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室一廳怎麼佈線,三室一廳一廚一衛,暗線怎麼排管佈線

時間 2022-04-08 10:35:10

1樓:ipad借我用用

客廳,廚房,衛生間,每程;水平如果下一路,一路級一些也;所有空調的路上;虛弱到乙個單一的執行自己的系統。開關及插座裝置,最好不要分開串線。這樣的材料布置相當的費用,但安全有保障。

餐廳廚房和衛生間4平方線,空調6平方線,其他2.5平方插座,燈線2.5平方英呎,地面顏色一致。

客廳:沙發6孔上的**插座,6孔插座的兩側;電視背景電視9孔插座;飲水機電源插座;空調16a插座;主光或頂端3-4組的形狀;起居室,在那裡有一組雙控的;

餐廳:9孔插座吃火鍋

廚房:抽油煙機插座;電飯煲;冰箱插座

衛生間:熱水器;洗衣機;備用插座;浴霸

水平:床側板插槽+雙控插座;備用;空調

這是乙個基本的布局方法,我不知道裝修的複雜比較複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沒什麼好的方案,一般網線介面都是留在客廳的,就在客廳放路由器,分別引線至臥室,如果留有線盒,穿牆走暗線最好了,美觀又安全。再者就是考慮到如果客廳放無線路由的話可以保證每個臥室訊號都不至於相差太差。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弄清你都需要什麼 比如增加強電電源或弱電 然後根據增加的東西確定用多大負荷的線路,tv線 、tp線 、網線增加多少等 其次就是佈線的問題 現在基本上都是暗線 所以就要開槽 電線穿入線管後固定與槽內 強電弱電要間隔30公分 且盡量不要在牆面上開很長的橫槽 這樣會影響房屋質量 知道這些有沒有圖都沒什麼差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符合規範的就是豎著開鑿裝線(除了在靠近頂棚除外)還有強電和弱電分開裝管線!而且要相隔至少300mm.

三室一廳一廚一衛,暗線怎麼排管佈線

5樓:林開心就好玉

暗線以後短路或者幹嘛了,不好換,沒有必要搞暗線!

水電安裝 如是三室一廳該如何布電線 應該在總開關那裡拉幾根主線出來

6樓:幾度回首

建議:各房間一束主線,3束;大廳1束;廚房1,現在用電廚具多,應該用粗點的線;共5束。

也有人按有大電流的、配獨立電線供電。比如大廳有櫃式空調。那就另外算。

電線獨立分配主要目的是方便單獨控制,好檢查維修,每束線應該單獨配斷路器的;還有按功率合理分配粗線電線,而不是一律粗線,造成浪費!

7樓:

安裝五條迴路~廚房一條、廁所一條、室內所有低位插座一條、室內照明一條、空調或者浴霸一類的大功率用電器單獨一條~

廚房衛生間用4平的bv導線,設空開加漏電保護器;室內低位插座用2.5平的bv導線,設空開加漏電保護器;室內照明用2.5平的bv導線,設空開;大功率用電器用6平的bv導線,設空開。

總開關箱選用10位分戶箱,箱內設單獨保護接地線...

以上不是我說的,這國家現行設計規範說的啊~

8樓:

找電工 這不是你能做到事

一般家庭三室一廳裝修需要走幾組電線

9樓:宿遊

四組衛生間一組廚房一組客廳和餐廳一組三個臥室一組

家裡最近裝修房子(三室一廳一廚一衛)水電想自己做,佈線方面沒有多大問題就是配電箱接線不是很明白。請

10樓:

配電箱空開各個迴路的的電流值加起來,可以大於總空開的額度電流值。

根據用電器的用電量大小選擇分斷開關和總空開的容量。

1p同2p可以交叉排列。根據實際需要排列,一般按分斷開關容量從大到小排列。

空調空開各個房間各乙個好,單獨控制。

三室一廳燈的控制線必須都連到一塊嗎?

11樓:阿蒂尼全屋定製

乙個開關控制乙個燈,燈的控制線下開關,燈的零線和電源零線併聯。不需要集中一起控制,另外友情提示,建議找專業電工師傅佈線!

12樓:張老師說物理

這個3室1廳的燈控制線沒有必要了,都連到一塊兒的。

三室一廳怎麼裝修92平米三室一廳裝修效果圖

貴陽紫蘋果裝飾 1.在進行裝修前,需要先確定好空間家裝風格,應結合空間的佈局來進行合理設計,三室一廳的戶型,面積適中,可以選擇較為大氣的家裝風格。例如歐美風格或田園小清新風格,讓空間呈現獨特的裝飾效果,彰顯出裝修使用者的個性化品味。2.關於客廳設計,應將用餐區域和休閒娛樂功能相結合起來,這是家裝中的...

三室一廳裝修現代簡約一般多少錢,三室一廳簡單裝修一下 大概需要多少錢

裝修主要看合適,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建議您從設計 工藝 管理 等方面進行綜合的對比,選擇一家合適自己的。設計師的能力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您家的裝修效果,設計師還負責您工地上設計工藝細節的對接,建議您帶著圖紙到公司和設計師詳細 一下他對您戶型的想法以及看看設計師以前的作品,您在交流中就可以判斷設計師是否...

105平公尺的房子,三室一廳一衛一廚,裝修要多少

約十萬元。按每平方公尺1000元計算,約十萬元。一般三室一廳一廚一衛的房子的房子在多少平公尺 一般三室一廳一廚一衛的房子在90平公尺到120平公尺之間。三室一廳一廚一衛的房子總面積如果小於90平公尺房間的布局會很緊湊,利用率不高,房間住的不是很舒適。120平公尺三室一廳一廚一衛房子空間很大,布局也可...