洗淨,曬乾。

3、放在水裡面泡泡,再漂洗一次,加點柔順劑,然後放到通風的地方晾乾。

84消毒液能洗衣服嗎,84消毒液洗衣服時怎麼使用?

84消毒液能洗白色的衣服,白色的衣服發黃,可以倒84消毒液少許浸泡衣服一會,發黃就能去除,千萬不要洗有顏色的衣服,以免掉色。84消毒液不能洗衣服,有顏色的會燒顏色,白色衣服會洗的更白,但會腐蝕衣物,衣服會容易破。可以洗衣粉的,但是小心不要放多,否則衣服就會變色了。回答您好 84消毒液可以洗白衣服 把...

巴士消毒液能洗衣服嗎,84消毒液洗衣服時怎麼使用?

微微笑兔子 只能稀釋之後浸泡白色的衣服,必須是純白的,有花紋和圖案的都不能用,會掉色染的亂七八糟的,因為84有漂白的作用,一定要稀釋後再把白色織物放進去漂,並且不能經常用,會讓棉織物朽的快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有用。但是生活中沒有必要用到。正常的洗滌方法應該是 在洗衣機的一筒水中加入3 5滴消毒液,或...

84消毒液洗衣服的時候要怎麼用,84消毒液洗衣服的時候要怎麼用? 30

漆雕姝鍾梓 你好,是會有影響的。可以試著避開有圖案的地方,只把被汙染的地方用84洗。如果確實避不開,也可適當減少84的用量,或者減少使用84洗衣服的時間,這樣都可以減輕對衣服圖案的損傷。 藍月亮科學洗衣 藍月亮84消毒液使用範圍 餐飲具 瓜果蔬菜 織物 一般物體表面 公共場所環境 使用方法 餐飲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