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海拉爾哪有一室一廳一衛的房子出租啊不是單間啊是

時間 2021-10-15 06:26:00

1樓:張小貝先生

如果按照這個價位的話,海拉爾較新的樓肯定租不了,只能租稍微就一些的。

建議你去健康小學、海拉爾一中那面去找找,那邊的房子不算太舊,環境一般吧。

地理位置也還算不錯,離市區中心什麼的也都不願,交通比較便利。

像什麼龍運嘉園龍運盛都這樣的地方,400元一個單間都未必能下來。

當然還要看你工作的地方在哪,如果是在河東,那麼健康小學這比較遠了點兒。

建議你去伊敏校區看看,但是那的房價也不算便宜,環境也就那麼回事兒吧我給你建議的都是位置比較好一些的,出行什麼的比較方便,價位也還算適中低廉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最後祝你工作順利!!!

2樓:寶音德勒格日

你可以合租啊,海拉爾的一室一廳的房子沒有那麼好找的,或者現在沒有到旅遊旺季,你也可以先租一個賓館房間、旅店房間應該300就夠了,下個月天氣暖和了你再租一個大一點的平方,自己一個人,很舒服的!也不用燒火!還有就是市中心附近有許多貼的招租床位的,更便宜,應該是比你的400還便宜!

3樓:what依依

貝爾綠景家園有小戶型的房子出租,你可以去問問,另外,也是綠景家園的車庫二層改的公寓就屬於一室一衛,也不算小,**跟你說的也差不多。像你說的這個**想在海拉爾找到單獨的房子大概不是車庫二層,就是平房了,樓房不太可能,健康小學那邊最便宜也是500到550元差不多。

租房網的一室一廳一衛一般是指一整套房子出租嗎,還是指單間合租的那種? 20

4樓:

你這房子是整套的房子出租的。這房子本來就是隻有一室一廳一衛,說白了有點像單間配套(只是多了個小客廳)。

5樓:80後的生活點滴

租房網的一室一廳一衛一般是指一整套房子出租的,如果是合租的話都會有說明和備的。

一室一廳一衛的房子多為單身公寓的。公寓為集合式住宅的一種,中國大陸稱為單元樓或居民樓,港澳地區稱為單位,指的是一種生活設施齊備,但只佔建築一部分的居住形態。一般分為住宅公寓、服務式公寓,服務式公寓主要以酒店式公寓、創業公寓、青年公寓、白領公寓、青年soho等多種業態存在。

套型建築面積與套型陽臺面積之和不大於50平方米的居住建築。

6樓:飛仙的春天

一室一廳一衛一般指一居室,當然一些城中村的單間也這麼寫,還有小區裡邊兩室一廳也可以隔成兩個一室一廳一衛,主要是看**還有實地看房。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整套房子出租,租下後你自己找人合租,但總共一室一廳一衛合租合適嗎?呵呵...找個戀人一起住這樣的(合租)才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室一廳一衛理論上來說指的是一整套房子,就是一室一廳一衛的房子,但是現在租房網上合租的也有這樣寫的,為的是吸引租房者的眼球和注意力,因為合租的**便宜,你到現場看一下房子,瞭解一下情況就知道了。

9樓:木草林

基本是合租的 要麼就是單身公寓

500元/月,一室一廳一衛,整租,是什麼意思

10樓:

是的,整租的意思就是全租,因此每月500元的一室一廳一衛整租是全租的。

租房的注意事項及建議有:

租房時要儘量多跑幾家,多做比較,優中選優,合適中選最適合自己的,同時注意四周環境是否安靜、安全、衛生等;

租房時不要急於交訂金或租金,最好從正反兩方面來考慮自己的決定;

租房者在交納房屋押金時要與業主協商好是押一付

三、押二付三還是押二付四,因為當租房者合同期滿要求退租時,房主可能會以房屋設施損壞或者其他藉口作為條件來剋扣租房者押金,造成租客不必要的損失;

為了討價還價,租房者要儘量把租住期說得長一些,但一次**納的租金還是儘量越少越好;

要明確租賃房屋所在的位置、間數、面積、質量、租賃期限、租金及支付期限與方式等;

租房合同要細,要明確水費、電費、煤氣費、**費、光纜電視收視費、衛生費和物業管理費等由誰支付、並列明租住前的各項數字,以區分責任;

要對房屋維修及費用問題做出約定;

審查合同主體是否合格,即出租人與承租人是否具備相應的條件;

審查租賃的客體是否合格,即出租人的房屋是否為法律、法規允許出租的房屋;

審查房屋租賃手續是否完備。房屋產權證明並非是合法出租的充分條件,還應按有關規定辦理房屋租賃許可證,租賃合同也要進行租賃登記方可生效;

租房者在承租房屋時一定要清點好房屋內部設施如門窗,家電、傢俱,煤氣等,並且在看房時檢查一下家電的正常運作情況,傢俱的完好程度等;

最好註明如果出現故障時維修費用由誰來承擔,也好免除租房者在入住後,家用電器等發生毛病維修時與房主產生矛盾,責任劃分不清。

11樓:匿名使用者

房租500元一個月,一個房間一個客廳,一個衛生間,整套出租(非隔斷間,或不合租)。

12樓:

房子在那,可以馬上搬嗎

一室一廳一廚一衛60平公尺怎麼設計好看

校語芹 廚衛是固定的,其它 沒什麼好設計的,多設計些抽屜 穿著校服打鞦韆 建議參考以下三點 1.用橫條紋的造型或配飾延展視覺空間。這七套樣板間都注重使用橫條紋這個增大視覺空間的手段。楓木系列樣板間客廳和臥室棚頂的橫條紋造型,粉色系列樣板間的橫條紋隔斷,以及韓式空間 圓系列樣板間的橫條紋百葉簾等都起到...

三室一廳怎麼佈線,三室一廳一廚一衛,暗線怎麼排管佈線

客廳,廚房,衛生間,每程 水平如果下一路,一路級一些也 所有空調的路上 虛弱到乙個單一的執行自己的系統。開關及插座裝置,最好不要分開串線。這樣的材料布置相當的費用,但安全有保障。餐廳廚房和衛生間4平方線,空調6平方線,其他2.5平方插座,燈線2.5平方英呎,地面顏色一致。客廳 沙發6孔上的 插座,6...

500元月一室一廳一衛整租是什麼意思

是的,整租的意思就是全租,因此每月500元的一室一廳一衛整租是全租的。租房的注意事項及建議有 租房時要盡量多跑幾家,多做比較,優中選優,合適中選最適合自己的,同時注意四周環境是否安靜 安全 衛生等 租房時不要急於交訂金或租金,最好從正反兩方面來考慮自己的決定 租房者在交納房屋押金時要與業主協商好是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